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大型車 結果共323筆

  • 電子後視鏡與360度環景還不夠? 離開死角保持距離小命才能保

    日前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松仁路路口發生曳引車右轉與機車擦撞意外,導致75歲女性騎士遭捲進車底,並不幸當場死亡憾事。從新聞照片發現,肇事車輛之一的曳引車車頭竟是配備有MirrorCam電子後視鏡,強調透過先進科技提升安全性的Mercedes-Benz Actros。但是,先進科技仍無法再一次避免意外發生,顯示即使是透過鏡頭等科技配備輔助,大型車輛依然有死角存在,除了大型車駕駛必須更加注意週遭路況之外,其他用路人也必須避開大車死角,避免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
    2021/09/27 11:34
  • 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2021/09/24 14:20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不斷更新/璨樹遠離!台鐵全線恢復行駛 交通異動一覽

    颱風「璨樹」來襲,今(12)日對台灣天氣影響最為劇烈。而隨著璨樹逐漸遠離,台鐵局宣布自明(13)日起全線各級列車恢復正常行駛;而高公局稍早也指出,由於璨樹颱風北移,國道五號自中午12時起限制時速40公里、禁止大型車行駛。另外,台北捷運因應北北基12日停班停課,各線班距調整至15分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相關交通異動資訊提供參考。
    2021/09/12 23:48
  • 璨樹北上風力增強!國5鎖速限40公里 禁行大型車輛

    中度颱風璨樹預估今(12)日是颱風中心離台灣最近的1天,今日上午還在花蓮東方海面向北移動,氣象局針對宜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高公局也因應颱風風力增強宣布中午起國道五號速限降至時速40公里、禁止大型車行駛。至於東部公路也有5路段預警並封閉。
    2021/09/12 09:49
  • 快訊/風雨漸增!國五12點後 最高限速降為40公里

    中颱璨樹暴風圈已經籠罩全台,從中午開始東北部的風雨都會逐漸增強,尤其宜蘭的平均風力預測值最小數值是8級,因此現在高公局也宣布,今天中午12點之後,國道五號頭城蘇澳路段最高速限降為時速40公里,並且禁行大型車,得要請大型車駕駛提早改道了。
    2021/09/12 09:34
  •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3 09:51
  • 小車也可以裝大廚房! 賓士Citan原廠廚房套件輕鬆享受露營生活

    幾天前才剛推出的賓士Citan在小型廂型車市場提供了更高級的選擇,而現在賓士想要讓這輛車有更多的機能性,專門為了這輛車推出廚房套件,這個套件可以在幾分鐘內就完成安裝或是拆卸,證明了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愜意的露營生活並不需要V-Class或是Sprinter這類的大型車款,利用Citan Tourer就可以擁有超級舒適的環境。
    2021/08/29 15:43
  • Delta變種病毒肆虐2021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其餘國際大型車展可能跟進

    去年一整年全球都籠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之下,許多大型活動都宣布停辦,各大國際車展也是如此,就連四年一度的奧運會都延至今年舉辦。而就當大家以為現在可以擺脫這股陰霾看到曙光之時,Delta變種病毒又竄了出來,讓許多國家再次陷入了疫情的困境當中,而在疫苗接種率更普及之前,全球很可能都會一直處在半封閉的狀態,原本宣布要在8月20日至8月29日間舉行的紐約車展也被正式取消,預期將會在2022年4月的時候重新舉辦。
    2021/08/06 14:21
  • 2大型車相撞「車頭斷裂掉落邊坡」 3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龍洞路段今天中午發生貨櫃車和聯結車相撞事故,聯結車車頭斷裂掉落邊坡,兩車司機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救援,將2男1女送醫,其中60多歲女子意識不清。
    2021/06/23 16:24
  • 汽車定檢到期不用怕 可延至三級警戒結束後1個月

    公路總局今天宣布,一般民眾使用的自用小型車及大型重型機車車輛定期檢驗最後應到檢期限在第3級警戒期間者,可延長至警戒結束後1個月內完成驗車。
    2021/06/02 12:57
  • 硬要超車!大貨車被兩車包夾 秒變「夾心餅乾」

    高雄小港沿海二路,幾乎都是大型車輛,平時交通繁忙,一輛大貨車慘遭2車夾擊,車頭幾乎全毀,成了「夾心餅乾」。警方調查,3位駕駛沒有酒駕,疑似中間的貨車在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後方,側邊被追撞後,又撞到前方貨櫃車。
    2021/04/29 18:04
  • 15米!槽車從台61線翻落 居民以為打春雷

    清晨四點多,台61線在苗栗雲林,分別發生大型車車禍外,雲林一輛空的槽車,從高架道路翻覆,摔落到平面道路,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還以為打了春雷,苗栗則是在廢土的聯結車,爆胎失控側翻在路上,泥土散落一地。
    2021/04/29 17:42
  • GTI化T6.1廂型車 原廠運動套件就夠勁

    雖然廂型車總是默默扮演經濟發展推手,商用色彩較為濃厚,仍有車主期望能夠與眾不同。現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原廠針對有個性化需求的買家推出T6.1 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透過專屬前、後保險桿,還有大型尾翼與運動化懸吊等,直接讓T6.1廂型車更具個性化。甚至,還提供Black Edition黑化車型,更進一步強化T6.1廂型車侵略性,且帶有幾分Golf GTI氣息。
    2021/03/19 12:47
  • 高雄站西路開通 加強標示並禁大型車進入

