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大型車 結果共323筆

  • 熊仔車禍「高空墜落」烈火竄燒!恐怖畫面曝光

    饒舌鬼才熊仔睽違3年的新專輯《PRO》於今(6)日正式發行,最新主打歌〈能火〉堪稱他出道以來最喜歡的音樂作品,MV同樣於今日上線,靈感源於「大型車禍現場」,某次他看見網路迷因,特斯拉在求才廣告中表示不須大學學歷也能應聘,最終卻是坐在特斯拉中成為「試撞假人」,讓他靈感乍現說:「呼應〈能火〉的歌曲概念,即使全身傷痕累累,但最終依然站立。」
    2022/05/06 17:28
  • 惡意逼車肇事不斷!政院要修法 最重罰3.6萬

    近年來惡意逼車、無照駕駛導致交通事故不斷,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行政院會今(28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加重危險駕駛、無照駕駛罰則,無照駕駛將從現行最高罰1萬2000元,提高至2萬4000元,若5年內再犯處罰鍰最高額,小型車2萬4000元、大型車8萬元;惡意逼車將提高罰鍰上限為3萬6000元,藉以提升行車秩序及安全。
    2022/04/28 11:26
  • 快訊/台88高中女師案 鐵片「編號」成緝凶關鍵

    昨(17)日早上,在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往高雄的方向,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一名駕駛小客車的女老師,遭對向飛來一塊不明鐵片,當場砸中其頭部致死,警方根據車上行車紀錄器,搜索到對向有4輛可疑的車經過,其中有一台大貨車被列為重大嫌疑,另外,今(18)日也浮現了一些線索,就是在這塊致命的鐵片背面,竟然發現了一組編號,根據編號顯示,應屬於大型車的零件,也能進一步推敲車型,就可以比對肇事的車號,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3/18 15:20
  • 油車終將成歷史!豪車、超跑加速電動化轉型

    全球汽車業從燃油車朝向電動車轉型的趨勢不但明顯,而且腳步逐漸加快!儘管當前汽車業因為烏俄戰爭,導致部分零件供應中斷,電動車的動力電池上游原料更是價格飛漲,但未能阻擋大型車廠朝電動化轉型的腳步。梅賽德斯-賓士集團便宣告將加速電動化轉型,超跑品牌奧斯頓馬丁也將在2026年全面電動化。而在烏俄戰爭導致油價大漲下,消費者也對燃油車變心,更有動力增購電動車。
    2022/03/17 20:00
  • 用路人要小心了 基隆4月份增設兩處區間測速

    位在基隆市的62快速道路,限速為80公里,但由於貨櫃車、砂石車等大型車多,常因車速快,又未保持安全車距,致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三年內的傷亡統計,造成1人死亡、62人受傷。 所以市警局於4月1日起,在62快速道上兩處增設區間測速,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規定」,處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2022/03/11 15:56
  • 國道連撞車禍頻繁 避開車道躲護欄保命

    車禍發生,要嚴防二次事故,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是國道上,如何防範,警方提醒,車子能動就要盡快移到安全的地方,車子不能動的話,打警示燈,後方100公尺放警示牌,等待救援,人要避開車道,在護欄後方避難。 第四車駕駛:「真的是一片黑暗然後最重要的是,你開到眼前的時候才看到看到,因為這個路段沒有路燈嘛,所以我開上來的時候,其實他們已經撞成這樣了。」 國道3號連撞車禍,最後一個撞上的駕駛,表示實在太暗了,才會反應不及撞上去,高速公路類似的連撞車禍頻繁。 根據警政署跟高公局統計,國道最常發生車禍的主因,第一是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占42.53%,第二是未注意前方,駕駛狀態19.26%,第三是變換車道,或變換方向不當占12.08%,人為因素占大宗。 其中佔多數主因的,是行車安全距離,依照交通法規,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限速100公里的話,轎車的行車距離,必須50公尺以上,大型車輛則是80公尺。 物理老師鄭典:「以高速公路超過100公里以上的話,我們的安全距離盡量保持70公尺以上,但是如果到了晚上的時候,因為視線比較不良,人的反應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會造成我們踩煞車的時間會加長,加長的話那我們滑行距離會更遠。」 依照每個人反應時間,安全距離也會所不同,再加上夜晚行車,能見度大約只剩1/8,所以距離最好再拉長,那應該如何預防,發生二次車禍。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車輛真的沒有辦法下交流道的話,路肩也是可以但是在路肩的時候,人員要下車在護欄外面等待警方到達。」 除非車子嚴重毀損,完全無法移動,發生事故當下,盡速把車移置路肩,人應該遠離車子,到護欄後方避難,千萬別站在車道,或事故車輛後方,並在車輛後50至100公尺,設置警示燈等待救援。
    2022/03/06 20:27
  • 省爆家長荷包!6間玩具批發「最低4.8折」甜甜價逛到眼花

