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大尺度 結果共571筆

  •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2024/02/21 14:38
  • 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商魂》,17日首播後獲熱烈好評,且民視一刀未剪忠於原創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與讚賞,尤其對劇中演員說的台、日語,更是讚譽有加。之前邵雨薇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會說台語,結果播出後讓觀眾驚艷,而傅孟柏的帥氣造型和三聲道表演、李國毅的反派神韻,當然還有市原隼人和周曉涵一出場就讓人吃驚的情慾戲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訝的直呼:「很好看耶,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2024/02/20 09:43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中川雅也詮釋腦麻患者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身障者勇敢追愛

    電影《不完美的愛情革命》描述一名腦性麻痺作家,與人格障礙女子發展出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日本著名身障倡議家熊篠慶彦的親身經驗,凸顯出社會對身障者不必要的異樣眼光;劇中大尺度描述身障者和一般人一樣都有性需求,以幽默風趣的角度,加上日本男星中川雅也內斂細膩的表演方式,身障者追愛的勇氣,令人動容。
    2024/02/02 19:49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2024/01/30 21:56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2024/01/26 13:56
  • 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在2024重磅舉辦,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34位來自於全亞洲性感寫真女星及日本人氣女優、大尺度Cosplayer和Model齊聚一堂,台上排排站的畫面超震撼,其中橋本梨菜、栗田惠美(KURIEMI)、長澤茉里奈、Bitnara和清水藍里,以及曾經因裸照外流憤而轉行拍AV的大馬波神蕭佩兒(MSPUIYI)一同代表受訪。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也秀出個人最自信的部位。
    2024/01/25 18:21
  • 劉亮佐獻大尺度演出!當眾「打手X」 與趙小僑婚紗照成亮點

    台劇《非殺人小說》昨(24)晚播出最新兩集,緊湊又燒腦的劇情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同時最新第五集預告曝光,開始懷疑女友的劉冠廷,目睹她穿著與隋棠相似的紅色洋裝和其他男人約會,一場王淨充滿腹黑感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此外,卜學亮倒臥在火海中,劉冠廷大喊「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似乎又陷入「殺人」與「非殺人」進退兩難的糾結中。
    2024/01/25 11:50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近拍「胸上水滴」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

    「全糖女神」小珍奶(王芯羽)之前毅然決然從科技業轉換跑道,不僅成為棒籃雙棲的啦啦隊隊員,還憑藉迷人的外貌及場上的亮眼表現,收穫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至今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近30萬的粉絲,超高人氣的她,在粉絲的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本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
    2024/01/22 14:50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