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坂直美 結果共154筆

  • 克服心魔重返賽場 大坂直美墨爾本夏季賽直落二晉8強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在墨爾本夏季賽擊敗比利時選手詹妮夫絲凱(Maryna Zanevska),輕鬆闖入8強賽,整場比賽僅花58分鐘。
    2022/01/07 09:25
  • 告別憂鬱症?大坂直美回歸開胡 女網球員關心彭帥安危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這個月17日開打。原本因為憂鬱症,宣布無限期停賽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已經提前到澳洲備戰,並且在澳網前哨戰闖進女單16強。只是澳網主辦單位,提供球王約克維奇疫苗豁免權,讓他不打疫苗也能參賽,引發其他球員不滿。
    2022/01/05 15:40
  • 「彭帥在哪裡?」 小威、克萊絲特絲等網壇球星齊聲援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全球關切。球王喬科維奇和前球后大坂直美等人相繼聲援,美國名將小威、球評小馬克安諾和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等今天也群起發聲。
    2021/11/19 10:25
  • 「彭帥在哪裡?」 大坂直美加入聲援直嗆審查不OK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日本籍前球后、4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今天推文說彭帥的事讓人「震驚」,還說審查很不OK,希望彭帥和她家人都好。
    2021/11/17 15:30
  • 《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出爐!大谷翔平、大坂直美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的百大最具影響人物出爐!包括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大坂直美,知名日籍建築師隈研吾及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都入選,其中大谷翔平還被比擬為美國職棒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二刀流貝比·魯斯(Babe Ruth)。
    2021/09/16 11:03
  • 美網輸球收2千則謾罵文 前冠軍新PO文謝粉絲安慰

    美國女將史蒂芬斯昨天在社群媒體上說,她在美網第3輪落敗後收到2000多則網友謾罵訊息,包括種族和性別歧視留言,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度發文,感謝粉絲暖心安慰。
    2021/09/06 11:20
  • 美網大爆冷門!希臘一哥使出尿遁仍出局 大坂直美輸球摔拍

    喜歡在比賽中途上廁所的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爆冷門出局!他在美網第三輪,迎戰西班牙小將,儘管同樣使出尿遁絕招,卻在決勝第5盤以微小差距飲恨,另一位爆冷出局的則是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她淚灑賽後記者會,說暫時不再參賽。
    2021/09/05 14:32
  • 美網大坂直美不戰而勝 梅迪維夫直落三晉級

    尋求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衛冕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天在對手退賽下直接晉級女單3輪;男單第2種子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也不囉嗦,直落3盤擒伏對手。
    2021/09/02 15:46
  • 莫瑞美網首輪敗陣! 怪對手「中途尿遁」打斷節奏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在美網首輪意外敗陣,輸給希臘名將西西帕斯,莫瑞抱怨對手,一上廁所就是20分鐘,打斷了比賽節奏。而這不是西西帕斯,第一次因為上廁所,讓比賽暫停。德國選手也曾酸他,比賽中途跑去上廁所,好像上到月球去了。
    2021/09/01 19:52
  • 辛辛那提大師賽爆冷門 大坂直美苦戰3盤出局

    女網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與瑞士好手泰契曼鏖戰3盤,終場以6比3、3比6、3比6敗下陣來,吞下本季最慘一場敗仗。
    2021/08/20 13:32
  • 擺脫記者會掉淚事件!大坂直美打敗美國17歲天才少女

    雖然在賽前記者會發生被記者問到掉淚的世界第2大坂直美,在辛辛那提公開賽女單32強登場,先在首盤落後下,大坂直美成功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第24、美國年僅17歲天才少女高芙(Cori Gauff)後晉級16強,也報回今年澳網女單32強落敗的一箭之仇。
    2021/08/19 15:13
  • 大坂直美重返記者會落淚 經紀人怒批媒體霸凌

    網球明星大坂直美昨天在辛辛那提網賽的記者會上,面對記者詢問如何看待自身與媒體的關係,她一時無法控制情緒而落淚,她的經紀人事後批評記者霸凌。
    2021/08/18 09:26
  • 大坂直美被記者提問逼哭 經紀人控:公然霸凌

    日籍網球名將大坂直美,參加美國辛辛那提大師賽,賽後記者會,面對記者會的尖銳提問,大坂當場淚崩,經紀人指控記者公然霸凌,由於大坂直美的父親是海地人,她特別捐出比賽獎金,為海地賑災。
    2021/08/17 16:47
  • 總統才遇刺身亡 7.2強震又襲海地!1300人死亡

    一個多月前,總統才遇刺身亡的海地,國家苦難還沒有結束,週六(14日)規模7.2強震來襲,造成海地西南部受創嚴重;截至目前為止,約1300人死亡,近6千人受傷,上萬棟房屋損毀。鄰近的中南美洲國家在第一時間,把糧食藥品送往海地;美國也派遣搜救隊和直升機,前往當地救援。而雪上加霜的是,熱帶低氣壓葛瑞斯已經逼近海地,預計星期一就會登陸,帶來強降雨,讓災民和搜救情況都更加不樂觀。
    2021/08/16 20:00
  • 海地強震!美國、古巴派救難隊 我政府捐50萬美元賑災

