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大型活動 結果共426筆

  • 端午連假出遊避開「3地雷」省道 87條國道客運85折還有票

    明日(2)開始就是為期3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公路總局表示,自今日下午至週日執行端午節連續假期交通疏運計畫,其中地方政府於省道周邊舉辦大型活動地點,包含6月3日~6月4日淡水清水巖祖師繞境(台2線、台2乙線)、5月26日~10月10日福隆沙雕季(台2線) 及6月2日~6月3日新竹縣龍舟賽(台15線)等地點,屆時將有大量參與活動的車潮影響省道交通,已協調地方政府在各項活動期間將安排警方及義交於現場加強交管作業,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往返以避開車潮。
    2022/06/02 17:17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北市各校畢旅暫緩至6/12 國小校慶仍停辦

    北市教育局今天宣布,5月30日至6月12日,各級學校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依舊暫緩;校慶、跨校大型活動、校園場地開放等,國小繼續暫緩,國高中可辦但需加嚴防疫措施。
    2022/05/27 20:44
  • 教召、新兵注意!國防部快篩日程表曝光 入營密集篩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部分軍營陸續傳出人員染疫,針對新進人員如教召、軍事訓練役、志願役班隊等入營防疫作為,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上校今(24)日表示,報到前2日及報到當日,都會實施全員快篩,入營後採密集篩檢方式,斬斷隱形傳播鏈。此外。國防部已下令調整區隔政策,三軍同時實施營區區隔管理,各單位緩辦理大型活動、講習,餐廳供餐不同餐,避免形成人流匯集,降低感染風險。
    2022/05/24 11:32
  • 國中會考後是否改遠距教學?鄭文燦回應了

    因應疫情狀況,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在22日國中教育會考結束後,是否改成遠距教學,將請教育局評估,部分市府局處的大型活動將延期到8月後舉行,以度過疫情高峰期。
    2022/05/15 21:01
  • 金正恩危險?北韓新增染疫21死 萬人群聚照曝光 

    北韓國內疫情大爆發,昨(13)日再增17萬4400人發燒疑似確診,有21人死亡,這場疫情的開端恐怕與4月份時金正恩大肆舉辦慶祝活動有關,許多大型活動都是上萬人參加,沒有一個人臉上戴著口罩,換言之裡面只要有一個確診,病毒就能快速傳播,就連金正恩本人也深陷染疫風險,他坦言這是北韓「建國以來最大動盪」。
    2022/05/14 09:45
  • 美新冠死亡破100萬人!疫情又升溫 單日新增逾8萬例

    日常生活已一步步回歸正常的美國,新冠疫情因Omicron亞型變種又再度升溫,11日一天就增加超過14萬例,七天平均新增確診8萬多例,新冠住院人數也上升兩成。根據蓋洛普民調,現在僅17%的美國人還保持社交距離,不到三分之一避免大型活動,約一半的人持續戴口罩。兩年下來,美國人已經防疫疲勞,美國總統拜登召開全球新冠峰會時表示,疫情還沒結束,呼籲持續抗疫的各種作為。
    2022/05/13 19:55
  • 柯文哲拋「快篩陽視同確診」 陳時中:恐浪費醫療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未來可能「快篩陽性就視同確診」,今天市府解釋是因為現在快篩準確率有9成,不過指揮中心打槍,說其他國家都是疫情「下坡段」時才做;而今天柯市府也宣布,大型活動雖然照常但禁止飲食攤位,像是5/8開齋節就是如此,而中小學5/15以前也暫緩辦理畢旅、校外教學。
    2022/04/28 18:56
  • 北市開齋節不停 大型活動人數上限取消、禁飲食

    台北市今(28日)新增2424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可能不做動作,還是會踩剎車,希望上升速度不太快,讓醫療量能在可處理範圍。大型活動部分沒有取消,但希望嚴格管制,雖配合中央取消集會人數上限、實聯制,但要備有量設體溫設備、消毒設備,工作人員要打滿疫苗,且大家還是口罩戴好,希望不要設飲食區、不要邊走邊吃,也希望主辦單位要有防疫計畫,開齋節還是舉辦,就是吃東西都取消。
    2022/04/28 16:38
  • 不斷更新/「3+4」居家隔離 各縣市作法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居家隔離改為「3+4」天,即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且快篩陰性即可出門,但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內用、不可參加大型活動,今(26)日正式啟動。全台大部分縣市跟進中央的「3+4」政策,但也有縣市提出「以篩代隔」政策,或是推出自己的網路線上疫調系統,以下提供各縣市的實施整理:
    2022/04/26 17:50
  • 3+4瞬間拍板!專家憂配套措施不足 地方最怕「這點」引公憤

    指揮中心昨(25)日拍板將居家隔離者的居隔天數縮短為「3+4」,已接觸確診者最後日算前3天在家隔離、快篩陰性後接著4天自主防疫,每日自行快篩陰即可外出,但不得內用、參加大型活動和上學,不具名專家指出,昨日會議討論了3個多小時,光是針對縮短天數這件事就講了1個多小時,另一專家則指出,比較擔心的是後面的細節配套,地方縣市首長就有反應,現在個案太多,居家隔離縮短,擔心民眾3天內都來不及收到居家隔離單,這部分急須解決。
    2022/04/26 12:10
  • BA.2威脅!費城重推口罩令 白宮滾彩蛋萬人無罩

    美國進入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相繼回歸,白宮傳統的復活節「滾彩蛋」慶祝活動和波士頓的馬拉松都在周一登場,吸引許多民眾熱情響應;同一天,佛州法院也裁定拜登政府延長「大眾運輸口罩令」不合法,意味著美國民眾從18日起,在地方政府沒有公布其他規定下,搭乘地鐵、飛機和計程車都可以透口氣,不用強制戴上口罩。不過隨著大多數州的病例上升,賓州費城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個恢復「室內口罩令」的主要城市。
    2022/04/19 20:00
  • 屏東音樂節不停辦惹民怨 潘孟安:與中央防疫同步

