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大型活動 結果共426筆

  • 跑迷注意!渣打台北馬拉松難敵疫情 連2年停辦

    由於疫情升溫,雖然中央並未宣布升三級,但不少大型活動如燈會、年貨大街或民俗儀式仍自動喊卡。繼1月13日宣布延期的金門馬拉松後,原訂2月13日登場的「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也於今天宣布停辦,報名費將全額退還。
    2022/01/28 16:54
  • 紫南宮「急轉彎」停辦發錢母 主委曝1方法能快速領取

    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面對接下來農曆春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相關指引,許多宮廟也為配合防疫,紛紛停辦搶頭香、繞境等大型活動。而南投竹山紫南宮今(23)早也急轉彎宣布,停辦發錢母、吃丁酒,令不少信眾大失所望,但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有個方法民眾一樣可以領取虎年錢母。
    2022/01/23 13:51
  • 國泰金明起居家辦公 暫緩大型活動

    北部疫情升溫,大型金控自主調升防疫等級,國泰金今天指出,明天起將調配AB班分組居家辦公人力,並且全面暫緩舉辦室內50人、室外100人以上大型集會活動。
    2022/01/16 13:46
  • 舊金山防疫加嚴 建議口罩「這樣」戴保護更好

    在變種病毒Omicron的威脅下,美國舊金山宣布緊縮大型活動的人數定義,並建議民眾在醫用口罩外加一個布口罩,且只要與有症狀或檢測呈陽性的人接觸都算「密切接觸」。
    2022/01/13 09:46
  • 不甩疫情?健行科大尾牙照辦 400多人群聚

    國內疫情拉警報,桃園市府才剛宣布加強版防疫措施,建議「取消」或「延後」大型活動及尾牙,不過健行科大卻遭爆料照常舉辦期末尾牙,席開好幾十桌,400多人群聚,對此學校則無奈回應,活動早就規劃好,是疫情升溫得太快,餐點都已預訂、無法退,只能通知大家自由參加。
    2022/01/10 18:14
  • 疫情升溫賣場試吃全取消 市府:加強防疫

    桃園機場疫情不斷升溫,今天又增加了好幾個新的確診足跡,雖然市府已經加強清消,但不少民眾還是很憂心,指揮中心現在也再度延長二級警戒,要求所有試吃都要禁止,另外桃園市府也宣布加強版,市民活動中心禁止外借,大型活動建議取消,尾牙更得延後舉辦;目前桃園市疫苗覆蓋率也高過於全台,現在為了提倡施打第三劑,預計12日社區接種站也將再度全面上線。
    2022/01/09 20:05
  • 永安漁港休市三天 遊客撲空:當作吹海風

    為了防堵疫情,地方總動員嚴防!年關將近,桃園疫情急速升溫,暫時休市的永安漁港,今天(1/8)空蕩蕩,跟昔日人潮兩樣情。昨天一早繼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大型活動延期辦理、縮小規模」,雙北則從8日起,醫院、長照跟安養機構都禁止探病,基隆和桃園在晚上也火速跟進,各縣市一天內紛紛祭出加嚴防疫政策,繃緊神經避免疫情擴大。
    2022/01/08 15:30
  • 桃機女保全染疫 鄭文燦:研判是因幫老人家推行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研判桃園機場女保全是在3樓出境大廳幫助老人家推行李時染疫。桃市府表示,市府的大型活動將延期或規模縮小,涉及飲食部分則會暫停。
    2022/01/07 16:49
  • 疫情拉警報能辦尾牙?陳時中籲「3要1不要」需設乾洗手

    國內再度爆發本土疫情,然而近日正值尾牙旺季,尤其部分大型公司會跨縣市舉辦尾牙,人流移動恐怕釀危機,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如果接下來有相關的大型活動,大家一定要把實聯制做好,沒有飲食的時候請把口罩戴好,也要勤洗手,另外建議會場內擺放乾洗手供賓客使用,非必要盡量不參加。
    2022/01/07 14:55
  • 春節前疫情拉警報 鄭文燦:大型活動延期

