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大埔 結果共456筆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港警偵辦蔡天鳳命案進展 遺骸DNA吻合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科學辦案取得進展,在大埔龍尾村案發現場發現的遺骸,經過DNA比對,跟蔡天鳳吻合。
    2023/03/07 12:14
  • 新進展!湯鍋頭顱、雙腿殘肢DNA比對 確認與蔡天鳳吻合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碎屍案,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一戶住宅內,發現的一個頭顱及雙腿,消息稱經檢驗及比對後,與蔡天鳳的DNA吻合。據了解,軍裝警員今日(6日)已從龍尾村涉案住宅撤離,現場大門用鐵鏈鎖上。
    2023/03/06 21:52
  • 凶宅買氣不減?網喊窮比鬼可怕 「職業洗屋師」登熱搜

    香港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名媛分屍案,死者是28歲蔡天鳳(Abby Choi),前夫一家人涉有重嫌,已全數被捕。據悉,案發地點在大埔龍尾村村屋,近幾年房價好不容易翻身,卻因此事件淪為凶宅,房價直接暴跌逾一半,在網路上引起眾人對「凶宅」的討論。
    2023/03/06 11:15
  • 蔡天鳳案又逮捕一人 死者前夫男性友人涉嫌協助犯罪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今(2)日案情傳出新發展。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一名41歲男子涉嫌協助嫌犯遭警方逮捕,詳細狀況仍在確認中。
    2023/03/02 17:24
  •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今頭七 醫揭分屍者5特性:有1共通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分屍者其實有5大特性,而共通點就是,被害人與加害人通常是認識或具有親密關係,所以「只要確認誰被分屍了,就會很快知道誰是分屍者」。
    2023/03/01 10:31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閨密蔡天鳳慘遭碎屍 天王嫂痛心質問:只有一千個為什麼?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碎屍烹煮,今(26)日她的頭顱終於尋獲,和她私交匪淺的天王郭富城妻子方媛稍早在IG發聲了。
    2023/02/26 22:03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2023/02/25 12:27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名媛遭碎屍!起底背景是「天王嫂閨蜜」 IG最後貼文曝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人碎屍烹煮,引發外界譁然。據悉,蔡天鳳生前活躍時尚圈,和天王郭富城的妻子方媛交情匪淺,常到對方家中作客,而她最後一則貼文也曝光。
    2023/02/25 07:49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才申報失蹤!港名媛慘遭烹煮碎屍 疑與前夫家金錢糾紛

    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身亡,被發現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疑似與本案有關。消息指出,Abby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死者遭分解碎屍,屍塊連頭顱被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屍身疑曾被烹煮,屋內也發現烹煮工具。
    2023/02/2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