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大型機具 結果共180筆

  • 苦等6天油進岩手 醫院、消防隊先用

    日本受到重創受災的第6天,總算有油罐車送油到受災嚴重的岩手縣,但第一批,得把油送到消防措施和醫院裡面,好提供完善的救災資源,儘管心急,但避難所的災民也只能耐心的等,但惡劣的氣候,如同寒冬,災民憂心無法保暖,恐怕會有人因而凍死;不光如此,缺油所造成的問題持續擴大,因為大型機具缺油動彈不得,無法開挖,而不斷降下的大雪,更是阻礙救災之路,遲滯難以前進。
    2011/03/18 18:52
  • 紐國強震/臺搜救隊前進紐國 探測儀支援救災

    已經在紐西蘭基督城救援的台灣搜救隊,這幾天使用生命探測器來探測災區倒塌的房子底下,是否還有生還者存在,被紐西蘭視為救援一大功臣,不過重災區CTV大樓,台灣搜救隊都沒有接到救援通知,據了解,現在在CTV大樓已經請大型機具來開挖,底下被埋的民眾,紐西蘭官方認為,恐怕將凶多吉少。
    2011/02/27 15:18
  • 資源回收致富 陳光標高調出名

    有大陸首善之稱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因為作風高調引起爭議。實際上,陳光標的身份,是江蘇一家資源回收公司的董事長,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陳光標親自帶著120個人,和60台大型機具,進入災區搶救,加上有一年的捐款超過1億元人民幣,因此成為大陸第一首善,不過也同樣是因為高調行善,陳光標在大陸也引起不少質疑。
    2011/01/25 19:01
  • 梅姬颱風/尋獲保險桿 傳車廠證實:是創意團!

    失蹤3天的創意團,就在今天(23日)終於有了最新進度。在大批搜救人員持續開挖下,上午就在蘇花公路114.5公里處,找到一根深綠色的保險桿,司機郭銘麟的女兒也出面證實,車廠已經確認找到的殘骸,的確是遊覽車後方的保險桿。事發21日當天,創意團遊覽車也是在,114公里處附近失聯,搜救人員放棄使用大型機具,全部徒手開挖,要找尋創意團完整的車體跟21位團員。
    2010/10/23 17:02
  • 〈獨家〉隔壁施工我家裂 機具佔道困交通

    台北市木柵一處新建大樓,因為施工的關係,造成隔壁公寓門口,出現長達4、50公分長的裂痕,居民相當擔心自己家的結構,會不會受到影響,而且施工引起的噪音,已經為當地民眾帶來相當大的困擾,大型機具佔用道路,7、80歲的阿公阿嬤甚至還得冒生命危險走過路中央,和汽機車爭道。
    2010/10/04 18:43
  • 國道鷹架塌/跟死神搶命!漏夜搜救 塌陷意外7死

    國道六號還在施工的交流道,中午突然發生鷹架倒塌的嚴重意外,為了搶救人命,國軍弟兄,民間救難團隊,各式大型機具都進駐,不過搶救難度實在很高,因為地形狹小,怪手、大型機具,只能單車進出,加上因為地處溪谷河床地,再度崩塌的危機仍存在,不時還有鷹架突然又掉落,上百名救難人員,漏夜搶救,不過還是有7名人員不幸死亡。
    2010/10/01 00:55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來襲 宜花東國軍進駐戒備

    中颱凡那比就要登陸,首當其衝的就是東部地區。雖然暫時還沒有明顯風雨,但在宜蘭,海軍陸戰隊已經先行進駐,並且帶來大型機具待命。在花蓮,縣長傅琨萁也和國軍花東指揮部合作,強制安置低漥與土石流危險地區居民,台灣東部地區進入全面備戰。
    2010/09/18 19:30
  • 三颱夾擊/軍下W36召回令 小兵網路怨倒楣

