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大國 結果共1,880筆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大陸搶救房市出招!調降利率 推「認房不認貸」

    大陸房地產黑洞,越擴越大,碧桂園上半年虧損489億人民幣,創下歷史紀錄。大陸現在開始出招搶救房市,喊出「認房不認貸」,也就是民眾要買房,不論是否為首購族,一律享有首購房貸利率。另外,大陸五大國有銀行,宣布調降存款利率,希望民眾把儲蓄拿出來,刺激消費。
    2023/09/01 22:57
  • 非洲油國加彭政變 人民棄獨裁 歐洲油商股價跌

    三年內,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先後有7國政變,最新一起發生在產油國加彭(République Gabonaise)。總統大選才結束,8月30日凌晨軍方就宣布軟禁了總統邦戈,並宣布因諸多弊端,選舉無效,暫時關閉國界,邦戈家族父子近56年的統治也暫時告終。加彭民眾歡欣鼓舞,因為當地貪腐嚴重,國富民窮很久了,但各大國卻多半不挺政變,因為局勢不穩定將影響石油與礦業生產。非洲近年來至少5個前法國殖民地政變,反法民意支持政府轉向與中俄兩大國,開始軍事與經濟合作。
    2023/08/31 19:56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要和平還是戰爭?」 陸曝習近平配音「金磚峰會」宣傳片

    今(22)天「金磚峰會」將在南非登場,成員國之一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視訊參加,而習近平的專機已經抵達,他親自出席成為峰會焦點,外媒指他欲拉金磚抗衡西方,但是,南非總統表示,不會在大國中選邊站。
    2023/08/22 13:33
  • 睽違47年探月難堪收場! 俄「月球25號」墜毀

    世界強權的太空競賽逐漸白熱化,不過俄羅斯恐怕先遭到重創,預計21日就要登陸月球南極的俄羅斯「月球25號」探測器傳出降落異常,墜毀在月球表面。由於月球南極被認為有豐富水冰,成為大國爭相探索目標,下一個要挑戰將是印度「月船3號」,預計23日要展開登月任務。
    2023/08/21 18:01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3名保加利亞人涉當俄國間諜 遭英警國安調查逮捕

    英國《BBC》報導,警方已在一項重大國安調查中逮捕3名涉嫌替俄羅斯從事間諜活動的嫌疑人,並將3人起訴。根據報導,這3人均為保加利亞公民,被指控為俄羅斯安全部門工作,於2月份因面臨重大國安調查而被拘留。
    2023/08/16 10:32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睽違47年重啟探月! 俄國登陸月球南極探「水冰」

    睽違47年,俄羅斯再度展開探月任務。俄羅斯的登陸器「月球-25號」,預計要在月球南極著陸,探測月球表面的「水冰」,這是各國爭相競逐的珍貴資源。另外,印度的探月器「月船三號」,也將登陸月球,儼然成了大國太空角力的新戰場。
    2023/08/14 22:18
  • 全數報廢!汽車墳場曝光 陸河北洪災後泡水車大集合

    中國大陸才經歷華北地區、東北地區嚴重的洪水災情,現在青海也有強降雨釀災,但是,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質疑,中國是碳排大國,當地媒體卻只注重在官員救災,不把天災頻繁,跟氣候變遷一起討論,無法發展保護環境的公民意識。
    2023/08/12 19:31
  • 陸電動車大軍來襲! 美、英示警「如Tiktok有國安疑慮」

    中國大陸超越日本、德國,成為汽車出口第一大國,今年一到七月出口253萬多輛汽車,而且電動車多於燃油車。只不過,美國、英國同時示警,認為中國製造的電動車,跟Tiktok一樣,有國安疑慮,更擔心因遠端遙控,被癱瘓國家。
    2023/08/11 16:53
  • 纜車遇雷擊停運!300多人「睡地板過夜」受困加拿大國家公園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一座受遊客歡迎的纜車7日傳出因雷擊而停駛,導致超過300人受困「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眾人只能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睡在地板過夜、直到隔日才疏散,事後也引發外界懷疑相關單位的應變措施不夠充分。
    2023/08/09 17:45
  • 中俄艦隊逼近美阿拉斯加海岸 爭北極、挑戰盟友關係