    高雄車站臨時站西路昨天開通後,仍有多項標示及號誌秒數不盡理想。市府交通局今天說,昨晚已增加禁行大型車進入標示,及建國、中山路口行人綠燈秒數延長等,以提升道路服務。
    2021/03/09 15:17
  • 福特.捷豹.再加Volvo 宣告.純電動車時程

    為符合歐盟碳排標準,繼美國福特、英國捷豹,先後在今年初宣布,捨棄燃油車後,瑞典的Volvo也在週二(2日)宣布,2030年之前,全面生產純電動車。而不只全球車商轉型,歐洲的大型車展,則因為疫情衝擊,不是取消舉辦,就是改為線上播出,引發業界質疑,類似的展覽,未來還會不會繼續舉辦,以及企業的參展意願!
    2021/03/03 19:57
  • 車用晶片荒短期無解 外媒曝殘酷現實:台積電也沒輒

    全球汽車產業近期陷入晶片荒,大型車廠紛紛宣布減產。華爾街日報分析,業界過度依賴台積電代工,舊型生產設備價格飛漲,以致車用晶片產能難以提升,供給短缺問題短期無解。
    2021/02/10 09:19
  • 車晶片缺貨韓國也沒轍 掌技術產能卻高度依賴海外

    全球鬧車用晶片荒,部分韓國車廠也將逐漸面臨斷貨危機,加上美、德等大型車廠開始投入電動車發展,車用晶片需求勢必增加,韓國半導體業的發展策略可能會從技術導向轉為兼顧代工製造,以因應韓國、甚至國際需求。
    2021/02/07 11:06
  • 全球經濟慘?歐美車廠紛傳停產 車用晶片掀蝴蝶效應

    每年農曆年前都是買車旺季,不過從去年到今年為止,全球大型車廠都面臨車用晶片短缺,導致美國車廠福特、通用減產,奧迪和福斯部分產線也被迫暫停,日本馬自達也坦言產能已受到衝擊,國際調研機構預估,車用晶片短缺的問題恐怕延續到第三季,一旦大型車廠因為停產而裁員,這股連鎖效應,勢必將衝擊全球經濟復甦的腳步。
    2021/02/05 22:55
  • 誇張!大膽竊賊偷大型活動車棚 拖著滿街跑

    放在住宅旁的活動式車棚,竟然不翼而飛!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新化區,民眾不可思議報了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寬3米、高2.2米的大型車棚竟然被嫌犯偷了,竊嫌還騎著機車,把車棚拖著跑,大剌剌占滿了路面,真的很誇張!
    2021/02/04 11:28
  • 歐美日向台灣交涉!大型車廠缺車用晶片 恐動搖國本?

    全球車用半導體近期爆發缺貨潮,沒有足夠的車用晶片可用,車子無法如期交貨,導致美國、德國、日本不少汽車大廠都災情慘重,甚至被迫減產或停工,各國官方除了向台灣政府求援、希望跟晶圓代工廠協調外,國際車用晶片廠也紛紛加碼,加價幅度高達3成,希望能盡量搶到產能。
    2021/02/02 23:16
  • 視線死角!水泥預拌車右轉 7旬婦遭撞亡

    不管是騎車還是走路,真的不要離大型車輛太近!新竹一名77歲陳姓婦人,13日中午11點多,騎車經過新竹竹林路跟富林路二段交叉口,跟著水泥預拌車右轉,被直接撞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附近住戶都說,已經在這個路口目睹過很多起意外,實在非常危險,不過究竟是受到內輪差影響,還是其他因素,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1/14 13:12
  • 超高!貨車載鐵皮工作屋 當街扯斷線路

    大型車輛駕駛上路前,要注意限高!新竹一名郭姓貨車駕駛,28日下午四點多,載著鐵皮工作屋經過路口處時,因為大貨車加上工作屋的高度太高,當場扯斷私人線路,台南也有聯結車駕駛,同樣因為沒注意限高,撞壞加油站招牌,而大型車輛如果超過4公尺高,也會面臨最高九千元的罰鍰。
    2020/12/29 17:47
  • 台61線出現2大坑洞 「連10車」行經慘爆胎

    路面出現大坑洞,10輛車接連爆胎!台61線快速道路,平常就會有不少大型車通過,而最近下了好幾天的雨,加上大車來回輾壓,導致路面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坑洞,在23日晚上,南下42公里處更有兩個大坑洞,天色昏暗,就有駕駛疑注意到坑洞,經過的時候,輪胎瞬間爆胎,一共約有10輛車受害,幸好沒人受傷,而現在受害車主們,也不排除要聯合起來申請國賠。
    2020/12/24 17:55
  • 和泰汽車已捐贈11台捐血車 成為全台捐贈最多的企業

    Toyota、Lexus和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因觀察到各地捐血中心有捐血車的需求,捐血車巡迴機動性高,募集台灣血液量超過一半以上,然而平均打造一台捐血車需花費約650萬元,造價昂貴。為了提供國人舒適優質的捐血環境,自2011年起,和泰汽車運用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底盤,根據各地捐血中心的需求,搭載先進的採血設備打造捐血車,每年至少捐贈一台和泰號捐血車,2020年捐贈給高雄捐血中心第11台和泰號捐血車,12/17於Toyota北高雄營業所正式啟用,未來將服務高雄、屏東地區的捐血人。
    2020/12/1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