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大嫂 結果共270筆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上戶彩、武井咲、林志玲 放浪兄弟明星大嫂團

    林志玲下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她也成為第三位嫁入「放浪兄弟」團體的名人,因為日本前後兩位廣告女王,上戶彩和武井咲都是放浪兄弟大嫂團成員,放浪兄弟不靠主唱,靠舞者成名的商業模式,也成功寫下日本演藝圈的傳奇。
    2019/06/07 21:56
  • 新郎收入少林志玲2億 放浪兄弟「鑽石大嫂團」超豪華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6日)閃嫁日本「放浪兄弟」人氣成員AKIRA,已在台、日兩地正式登記結婚,日本媒體也一致大讚2人是俊男美女的國際CP。在林志玲之前還有3位女星嫁給放浪兄弟成員,4位大嫂來頭1個比1個大,一字排開超豪華。
    2019/06/06 22:33
  • 公仔掉飯店床底!她趴地撿「對視女鬼娃」…手狂冒血痕

    驚悚!1名人妻去年與家人到沖繩旅遊,入住飯店的第1個晚上,兒子的公仔便不小心滾到床底下,她見狀立刻趴到地上準備撿起,結果往床底一看,她便迅速起身,故作鎮定地說「明天再買1個新的!」未料這舉動竟引發後續3天的詭異事件,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恐怖!」
    2019/05/02 10:49
  • 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是表特版正妹被封「真人版娜美」

    號稱是「直播拍賣天王」的連千毅,6日晚間開直播,不但私刑公審酸民,甚至還嗆聲「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引發不少弟兄不滿,甚至還傳出他「勾搭大嫂」,對此他的妻子還出面闢謠「這絕對是無中生有。」現在有網友搜尋到連千毅妻子的資料,發現她曾是PTT版上的神級正妹,172公分的身高和E罩杯的好身材,加上出色的外貌,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
    2019/04/08 15:52
  • 遭爆「勾搭大嫂」 連千毅妻怒反擊:真的就被撞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6日晚間開直播,除了私刑審問酸民,期間還嗆聲「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因此惹怒不少三蘆弟兄,事件曝光後,連千毅的身分也遭起底,甚至傳出他「勾搭大嫂」的謠言。對此,他的妻子在臉書發文力挺丈夫,「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
    2019/04/08 10:14
  • 父母國道雙亡 10歲童悲泣:什麼都沒有了

    遭撞身亡的這對夫妻,只有一個兒子,而且才10歲大,死者大嫂接到消息後告訴姪子,但也不敢讓他去看他爸爸最後一面,因為頭顱破裂,怕孩子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不過更令家屬傷心的是,十歲男童難過的對著伯母說,「爸爸跟媽媽不在了,現在他什麼都沒有了」。
    2019/03/23 21:10
  • 阿嬤奔走買晚餐!回家卻遭小2孫女糟蹋 媳婦:孩子還小

    「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一名女網友發現擔任幼教老師的大嫂,平時都教導國小二年級的女兒要「以暴制暴」,被同學打就要扁回去,還放縱孩子對阿公阿嬤無理,可以直接命令「阿嬤妳給我過來!」讓她超傻眼。
    2019/03/07 16:14
  • 扛4千元菜南下…6旬老母一踏入門 遭媳婦嫌:很多細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婆婆的經歷,表示已經66歲的婆婆不忍她大伯一家生活辛苦,每個禮拜都會買3、4000元的菜,特定南下送給他們,還會再額外給錢當孩子的基金,但一下車就被她大伯碎念「每星期從車站載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錢」,更被她大嫂嫌棄「有很多細菌」,要她婆婆快去洗澡洗頭,讓她婆婆感到相當難過!
    2019/02/25 09:45
  • 殺小姑水泥封屍 高院仍判大嫂無期徒刑

    女子張芳馨涉殺害小姑再以水泥封屍,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酌她只有書面和解,未給分文,實質為博取法院同情的籍口,仍判她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1/08 11:29
  • 驚悚!51公斤女坐高腳椅 下秒鐵支「插出」刺中大腿

    可怕!巴西一名女網友達亞娜(Dayana Duarte)昨(29)日在臉書表示,一張高腳椅差點讓她們家的聖誕節聚會變成悲劇,原來她的家人坐上高腳椅時,高腳椅中間的支柱竟然整個刺插座椅硬殼表面,還插入她家人的腿部,醫師表示差點丟了性命。
    2018/12/30 21:38
  • 水泥封屍案二審 大嫂哭:如果重來想搬出去住

    女子張芳馨涉殺害小姑以水泥封屍,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今開庭,法官問如果能重來會怎麼做,她哭著說,想和丈夫孩子搬出去住,請求法官輕判。二審合議庭訂明年1月8日宣判。
    2018/12/11 13:17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網路夯新聞/郝龍斌喊:擊潰丁守中!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

