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大尾鱸鰻2 結果共43筆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楊祐寧驚傳秘婚牙醫嫩妻3年 育有2子1女

    36歲藝人楊祐寧18年前出道,演過《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大尾鱸鰻》、《寒戰II》等作品,而他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感情,就是曾和女星郭采潔交往。2015年3月2人分手後,楊祐寧感情狀態成謎,豈料近日竟驚傳他3年前已婚、甚至育有2子1女的勁爆消息。
    2019/02/15 14:16
  • 無主場優勢 台灣電影在2017年賀歲檔慘敗之後…

    2010年,《艋舺》以全新製片、行銷手法帶領台灣電影榮耀回歸賀歲檔且贏得最後勝利,自此台片創下連續五年在賀歲檔奪冠的傲人紀錄,而豬哥亮更是以2011年的《雞排英雄》、2013年的《大尾鱸鰻》、2014年的《大稻埕》、2015年的《大囍臨門》和2016年的《大尾鱸鰻2》達成台片五度破億的霸主地位。
    2017/01/31 16:23
  • 新生代演員林真亦 爆曾遭名製作人性騷擾

    24歲的女星林真亦,曾拍過電影《報告班長7》、《大尾鱸鰻2》,最近卻自爆曾被資深音樂製作人性騷擾,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對她上下其手,當時她因為害怕不敢聲張,不過最近在拍新戲,選在這時機點曝光,也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2016/11/03 17:59
  • 「公開盜版批歧視」 邱瓈寬喊告立委陳瑩

    賀歲片《大尾鱸鰻2》劇情疑似歧視達悟族惹爭議,立委陳瑩開記者會,公開播放盜版影片,也讓導演邱瓈寬喊告,過去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因為KUSO賽德克巴萊片段,引發賽德克族不滿,澎恰恰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而這次邱瓈寬臉書三度道歉,但陳瑩依舊緊咬不放,認為不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邱瓈寬去請教魏德聖跟澎恰恰。
    2016/02/26 13:54
  • 歧視原民風波 《大尾2》取消謝票擬告立委

    由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2》因劇情疑似歧視原住民,爭議越演越烈,包括前一天原住民族青年陣線成員到電影公司樓下焚香灑冥紙辦超渡歧視法會,引發導演邱瓈寬不滿回批,認為立法用盜版影片開記者會是助長盜版,反又被砲轟模糊焦點。
    2016/02/25 14:02
  • 「轉型正義」的起步!林昶佐質詢推《原創條例》

    近日國片《大尾鱸鰻2》因劇情涉及揶揄達悟族人,讓台灣族群尊重問題浮上檯面,林昶佐首次質詢秀,利用前音樂創作人的身分,要求行政院加速推動《原創條例》,用更嚴格的規定保障原住民傳統著作文化權。
    2016/02/23 09:51
  • 土洋賀歲片PK! 《死侍》2.8億勝《大尾》1.4億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上映7天票房2.8億元,打敗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兩部片對白多是黃腔跟粗話,更有網友分析兩片差異,顯然死侍行銷抓住觀眾的心,相較之下《大尾》續集,恐怕是流於為了搞笑跟開黃腔忽略了劇情,引發負評以致於流失不少年輕觀眾。
    2016/02/15 18:44
  • 都罵髒話開黃腔 「大尾2」、「死侍」評價卻兩極

    今年過年賀歲片土洋大戰,《大尾鱸鰻2》對上好萊塢英雄電影《死侍》,2部電影目前都破億,"死侍"目前票更是破了1億5千萬,只是2部電影都因為劇情對白開太多黃腔跟髒話,有人看了2部電影之後,批評"大尾2"低級沒水準,卻說死侍好看幽默,讓導演葉天倫看不下去,痛批認為觀眾覺得"大尾2"低級,卻能接受死侍的幽默,根本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
    2016/02/13 19:43
  • 「達悟族」抗議核料當笑哏 「大尾2」惹爭議

    電影《大尾鱸鰻2》票房已經破億,卻因為電影裡達悟族的片段引起原住民不滿,議題在網路延燒數天,現在包括時代力量的原住民立委也跳出來,認為劇組不該拿別人悲情來賤踏,要求道歉跟修剪電影。對此原本劇組認為沒有嘲諷意思不需要道歉,最新消息是導演邱瓈寬也在輿論壓力下在臉書道歉。
    2016/02/13 19:27
  • 國片vs.洋片廝殺! 《死侍》上映2天票房破億

    今年過年檔期的電影,可以說是國片和洋片廝殺,尤其《死侍》上映2天,票房就達到1億375萬,打破片商在台灣開片的票房紀錄。而緊追在後的《大尾鱸鰻2》,上映6天也已經賣出9200萬,兩部電影雖然票房成績都很亮眼,但和去年同檔期的賀歲片相比,《大囍臨門》短短兩天內票房就破億,今年的三部國產賀歲片,票房卻是相形失色。
    2016/02/11 17:33
  • 震災看喜劇觀眾少 《大尾鱸鰻2》票房受影響

    《大尾鱸鰻2》上映三天,衝出3000萬元票房,雖然稱霸全台,不過和前一集比,票房整整少了一半,主要原因是上映後剛好碰到地震災難,民眾沒有心情看喜劇片,劇組考量社會氣氛,也暫停部分宣傳活動。
    2016/02/08 17:49
  • 演藝圈為災民祈福/寬姐:流淚受挫時 我們也在你左右

