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大堡礁 結果共140筆

  • 角逐大堡礁島主 台灣女孩進50強

    被認為世界上最好康的工作,澳洲大堡礁島主,在全球激烈競爭下,剩50人最後角逐廝殺;而當中,唯一的台灣人王秀毓,現在擔任口譯員,希望用流利的中英文優勢讓自己奪得寶座;網路公開票選,第一高票可以晉級最後11強,親自到大堡礁面試,而王秀毓目前暫居第一名。
    2009/03/04 12:47
  • 搶最爽工作 Clare廝殺入圍前50

    還記得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推出,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大堡礁島主」嗎?經過一番廝殺,現在選出50個入圍者,裡頭有一個台灣之光Clare,她在自拍短片裡展現流利英文,大力推銷自己,就是希望搶下半年高達台幣3百多萬的薪水,但能不能如願,恐怕要看廣大網友支不支持。
    2009/03/03 23:45
  • 保育員薪半年3百萬 台灣70人應徵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推出,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只要幫忙維護大堡礁水域,並且把探險心情放在部落格上,半年的薪水就高達台幣3百多萬,只要年滿18歲,會說流利的英文,就可以在網路上申請。目前已經有將近2萬人角逐,台灣也有70位網友應徵,大家各憑本事,要獲得評審的青睞。
    2009/02/20 12:42
  • 徵人遊玩大堡礁 半年薪水350萬

    金融海嘯引發全球失業潮,不過還是有完美差事等人來應徵,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正在徵求大堡礁保育員,主要工作是探索大堡礁水域,發掘新景點,半年薪水大約是台幣350萬元,還附帶海灘豪宅可以住,這份工作錢多、事少、離家遠,已經在全球造成轟動,應徵者趨之若鶩。
    2009/01/13 11:32
  • 【飛躍黃金海岸】台商上億遊艇 航逛黃金海岸豪宅

    台灣到澳洲布里斯班,因為有直飛航線,再加上當地有大堡礁,黃金海岸等旅遊勝地,氣候跟台灣又很相近,因此聚集不少台灣移民,當中有一名台商,斥資上億台幣,購買了一艘豪華遊艇,專門帶觀光客航行黃金海岸的豪宅區,記者林宏宜,葉俊宏今天帶我們看看澳洲的移民故事。
    2008/09/03 22:38
  • 為鉅額保金 狠夫蜜月下毒手殺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為了詐領鉅額保險金,涉嫌在5年前到澳洲大堡礁度蜜月的時候,殺害了新婚妻子,澳洲方面日前以殺人罪起訴該名男子,並且向美方要求引渡嫌犯赴澳受審。
    2008/06/22 10:29
  • 【我們的地球】首度潛入大堡礁底下 探深海秘密

    澳洲的大堡礁,是地球上最大的珊瑚礁,也是海上生物的寶庫;不過大堡礁是怎麼形成的?卻一直都是個謎;直到最近,才有科學家潛入60公尺深的海底,探究隱藏在大堡礁底下的秘密;TVBS跟DISCOCERY獨家合作「我們的地球」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潛到大堡礁底下,尋找答案。
    2008/04/23 23:10
  • 【前進澳洲】鱷魚、鴕鳥、袋鼠肉 前進澳洲嚐鮮

    連續幾天我們帶您飽纜澳洲大堡礁的天然美景,今天我要繼續帶您來品嚐澳洲的美食,澳洲菜相當特別,他們當地特有的袋鼠肉、鱷魚肉和鴕鳥肉,都成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餚,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到澳洲一起嚐鮮!
    2008/04/10 23:11
  • 【前進澳洲】前進澳洲雨林 昆士蘭第二金雞母

    澳洲北部昆士蘭,除了有這兩天我們帶您去看的大堡礁之外,還有面積相當廣大的熱帶雨林區,現在昆士蘭,也利用這一大片熱帶雨林,在兼顧生態保育的計畫之下,逐步推動「雨林觀光」,成為大堡礁之外,澳洲第二個金雞母。
    2008/04/09 22:30
  • 【前進澳洲】大堡礁觀光受歡迎 亞洲遊客增多

    大堡礁的生態保護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不過每年44億美元的觀光收入,讓澳洲希望在環保與經濟發展的中間,找到平衡點;大堡礁的所在地昆士蘭州政府,現在把拼經濟的目標,放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的觀光客,他們認為兩岸華人的消費能力已經越來越高,尤其要鎖定高消費能力的族群。
    2008/04/08 22:37
  • 【前進澳洲】暖化毀了珊瑚 TVBS前進大堡礁

    TVBS從今天開始要帶您前進澳洲北部大城-昆士蘭,這個地方有全世界最大的活體珊瑚礁群-澳洲大堡礁,1981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每年為澳洲帶來150萬名以上的觀光客;不過因為海洋溫度不斷上升,有專家警告,50年內大堡礁的珊瑚有可能面目全非;記者宋東彬、鍾德榮,來自大堡礁的報導。
    2008/04/07 22:38
  • 【地球脈動】淺海受暖化污染 珊瑚礁現大危機

    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多達6成的珊瑚礁,因為全球暖化以及人類的污染,面臨死亡的重大威脅,而珊瑚所在的淺海,孕育著1/4的海洋生物,也隨著淺海逐漸遭受污染,這些生物有瀕臨絕種的危機,TVBS與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地球脈動」今天帶您一起來關心,澳洲大堡礁,珊瑚群的危機。
    2007/05/15 22:24
  • UN:暖化嚴重 饑荒生物滅絕海上升

    聯合國在今天公佈,提出全球氣候暖化報告顯示,暖化將會嚴重衝擊人類生態,首當其衝的就是非洲,和亞洲造成饑荒、生物滅絕、海平面上升;而全球暖化,澳洲的大堡礁,已經深受其害,珊瑚逐漸死亡,專家警告最快50年內,大堡礁將不存在;而美國各大城市像是紐約、華盛頓,也有可能在這個世紀成為水下世界。
    2007/04/06 22:40
  • 超強氣旋襲澳洲 30年最慘災情

    超強熱帶氣旋「賴瑞」重創澳洲昆士蘭地區,損失高達200多億台幣,是30年來澳洲最嚴重的天災,昆士蘭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全力進行重建工作。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也慘遭蹂躪,大堡礁的生態,20年內都無法恢復。
    2006/03/21 22:29
  • 澳洲大堡礁鯊魚現身 咬死1男釣客

    澳洲的大堡礁再度傳出鯊魚咬死人的案例!一名釣客在大海中遭到鯊魚活活咬死,不僅如此,當地還傳出鱷魚咬人的意外,幸好被咬的少年幸運的逃過鱷魚爪,只有臉上掛彩。
    2004/12/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