    三颱夾擊,讓全台繃緊神經,有去年八八風災經驗,軍方這次如臨大敵,在桃園準備了兩棲突擊車,和各式大型機具,並且在台北、桃園和宜蘭等地佈署近萬兵力,國防部已經針對部分單位下達W36命令,依颱風半徑抵達前置36小時,召回部隊待命,部長高華柱雖然保證事後一定補假,不過在網路上還是有不少士兵留言,對提前回營怨聲載道。
    2010/08/31 18:50
  • 三颱夾擊/防颱備戰! 軍方8輛兩棲車待命救災

    三颱夾擊,讓全台繃緊神經,各地嚴防颱風大雨災情,不過在宜蘭烏石港,卻還是有民眾不顧風浪危險,堅持下水衝浪,險象環生,反倒是軍方如臨大敵,在桃園準備了8輛AAV7兩棲突擊運輸車和兩艘救生舟,和各式大型機具,並請在台北、桃園和宜蘭等地方佈置兵力,準備在第一時間投入救援工作。
    2010/08/31 12:12
  • 行銷「路平」! 北市封路打保齡、高爾夫

    下午台北市政府特別把林森北路封路2小時,舉辦「路平嘉年華會」,現場不僅調來路平專案會使用到的大型機具,讓民眾了解鋪路過程,還架起帳棚,就在平整的路面上,舉辦迷你版的保齡球、高爾夫和推水車比賽,週末假期吸引不少人氣,北市府也精心設計,要透過小遊戲,加深民眾對路平的認同。
    2010/08/14 17:56
  • 擋竹南科園區動工 地主鑽警車底抗議

    竹南科學園區擴編,苗栗縣政府徵收28公頃土地,但有8戶地主認為,收購地價太低拒絕,最後還是被縣府強制徵收,昨天大型機具開進田裡動工,引發地主不滿抗議,還有人一度躺在警車前面,把頭鑽進車底。
    2010/06/29 08:28
  • 已清除1/3土堆! 最快5月5日恢復通車

    國道三號崩山現場,從凌晨開始,陸續挖出車輛和遺體後,上午搶救單位研判已經沒有其他車輛受困,開始進駐5台大型機具推開土石,直到下午為止,原本崩塌的20萬噸的土堆,已經清掉1/3;高公局也規劃,會把原有的雙線道,挪出一條專用道,讓砂石車可以迅速通過,預計29日北上便道就可以搶通,最快5月5日或6日,南北雙向就可以全部恢復通行。
    2010/04/28 11:53
  • 慟!黃金搶救仍遺憾 尋3車4遺體

    國道山崩意外,失蹤的3車4人,上午7點半以前陸續被找到!回顧一整天的搜救,昨天白天找到賓士車牌後,大型機具就停止開挖,改由徒手挖掘,昨晚9點多,先是發現黑色賓士車殘骸,凌晨1點半,又找到林惠馨的計程車,和葉茂竹的藍色轎車,直到3點40分才找到遺體,最早被發現的是李姉霙,之後找到郭文漢,但遺體不全,得從身上配戴的飾品才確認身分,5點多又找到計程車駕駛林惠馨,最後被找到的是葉茂竹,這時已經是天亮的7點23分,家屬一整夜漫長的等待,相當煎熬。
    2010/04/28 09:14
  • 〈快訊〉救災重點在「清運」 毛治國:今打通一線道

    國道三號發生走山意外,目前可能還有2台車疑似遭埋,現場大型機具還是不斷進行開挖,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將會在今天打通一條路,以加快救援速度。
    2010/04/26 12:40
  • 晚間火速抵達 馬凝重聽取開挖簡報

    北二高走山意外,馬總統晚間直奔現場,一到之後立刻聽取交通部長毛治國簡報;由於現場土石崩落面積實在太大,交通部預估,開挖時間可能得要2禮拜,加上明天可能下雨,恐怕增加開挖困難度;馬總統聽完神情凝重,說會全力提供大型機具,希望能盡速完成開挖。
    2010/04/25 23:35
  • 搶救加速 青海震死亡升至1339人

    青海地震到現在,已經超過黃金72小時了,不過救難人員依舊是努力的在廢墟中,尋找可能的生還者;但隨著大型機具開挖,死亡人數也不斷上升,才經過一個晚上,目前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339人,而且大陸官方預估,恐怕死亡人數還會持續攀升。
    2010/04/17 09:21
  • 青海玉樹颳大風 人力挖掘救援難