    機場群聚感染擴大,再新增四例確診,其中一位確診者的家人就讀中壢區一間國小,昨天深夜11點市府緊急通知學校,今天停課一天,一早有家長沒收到通知,還是送小孩上學,只好再接回家,而有確診者足跡的忠貞市場,今天(1/7)復業,但人潮不到過去了1/10,攤商叫苦連天,但現在疫情緊繃,市府全力防堵,也宣布市府辦的大型活動都要延期或是縮小規模。
    2022/01/07 13:39
  • 桃機群聚延燒 黃偉哲:2情況將停辦大型活動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如果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警戒層級,或台南發生重大疫情,台南市政府將停辦大型活動,但不是現在就停辦。
    2022/01/07 12:11
  • 桃機群聚12人 鄭文燦籲市民出來採檢:這仗才剛開始

    桃園機場群聚案再擴大,昨(6日)晚再增4例本土確診,包括1名機場保全及3名金嗓歌友會相關個案,其中1例為計程車司機,累計已12人確診。今(7)日上午8時桃園市府說明最新情況,市長鄭文燦要求擴大篩檢機場同仁和金嗓歌友會,同時今將增設至7個採檢站,呼籲市民若自覺有症狀、有需要都可出來採檢,他指出接下來至1月15日將是入境高峰期,天天都是壓力測試,呼籲大型活動若能停止就先停或縮小規模,以過個平安好年為原則,憂心表示「這仗才剛開始!」
    2022/01/07 08:27
  • Omicron來襲「大型活動可續辦」? 陳時中點出喊卡關鍵

    桃園機場群聚持續驗出個案,清潔員、計程車駕駛都有病例,今(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3病例,至於傳播鏈為何?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到底是一條傳染鏈還是多條線,還需要狀況更清楚才能對外報告。
    2022/01/06 14:49
  • 耶誕、跨年全泡湯!荷蘭祭新封鎖措施防堵Omicron

    Omicron變種病毒突破歐洲邊境,各國再度出現感染潮。除了英國出現單日破萬的確診數外,荷蘭也因疫情影響,今(19)日起緊急實施嚴格限制措施。私人聚會人數管制、大型活動、非必要商店、娛樂性場所均不可營業。即將到來的耶誕和跨年活動等同全部喊卡。
    2021/12/19 11:43
  • 本土+0破功「跨年恐喊卡」?陳時中:目前無強制性規劃

    中研院前實驗室員工爆出確診,中斷國內連續35天的「零確診」,事件引起外界關心,民眾也擔心年底耶誕、跨年等大型活動,是否會受到影響,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12/11 14:51
  • 駁遭實驗鼠咬染疫 柯文哲:恐實驗室病毒外洩

    中研院的前助理研究員傳出被實驗鼠咬到才染疫,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認為,他說全世界新冠目前沒有動物傳人的實例,恐怕是實驗室病毒外洩導致。不過年底雙北大型活動是否因此受到影響,雙北市長都說,疫情一旦擴大,該停就停。
    2021/12/10 19:32
  • 駁遭實驗鼠咬染疫 柯:恐實驗室病毒外洩

    中研院的前助理研究員傳出被實驗鼠咬到才染疫,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認為,他說全世界新冠目前沒有動物傳人的實例,恐怕是實驗室病毒外洩導致,不過年底雙北大型活動是否因此受到影響,雙北市長都說,疫情一旦擴大,該停就停。
    2021/12/10 13:23
  • 確診女足跡遍布北市 柯P:又出現不明病例大型活動要停止

    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院P3實驗室1名年輕女性人員(案16816),因為在做新冠肺炎實驗時不小心染疫,期間還到過雙北市許多地區,引發民眾擔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0日)公布案16816相關足跡,新增12月7日下午3時39分搭乘公車306路線、下午4時3分搭乘公車藍21路線。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年末將近有許多大型活動,如果這兩三天又出現不明病例,這些活動就要停止,即使廠商會有損失那也是沒辦法」。
    2021/12/10 09:55
  • Omicron肆虐南韓 醫療量能瀕臨崩潰 教會群聚感染成關鍵因素