    台南於小年夜(6日)清晨發生6.4強震,災情嚴重,至今仍有百人未脫困,演藝圈除了為災民們祈福,也發起捐款動員,周杰倫、五月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等藝人們紛紛獻愛心,《大尾鱸鰻2》導演「寬姐」邱瓈寬也在臉書上發起「點滴奉獻 用愛加乘」的包場活動。
    2016/02/08 15:15
  • 賀歲片首映PK 豬哥亮搞笑拚白冰冰唱跳

    今年過年的賀歲片相當熱鬧,一口氣3部電影同時上映,而頂著首集破4億光環的《大尾鱸鰻2》最受矚目,宣傳預算也是最高,而且還一口氣在全台86家戲院同時上映要來搶票房,不過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上映前就先把票搶好,光預售和包場就高達6萬張票,而賀歲片神廚則是在首映會砸下150萬做宣傳,現場還用美食上菜秀吸引人潮。
    2016/02/04 19:28
  • 分手合作不認尷尬 郭采潔、楊祐寧合體宣傳

    電影《大尾鱸鰻2》舉辦首映會,全場焦點都在男女主角楊祐寧跟郭采潔身上,兩人號稱分手合作不尷尬卻是首次合體宣傳。互動看起來甜蜜依舊,主持人黃子佼和豬哥亮幫敲邊勸復合。
    2016/02/03 22:55
  • 復合楊祐寧?郭采潔:想太多會垮掉

    楊祐寧、郭采潔分手近1年,最近為了邱瓈寬執導的強檔賀歲片《大尾鱸鰻2》頻頻合體曝光,今(3日)晚在西門町紅樓盛大星光大道暨首映慶典,兩人首度與媒體正面交鋒,情事再成焦點。首映前的記者會上,楊祐寧笑得尷尬、郭采潔若有所思,但在場的人都感受到兩人之間似有若無的關心與曖昧,被問到拍戲時有沒有閃過以往甜蜜畫面,這對分手情侶檔不約而同說:「劇情太入骨了,拍戲時只能專注在演戲上。」
    2016/02/03 18:52
  • 和國片拚賀歲檔 好萊塢推動作、喜劇片應戰

    本週就要進入農曆春節的賀歲檔期,包括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續集在內,共有3部國片搶在除夕前2天上映,過去在賀歲檔不缺席的洋片,依然還是用年輕人愛的動作片、喜劇片,甚至闔家觀賞的動畫片來迎戰,上映時間也刻意選在初二開始,希望用不同類型的電影跟國片搶票房。
    2016/02/02 21:14
  • 分手合體! 楊祐寧、郭采潔打片炒復合哏

    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假期,賀歲片抓緊時間跑宣傳,像是大尾鱸鰻第2集,演員們紛紛跑節目宣傳,但話題總是圍繞在楊祐寧和郭采潔這對昔日情侶身上,他們自己也能自嘲,而另一部電影《人生按個讚》則用片中舞蹈快閃造勢。
    2016/01/31 18:50
  • 婚逃賣暖蛋 豬哥亮賀歲片推台詞貼圖

    賀歲片《大尾鱸鰻2》即將在農曆春節上映,片商不只掃街宣傳現在還推出有聲貼圖搭配每位主角親自配音,包括豬哥亮招牌台詞「冰的啦」、「我是大尾」,賀歲片貼圖也走年味,包括恭喜發財、新年快樂,通通都找大明星來配音。
    2016/01/29 12:23
  • 賀歲片小生戰 楊祐寧、布魯斯PK六塊肌

    今年賀歲片檔期3部國片不只各自特色鮮明,就連男主角的身材也被拿來做比較,楊祐寧在《大尾鱸鰻2》只穿吊帶褲演出,而電影《人生按個讚》男主角布魯斯更是大秀六塊肌,還有演出電影《神廚》的王柏傑劇中也被吃豆腐,今年賀歲片不只比搞笑比熱血,男主角的身材也成了宣傳噱頭。
    2016/01/26 19:09
  • 賀歲檔競爭大 白冰冰、胡瓜迪化街冒雨拜票

    過年賀歲片競爭相當激烈,有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還有打出美食為主題,新生代演員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的《神廚》,以及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3部電影也不約而同都選擇要來迪化街拜票,搶第一的白冰冰和胡瓜剛好遇到寒流和下雨,但一樣賣力掃街,而下週六、日則是豬哥亮和電影神廚的劇組人員接力上街衝票房。
    2016/01/23 18:59
  • 親情無價/回味女兒小時候 影后苗可麗淚崩

    金鐘影后苗可麗最近在台視《天若有情》、電影《大尾鱸鰻2》都扮演賢妻良母,戲外她卻自責因為工作忙碌,錯過女兒成長過程,她說:「有次姐姐半夜以手機通訊軟體傳來女兒照片,大概是她7、8歲時,有好多好可愛的姿勢,他們去好多地方,我在台北忙著拍戲都不曾參與,看著那些照片,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一邊看一邊流眼淚。」
    2016/01/19 18:19
  • 賀歲片歌「俗擱有力」 聞香舞PK愛情恰恰

    農曆新春賀歲片總要搭配俗擱有力的歌曲,像白冰冰主演的《人生按個讚》就創了一首同名歌曲,找演員拍mv邊唱邊跳營造歡樂氣氛,還有《大尾鱸鰻2》就把《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得意的笑》等歌放進電影裡,至於《神廚》劇情走溫馨路線,把蕭敬騰唱《張三的歌》當作主題曲。
    2016/01/1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