    海地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慘重傷亡,海地政府已經向國際喊話,需要緊急協助。目前除了美國、哥倫比亞和古巴以外,總統蔡英文也承諾提供50萬美元,協助海地賑災。另外爸爸有海地血統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表示會捐出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獎金,協助海地度過難關。
    2021/08/15 18:06
  • 不忍!血緣國海地強震釀災 大坂直美捐比賽獎金助救援

    擁有海地、日本血緣的大坂直美,看到海地大地震新聞讓她很受傷,今她在推特上宣布,將捐出本周要參加辛辛那提公開賽的所有獎金給予海地協助賑災。
    2021/08/15 15:57
  • 東奧開幕式魔咒?大坂直美、桃田賢斗等日本名將接連慘敗

    東奧賽事即將接近尾聲,日本到目前為止累計拿到47面獎牌,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賽前頗被看好,且有在東奧開幕式擔任要角的日本運動員似乎都爆冷出局,像是點燃聖火的大阪直美、拿奧運旗的桃田賢斗等名將都紛紛落敗,因此也讓外界猜想是不是真的有開幕魔咒。
    2021/08/06 18:18
  • 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當中,最終的聖火手就是由這位日本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點燃本屆奧運會聖火,其實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19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不會說日文的國家隊運動選手,雖然在本屆的奧運會網球女子單打項目當中於第三輪爆冷出局,但她現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還是不容否認,而這位日本網球一姊最愛的車也同樣是日本的驕傲,那就是Nissan旗下的最強跑車GT-R。
    2021/08/06 14:34
  • 無懼小粉紅攻擊!橋本大輝單槓奪冠 第二金再入袋

    雖然今年東京奧運日本選手表現不俗,橋本大輝拿下日本體操首面單槓金牌,而20歲的入江聖奈也在羽量級女子拳擊奪金,但是出席開幕式的地主選手卻都大爆冷門,像是4屆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在16強提前出局,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選手桃田賢斗也在小組賽出局,讓人不禁懷疑開幕式是不是有什麼魔咒。
    2021/08/04 12:59
  • 不OK也沒關係!大坂直美壓力大 東奧止步十六強

    大坂直美代表日本出戰奧運,可惜在網球女單第三輪止步,無緣晉級八強,她坦言是因為壓力過大,也讓包括林書豪等明星球員力挺,呼籲重視選手心理健康。從奪下首座大滿貫,大坂直美一夕之間爆紅,這位害羞的混血女孩從此生活在焦慮中。這次代表日本出戰東奧,更因為不是典型日本人的身分,讓她得背負龐大的壓力。
    2021/07/30 15:26
  • 東奧奪金希望夢碎 心理壓力太大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退賽

    東奧賽事開始前,有很多高手被外界賦予奪金希望,像是地主隊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以及美國的體操女王拜爾斯,但可能真的是心理壓力太大,這兩位女將最後表現都出現失常,拜爾斯在團體賽跳馬失誤後,就直接落寞離開。
    2021/07/28 14:46
  • 國民期待太沈重!大坂直美爆冷出局 為落敗向日本人致歉

    日本網球球星大坂直美在這次東奧聖火中擔綱點燃角色,背後代表著日本社會對她的期望,原本有信心奪金的日本種子卻在昨(27)日單打第三輪落敗出局,大坂直美以1:6、4:6的成績慘敗給捷克隊的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而導致她失常發揮的原因,她賽後也坦言來自國民的期待太沉重,最終壓垮自己。
    2021/07/28 13:43
  • 奪冠熱門止步16強!大坂直美曝:首次參加奧運壓力大

    世界第2、四座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意外在東奧女單16強出局後,她賽後坦言:「第一次參加奧運,我覺得有很大的壓力!」
    2021/07/27 22:58
  • 東京灣臭到吐?奧運「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倒一團因天氣酷熱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傳出壞消息,選手們完賽後吐成一團,其中一項游泳的賽事地點東京灣,賽前就被南韓媒體批評,散發有如排泄物的惡臭,但據多間日媒認為,會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應該是天氣太過炎熱所導致;另外,日本網球女單金牌希望,大坂直美,爆冷出局,止步16強。
    2021/07/27 17:37
  • 金牌夢碎!女網大熱門大坂直美意外16強止步

    東奧網球不愧是地雷區大戰,每天都爆出冷門,不料今天竟然連日本吹捧的世界第2、混血女將大坂直美今在東奧網球女單16強也意外以1比6、4比6慘敗給世界第42的捷克女將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而無緣女單8強。
    2021/07/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