    Omicron變種病毒短短幾天肆虐全球,不少國家即使當機立斷封鎖國境仍不敵Omicron入侵,南韓在原先確診數就居高不下的狀況下,現在又面臨Omicron肆虐,成為亞洲目前確診Omicron數量最多的國家,南韓官員更表示,Omicron很快將成為南韓境內的「優勢株」。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Omicron變種病毒是由一對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從非洲奈及利亞返國的夫婦傳入南韓的,在確診後因為防疫人員詢問是否有搭上防疫專車回家,結果急忙之下就緊急回答有搭專車,沒有如實說明是由外籍友人開車接送回家,導致這名友人錯過了被匡列隔離,隨後還前往教會參加大型活動,進而造成Omicron變種病毒擴散開來,目前接收到的最新數據顯示,南韓已經有36人感染Omicron,當中還包括同樣參加教會活動的民眾,預計這個多層次且範圍廣的傳染將持續發生。」
    2021/12/07 15:50
  • 蘇揆指示提升疫苗覆蓋率 目前第一劑達78%、第二劑60%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上午9時召開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國內外疫情狀況以及疫苗施打情形等議題進行討論。指揮中心指出,國內本土疫情穩定控制中,境外移入病例檢出變異株以及全球主要流行病毒株皆以Delta為主,而全球疫情持續升溫,整體已上升10%,Omicron變異株陸續於多國出現與擴散,而入冬低溫易於呼吸道病毒傳播及年終大型活動等因素,預期國際疫情將會再上升,境外移入病例風險增加,故建議除持續嚴守邊境外,應加速提升疫苗涵蓋率與秋冬防疫整備。
    2021/12/06 11:52
  • 美國變異株確診增加!患者曾前往大型活動 逾5萬人參與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新變種Omicron(奧密克戎)感染個案持續上升,至今已錄得超過20宗,橫跨12個州。其中紐約市已發現社區感染個案。
    2021/12/05 15:23
  • 圍堵Omicron!陳時中自爆開會到深夜 搞定3戰略

    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恰逢年底國內有又春節「7+7」專案,讓不少人憂心出現破口,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日表示,為了相關防範措施,昨(1)晚間召開高階緊急應變會議,一路討論到深夜11點多,歸納出4大重點,包含拍板讓第1到3類對象第3劑接種時間縮短5個月,還有要求春節專案的採檢措施必須在防疫旅館、集檢所進行,避免前往醫院,以及針對春節專案後的自主健康管理部分,將加強民政聯繫、落實電子圍籬、加重罰則,同時也提醒,這段時間變異多,不能掉以輕心,如有社區疫情,大型活動不可能再舉辦,這部分要有心理準備。
    2021/12/02 11:27
  • 跨年指引! 陳時中:若Omicron進社區「將加嚴」

    即將邁入2022年,不少人期待,疫情趨緩,是否跨年指引比去年鬆綁,但現在出現「Omicron」變異株,專家認為,大型活動還是能舉辦,以二級警戒的規範進行,指揮官陳時中透露,若變異株進到社區,指引將加嚴,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疫情不停變化,跨年晚會也有可能前三天喊停。
    2021/11/27 19:42
  • Omicron難防! 柯文哲:跨年也可能前三天喊停

    剩下一個月,就要邁入2022年,不少人都在期待,疫情趨緩下,是否跨年指引會比去年鬆綁,但現在出現來勢洶洶的「Omicron」變異株,專家認為,大型活動還是能舉辦,二級警戒的規範進行,民眾的口罩還是得戴緊,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疫情不停變化,跨年晚會也有可能前三天喊停。
    2021/11/27 13:51
  • 議員指台北通恐有資安疑慮 北市府:會遵守法規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指出,台北通App恐有資安疑慮,北市府還規劃大型活動與台北通銜接。北市資訊局今天表示,台北通是依個資法及北市作業要點設置,會遵守法規,並確保資安。
    2021/11/1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