    買小孩玩具不知該去哪?家長想搶便宜快看過來!北中南6間部落客超推薦的「玩具批發賣場」,無論是扮家家酒道具、模型車或遙控車、自行車與滑步車,甚至是正版卡通玩具,全都是超甜的「批發價」,最低只要4.8折起,超過百坪的大型賣場擁有上千種玩具,就等各位爸媽來挖寶逛到眼花,替小孩買玩具的同時也不能錯過省荷包的好機會!
    2022/03/04 16:04
  • 雄女校門拆除倒數!校友翻出老舊制服搶拍「青春」

    高雄女中使用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校方有意改建,6號就要圍籬拆除了,不少校友得知消息,紛紛趕在最後一刻返回母校拍照留念,她們紛紛從櫥櫃中挖出1、20年沒穿的制服及書包,搶在舊校門消失前留下記憶,市議員黃捷也穿上了10年前的短裙校服,甚至曝光10年前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
    2022/02/06 18:22
  • 垃圾車撞到人! 婦穿越斑馬線疑未注意燈號

    遇上大型車輛,真的離越遠越好!在宜蘭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婦人疑似沒有注意到燈號已經變換,丟完垃圾,就想從垃圾車前穿越馬路,結果遭撞倒,同樣類似意外在台南學甲也發生,騎士跟一輛大貨車同方向前進,駕駛要右轉,遭視線死角擋住,直接輾過87歲騎士。
    2022/01/04 13:45
  • 「南下衝北上」翻覆!載運紅土聯結車遭追撞 1命危1輕傷

    就快過年了,大型車送貨量車次明顯變多,就在今天(12/31)凌晨一點,國一南下民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載運花卉用紅土的聯結車,導致載紅土的聯結車道失控,衝到對向北上車道翻覆,司機被壓在駕駛座,脫困送醫命危,至於肇事的大貨車衝落邊坡,駕駛輕傷無礙。
    2021/12/31 12:17
  • 連假首日!國道大車擦撞釀1死2傷 車流回堵2公里

    連假首日,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59.4公里處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2輛大型車擦撞,造成1死2傷,聯結車翻落邊坡、大貨車則衝到對向北上車道,車禍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直到凌晨5時許恢復順暢。
    2021/12/31 09:04
  • 「世界最長禮車」超扯! 內附游泳池、能容納直升機起降

    全世界最長的汽車到底有多長?先講個數字,台灣法規大客車的長度上限大約是12公尺。那麼就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全世界最長的汽車,車身長度達到了100英尺,也就是換算約30.48公尺!幾乎是3輛大型巴士的長度了。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居然並非改造巴士之類的大型車輛,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加長型禮車」。
    2021/12/25 22:28
  • 快訊/國道鼎金段連環撞 7貨櫃車+1大卡車追撞

    國一北上364.5公里高雄鼎金路段,稍早發生八部大型車追撞事故,總共七輛貨櫃車和一輛大貨車連環追撞,目前得知一人受輕傷,而國道大車連環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壅塞。
    2021/12/02 12:25
  • 國一鼎金路段連環撞 7貨櫃車+1垃圾車慘成貪食蛇

    國道警察今(2)日上午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國道一號鼎金路段發生8部大型車追撞事故,警方到場了解,為7台貨櫃車和1台垃圾車發生追撞,好幾台貨櫃車頭都撞到變型,更有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破壞機具將人一一救出,其中3名駕駛有受傷的情況,被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有大礙。
    2021/12/02 12:15
  • 男大生騎重機逆向!猛撞迴轉廂型車 民眾驚呼:死了死了