    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竟口誤喊出「擊潰丁守中」,台下愣住笑翻。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但網友PO出現場照,瞬間打臉黃。社會焦點方面,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且疑似一併「接手」美艷大嫂,引發熱議,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沒同居」。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靈異」經驗,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
    2018/11/04 13:11
  • 小弟上位接手大哥妻?美艷大嫂澄清「並無同居」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轟17槍斃命,他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在臉書上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警方掌握程男動向,1日持票攻堅時,發現屋內陳正南的遺孀和兒子都在現場,讓警方一度懷疑兩人同居,不過陳正南的妻子蘇女在臉書上PO文澄清,當天她是去該處拿果凍給其他人,現場還有其他人可以作證,否認與程男同居。
    2018/11/04 09:24
  • 兄弟接手大哥女人!美艷大嫂曝光 輕熟韻味辣翻

    角頭陳姓男子遭人槍殺不到半年,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接手並照顧陳男妻小;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男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男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而這一被逮,最慘的還是原本受到照顧的大哥妻小,又再度失了依靠。
    2018/11/03 23:35
  • 大哥才死半年...拜把兄弟接手「與大嫂同居」 下場慘

    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因涉嫌恐嚇及暴力討債,遭人連開17槍致死,而陳正南死後不到半年,他年僅30歲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程男甚至在臉書寫下「後面的事我們來接手」,不過警方1日攻堅時,發現程男與陳正南的妻小同居,程男被逮的過程相當冷靜,並把脖子上的金項鍊、金手環交給陳妻,要對方保重,程男同時也向警方坦承,過去陳正南所犯下的罪,自己都有參與。
    2018/11/03 12:20
  •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2018/10/18 20:40
  • 兄嫂硬要跟去蜜月!她婚假毀掉老公不理 回國秒離婚

    蜜月旅行竟以離婚收場…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感嘆,表示日前與老公出國度蜜月,不料老公的大哥、大嫂「硬是要跟」,旅途中還不斷計較金錢、提出各種要求,老公也總是袒護兄嫂,讓她氣到回國後和老公大吵一架,甚至準備提出離婚。
    2018/09/25 12:56
  • 林志玲中秋曬全家福 「她」高顏值+深V搶風采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民眾與親友團聚烤肉賞月慶祝,而女神林志玲也應景曬全家福,與全家人一同聚餐,除了一家人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向來低調的大嫂身穿深V領小洋裝站在後排,外型亮麗同樣成為網友焦點!
    2018/09/24 12:28
  • 搭307次霸王車損失百萬 小黃運將怒告兄嫂詐欺

    桃園一名小黃運將,因不滿2位哥哥及大嫂搭他的車卻都沒付錢,近7年時間內共搭了307次,認為自己損失超過百萬元,因而對3人提告詐欺。但由於運將提不出曾在搭車過程要求3人付錢的明確證據,檢方偵結予以3人不起訴。
    2018/09/04 21:26
  • 大嫂爽躺沙發追劇「等拜完吃供品」 她怒嗆:妳好兄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最近要拜拜,但大嫂不僅沒幫媽媽準備祭品,還躺在沙發上看劇,要吃飯時卻馬上出現「原來妳才是被祭拜的好兄弟」女網友還加爆,大嫂生活習慣相當差,讓網友看了直呼傻眼。
    2018/08/27 15:40
  • 能住人嗎?垃圾山堆滿房成「煉獄」 小姑回娘家超崩潰

    這樣的環境能住人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時,發現竟然沒有空房可以休息,原來是空房間全部被大嫂堆滿垃圾,床上甚至還有喝完的手搖飲料杯以及衣物,讓原PO和她的哥哥都相當傻眼。
    2018/08/07 10:12
  • 堪稱人生勝利組! 日本國腳都有美嬌妻

    日本世界盃足球隊這次表現亮眼,球員今天返抵國門,多達800多名球迷在機場接機,不只出賽球員受矚目,連球員們的太太也變成話題,因為日本國腳大嫂團成員不乏主播、演員、模特兒,各個氣質出眾、顏值高,這些日本藍武士被稱為人生勝利組。
    2018/07/05 22:18
  • 疑肝病厭世 男在醫院燒棉被返家自焚亡

    台中市太平區一處鐵皮工廠,今(14)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突然發生大火,民眾通報警消前往滅火。消防人員抵達後,迅速地撲滅火勢,但在清理現場時,卻發現2樓有一具男性焦屍。經過警方調查比對,死者是57歲的巫姓男子。據死者的大嫂透露,小叔因罹患肝硬化,上午還在醫院病房內企圖點火,但出院返家後還是想不開。
    2018/06/1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