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大尺度 結果共571筆

  • 木曜女神遭揭黑歷史!傻眼急喊:這能播嗎? 大尺度辣照見光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甜美可愛的她是大批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她被工作人員公開過往一系列黑歷史影片,讓她傻眼變臉直喊:「笑不出來,根本就是整我!」、「能播嗎?老闆娘同意嗎?」
    2023/11/20 14:15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不是吳慷仁!小S大膽告白「同劇男演員」: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小S(徐熙娣)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有突破演出,劇中與吳慷仁有大尺度戲碼,演技令外界驚艷,豈料她今(14)日公開向同劇另一位男演員告白,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2023/11/14 18:12
  • 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新片《莎莉》今(11)日於金馬影展台灣首映,導演練建宏與演員群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湯詠絮全一起出席。劉品言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更秀出超兇的招牌豐滿,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大銀幕上看到時覺得很可怕:「看到親密戲時,覺得怎麼這麼大?有種緊張的感覺。」
    2023/11/11 18:44
  • S媽力挺《此時此刻》找嘸女兒 小S公開真相氣喊:可以喝一杯吧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0)日全球獨家上線,其中小S(徐熙娣)和吳慷仁主演「說好的輕井澤」單元,有大尺度床戲,引發討論,S媽(黃春梅)也立馬支持女兒,卻鬧了笑話,讓小S發文吐露無言心聲。
    2023/11/10 20:52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寢具廣告「大尺度脫光床戰」 情侶超羞「偷窺視角」瘋傳

    隨著雙11網購促銷活動開跑,中國居家品牌「大樸」(DAPU)2019年在電商京東平台被下架的大尺度寢具廣告,近日再度在中國微信群組瘋傳。中國網友時隔多年回顧,認為廣告尺度雖不符民情,但寫實的行銷手法在中國內還算有新意,僅一天觀看數就突破150萬。
    2023/11/04 20:21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歐陽娜娜大尺度解放!只穿「蕾絲馬甲」出門 上下全看光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重返美國校園唸書,暫別娛樂圈,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萬聖節她也曬出自己Cosplay照,換上黑色蕾絲馬甲搭配黑色絲襪,嗅出雪白稚嫩的完美肌膚,突破尺度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2 11:02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神離奇!小哥哥艾理赴陸重逢「失散多年兄弟」 對方竟變成頂流偶像

    網紅「小哥哥艾理」向來喜歡做大尺度的街訪,談論各種18禁話題,日前他前往上海音樂節拍片,四處問路人他跟大陸人氣男星黃子韜長得像不像,一名來自新疆的25歲女生就直言「9.9分像」,讓他受寵若驚,最後也成功跟黃子韜合影。
    2023/11/01 11:59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黨內要趙天麟退選!他喊「憑什麼」 點名1人:外遇生子還升官

    已婚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與一名陸籍女子大搞婚外情,同時流出多張大尺度的親密照,以致過去的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塌。隨著桃色風暴延燒,同黨市議員黃瓊慧首先開槍要求退選;對此,就有網友質疑「憑什麼?」更點名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被爆料外遇生子後不僅沒事還升官,紛紛留言猛酸。
    2023/10/24 18:51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伊藤舞雪辣露54cm水蛇腰! 下海後「M女變S女王」過程全說了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身材教科書」美名的伊藤舞雪,不僅來台拍攝大尺度照,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攝泳池相關主題的作品。伊藤舞雪身高160公分,有著E級豪乳腰圍卻僅54cm,這次大方在水中盡情展現她水蛇腰與曼妙的曲線,兼具性感與冷豔,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10/19 12:34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