    昨(30)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三泰路上,發生一起逆向車禍,一名23歲的李姓男大生騎乘大型重機車,疑似是為了超車,竟然直接逆向行駛,當場撞上在路口準備要迴轉的廂型車,後方駕駛目擊車禍全程,忍不住驚呼「死了、死了、死了」 ,隨即就聽見車外傳來「砰」的一聲巨響,男大生重機車殼碎裂飛散,嚴重毀損,幸好緊急送醫傷勢沒有大礙。
    2021/12/01 18:48
  • 快訊/三讀通過 4歲以上搭大客車全須繫安全帶

    立法院剛剛三讀通過大型車乘載4歲以上乘客,全須繫安全帶。違者可處駕駛人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但如果駕駛已盡告知義務,乘客仍未繫安全帶,則處罰乘客。
    2021/11/30 11:21
  • 立院三讀/防「內輪差」釀死亡車禍 大型車須裝防捲入裝置

    立法院今(26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增訂4歲以上乘客搭乘大型車未繫安全帶,處駕駛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加重營業大客車駕駛人未繫安全帶的罰鍰額度,從現行的1500元,提高至2000元。
    2021/11/30 09:12
  • GG了!車門沒關好想重關 瞬間擊落重機騎士

    上午十點左右,彰化縣伸港鄉美港公路塞車,塞成了長龍,一名大型重機車騎士,右側超車往前騎,但是突然一輛廂型車,副駕駛打開車門,把騎士撞飛,後方女車友,氣憤破口大罵。還好騎士輕傷,沒有大礙。
    2021/11/27 19:04
  • ACC與AEB等ADAS駕駛輔助同步導入 Hino:貨車也該配主動安全

    為因應即將在2022年1月1日上路的新階段車輛安全法規,Hino商用車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為旗下300、500與700等系列車款推出全新6期車款,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進化,更重要的是安全配備升級。不僅對應法規,全車系皆配備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更全面配備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甚至500系與700系列還導入PCS預警式安全防護與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進一步提升大型車輛行駛安全性。
    2021/11/11 16:55
  • BMW 530i M Sport動感搭配電吸門 楊欣儒:運動化得很優雅

    BMW 5系列在中大型豪華房車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大器豪華的內裝外觀以外,BMW在這樣的豪華中大型車款上的操控調教依舊毫不馬虎,受到許多喜愛自駕的成功人士青睞,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上月底剛發表的22年式BMW 530i M Sport,儘管M Sport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元素,但BMW仍然沒有忘記它身為豪華主管級房車應有的優雅質感,也讓達人楊欣儒給了一個乍聽很矛盾的評價,「相當運動化,但也非常典雅」。
    2021/11/09 10:49
  • 大型車苦!油價仍不穩 明零時起汽油小降2角、柴油漲1角

    台灣中油公司自明(8)日凌晨零時起汽油調降0.2元、柴油調漲0.1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1元。
    2021/11/07 12:09
  • 頭過「身沒過」! 貨車貼身「硬鑽涵洞」卡死

    車子開到一半竟然卡在涵洞!14日中午11點多,一名貨車司機行經台北市北投區,疑似不想繞遠路,加上可能錯估車身高度,結果開進去後整台車就完全卡住開不動。而且這還不是單一個案,因為涵洞頂端還留下非常多道刮痕,不少大型車駕駛都曾經受困卡在這。
    2021/10/15 20:37
  • 能停哪裡?自用小拖車停車格 遭檢舉拖吊

    按時繳交停車費也不行?近來相當流行的露營拖車,但之前受到疫情關係,不能出遊,台北一名何先生就把自用小拖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也按時繳交停車費,結果遭人檢舉「無動力拖車不能停放」,不僅被警方開單,還直接被拖走,讓他好納悶,難不成每次出門都要把拖車拖走,而且路邊也沒有任何可以停放的大型車格。
    2021/10/08 20:55
  • 「小港沿海路」奪命斷魂路! 大型車車禍頻傳1周2起死亡車禍

    高雄沿海路一周發生兩起死亡車禍,5日一名機車騎士遭貨車輾斃,日前還發生兩輛大車夾擊一部小客車,駕駛受困慘死,直擊路段,大型車不時闖紅燈搶快,「沿海路」被稱作高雄最恐怖路段,在地居民希望政府重視改善。
    2021/10/06 19:56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