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大壯 結果共19筆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 驚!男減重四肢變瘦「剩大肚腩」 竟是22公斤大腫瘤

    減不掉的大肚子竟是腫瘤!68歲的楊先生身材高大壯碩,近年積極減重,但唯一瘦不下來的就是一顆大肚腩,腰圍還從38吋飆到44吋,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佔據腹部的不是脂肪,而是巨大腫瘤,收治個案的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資深主治醫師邱文祥指出,患者罹患的是第三期惡性肉癌,體積十分龐大,重達22公斤,腹部器官都遭腫瘤推擠嚴重位移,右側腎臟甚至已萎縮,歷經6小時手術才順利取出。
    2022/02/18 12:56
  • 柯瑞登三分球王寶座!曾被大學教練打槍 今顛覆籃球生態

    沒有高大壯碩的身材,更沒有勁爆體能條件,大學時甚至曾被教練退貨,勇士後衛柯瑞卻在怪物林立的美國職籃NBA叢林,靠著超凡入聖的三分功力打出一片天,甚至顛覆籃球生態。
    2021/12/15 15:14
  • 糖尿病患者注意!醫師曝中醫這方法有效控制血糖

    張先生31歲的男性,工作是上班族,體型高大壯碩微胖,4年前因為疲倦乏力嚴重,檢查後發現居然罹患第二型糖尿病,平常空腹血糖大多200mg/dl以上,糖化血色素也高達10%以上。患者不願意服用中藥,因此純粹只以針灸治療,持續至今年4月為止,空腹血糖都可以控制在120-145 mg/dl之間,糖化血色素也都可以保持在7%以下。
    2021/07/20 15:54
  • 名人貼身保鑣 高大壯漢非首選IQ需在線

    保鑣通常給人高頭大馬的形象, 但其實巨大的身形 並不是保鑣的必要條件。 曾經協助保護過拜登 還有歐巴馬的這間保全公司, 在招募人手時, 會透過為期三天的訓練課程, 篩選符合資格的保安人員。 要當名人的貼身保鑣, 不只要有安全人員的基本技能, 面對危險更是必須保持冷靜, 還有快速思考應變的能力, EQ、IQ都必須在線, 缺一不可。
    2020/12/21 15:00
  • 數次入侵偷50萬還嗆縱火 壯碩惡鄰羈押

    這名持刀砍人男子,33歲,體型高大壯碩,是個惡鄰居。他出獄一年多,缺錢就闖入鄰居家行竊,鄰居是工頭,需要現金發薪資,被偷了不下10幾次,因為竊盜罪輕,拿他沒轍,這次持刀砍人,還拒捕攻擊警方,惡鄰居終於被羈押。
    2019/08/01 20:31
  • 翻唱走紅!點閱破億 歌手蔡佩軒發專輯

    24歲的創作才女蔡佩軒,從網路發跡,時常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我們不一樣》就有近1700萬觀看次數,在網路人氣超高,她說秘訣在於不只是聲音上的翻唱,還都重新編曲,如今也和經紀公司簽約,準備發行新專輯。
    2019/05/10 21:38
  • 打破種族藩籬 美職棒大聯盟整年紀念羅賓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宣布,適逢大聯盟史上第一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遜(Jackie Robinson)百歲冥誕,為了表彰他打破種族藩籬的偉大壯舉,2019年整年都有紀念活動。
    2019/01/29 12:35
  • 「苦操半年」換10分鐘 脫北者曝:踢正步練到半身不遂

    北韓於9月9日慶祝建國70週年,大會中一如過往舉行10萬人的閱兵儀式,數千名軍人腿繃直並踢成直角高,軍靴的撞地聲,動作更是無可挑剔的整齊劃一,場面盛大壯觀。不過有脫北者表示,這短短10分鐘的演出,是由長達半年的魔鬼訓練換來的,她曾為了踢正步,導致坐骨神經受傷,3個月來都只能用爬行的方式行動。
    2018/09/10 18:16
  • 女星斬孽緣斷了已婚牛郎 被爆改愛壯碩貼心男

