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大小姐 結果共150筆

  • 政府擋疫苗?徐巧芯還原完整過程:大小姐叫郭多睡一點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還原疫苗採購過程,曝2021年郭希望再怎麼「委曲求全」都要買到疫苗,但當時整個團隊但非常沮喪,夜夜難眠,因為「大小姐說不能買了」,據傳李大維甚至說:「大小姐說叫他(郭台銘)多睡一點」。
    2023/05/10 11:23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疾管署2點澄清反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昨(9)日突然驚曝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替總統蔡英文傳話「大小姐叫你不要買了」的消息,引發各界熱議。後來,郭台銘辦公室又提出,BNT疫苗之所以遲遲進不了台灣,全是因為政府對於「簽約名稱」的堅持。對此,疾管署也在今(10)日凌晨發表聲明反擊。
    2023/05/10 07:36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擋疫苗?李大維駁說過「大小姐說別買」:郭先生是為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郭台銘今(9)日再爆料,幫蔡英文傳話的人就是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當時李對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對此,李大維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事實受到扭曲,並稱,站在曾經跟郭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2023/05/09 16:12
  • 被擋買BNT 郭台銘怒爆李大維致電「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烈討論,郭台銘今(9)日在臉書上回應BNT疫苗採購爭議,直言當時晚上甚至氣到睡不著,「叫我不要買疫苗的,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並指手中握有很多證據,必要時會整理公佈。
    2023/05/09 14:18
  • 每7人就中1人!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5跡象」恐罹癌

    31歲林小姐去年進行健康檢查,頸部超音波檢查意外發現甲狀腺有一顆約0.7公分大小、形狀規則的甲狀腺結節,被醫師初步判斷為良性結節,不需要特別治療,不過建議她每年至少要安排1次頸部超音波檢查追蹤,結果她近日照鏡子,赫然發現結節有明顯變大跡象,嚇得她趕緊回診,深怕已病變為惡性腫瘤。
    2023/04/06 15:36
  • 「大小姐」愛子長大了!心機挖洞裝辣爆 露這部位超狂

    女星愛子與有著混血兒血統的吳兆絃,14年前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兩人當初的可愛萌樣至今都令觀眾印象深刻,近來吳兆絃被週刊爆出包養、耍大牌、負債等負面新聞,不過事後都宣稱是不實報導,但也令人好奇藍愛子的近況,上大學的她褪變成少女,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以課業為主,但平時也樂於透過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穿衣尺度轉變相當大。
    2023/03/28 10:46
  • 吳兆絃陷包養風波遭酸「愛慕虛榮」 她怒回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台法混血女星吳兆絃,近期陷入醜聞,遭爆上網尋求包養、負債累累,甚至上牛郎店尋歡等一連串黑卦,即便她已出面澄清,但仍有網友狂酸她「愛慕虛榮、揮金如土」,而吳兆絃也忍不住回擊怒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2023/03/24 10:56
  • 「最美童星」遭爆被包養 吳兆絃怒嗆提告!還原捲款消失始末

    以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今(22)日遭爆雖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卻在包養網站發布「一個月5萬元」的約會價碼,更出現開飲料店欠債以及耍大牌等負面風波,對此,吳兆絃稍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否認一連串的指控,更怒嗆:「真的非常非常的誇張,我決定提告。」
    2023/03/22 14:42
  • 爭議連環爆!傳吳兆絃「包養網徵友」 本人怒發聲:無聊把戲

    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藝人吳兆絃,近年來雖然轉型網紅知名度不減,但卻是負面爭議頻纏身,除了開店欠債、耍大牌等指控外,如今更捲入「包養網站徵友」風波;對此吳兆絃本人也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使用該網站,是照片遭人盜用才有這樣的情況,無奈表示「我就問得罪誰」。
    2023/03/22 09:37
  • 何妤玟婚變沒自信!被說「大小姐、脾氣差」走心 前男友公開分手主因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1)晚10點將播出「前任評價大調查!你在舊情人眼裡是好還是壞」主題,女星先前何妤玟與歌手大隸和平分手,坦言婚變讓她很沒自信,不知道如何繼續談戀愛。
    2023/03/20 11:52
  • 才剛被爆出熱戀!「最美童星」突曬白紗照 甜喊:謝謝大家祝福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童星」,今年已22歲的她先前傳出戀愛ING,豈料她昨(7)日突曬出婚紗照,並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引發熱議。
    2023/03/08 16:56
  • 童星出身!吳兆絃遭爆「有男友仍上交友網站」 開價約會預算5萬

    以童星組合「大小姐」出身的22歲女星吳兆絃,被民眾爆料,疑似有男友還使用交友網站,每月約會預算開價5萬元,震驚不少人!對此,吳兆絃本人尚未回應,只是據了解,網站上的照片IG也都有,或許不排除有被盜用照片的可能。
    2023/03/06 14:16
  • 黃偉晉傻眼!艾怡良開唱穿情趣鏤空辣服 他穿洞洞裝拚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25)晚在台北Legacy開唱,她以搖滾火辣裝扮,為歌迷帶來個性魅力的自選歌單,擔任嘉賓的黃偉晉和她對唱〈早晚〉,他更笑說看到艾怡良的定裝照後決定拚了,「小姐妳來Legacy穿這樣想要幹嘛?」因此穿了性感洞洞裝到場,2人還在台上比服裝的洞大小,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3/02/26 15:23
  • 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訂位 抵達餐廳糗了:被笑到現在

