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大地主 結果共122筆

  • 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身價百億的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吳振隆向調查局報案,指稱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聲稱跟台北醫學大學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吳振隆信以為真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懷疑慘遭詐騙,目前吳旭昇、陳柏良等3人複訊後,法官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6 00:20
  • 快訊/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檢方約談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後,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但經過法院審理,認為三人難認有加重詐欺嫌疑,無羈押之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5 22:29
  • 砸22億買樓!百億富商身家曝光 月租收千萬

    這回受騙的百億富商吳振隆,原來是西門町的大地主之一,曾在2017年,砸22億買下西寧南路好樂迪大樓,一戰成名,徒步區也坐擁多間房產,光租金就每月進帳千萬。原來吳振隆本業是服飾品牌,後來才跨足房產和有線電視,當起HBO台灣代理商,這回看上牛樟芝商機,花三億投資,沒想到卻遭到設局。
    2020/09/25 13:11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控被騙3億

    身價百億的富商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向調查局北機站報案,說2014年10月透過朋友認識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兩人用LINE傳了兩張圖檔,聲稱已經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技術,吳振隆信以為真,兩年內陸續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才知道,北醫只有「系所」,沒有「科」,驚覺受騙上當,台北地檢署約談吳旭昇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
    2020/09/25 13:08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遭詐3億

    綠興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吳旭昇,展霖生化負責人陳柏良,遭指控2014年,向西門町大地主,百億富商吳振隆,謊稱跟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開發牛樟芝新藥,2年來砸了3億元投資,卻遲遲沒下文,直到跟北醫大求證才知道是騙局一場,24日檢調兵分五路搜索,傳喚6人到案說明,全案依詐欺罪嫌偵辦!
    2020/09/24 23:33
  • 大地主外遇有私生女 妻轉移50億資產到名下結果曝

    吉鴻電子公司老闆張永豐,是北市大直地區的大地主,他在2010年病危住院休養時,被妻子張王明香查出在外有小三和私生女,張妻擔心他的財產被瓜分,擅自轉移他的公司股權和土地登記在她和兒女名下,價值共約50億元。張男提出塗銷所有權轉移登記告訴並欲討回財產,但士林地院判他敗訴,一毛都討不回。
    2020/08/18 16:00
  • 只是漏接1通電話!百億大亨「家產被搬光」僅剩8萬

    只是漏接一通電話,竟然讓家產全被搬光?!週刊報導一名在台北大直、內湖區擁有十多筆土地的電玩大亨,原本擁有上百億台幣身家,豈料他某次心臟手術緊急住院期間,因為漏接了一通小三打來的電話,被正宮發現他外遇,她氣炸悄悄將上百億資產暗中逐一過戶,等到大亨發現時身上竟「只剩8萬元」!
    2020/07/15 09:33
  • 「表哥」又來了!男改稱「地主」 喝霸王咖啡

    曾假冒歐陽菲菲表哥的男子又出現了!他出現在台北市北投,連續兩天前往一間咖啡店,進門後自稱是大地主,每次一坐就是1個小時,聊天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很有錢,其中一天,男子點了一杯180元的咖啡,喝完卻說錢包沒拿在身上,隔天再付錢,事後老闆太太發現,穿白衣、緊身褲的這位客人,已經跟很多人借錢。
    2020/06/27 19:46
  • 陳德容前夫遭曝「迪化街大地主」 中山區豪宅分手後歸她

    45歲瓊瑤女星陳德容2011年嫁給地產業富商王贊策,不料近日卻證實兩人早在去年8月就已簽字離婚,她事後在臉書、微博發文寫道:「公主不缺白馬王子」。而前夫王贊策家族也跟著被起底是迪化街大地主,財力雄厚,且男方過去在美國及台灣兩地做房地產,當年還大手筆買下5克拉鑽戒向她求婚。
    2020/05/15 10:32
  • 紓困「瞎」理由超多! 千萬房產、地主富農都來申請

    紓困亂象持續進行,區公所每天擠滿排隊民眾,申請理由更是千奇百怪,除了最經典的賣玉蘭花,還有人的申請說明欄,只簡單寫上「有一天、沒一天」,令承辦人員哭笑不得,而農民紓困,則不管是大地主還小佃農,幾乎人人都能得到一萬元,排富標準引發質疑。
    2020/05/13 22:28
  • 不甩隔離趴趴造!林東京遭重罰100萬 破億身家遭起底

    新竹縣一名男子「林東京」,上月底搭機返台後,未遵守居家檢疫規定,不僅多次變更地址,還擅自外出、失聯,遭新竹縣衛生局重罰100萬。然而近日就有網友肉搜出他的家庭背景,發現其父母是竹北的大地主,他又是家中么子,備受寵愛。
    2020/03/04 17:09
  • 40歲務農男年薪千萬…相親屢被女方打槍 網點出關鍵

    現在許多男女因為工作忙碌,沒機會認識異性,導致現代人愈來愈晚婚。想要認識新對象,有不少人會選擇參加相親。有網友分享自己1名40歲的友人,平日工作是務農,年薪更達千萬,但每次相親都被打槍,讓他感到十分疑惑。有網友分析原因,大家才紛紛稱說「原來如此!」
    2020/03/04 13:32
  • 宋瑋莉名下百筆土地 綠委諷:基隆大地王

    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面對這陣子綠營猛打他土地財產高達1百56筆,他直接在質詢台上嗆,這些都是合法繼承來的,不滿綠營因為要選舉,才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攻擊,也覺得因為這樣自己和家人的人生安全受影響,擔心被綁架。
    2019/11/14 15:29
  • 輻射土由農家所有 福島農民告東電遭駁回