    本土劇女星葉華去年遭爆是小三慣犯,不僅破壞攝影師家庭,還介入劉姓牛郎的家庭,如今她一掃過去小三陰霾,近日葉華被直擊一名高大壯碩男坐上她的副駕駛坐,甚至貼心照顧葉華的愛犬,疑似為新對象;對此,葉華大讚男方脾氣好,外表也不錯,但否認雙方交往。
    2018/07/31 09:06
  • 數字比張惠妹高!《我們不一樣》成KTV冠軍神曲

    最近有幾首大陸歌攻佔台灣音樂平台和KTV榜首,竟然比張惠妹、林俊傑的新歌名次還要高,像是大陸歌手大壯的《我們不一樣》,還有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都因為歌名、歌詞內容貼近生活又口語化,引發許多人共鳴、傳唱度超高。
    2018/01/13 17:34
  • 千萬蝴蝶遷徙避冬 墨國山谷最美森林

    北美加拿大的帝王斑蝶,年秋冬之際,都會成群結隊向南遷徙,飛越4千多公里到墨西哥避冬,由於數量龐大壯觀,加上橘黃相間的翅膀,讓整座山谷成了最美麗的蝴蝶森林。
    2017/10/17 15:31
  • 「鬆柔太極」揚威比利時 10秒撂倒歐洲壯漢

    太極拳以柔克剛的特性,在歐洲讓壯漢都拜服。台灣太極拳老師吳榮輝受邀到歐洲比利時開課,示範如何用太極拳防身,10秒內撂倒高大壯漢,讓現場外國學生與參觀者都驚嘆不已。
    2017/08/14 22:38
  • 戳破「借來的」 50公斤女警撂倒140公斤賊

    台中有名男子偷機車,還大喇喇的騎贓車違規左轉,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身材高大壯碩,身高180、體重140,騎車違規遇上女警被要求停車,女警原本是要抓交通違規,沒想到一查,發現抓到偷車賊,不過女警看男子的體型,幾乎是自己的3倍重,為了防止他反抗找來警力支援,最後壯男沒有大動作脫逃,只是不斷找藉口,說機車是借的不是偷的。
    2016/09/10 11:48
  • ​腰纏上百iPhone闖關 「姿勢怪」遭逮

    香港一名男子一次走私126支蘋果手機,在深圳海關遭逮補,由於這名男子體型原本就高大壯碩,加上把多達120支的手機,用膠帶纏在腰部,走起路來姿勢怪異,在通關時被深圳海關識破遭逮捕
    2015/03/13 13:42
  • 大欺小! 160公分男遭180公分鐵工打死

    只是一場惡作劇,竟鬧出人命,高雄市一名高姓鐵工,這個月6日晚間,到高雄市大社一間小吃店飲酒作樂,看到一旁王姓工人靠在沙發桌上睡覺,突然到他眼前拍手嚇他開玩笑,睡覺的王姓工人不滿被吵醒,兩人發生衝突,結果身材180公分高大壯碩的高姓鐵工,以拳腳重擊體型瘦小,只有160公分的王姓工人,最後王姓工人被打到昏在小吃店門外,送醫急救兩天後,回天乏術。
    2014/01/14 18:13
  • 空降演練好吸睛 8女兵挑戰高空跳傘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登場,軍方舉行空降以及反空降演練,7架C130運輸機,盤旋基地上空,場面盛大壯觀;其中吸睛的就是,這次206位傘兵當中,有8位女士兵,和其他男傘兵一樣,穿上迷彩裝,從5千英呎高空跳傘,她們年紀小小,只有20歲左右,卻都已經有超過12次的跳傘經驗。
    2011/04/14 12:45
  • 法國大選/法新總統就職!邁凱旋門 場面壯觀

    有長達12年,法國沒有換過新總統,今天薩庫茲風風光光就任法國第五共和第六任總統,就職典禮盛大壯觀,新總統薩庫茲還依循傳統,在騎兵隊的帶領下,浩浩蕩蕩,一路穿越法國地標「凱旋門」,薩庫茲向反對黨釋放善意,表示將延攬在野黨入閣。
    2007/05/16 21:47
  • 費城體育館退休 爆破儀式盛大壯觀

    美國費城棒球隊、足球隊專屬的體育館,向來以環形建築聞名全美;昨天賓州將這座30年歷史的體育館進行爆破,由於爆破場面非常壯觀,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一同告別這充滿回憶的體育館。
    2004/03/2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