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大姊 結果共536筆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2023/08/23 15:46
  • 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日上午9時許報到,陳盈潔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提早大約半小時抵達,不過陳盈潔在搭車及訊問的過程中,都因為身體不適嘔吐,北檢擔心她搭囚車時也會不舒服,便安排她下午搭「直達車」,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
    2023/08/23 13:53
  • 罹阿茲海默、糖尿病!陳盈潔入監無法自理 弟:盼能保外就醫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過去為了向KTV老闆邱湖借錢,而教唆大姊陳乃嘉偽造妹妹陳郁心簽名,偽簽本票,而後遭邱湖向法院聲請本票強制執行獲准,陳郁心才提起訴訟,導致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她9點報到、需發監執行,也是陳盈潔睽違多年出現於鏡頭前,面對媒體提問無回應、眼神空洞,對此她的弟弟也說,「她有中度阿茲海默症、高血壓、糖尿病,已聲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0:07
  • 陳盈潔狀況差絲巾沾滿嘔吐物 許常德相伴曝:車上、地檢「連吐2次」 

    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8點40分,陳盈潔在經紀人與製作人許常德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執行科,許常德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陳姐來走這段路,陳姐(陳盈潔)是個很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好好記住她!」
    2023/08/23 09:51
  • 快訊/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涉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今發監執行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上個月因為教唆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已通知陳盈潔於今(23)日報到發監執行,雖然她一度以身體健康不佳為由聲請暫緩執行,但遭北檢駁回。今(23)日一早約8點40分,在經紀人和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陳盈潔抵達台北地檢署執行科,穿著一身黑、面容相當憔悴。
    2023/08/23 08:47
  • 李玟《好聲音》被侮辱!大姊首度發聲了 二姊悲曝全家近況

    李玟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時,曾痛批賽制不公,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她和製作單位起衝突的錄音檔及影片,引爆網友怒火。製作單位駁斥此事,更稱遭到惡意剪輯,如今李玟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也首度發聲了。
    2023/08/18 16:02
  • 許維恩大姊美到登上外媒! 今慶48歲生日網傻眼:真的假的?

    女星許維恩大姐許路兒今(15)日過48歲生日,過去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國外媒體,日前在IG分享和家人一同慶生的照片,吹彈可破肌膚及纖細身材,再次引來網友驚嘆,被外國網友瘋讚:「看起來根本只有18歲」。
    2023/08/15 16:58
  • 有房有車收入高!學霸「不生小孩」被酸自私 網聽這句話怒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些人希望有小孩,而有些人儘管有經濟能力,即使結了婚也不打算生小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同事的經歷,她說同事是頂尖大學畢業的,有房有車也打算結婚,但並不想要有孩子,沒想到竟然被同事大姊碎唸「資源這麼多還不生」。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關注。
    2023/08/12 23:41
  • 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天后李玟(CoCo)8月1日火化成仙,至今大批粉絲仍難以置信,高齡84歲的媽媽以及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更是深陷悲傷。不過有網友在香港中環一帶直擊3人外出,李秋林和李思林更是仔細地攙扶著老母親,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心疼說:「看著都好憔悴​​​。」
    2023/08/06 12:16
  • 香港直擊/永別李玟!二姊難掩哀傷首發聲 一聽Bruce反應曝

    李玟(CoCo)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在火化場離開後,來到中環餐廳進行「解穢酒」,經過2個小時後,李玟大姊跟二姊李思林一起離開,面對媒體的提問,她選擇性回答,提到妹婿Bruce,她也說話了。
    2023/08/01 15:25
  • 影音/李玟大殮儀式前最後告別! 大姊、二姊神色凝重抵靈堂

     
    2023/08/01 14:38
  • 李玟火化場直擊/老公來了!低調送別「摯愛妻子」 竟缺席大殮儀式

    李玟今(1)日進行火化,早上10點半在靈堂舉行大殮儀式,李玟大姊、姊夫、二姊等家屬都到場,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人也都戴著白手套,胸前別胸花,難過的送別李玟,而被外界罵「渣男」的老公Bruce沒有到靈堂,遭外界質疑,稍早他也偷偷到了火化場,親送老婆。
    2023/08/01 11:49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李玟告別式/蕭亞軒致詞瞬間哽咽淚崩 揭CoCo暖舉:她是我大姊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譁然。今(31)日將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告別式,而台灣女星蕭亞軒(Elva)也在告別式上台致詞,蕭亞軒一上台瞬間哽咽,強忍悲傷的道出對李玟的思念。
    2023/07/31 17:26
  • 原和李玟今晚有約!甄妮痛揭行事曆內容 卻成了扶靈人

    天后李玟(CoCo)告別式今(31)日下午4點起在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8月1日將進行出殯儀式,由大姊夫何錦麟、演藝圈前輩甄妮、音樂伯樂姚謙等親近友人擔任扶靈人,甄妮稍早曬出搭機照片,準備飛往香港送李玟最後一程,另外她也曝光今天的行事曆,其實和李玟約好要在香港聚餐。
    2023/07/31 14:57
  •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2023/07/27 13:31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2023/07/07 15:48
  •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2023/07/06 15:56
  • 李玟離世無法相信!Ella盼「保有好心情」 一席話好痛

    李玟(COCO)今(5日)因為輕生離開人世間,享年48歲,二姊悲痛證實她受到抑鬱症困擾,即便媽媽、跟大姊、二姊24小時輪流照顧,仍擋不住她心魔,這令人很難想像內心到底多煎熬,對此,Ella發文哀悼,令人鼻酸。
    2023/07/05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