    藝人楊皓如常在各大節目中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透露,因為個性太過自戀,總覺得大家都認識她,一次家族聚餐,她便主動幫忙打電話到沒辦法訂位的餐廳,報上姓名「我是藝人楊小姐」,果真順利喬到位。豈料,當她帶著一家大小準備用餐時,才發現餐廳根本就不認識她,結局甚至讓她糗到被全家嘲笑。
    2023/02/17 18:26
  • 童星「大小姐」消失!長成絕美女神 談戀愛22歲現況曝

    各位還記得童星團體「大小姐」嗎?孩子們長大了!其中團員女星吳兆絃擁有1/4法國血統,當年才8歲而以,如今已蛻變成辣妹,而且曝光戀愛ing!
    2023/02/09 09:17
  • 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許多為人父母者,大多不希望自己子女就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孩子課業,不少父母認為孩子應該要等到大學畢業成年後,再尋求交往對象。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淚訴,就讀大二的女兒交了男友,結果時常夜宿不回家還性情大變,母女更是為此時常衝突。人母警告女兒,要嘛她就搬出去,家裡不再負擔她的生活費,且名下的儲蓄保險要更名,並且拋棄3棟房子的繼承權。
    2022/12/03 18:43
  • 歐陽娜娜「浴袍1件賣4300」 網轟吃相難看:瘋了嗎

    22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電視劇,據傳半年就進帳新台幣3億,吸金力十足。除此之外,她也在近日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不過公開定價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千金大小姐真的懂大眾的消費水平嗎」。
    2022/11/21 22:04
  • 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梁佑南、甄莉等母女檔上節目,本來主題是要讓女兒們在節目中大爆媽媽們各種「幼稚」行為的料,沒想到後來卻差點變成媽媽們吐槽老公的大會。甄莉與梁佑南首度帶女兒一起上小S節目,2人懂女兒都很興奮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小S,讓小S樂到合不攏嘴笑說:「我這個人就是大小通吃啦!」
    2022/09/14 20:02
  • 「最美童星」險毀容!滑手機木板突砸下 驚險瞬間曝光

    有「最美童星」之稱的藝人吳兆絃8歲從團體「大小姐」出道,混血的亮麗外型獲得不少人氣,過去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如今21歲的她在念大學之餘也沒閒著,積極發展副業,沒想到昨(24)日她卻歷經一場驚魂記,險些毀容,事後她也在社群貼出影片,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2022/08/25 14:49
  • 女性必看!別輕忽乳房腫瘤 醫點「4高風險族群」需注意

    40歲蔡小姐日前自我檢測乳房時,摸到左側乳房有硬塊,擔心是惡性腫瘤趕緊就醫,檢查發現是大約2.9公分大小的腫塊,切片化驗後,確診是良性乳房腺瘤,但她仍擔心日後轉變成惡性腫瘤,焦慮到食不下嚥,經過多次溝通後,決定採用超音波導引微創真空輔助乳房切除手術切除病灶,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2022/07/02 15:50
  • 妙齡女下體長硬塊「腫如龍眼大」爆痛 全因免治馬桶沖錯邊

    27歲的林小姐陰部腫脹,痛到寸步難行,就醫後發現是小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小的腫塊,診斷是長了巴氏腺囊腫,抽吸檢驗後驗出大腸桿菌,問診後才發現,患者有使用免治馬桶的習慣,水柱由後往前沖洗,將肛門的細菌順勢沖到陰部,導致細菌趁虛而入,所幸在抽吸和治療後,患者狀況已經改善。
    2022/06/23 12:02
  • 吳婉君「假扮女友」幫男友人斬桃花 《社內相親》劇情真實呈現

    吳婉君日前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中強勢回歸,一掃過去刁蠻小公主的傲氣,除多了百變的造型外,更增加不少喜感。她在劇中先是為了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姐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劇情向火紅韓劇《社內相親》致敬。
    2022/05/02 18:21
  • 吳兆絃21歲「新造型」曝光! 網喊:撞臉鄧紫棋

    藝人吳兆絃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於2009年出道,當時才年僅9歲的她們,也因為討喜的造型,加上洗腦的曲風,深受觀眾喜愛。一轉眼11年過去,已經是大學生的吳兆絃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她把經典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配上1/4的法國血統,亮眼的外表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8 10:18
  • 張鈞甯淪第三者 偷情天菜渣男被抓包慘遭正宮爆打

    由馬思純、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片中馬思純狂戀飾演渣男「喬琪喬」,馬思純甚至主動向男方家提親,成功將彭于晏留在身邊,為和彭于晏繼續享受豪門待遇,只能心甘情願淪為富人玩物,殊不知彭于晏在結婚當天就找上新歡,由張鈞甯所飾演的婢女「睨兒」,在彭于晏才剛離開大小姐馬思純的閨房,就馬上接手和彭于晏私會,結果隔天被馬思純目擊偷腥畫面,讓身為正宮的馬思純氣炸,不顧形象暴打第三者張鈞甯。
    2022/01/1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