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大圳溝 結果共8筆

  • 疑闖紅燈撞小黃!雙載騎士「無照上路」噴飛圳溝 1死1失蹤

    騎士疑似闖紅燈,撞計程車噴飛大圳!桃園平鎮昨晚(4/3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跟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騎士跟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到一旁的圳溝,警消搜索一小時後,找到18歲的林姓騎士,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後座乘客仍然下落不明,持續搜索當中,只是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騎士無照上路。
    2021/05/01 11:24
  • 台中警圍捕遭開車衝撞 嫌犯跳入大圳溝脫逃

    台中市警方26日晚攔查涉案車輛時,犯嫌竟駕車衝撞警車,警方拔槍朝犯嫌座車左前輪開1槍,犯嫌逃逸時撞上另一輛小客車,隨後棄車跳入大圳溝中脫逃,警方掌握犯嫌行蹤追查中。
    2020/05/27 10:32
  • 自稱幸運! 賊穿「網狀絲襪」偷竊仍被逮

    小偷闖空門,竟然還穿「網狀絲襪」當幸運服裝!桃園有一名男性竊賊,被警方發現在休息的小吃店裡翻箱倒櫃,正要上去抓人,竊賊拔腿狂奔,跳進了附近的大圳溝,不過警方追上前,立刻就把人制伏,搜身發現男子穿著女用絲襪,認為穿絲襪幸運,希望能躲避警方查緝。
    2015/07/14 09:07
  • 漂漂河競速賽 安全自負惹爭議

    今天在高雄美濃有一場漂漂河競賽,在長達5、600公尺的大圳溝裡,拿輪胎當載具,手腳並用划水,比比看誰最快到達終點,吸引相當多民眾前往,不過,美濃農會官網上的注意事項卻提到,過程中發生任何意外都要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跟主辦或承辦單位無關,這規定引起卸責的質疑,主辦單位說,這只是提醒民眾留意,其實是有幫參賽者投保。
    2013/07/06 20:00
  • 身繫繩鬆脫!嘉南大圳戲水 女童溺斃

    氣溫逐漸升高,玩水要特別小心,台南就傳出學童戲水溺斃的意外,3名國小學童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的嘉南大圳戲水,其中2名學童身上綁著尼龍繩,另一頭就纏在水圳旁的鐵桿上跳進圳溝玩,沒想到繩子鬆脫,2人溺水,其中9歲男童被救起,11歲女童則慘遭溺斃。
    2013/03/24 11:03
  • 吉普車卡圳溝 水湍急警消冒險搜救

    台東市下午發生車子掉進大圳溝的意外,民眾發現更生北路旁的大圳溝涵洞裡,卡了一輛吉普車,擔心車內有人受困,趕緊通報119,由於水流湍急增加了搜救難度,警消費了好一翻功夫,才確定車內沒人,有民眾向警消表示,車子掉進圳溝後,看到駕駛自行脫困,而至於車子怎麼會掉進水溝,警方還要釐清。
    2012/01/02 07:02
  • 救落水者同儕險滅頂 子溺斃家長飆罵

    又發生溺水的意外,嘉義縣太保市位於南亞公司後方的嘉南大圳,昨天(13日)下午有6名學生,相約到這邊戲水,沒想到一名15歲的黃姓國中生,坐在岸邊不小心採到青苔滑落圳溝,被湍急的水流沖走,過程中,一度還有兩名同學要下水救人,不過兩人體力透支,差點也滅頂,最後是由岸邊的同學,趕緊遞出木棍,拉起兩名同學,只是最先落水的黃姓學生仍是慘遭溺斃,心急的家屬,趕到現場氣得飆罵玩水的同夥!
    2011/08/14 11:16
  • 8學生嘉南大圳戲水 1人腳滑落水

    又傳出學生落水的意外,嘉義縣太保市位於南亞公司後方的嘉南大圳,下午有7、8名學生,相約到這邊戲水,就在2點半左右,15歲的黃姓國中生,疑似清洗手腳時,不小心滑落圳溝,被湍急的水流沖走;雖然一度有2名同學要伸手拉他,不過這名學生仍被沖走,消防隊沿著大圳分區找尋落水學生,終於在3個小時後尋獲將人送醫,不過情況並不樂觀。
    2011/08/1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