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大安濱海樂園 結果共8筆

  • 台中3高中生戲水「1人遭大浪沖走」 警消搜救中

    台中市3名高中生今天下午到大安區濱海樂園外1公里水域戲水,突然大浪來襲,1人沉入水中失蹤,消防局獲報派員趕至現場搜救,目前持續搜尋中,並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救援。
    2023/06/03 19:50
  • 台中退役蛙人救生員救生演練 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

    天氣逐漸炎熱,即將進入戲水旺季,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或游泳,應選擇具合格救生員進駐場域,開放水域應遵守水域遊憩活動公告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觀旅局也於清明連假期間會同國軍海龍蛙兵退役的合格水域救生員,於大安濱海樂園辦理加強IRB充氣式救生艇與操舟機操作、人員救生及水域救援演練,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品質、強化水域救援量能。
    2023/04/08 17:16
  • 確診者足跡燒進台中 頂魚寮公園、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10日)新增37例本土個案,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外縣市確診者案19441、19479、19480的台中活動足跡,包含烏日高鐵和運租車、梧棲區頂魚寮公園、梧棲區四國金子烏龍麵、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請民眾多加留意,目前市府已經派員清消完畢。此外,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即將開學,中市府也宣布,只要1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的措施。
    2022/02/10 15:03
  • 聽海入睡!斥資4000萬 濱海豪華露營區一位難求

    露營在台灣成了顯學,根據統計,2019年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經突破200萬,要搶這塊大餅,露營業者一直推陳出新,位於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就有一處號稱全台灣第一座的海濱豪華露營區,標榜讓人聽著海聲入睡的豪華露營區,開幕以來,每逢假日,都一位難求。
    2021/04/20 18:15
  • 大安看海忘我受困 2女「高舉雙手」險滅頂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今天(16日)一早發生2名20歲女生受困海上,海巡人員獲報到現場,水已經淹到2人胸口甚至肩膀,他們高舉雙手呼救,手還抓著隨身財物,幸好安全脫困,事後了解2人相約看海、踏浪,跑到離岸邊500公尺遠的地方,疑似沒注意漲潮才受困。
    2020/09/16 13:19
  • 快訊/20歲兩女相約看海踏浪 受困大安海水浴場

    最新消息,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發生2名女生受困沙洲事件,他們相約大清早看海踏浪,疑似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在距離岸邊大約五百公尺處,通報海巡前往協助,海水一度淹到他們的胸口,情況危急,幸好剛剛海巡人員已經救到兩人,目前交給警消救護人員查看是否受傷。
    2020/09/16 09:47
  • 大安首見 3D立體沙雕鯨奇狂想派對

    中台灣即日起「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清涼開跑!!!現場在大安濱海樂園展覽23天,今年首度以兩座特大型沙雕3D呈現,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沙雕,都栩栩如生相當精彩堪稱中台灣歷年規模最大。首次有3D沙雕作品,為服務身心障礙者,更設立無障礙通道,方便乘坐輪椅者跨越沙灘,直通沙雕區觀賞,可說是一項創舉。開幕當天更有精彩的音樂晚會,展覽期間,親子也可玩創意沙雕DIY,非常適合親子客群一同體驗。
    2019/06/30 10:00
  • 濱海樂園戲水 國2生遇漲潮溺斃

    夏天的腳步還沒到,卻發生國中生到海邊戲水溺斃的意外,台中市大安區一名國二男學生,跟5名同學一起到大安濱海樂園玩水,一行人在沙灘上邊走邊玩,卻沒有注意到海水漲潮,這名國中生不會游泳,被海水沖走,加上當時距離岸邊已經有2、3公里遠,其他人上岸報警時,消防隊和救難人員趕往現場救援,卻還是沒來得及救回一命。
    2012/05/05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