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大小眼 結果共193筆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三班護病比難達標! 區域醫院恐有「關床潮」

    「三班護病比」3月將上路,醫院需要配置更多護理師,不少區域醫院難以達標,恐怕只能「關床」,影響民眾就醫權益,另外,衛福部編列40億預算,發放夜班護理師獎勵金,每個月最多可以拿到2萬1千元,但也被護理團體批評是「大小眼」,認為白班護理師也要享有獎勵。
    2024/01/27 13:07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一臉狐狸樣!小三「5面相」專榨人夫 嘴唇厚薄=功夫了得

    正宮注意了!在愛情、婚姻關係中有第三者插足介入,使得感情破裂瓦解,再也回不去過往的美好,常常令人痛徹心扉。運勢網站《旺好運》列出「小三專業戶」的5大面相,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到下巴,都藏著致命的吸引力,男人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不惜拋妻棄子、眾叛親離。
    2023/09/29 09:00
  • 大小眼?基泰首對受災戶說明 租客遭驅趕

    基泰建設終於針對受災住戶,開了第一次的說明會,但一樣都是受災戶,卻有一部分的人被建商大小眼,由於這些人是租客,而非屋主,要進入說明會時,直接被擋在外面,但大家的家當全都還在房子裡,要怎麼辦,暫時沒有答案。
    2023/09/10 19:30
  • 怨母帶便當大小眼!女主播開蓋傻住… 見窮酸一幕:我錯了

    童星出身的劉祝華,後轉戰新聞界擔任主持人、新聞主播,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就透露,媽媽在幫她準備午餐時,也幫好搭檔準備了一份,但當兩人開蓋時,她才驚覺對方的餐點竟然比她的更豐盛,忍不住抱怨「到底誰才是親生的?」未料,隔天她再打開便當,竟發現媽媽似乎趁機報復,讓她只能趕緊求饒,「我知道錯了!」
    2023/09/08 20:56
  • 補助大小眼?北市客家人均分不到10元 客委會回應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台北市客家人口占全國客家人口的9.72%,但過去5年客委會僅補助台北市新台幣439萬元,平均每位台北市客家人分不到10元,而屏東縣每位客家人平均可拿到3305元,呼籲客委會別對不同縣市的客家人大小眼。
    2023/09/06 16:22
  • 客委會補助!北市「拿不到10元」 屏東3千最高

    中央客委會補助分顏色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台北市的客家人數是全國第三高,但拿到的補助金額只占千分之一,平均每個人分不到10元,但屏東客家人數約18萬人,但每個竟可平均補助3305元,讓她痛批難道連補助也要分顏色「大小眼」嗎。
    2023/09/06 13:30
  • 前瞻建設大小眼? 國發會攤數據反挨批

    在野最近猛攻8年8800億的前瞻計畫,還質疑給錢有顏色之分,前一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親上火線,搬數據說前瞻建設經費,人均超過2萬元的9個縣市,有6個是藍營縣市,行政院正副院長也否認有大小眼,就被在野黨反批,怎麼會拿人均數字來騙人。
    2023/08/11 14:42
  • 怎麼變成這樣!天龍國pk天虎國 前瞻預算吵開了

    前瞻預算爭議,高雄一都拿1265億,占整體地方補助的23.6%,前鎮漁港還獲得81億,由漁業署規劃五大改建項目,而藍營緊咬中央大小眼,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他出面怒轟,這種天龍國批評,對台北以外的城市不公平,而游淑慧也反嗆,說現在是高雄「天虎國」。
    2023/08/02 18:43
  • 綠委批蔣萬安曾「反前瞻」 北市府嗆:護航中央、不顧市民

    審計部日前公布前瞻預算5300多億,在補助各縣市中,高雄拿到1265億,為各縣市最多,首都台北市則僅拿到184億,是六都最少,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大小眼」,獨厚綠營執政縣市,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也喊話,希望中央在補助款公平合理、多體恤地方政府,引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嗆蔣萬安,「過去反對前瞻的人,現在來說前瞻分不夠?」。對此,北市府回應,吳思瑤身為台北市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為何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反而護航中央?如何對台北市的選民交代?
    2023/08/01 15:04
  • 前瞻台北、台中六都最少 陳建仁:無偏重誰

    前瞻預算報告,六都中高雄拿最多,台北最後一名、台中倒數第二,就被質疑難道是中央大小眼?行政院長陳建仁否認,說都一視同仁,政院也補充台北、台中會排在倒數兩名,是因為相對「軌道」建設經費申請較少。
    2023/07/31 19:10
  • 前瞻預算「高雄比台北多7倍」 蔣萬安喊話中央:要公平

    審計部日前公布前瞻預算5300多億,在補助各縣市中,高雄拿到1265億,為各縣市最多,首都台北市則拿到184億,是六都最少,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大小眼」,獨厚綠營執政縣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表示,希望中央在補助款公平合理,多體恤地方政府,也希望中央與地方共榮共好。
    2023/07/31 16:29
  • 崇洋媚外 上海車展冰淇淋竟只發外國人

    上海車展最近爆發一件令大陸民眾頗為生氣的事件,德國車商展示人員在現場發放冰淇淋,結果竟只給外國人,大陸民眾前往索取遭到拒絕,嚴重大小眼導致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嚴重撻伐,就算車商道歉仍難平眾怒。
    2023/04/21 13:18
  • 高慧君大小眼再開刀! 曝斜視後遺症「雙眼差異」:會越來越好

    高慧君2021年因甲狀腺素低下造成左右眼嚴重斜視,伴隨重影症狀,她在去年10月進行手術,身體狀況漸漸恢復,也陸續上節目通告。高慧君昨(3)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大小眼其實還很明顯,因斜視手術的常伴型後遺症,相較右眼,她的左眼白看起來比較多,也透露近期將進行眼皮修復手術,未來可能要做眼窩修復,屆時得要打掉一些眼窩骨頭。對此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4/04 11:49
  • 這不是我男神!41歲余文樂「崩壞老態照」曝 網驚:哪位?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時以「逆天顏值」和實力派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後定居台灣,一家四口好感情羨煞眾人。近日就有幸運粉絲於日本巧遇余文樂,怎料合照一出令網友目瞪口呆,感嘆昔日男神的顏值似乎已開始走下坡。
    2023/03/11 12:14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被控欠款13萬還打人!綠營黨員代表喊冤

    高雄林園一名酒商,林先生出面控訴民進黨一名張姓全國黨員代表,積欠他3個月的貨款,一共13萬元沒有付錢,他上門追帳沒想到反被對方砸車打傷,報案後要求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被告知完全沒有畫面,讓林先生質疑警方辦案大小眼,不過,警方否認,被控訴的張姓黨代表喊冤,反咬對方恐嚇。
    2022/07/22 20:25
  • 「部長不要大小眼」 台鐵產業工會盼比照中華快遞加薪5千

    中華快遞日前成功爭取調薪新台幣5000元。台鐵產工今天呼籲交通部,鐵路基層工人、營運人員許多僅領基本工資,嚴重落後其他單位,應比照中華快遞加薪新台幣5000元。
    2022/07/12 16:06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大小眼恐是腦瘤? 「眼瞼下垂手術」專家:2類人不適合

    眼睛睜不太開,拍照時覺得自己「大小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教授賴春生醫師表示,大小眼在醫學上稱為「眼瞼下垂」,可能與先天或後天因素有關。如出生時提眼肌發育不良,或後天提眼肌退化導致,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造成支配肌肉的神經受損而引起眼瞼下垂。
    2022/04/27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