    美國在北太平洋與南海,陸續遭遇中俄等對手的挑釁測試!先是上週在阿拉斯加附近的阿留申群島海域,中俄聯手派出11艘軍艦展開聯合巡航,雖然沒有進入美國領海,但已成為歷來逼近美國海岸的最大規模中俄艦隊,美國派出4艘船艦與P-8偵察機持續監控。另外在南海,美國盟友菲律賓的補給船,則遭遇中國海警船水砲攻擊,分析認為這可能是北京要測試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的底線。在美中俄三大國際強權的競爭衝突持續激烈下,地區不穩也因而上升。
    2023/08/08 20:00
  • 台灣要成為資訊應用大國 賴清德:先完善法律制度

    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表示,台灣要成為資訊應用大國,必須要有完善的法律制度,除了保護隱私權,也能將資料提供給國人充分運用。他說,台灣地理上是小國,但如果是資訊應用大國,對未來競爭力有幫助。
    2023/08/04 12:27
  • 再揭潘孟安論文 王鴻薇:賴清德高舉誠信大旗、親信一個個抄襲

    民進黨論文風暴似乎在起,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近日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今(1)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比率54%。王鴻薇痛批,賴清德高舉誠信條款大旗,身邊親信卻一個個爆出論文抄襲,真的是信賴危機大爆發。
    2023/08/01 10:58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碩士論文抄襲! 被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新黨立委擬參選人游智彬檢舉她台大國發所的論文涉抄襲,游智彬今(28)日收到台大公文,認定蔣絜安論文有抄襲且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
    2023/07/28 14:14
  • 逃離辦公室! 義大利邁向「數位遊牧基地」吸引高級人才

    新冠疫情嚴峻時,許多企業不得不採行遠距連線做為主要的工作模式,但也讓大批坐辦公室的上班族體驗到在家上班的好處,即便嚴格封控的疫情時代已然遠去,採「數位遊牧(Digital Nomad)」方式的工作者依然大有人在。與此同時,全球愈來愈多國家開始推出「數位遊牧簽證」,觀光大國義大利也不落其後,等到法規正式上路,許多有著義大利夢的數位遊牧者將可以受惠。
    2023/07/25 10:15
  • 強大人口紅利 印尼電商總銷售額10年成長11143%

    在G20峰會中,擔任主持國家的印尼,展現充分外交手腕,經濟學人就將印尼喻為,未來十年最重要的國家之一。印尼不僅是人口第四大國家,還是東南亞經濟實力最強的經濟體,今年第一季GDP,較去年同期成長5.03%,高於預期,內需市場強勁,讓印尼成為不可忽視的市場。東南亞其他國家,像是越南,14年來GDP成長3.7倍,36年來平均經濟成長率達到6.33%,但地產加上缺電危機,也讓這原本正崛起的國家,面臨考驗。
    2023/07/22 23:11
  • 大陸、印度經濟撐起全球半邊天?陸失業率暴衝 壓垮內需復甦火苗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最新上調亞洲經濟預測0.3個百分點、來到4.6%,主要是看好中國大陸和印度經濟增長強勁,並預估這兩大國家,將貢獻全球經濟約莫50%的增長率。IMF認為,今年亞洲經濟將受惠於中國大陸的疫後復甦,看好中國大陸和印度今年GDP,可望增長5.2%以及5.9%,不過專家點出,中國大陸看似消費人潮回溫,但實質力道卻不如預期,加上先前的嚴格封控以及管制網路產業,都導致青年失業率飆高,替中國大陸埋下經濟動盪的未爆彈。
    2023/07/2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