    日本在2011年發生了311大地震,伴隨而來的海嘯造成了福島第一核電廠爆炸,引發大規模輻射外洩,福島縣海洋、土壤受災嚴重。災後,當地農民依照國家規定,將農地進行翻土等除染作業,產出稻米也都符合安全值,卻喚不回消費者瓦解的信心。當地農家因此聚集控告東京電力公司,要求必須負責更換新土壤,以將田地輻射值降回核災前。但地方法院卻認為,落入農田的輻射已不歸電力公司管理,而是歸地主所有,因此駁回了農民控訴。
    2019/10/17 19:57
  • 「華城連續殺人魔」驚人身家起底 老母擁2.8億土地

    轟動韓國的「華城連續殺人事件」日前宣布找到有力嫌疑犯,56歲的李春材因姦殺小姨子於1994年被判無期徒刑。警方發現「華城連續殺人事件」10起案件中的證物,有3件與李春材的DNA比對一致,但李春材依舊矢口否認罪行。李春材因身為模範囚犯,住的牢房配備冷暖氣、冰箱,引發民憤,媒體也起底出他身家驚人,指其母是華城市的大地主,李家擁有的土地市價至少超過韓幣100億元(約台幣2.8億元)。
    2019/09/24 17:18
  • 街友病死!包裡驚見400萬 他曝出身:台北大地主

    不少人對「街友」都有既定印象,但了解後才會發現許多街友背後的身不由己,或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一名被稱為「街友皇帝」的阿輝,就透露曾在街頭看過死亡的街友,包包裡竟有400多萬現金,讓他不由得相信「天生乞丐命」的說法。
    2019/08/29 17:44
  • 「誆是歐陽龍表哥」 裝熟借600元遭人識破

    假冒「歐陽龍表哥」的男子,又出現借錢!上個月底,這名假表哥出沒在新北市永和,當時他自稱永和大地主,跟店家聊天「搏感情」,說自己車子要鍍膜,一聊就是2小時,最後才說出想借錢吃飯,幸好店家機警,沒受騙上當,去年八月,假表哥才在松山區行騙,害得6間業者上當,歐陽龍還出面澄清,這回又出沒新北市借錢!
    2019/04/03 18:57
  • 首度曝光!綠島最大神祕地主韓鐘麟

    綠島三大地主,全是外來客。聯邦集團擁有1.7萬坪,尹衍樑圈地3萬坪;不過,一位低調的神祕地主卻坐擁13.9萬坪。韓鐘麟,他是什麼來歷?
    2019/01/31 03:21
  • 富三代成通緝犯 中永和、板橋、三重一路詐騙

    這名詐欺通緝犯,真的是到處行騙,至少超過十年。從永和開始,一直到中和板橋和三重,都有被害人。他佯稱自己是議員助理,是記者,還自己偽造證件和背心。但其實他家住豪宅,算是富三代。因為爺爺那輩,算是永和大地主。然而自己不學好,讓家人跟著沒面子。
    2019/01/14 15:06
  • 結褵57年…阿嬤殺久病阿公 判2年6月定讞

    年近8旬的桃園劉姓大地主遭人朝頭部砍殺多刀致死,其77歲妻子坦承劉翁久病厭世,求她動手結束生命。二審判處劉妻2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9/26 17:08
  • 為家產早不和! 弟踩哥土地要「收過路費」

    兩兄弟到底多不和怎麼會砍到26刀,其實據了解,兄弟倆的家族在士林外雙溪是大地主,父親去世後分給哥哥錦鯉場和大筆土地,而弟弟則是釣蝦場和房子,疑似覺得家產分不均早有嫌隙,就連誰踩到誰的區域都要收過路費,但最後竟兄砍弟弟,自己畏罪輕生。
    2018/06/07 12:37
  • 到處是「公館」 北中南都有的菜市場地名

    說到公館,大家都會想到台北或苗栗的公館,你知道嗎?其實台中、屏東、就連綠島也有公館,而且台中還有3個公館,算是菜市場地名,但不管是在哪一個城市,在清朝時期這些區域是大地主或有錢人出沒的地方。下一回介紹地名時,記得加上縣市,才不會搞混。
    2018/06/06 18:54
  • 中山區最大地主子女爭產 3億房產遭法拍

    中山區最大也最神秘的地主林賢喜2014年因為車禍過世,但子女爭產加上債務怎麼償還沒有共識,像是在松江路和吉林路的房產最近就遭到法拍,底價總計超過3億元,不過因為沒有人投標,全都流標。
    2018/05/16 14:28
  • 維修工撞死「大地主」 家屬求償2300萬

    曾被稱為台北市神祕大地主,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2014年3月意外車禍過世,子女不只為了遺產撕破臉,告上法院,更以買墓地、厚葬等理由,向張姓肇事騎士索賠2千3百萬元,法官認為林賢喜闖紅燈要負4成責任,林家喪葬費1700萬元超出行情太多,審酌被告經濟狀況後,判張姓騎士需賠75萬元。
    2018/05/05 13:51
  • 29K維修工撞死「台北最神祕地主」 遭求償2300萬

    被媒體稱為「台北市最神秘大地主」的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2014年3月因闖紅燈徒步穿越萬華區斑馬線,遭張姓騎士撞死,林賢喜的3子女為表孝心,前後花了1700多萬買墓地、辦法會,加上600萬的精神慰撫金,向張男求償2300多萬元。
    2018/05/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