    國內COVID-19確診數增,屏東縣政府上週舉辦三大日音樂節,民眾到縣長潘孟安臉書專頁留言質疑為什麼不停辦大型活動。潘孟安今天指出,屏東與中央同步調,防疫不要各吹各調。
    2022/04/11 16:51
  • 屏東疫情升溫 民眾崩潰湧入潘孟安臉書籲停辦大型活動

    屏東縣10日一口氣增加20名確診個案,單日數量全台第四高,不過屏東縣除了剛結束,三大日音樂節,接著又有黑鮪魚季登場,因此有不少人就進到潘孟安臉書,要求停辦大型活動,但目前縣府立場,似乎朝向跟病毒共存。
    2022/04/11 12:35
  • 台灣祭、立院都有人染疫 「大型活動停辦條件」陳時中這樣說

    國內本土疫情連假期間大爆發,而且一天比一天人數更多,而適逢連假,不少民眾跨縣市出遊,也增加感染風險,墾丁更是湧入大批人潮參加「墾丁台灣祭」,不過屏東縣政府緊急通知,因為有確診者參加活動所以趕快喊卡,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積極在正常生活下防疫,不會說有一兩個人染疫,就把大型活動停下來。」
    2022/04/03 15:59
  • 桃園增22例7傳播鏈曝 網購電商+10確診 18教育單位受影響

    桃園新增22例本土個案,有7個傳播鏈,市長鄭文燦表示「多點傳播」已經發生!其中有18所教育機構被波及,包含23名學生與3位老師,因此針對校園,提高防疫政策,表演藝術課和體育課,統統要戴口罩,甚至要求15日以前,暫緩所有大型活動,像是校慶、畢業旅行、還有校外教學。
    2022/04/02 21:07
  • 鄭文燦提校園防疫6重點  4/15前停辦畢旅等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起至4月15日加強校園防疫對策,包括體育、音樂課等要戴口罩,暫緩辦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等大型活動,以及校園室內場地停止外借等6大項。
    2022/04/02 16:41
  • 北市暫辦畢旅! 侯友宜:加強防疫「好好辦下去」

    近日本土疫情反撲,台北市暫緩辦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等大型活動,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會重新討論,以在維持防疫標準下好好辦下去。另外台北也祭出校園「揪團」接種獎勵,新北則沒打算跟進。
    2022/04/02 13:28
  • 新北跟進北市暫緩畢旅、校外教學?侯友宜:隨疫情滾動檢討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不明感染源事件持續增加,此波疫情又以校園群聚的感染案最為嚴峻,為避免疫情持續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開第一槍宣布,4月2日起到15日,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以及各類跨校大型活動如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等,通通都暫緩辦理。鄰近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表示,市府全力保護孩子,要求學校關心孩子每個活動,一切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相關活動會滾動檢討與考量,在這個前提下好好辦下去,跟學校並肩作戰。
    2022/04/02 12:54
  • 日本解除防疫管制 時隔2.5個月回復「全境不設限」

    日本因COVID-19疫情於1月9日起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要求餐廳提早打烊、大型活動設人數上限等,這項措施昨天截止,今天是時隔約2.5個月全境解除防疫管制。
    2022/03/22 11:51
  • 台灣首創環保演唱會攜手 TRASH 樂團種下750棵樹!

    革命性的音樂節品牌「SPACEPORT 太空港」目標打造全球第一個 Net Zero 淨零排碳的大型活動!來自國際音樂節背景的執行團隊目睹過往產業中的諸多浪費,無法回收硬體、食物的過多消費……因此,SPACEPORT決定利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與產業資源,快速擴散環保意識與氣候危機。
    2022/03/03 17:05
  • 防「超級傳播盃」出現 NFL願當大型活動防疫典範

    全美關注的美式足球超級盃,洛杉磯公羊最後以23比20險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拿下暌違23年的冠軍。今年的超級盃,吸引10萬觀眾進場,洛杉磯官員擔心,球賽會變成「超級傳播盃」;不過NFL表示,他們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超級盃能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防疫典範。
    2022/02/14 14:06
  • 活動區設民眾黨看板 柯文哲挨批「寄生燈會」

    台北燈節登場,卻引爆綠白戰火!因為活動規劃區一個「休息站」,旁邊看板上印有民眾黨的擬參選人陳思宇頭像,就被綠營批這是「寄生燈會」。柯文哲緩頰說大型活動當然有人要蹭,但這是私人土地合理合法,陳思宇也說這完全沒用到公家資源。
    2022/02/12 18:14
  • 7萬人球賽狂歡 加州州長沒戴口罩挨轟特權

    美國加州規定,出席大型活動必須全程戴口罩,但是加州的州長卻被抓包,在拍照時竟然沒有戴好口罩,不少人質疑州長根本就是耍特權。而在義大利,教宗方濟各公開接見的時候,被一名疑似反對防疫限制的男子大吼大叫打斷,教宗只好尷尬地繼續宣講。
    2022/02/03 18:05
  • 日本梅酒、洗沐潤用品一級戰區 台灣品牌逆勢搶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歹戲拖棚,2022年又開始擴散延燒,不少企業原本往年都能到海外參展、跟國際顧客面對面洽談,但現在大型活動多半取消或改到線上舉辦,導致許多中小型業者坐困愁城。不過接下來鏡頭將帶您走訪的兩家台灣品牌,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用職人精神做出好產品,今年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試水溫,展現台灣人十足的彈性與韌性。
    2022/01/31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