    大陸青海發生強震,災情慘重,而震央所在的玉樹藏族自治州,也是著名的可可西里所在地,平均海拔在4200公尺以上,對外交通非常不便,當地官員下午透過電話對外求援,說現在整個縣城停電,也缺乏大型機具來救災,急需外界援助。
    2010/04/14 19:23
  • 免摔車! 新技術讓人孔蓋一切平坦

    全台北市有高達28萬個人孔蓋,有的凹凸不平,甚至害得民眾摔車,不過以後您看到人孔蓋或許不用再這麼緊張了,因為台北市從日本引進每台造價1千萬元的大型機具,不管馬路舖過多少次,都可以精準讓人孔蓋服貼路面,完全沒有落差,市府預計3年內,要弭平所有凹凸的人孔蓋。
    2010/01/21 19:22
  • 疑車速過快 轎車衝撞民宅身亡

    宜蘭市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劉姓駕駛,疑似在彎道上車速過快衝出車道,撞上50公尺外的民宅,由於撞擊力過猛,卡在前座,警消出動大型機具破換車門,還是搶救不及,劉姓駕駛當場死亡。
    2010/01/06 10:51
  • 亂砍原生樹木 警埋伏活逮盜木賊

    台中都會公園旁的原生林保護區,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開卡車載著一輛大型機具進到樹林,大白天就這麼亂砍樹木,把一整排的相思樹砍得亂七八糟,旁邊不到1百公尺的地方就是民眾運動的公園,常常有人車經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埋伏,終於等到盜木賊回頭取回機具,當場將他逮補。
    2009/11/28 17:53
  • 屏東林邊泥堆樓高 居民痛苦盼快清除

    八八水災到現在已經13天了,雖然屏東林邊鄉的積水到今天才逐漸退去,但水退了卻出現大量的淤泥,在光林村泥沙堆積超過一層樓高,由於道路泥沙堆積嚴重,居民沒辦法清理家園,苦不堪言,300多名國軍弟兄也將徹夜利用大型機具,清走泥土搶通道路。
    2009/08/21 00:03
  • 200兵力進駐 小林村尋獲兩遺體

    昨天民眾通報,在小林村旁邊的溪流,發現罹難者遺體,經過搜救隊員勘查確認,至少有30個地方,可能埋有大小不一的罹難者遺體,其中3具完整,搜救隊也先以插木棍方式作記號,只不過,擔心如果採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會破壞屍體完整,因此,今天一早,國軍就調度200人到現場,用人工挖掘的方式,同時也有探勘器協助尋找遺體,一天下來已經找到2具遺體,並用直升機送往旗山醫院,供家屬指認。
    2009/08/19 18:03
  • 卡車、怪手進駐 搶通寶來對外交通

    高雄縣六龜的寶來溫泉,這次幾乎被土石毀於一旦,聯外交通也中斷,TVBS記者持續關注當地的災後復原情況,今天大型機具,包括砂石車、挖土機陸續進駐,要打通前往桃源鄉的道路,同時搭設便橋,要盡快恢復寶來的對外交通。
    2009/08/19 12:15
  • 200兵力進駐 小林村遺體今開挖

    昨天民眾通報,在小林村旁邊的溪流,發現罹難者遺體,經過搜救隊員勘查確認,至少有30個地方,可能埋有大小不一的罹難者遺體,其中3具完整,搜救隊也先以插木棍方式作記號;只不過擔心如果採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會破壞屍體完整,因此今天一早,國軍就調度200人到現場,用人工挖掘的方式,協助尋找遺體。
    2009/08/19 12:02
  • 30處土石埋遺體 尋獲小林村3全屍

    大量土石崩落,幾乎遭到滅村的高雄甲仙鄉的小林村,上午發現罹難者遺體,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立刻派人到現場勘查,證實現場30多處有罹難者遺體,其中只有3具遺體比較完整,可以先行開挖,其餘比較難挖的,只能先作記號,等待大型機具進駐再進行開挖。
    2009/08/1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