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大型車 結果共323筆

  • 學生死亡車禍七個月191件 大車死角宣導

    根據交通部統計,今年度一到七月,光是專科或大學生車禍死亡案件,就多達191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件,為了防止學生意外事件,警方也跟大學配合宣導,讓學生實際上車,體驗大型車輛視線死角,以及轉彎內輪差的死亡角落,希望讓學生實際了解,防止意外發生。
    2019/10/21 13:08
  • 小心!防捲架撞倒騎士 險遭右轉貨車輾

    看到大型車輛要轉彎真的要離遠一點!桃園平鎮5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民族路雙連一段一輛大貨車要轉進巷子,本來後方的機車騎士已經看到了,還特地停下來,讓他先轉,只是停的距離還是太靠近,遭到防捲架撞上,差點就被輾過,幸好第一時間騎士發現後,趕緊跳開。
    2019/09/07 12:46
  • 國一麻豆路段4大型車連環撞 1死1傷

    國道一號南下台南麻豆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4輛大型車連環追撞的車禍,貨櫃車疑似失控撞上砂石車,再遭後方的貨櫃車及聯結車撞上,駕駛被夾在車內,身體變形,當場死亡,另一台貨櫃車駕駛受輕傷。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南下車道全線封閉,一直到上班時間都還沒排除,一度嚴重塞車。
    2019/09/04 11:57
  • 疑大型車死角肇事 起重機輾斃婦人駕駛送辦

    駕駛起重機的雷姓男子,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烏日區時,剛起步時疑似因大型車死角,輾過騎腳踏車的林姓婦人,林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訊問後將雷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9/08/19 15:41
  • 最高補助4千!明年起 大車加裝「視野輔助」

    有關行車安全,每年平均的大型車車禍事故,多達1500件,造成嚴重死傷,主因是「行車有死角」,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政府已經修法要求大型車,必須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從明年起列入定檢項目,目前也提供補助,呼籲車主盡快安裝,避免類似車禍事件,再次上演。
    2019/07/23 20:26
  • 大型車視野輔助系統有補助 蘇揆籲車主安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平均每年大型車車禍達1500件,主因是行車有死角,政府已經修法要求大型車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並提供相關補助,呼籲車主趕快安裝。
    2019/07/23 15:19
  • 加裝視野輔助系統 最高補助4000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減少車禍事故,明年起所有大型車都要加裝「視野輔助系統」,政府最高補助新台幣4000元。
    2019/07/23 10:55
  • 叭!騎到一半沒單車道 鐵馬迫與大車爭道

    持續追蹤單車族在馬路上的危險性!台北市目前規劃的自行車道,已經超過500公里,但依現行路況與交通工具使用比例,還是有些路段,無法劃設自行車道,單車族不得已的情況下,與大型車輛共用道路,常常被駕駛按喇叭,根據統計,雙北市每年超過1千件單車車禍,三年來,有22名單車騎士,死於交通事故。
    2019/07/09 19:40
  • 悚!撞貨車遭拖行百公尺 騎士斷2截「臟器外露」慘死

    不少機車騎士若在馬路上遇到大貨車、砂石車、聯結車等大型車,都會特別閃遠一點。日前馬來西亞就發生1起驚悚車禍,1名機車騎士不慎與1輛貨車相撞,當場遭捲進貨車車底,由於下半身被貨車後輪碾壓、拖行了數百公尺,雖然緊急將騎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19/06/28 20:41
  • 合歡山翠峰路段搶通 前後端派保全駐守

    台14甲線合歡山翠峰18.6k路段,5月份因為連日大雨路面地基掏空出現14公尺長的大洞,經過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連夜搶修,但因為地基持續崩塌,搶通時間點延後,終於在2日早上6點,連大型車也能通行;另外通往清境重要的道路,人止關路段,目前仍在施工,平日交管每20分鐘放行10分鐘影響前往清境旅客!
    2019/06/02 14:45
  • 快訊/合歡山公路搶通 限小客車單線雙向通行

    南投縣合歡山公路翠峰路段,前晚因為路基掏空,雙向中斷,公路總局今晚(1日)6點完成搶通,目前先開放自小客車單線雙向通行,大型車將從明天(2日)上午6點開放行駛。
    2019/06/01 20:39
  • 公車路霸佔道 司機趴睡15分稱「車故障」

    公車霸佔車道、司機竟然在睡覺!離譜行為發生在台中市中區,台中火車站附近,因為公車必須按表準時發車,大多司機會提早在周圍等待,可是沒有空地停放大型車,無奈但也只能紅線違停,可是有一位公車司機,離譜到直接佔據一個車道,停在路中央,人就趴在方向盤上呼呼大睡15分鐘,最後司機驚醒,竟然說車子因為故障,但下一秒卻倉皇開走。
    2019/05/28 19:54
  • 竊賊遇到警夫丟妻翻牆逃 摔傷落網

    苗栗員警深夜巡邏,在加油站發現一輛失竊機車,女騎士上廁所,他的先生,發現被警察找到,丟下太太翻牆逃跑,摔斷腿落網。這對夫妻檔,偷機車代步,專偷大型車輛的無線電,租屋處搜出了10組,說不清哪裡偷的,還需要被害人認領。
    2019/05/12 20:45
  • gogoro進私人停車場多收費? 業者:格位大

