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大小S 結果共243筆

  • 女兒拍時尚片擺酷跩厭世臉 小S爆氣嗆:跩屁啊!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入行演藝圈多年,經常出席大大小小時尚活動,對於服裝搭配有獨特品味,大女兒許曦文(Elly)也跟隨母親的巨星光環,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才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此次又拍攝一系列2020春裝,擺出招牌「厭世臉」,被媽媽小S狠嗆「跩屁啊!」
    2019/12/21 15:16
  • 「台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峮峮登日雜誌封面

    職棒啦啦隊員峮峮,最近受邀到日本,拍攝擁有40年歷史的連仔漫畫《週刊YOUNGJUMP》雜誌封面,不僅是繼大小S後,再度登上雜誌的台灣女星,更被稱呼是「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
    2019/12/04 19:39
  • 大小S合體慶生! 逆齡仙氣粉絲驚:好像高中生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昨(9)日合體同框,一家人在S Hotel為徐媽媽舉辦65歲慶生會,現場不但有金色氣球,身後的冷藏庫還裝滿高級紅酒,畫面看起來氣派又溫馨。下個月即將步入43歲的大S,光滑白皙的凍齡肌膚,加上可愛俏皮的手勢,也吸引粉絲們注意,直呼「大S越來越逆齡」、「好少女」。  
    2019/09/10 11:23
  • 與志玲姊姊鬧不合?小S吐真心話:我受夠了

    大小S、阿雅、范曉萱4人近期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拍攝,4姊妹在節目中的互動引起不小話題,近日小S突然在節目中有感而發地說,能開得起玩笑的才是真的的好朋友,結果阿雅立刻反問「那林志玲應該是妳的好朋友吧?因為妳開她玩笑開得滿猛的!」而小S也坦承回應多年來與林志玲的「恩怨情仇」。
    2019/07/11 14:35
  • 大S認了曾打肉毒 阿雅加碼爆小S「眉頭皺不起來」

    女星大小S、阿雅、范曉萱四姐妹合體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四人在節目上逗趣互動,引起不少話題,最新一期節目談到打肉毒桿菌的話題,4姐妹也在節目上大方討論。
    2019/07/04 18:02
  • 「狐狸精」怎判斷?大小S神解:會稱妳男友是哥兒們

    藝人阿翔驚爆和謝忻不倫戀,2人被拍到在路上激吻。先前雙方稱是兄弟、好朋友,事後阿翔出面、謝忻透過聲明道歉,稱說沒拿捏好友誼的分寸和界線。有網友找到14年前,大小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聊到狐狸精議題,當時她們就提到,只要女生會稱別人的男友是「哥兒們」的就是狐狸精,網友們狂推大呼中肯。
    2019/06/13 14:56
  • 大小S自爆國中被流氓痛毆! 徐媽霸氣做了這件事

    藝人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最近和閨蜜范曉萱、阿雅合體拍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遠赴緬甸旅行,擁有20年情誼的她們,在當地發生不少趣事,最新的花絮影片曝光,大S、小S自揭曾在國中遭流氓毆打的往事。
    2019/05/30 15:21
  • 大小S隔12年合體主持 搭檔S幫阿雅、范曉萱

    大小S、范曉萱以及阿雅,四姊妹是演藝圈出名的好閨密,四人首度合體主持陸綜,也是大小S相隔12再合作,到緬甸外景的預告片曝光,三天微博閱讀量已經超過6千萬,回到20多年前四人一起嘻笑打鬧以及勇敢追夢的過程,讓許多粉絲回味又有感。
    2019/05/08 12:11
  • 大小S合體! 自嘲「最假媳婦」為婆婆挑禮物

    大S和小S姊妹花,昨(27)晚合體為精品開幕站台,不改幽默本色,談到婆婆生日即將到來,想買包包送禮,小S自嘲兩姐妹是「最假媳婦」笑翻現場媒體,這也是三月初大S被週刊爆料婚變後,首度現身,開心宣布合體新計畫,心情不受影響。
    2019/03/28 14:29
  • 蘇貞昌拜會蘇嘉全 笑談「大小S」相見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互動氣氛和樂。蘇嘉全幽默地說,現在有兩位「蘇院長」,未來要怎麼稱呼,需要好好討論一下,「看是要大S或小S還是怎麼樣」。
    2019/01/15 14:43
  • 大小S曬照!華岡同學會遲22年 網嘆「他」永遠趕不上

    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在高中時就以女團「ASOS」出道,當時的她們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相隔22年後,大S擔任起主辦人在S hotel舉辦同學會,約有40人來參加,包含吳佩慈都特地從香港飛回來,大小S也在臉書上開心地分享大合照,但有網友感嘆表示,可惜已故藝人大炳沒辦法參加遲來的同學會。
    2019/01/12 13:16
  • 黃子佼、大S破冰和解 18年來首次開口聊天擁抱

    昨天(2日)晚上,有雜誌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大小S、汪小菲、黃子佼都出席。擔任晚會場內主持人的黃子佼,還主動和大S上演和解戲碼,竟然是他們18年來第一次講話。
    2018/11/03 14:14
  • 快點告訴你男人! 大S:一定要男人剝蝦給妳

    大S和汪小菲在實境節目公開夫妻倆的日常生活互動,不過最近她透露吃蝦的時候從不剝蝦,因為徐媽媽曾經說一定要由男人剝蝦才行,意外曝光大小S一家人的愛情哲學。也因為大S的這一番話,讓在座的陳建斌、汪小菲和江宏傑突然動手剝蝦,見證大S的馭夫術奏效。
    2018/08/16 14:09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安以軒婚宴「星光閃閃」 賀軍翔、明道獻祝福

