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大型車輛 結果共135筆

  • 〈獨家〉恐怖危橋! 伸縮「縫」寬30公分

    高雄縣岡山鎮有一座危險陸橋,因為大型車輛來來去去,橋面上的伸縮縫被碾壞居然塌陷,成了30公分寬的裂縫,機車騎士說經過大裂縫會騰空飛起,超危險;還有轎車駕駛抱怨底盤被撞壞。
    2006/10/09 18:34
  • ETC電子收費使用率 破1200萬次

    國道電子收費2月上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7萬5千多輛車子使用車上機OBU,使用車次超過1200萬次,最受惠應該是大型車輛,不但繳費變快節省時間,也更省油。
    2006/06/12 09:45
  • 離奇!門把撞壞 司機亡命自車下

    中山高速公路麻豆路段,發生3部大型車輛,為了閃避一塊掉落的鋁門窗,導致3部車輛擦撞,結果一部大貨車的門把按鈕被撞壞,大貨車司機摔下車,竟然被自己的貨車當場輾斃。
    2006/05/21 13:07
  • 7月1日起違規重罰 超速最高罰2.4萬

    為了改善交通,交通部7月起將大幅提高交通違規罰款,7月1日開始,超速最高將重罰24000元,行駛路肩大型車罰6000元,違規改裝車輛也將開罰,最高罰9600元,許多駕駛人一聽到這個消息,痛批政府祭出重罰,根本是在搶錢。
    2006/04/30 12:03
  • 真倒楣 民宅邊柱一年被撞7次

    宜蘭濱海公路頭城路段,一戶民宅的邊柱,單單一年內就被大型卡車撞上7次,讓屋主直呼倒楣。因為這裡的路段疑似設計不良,大型車輛轉彎不注意,就會迎頭撞向這處民宅。
    2006/01/18 17:16
  • 〈獨家〉獨家直擊! 「小蜜蜂」載私油到處賣

    不只是高雄屏東交界的漁港有盜油情況,我們的記者獨家目擊,在高雄市的過港隧道邊,也有小貨車隨叫隨到,專門賣油給大型車輛,這種俗稱「小蜜蜂」的小貨車滿載汽油,路邊隨便停,簡直是不定時炸彈。
    2005/10/23 17:52
  • 馬搭小巴趕行程 遭警攔截「勸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帶領中常委到苗栗舉行行動中常會,但是馬英九搭乘的小巴士,卻在中二高南下116公里的地方,被警察欄下來,車沒超速也沒有違規,警察只是勸導,原來是因為大型車輛,不能一直行駛在高速公路的中間車道。
    2005/10/01 10:33
  • 梨山第二條路通了 菜車下山險象環生

    梨山經大禹嶺往埔里和花蓮的中橫公路今天(9日)終搶通,受困在落石區間的居民終於可與外界聯絡,不過部分路段路面狹窄,大型車輛只能勉強通過,今天就有一輛大型菜車趕著把等了好幾天的菜送下山,經過部分較狹窄路段時險象環生。
    2004/07/09 17:51
  • 整裝重機具上路 高市揮軍援救災

    中部地區嚴重受創,各地救援物資陸續上路,高雄市救援隊伍下午也整裝出發,包括推土機、吸泥車等26部大型車輛,還有75名專業人員帶著乾糧飲水前往中部,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004/07/05 18:09
  • 南投危路 全鄰12戶都遇車禍

    南投縣中潭公路有一個危險路段,當地的12戶居民沒有一戶逃過車禍的夢靨,至少有10名親人喪命,而在高雄市的中山四路和金福路口,也因為貨櫃車往來頻繁,經常發生車禍,被列為全國最危險路段的第五名。 這裡是南投縣中潭公路的南康僑,起伏的路面,常常影響駕駛人的視線造成車禍,當地第八鄰的12戶人家,沒有一戶逃過車禍的夢靨,至少有10名親人慘死輪下,邱智炫的父親和大姊就都是在車禍中喪生。 車輛來來往往呼嘯而過,居民四處請願改善道路,都沒有下文,於是自己籌錢,做了一座橋下橋,南里村村長潘英輝﹕「貨櫃車、拖板車,而在高雄市最危險的路段,就在中山四路和金福路口,排名全國第五名的危險路段。」高雄市交大交通安全組組長孫啟義:「和全台其他路段不同的是,這裡進出高雄港大型車多,來來去去,事故也就多。」 根據交通部的統計,高雄市中山四路和鎮海、金福等四個交叉路口,一公里長的距離,一年就有近200人在這裡喪命,相當的危險,民眾駕駛要格外小心。
    2003/06/3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