    停在台中市公有停車格的Gogoro機車目前是免收停車費,不過有民眾抱怨,怎麼到私人停車場,卻反而被收更貴的停車費用?業者喊冤,強調他們是按照車體大小去劃分停車格,而且也標示了停車費率,紅黃牌的重機要加收20元,大型車、打檔車、Gogoro機車則加收10元錢。
    2019/03/18 18:31
  • 公車因視線死角釀禍 北市籲駕駛行人都當心

    公車駕駛因視線死角釀禍屢見不鮮,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副處長劉瑞麟今天說,斑馬線設計已因地制宜,找到最安全位置,呼籲駕駛轉彎時務必放慢速度,行人也要留意大型車。
    2019/03/13 16:28
  • 台中多輛大型車追撞事故 駕駛遭化學品飛濺送醫

    台中市清水區今天中午有多輛大型車發生事故,其中一輛大貨車裝有桶裝稀硫酸等化學品,因事故破裂,其中一名駕駛遭化學物品飛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9/02/23 14:54
  • 統聯司機遭掉落物砸傷 忍痛停好車保乘客安全

    國道警方今天指出,一輛統聯客運行經國1北上苗栗路段,遭大型車輛掉落物砸中擋風玻璃,導致余姓司機臉部受傷,司機臨危不亂,忍痛把車安全停靠路肩,確保30名乘客安全。
    2019/02/12 16:58
  • 南韓首購族愛SUV 現代汽車最夯款.年銷破十萬台

    南韓使用汽車的概念正在改變,隨著大眾運輸便利,以及汽車共享概念盛行,買車不再那麼必要,加上需求飽和,車商銷售大不如前,因此開始了月繳開新車的交易模式。另外,南韓汽車首購族的口味也轉換了,比起以往中小型車,年輕人更偏好大型休旅車,去年銷售第一現代汽車SUV,年銷售破10萬台。
    2019/02/04 20:16
  • 1天輾斃3人!大型車駕駛淚訴:離我們遠點就對了…

    「請離我們遠一點!」大型車死角多,台南和台中昨日分別都發生大車輾死人的意外,1天之內3人命喪輪下,驚悚事故讓用路人膽戰心驚。台南市交通大隊呼籲,大型車內輪差、死角多,已經造成許多嚴重傷亡,請騎士、路人看到大車盡量遠離,就連大車同業都怕了,沉痛喊話「離我們遠點就對了」。
    2019/01/25 00:04
  • 國三南下136.2K 三輛大車相撞釀1死2傷

    國道3號南下136.2公里,凌晨1點多發生三輛大型車輛的嚴重事故。一輛載有八台中古車的聯結車,和另外兩輛大型貨車發生碰撞。由於速度快,衝撞力道猛烈,因此除了車身損毀之外,三名駕駛都一度受困。而其中聯結車頭幾乎全毀,司機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最後三人送醫,釀成一死兩傷的慘劇。
    2019/01/18 09:29
  • 國3苗栗3大車追撞車禍 「駕駛夾凹陷車頭」釀1死2傷

    國道3號南下136公里、苗栗縣西湖路段今(18日)晨0時40分左右發生追撞事故,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大型車,不料,後方2輛物流大貨車跟著追撞,造成3部大型車連環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而聯結車的徐姓司機一度夾困凹陷的車頭內,救出前就已無生命跡象,搶救送醫仍不治。
    2019/01/18 07:16
  • 雙福聯盟誕生!福特福斯2022研發皮卡貨車

    全球今年的第一場車展,這周一起,在底特律盛大登場了,而最新消息,就是美國福特和德國福斯,宣布將聯盟,共同研發商用廂型車,和中型的皮卡貨車,未來更不排除在電動車、自駕領域攜手合作;而雖然環保節能車已是發展趨勢,但在景氣加持下,仍有不少車廠發表一系列豪華車、大型車款。不過美中之間,關稅陰霾未除,也為今年的底特律車展,蒙上一層隱憂!
    2019/01/16 20:05
  • 大型車死角有多大? 實測影片曝「奪命視角」

    大型車輛從路口轉彎時,往往很難注意到死角,若這時行人或騎士沒特別注意,一不小心處在死角,很容易就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而國外當地政府特別拍攝一段影片,邀請駕駛坐上大卡車,以體驗死角看不到人的恐怖!
    2019/01/14 21:21
  • 快訊/交通部補助新科技執法 未2段式左轉也能取締

    交通部今年將擴大補助各縣市進行科技執法,預計六縣市,包含雙北、台中、彰化要設立區間平均速率執法,三縣市申請取締公車停靠區違停,基隆、台北將首度在高架路段設監控設備取締大型車違規行駛,而高雄市更將用科技執法,取締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民眾千萬別違規。
    2019/01/02 11:11
  • 重機「一格多停」明年上路 可垂直、斜停但不能逆向

    從2019年元旦開始,許多交通新制即將實施,其中包括同一汽車格內可停多台大型重機、交通檢舉實名制、大型車查驗更嚴格等等。
    2018/12/23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