    藝人安以軒在台北舉辦婚宴,地點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安以軒一身大紅露背禮服登場,最耀眼的就是手上10.57克拉的大鑽戒,這個數字的意思,代表「十分完美我的妻子」。另外婚宴上來了不少藝人,像是小姊妹大小S,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明道等等,讓這場婚宴成了另類的偶像劇同學會!
    2017/06/23 23:36
  • 大小S都住過! 永越護理之家為理念停業

    藝人小S曾經住過的西園醫院附設永越產後護理之家,日前在官網上公布結束營業的訊息,負責人表示,因為護理之家只能提供一般護理照顧,無法落實醫療合一,負責人認為已經違背當初的理念,昨天晚上服務完最後一位產婦後,正式熄燈。
    2017/04/21 11:55
  • 22年前節目畫面曝光 小S神回覆黃子佼

    黃子佼和小S去年在節目上大和解,兩人在社群軟體上的互動也變得頻繁。尤其昨天黃子佼PO了一篇,早期和大小S以及張雨生在節目裡玩文字遊戲的片段,不只讓網友看得好懷念,本尊小S更留言寫說「你沒變高,但我變漂亮了」。幽默用語,讓人會心一笑。
    2016/06/12 10:46
  • 走過近12年...「康熙來了」受歡迎 爭議也多

    康熙來了製播將近12年,節目廣受年輕人歡迎,卻也常惹爭議,小S跟蔡康永,因為這個節目成了炙手可熱的主持人,大小牌都搶著要上這個節目,過去甚至就連總統馬英九都上過康熙,它還是在大陸最受歡迎的台灣節目,點閱常破億,未來要熄燈了,不少藝人震驚,粉絲更是湧進粉絲團希望康熙別走。
    2015/10/16 20:24
  • 電影夯人氣跟漲! 王大陸成母校招生主打星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竄紅的王大陸,除了廣告代言接不完,母校莊敬高職的官網和簡章,也都把王大陸當成主打星,像這樣用明星校友打廣告的情形,華崗藝校官網則是祭出英雄榜,像是大小S、楊丞琳等有名的藝人,通通都被列出來,也讓各間職業學校的網站和簡章,出現卡司爭霸戰。
    2015/09/23 19:24
  • 小S搞笑嗆入圍者 妙語炒熱金曲氣氛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除了各大獎,獎落誰家外,藝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也是亮點之一,今年擔任頒獎人的大小S姊妹,大開入圍團體玩笑,瞬間炒熱氣氛,2度奪下歌后的莫文蔚也展現幽默,在台上摸肚子,一度讓人以為要宣布喜訊,而原本一度傳出因為吊車尾、缺席的歌神張學友,同樣被主持人哈林搬出來,調侃評審團總召伍思凱。
    2015/06/28 01:35
  • 安鈞璨告別式 大小S、安以軒淚眼送別

    前可米小子安鈞璨,這個月初因為肝癌不幸病逝,結束31歲人生,上午在台南老家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都特地南下送他一程,包括大小S、劉品言、夏于喬等人,其中和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軒,也向劇組請假來送好友,大素顏現身格外憔悴,好友們替他準備紙紮屋、專機、跑車等,不難看出安鈞璨的好人緣。
    2015/06/08 13:16
  • 子弟兵自立門戶紛出走 王偉忠不捨但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從早期的大小S、阿雅和黑人到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製作人王偉忠有不少子弟兵,但都紛紛自立門戶,像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離開的原因似乎都希望有更好的發展,不想只是侷限在節目上,王偉忠雖然不捨但也只能祝福
    2015/03/23 19:18
  • 重返出道當年! 大小S嗨唱《十分鐘的戀愛》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小S重返歌壇,在情人節開唱,老公、公公婆婆都是座上賓,小S不僅演唱自己填詞譜曲的新歌,還和姐姐大S合體,睽違20年,再唱經典名曲《十分鐘的戀愛》,讓全場觀眾聽得歡聲雷動
    2015/02/15 17:23
  • 高雄氣爆/高雄加油! 劉德華錄短片、張懸獻歌

    高雄這場嚴重氣爆意外,造成多人傷亡,演藝圈藝人們包括五月天、蔡依林、周杰倫、大小S夫婦等人,都捐款做愛心,至今累積捐款近4000萬。另外也有歌手選擇用歌聲撫慰人心,像是張懸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歌曲MV,盼望所有苦難傷痛都能逐漸得到平靜,而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劉德華,雖然低調不願意受訪,但還是錄製了段高雄加油影片,還說自己的心,會與高雄民眾同在。
    2014/08/03 20:02
  • 「4千有找」 國內首款8核機月底亮相!

    國內即將出現第一款八核智慧型手機,戲智科技去年11月在募資平台發表「Project S」專案,希望30天內募得500萬美金做超級手機,但最後僅僅募得4萬多美元,因此超級手機做不成、改推平價機,預計五月底發表,雖然是平價機,但仍然採用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售價3990元,要與紅米拚了,改推平價機,似乎剛好也跟月底發表的機皇們錯開,LG G3月底將在全球同步發表髮絲紋路背蓋,還有全新「背後按鍵」,以及全觸控螢幕,螢幕大小5.5吋,至於三星也將在六月中推出GALAXY Prime,要與G3正面對決。
    2014/05/1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