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大嘴巴 結果共182筆

  • 〈獨家〉歌壇新生代想紅 發片走網路免費宣傳

    越來越多歌壇新生代想紅,都先走網路宣傳,不僅免費,也比較接近年輕族群,像是最近有一組雙人團體自由發揮,因為預算有限,自編自導自演MV,就先在網路上上傳,3天就創下破10萬的點閱率,還請出安心亞、大嘴巴等來客串,但不是沒代價,因為未來對方發片,他們也要免費幫忙。
    2011/11/05 23:26
  • 朱立倫大嘴巴? 馬倒茶遞麥熱絡挺

    維基解密讓朱立倫身陷「大嘴巴」風暴,馬總統一度力挺朱立倫「有分寸」。風暴後,兩人首度同台,總統不但幫朱立倫倒水、遞麥克風,兩人還有說有笑,互動頻頻,用行動力挺朱立倫。
    2011/09/11 18:54
  • 大嘴巴無妄之災? 馬挺朱立倫「有分寸」

    維基解密大爆料,演變成國民黨內的人和風暴,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角色尤其尷尬!朱立倫身為黨內最有潛力的中生代,深怕被貼上「大嘴巴」標籤,經過24小時危機處理,定調這是「無妄之災」,他會勇於面對。朱立倫照常出席活動,也不刻意請見藍營大老,總統在中山會報說,相信朱立倫「有分寸」,朱立倫還一字不漏引述總統發言,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11/09/07 11:01
  • 反毒影展開跑 大嘴巴擔任代言人

    宣導反毒不再是刻板的發傳單、辦活動,衛生署從8月20日開始,在北中南舉辦「迷幻物語-反毒百年影展」,邀請大家看電影。
    2011/08/21 00:31
  • 魔幻力量開唱 五月天、大嘴巴站台

    演唱偶像劇主題曲「不按牌理出牌」走紅的搖滾團體「魔幻力量」,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了將近4千名粉絲朝聖,特別的是通常一場演唱會只有1組特別來賓,但是魔幻力量請來了3組,包括大嘴巴還有五月天,炒熱現場氣氛。
    2011/08/20 23:25
  • 沒把SHE放眼裡? 大嘴巴:誤會啦

    奪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嘴巴,因為在星光大道上接受訪問時,脫口而出「沒把SHE放在眼裡」,造成SHE歌迷反彈,認為大嘴巴講話太囂張了。今晚大嘴巴在衛生署的夜店反毒活動,首次在公開場合回應,說他們純粹是因為當時氣氛太HIGH造成的誤會,他們感到相當過意不去。
    2011/06/26 23:50
  • 不把S.H.E放眼裡? 大嘴巴遭批囂張!

    金曲獎圓滿落幕,有人得獎了,但有人卻得意忘形嗎?都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嘴巴跟S.H.E,最後是由大嘴巴勝出,但大嘴巴在星光大道時接受黃子佼訪問,黃子佼問他們說把S.H.E放在哪裡?沒想到大嘴巴的團員宗華卻回答,以音樂來講,我真的沒放眼裡,口氣是不是太囂張了,立刻引起S.H.E歌迷反彈。
    2011/06/20 11:13
  • 青山黛瑪歌聲穿透 會歌友愛紗助陣

    日本人氣女歌手青山黛瑪,19日晚間在台北舉辦非售票的歌友會,曾在日本創下多項銷售紀錄的青山黛瑪,展現過人的親和力,演唱多首快慢情歌,而曾經翻唱青山黛瑪代表作的大嘴巴主唱愛紗,則是神秘嘉賓,兩個人一起對唱,展現性感魅力。
    2011/05/20 00:38
  • 像魚的外星娃娃? 百萬網友被騙了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激起上百萬人的好奇心,影片裡,一個有著大嘴巴、圓圓眼睛,長得有點像魚的外星娃娃,對著鏡頭打招呼,難道真的有外星人嗎?當然不是,答案揭曉,原來有人在下巴黏上眼睛,鏡頭倒過來拍,就成了外型奇特的外星娃娃。
    2011/03/07 22:28
  • 院長級對槓 吳敦義、關中互指「大嘴巴」

    考試院長關中日前為了力挺18%政策,嗆聲公務員不等於一般人,這說法被外界認為是失言;剛好先前他提出大嘴巴條款,才暗指閣揆吳敦義發言頻惹爭議,要負政治責任,這次行政院長把握機會,酸溜溜挖苦關中,剛好是用大嘴巴條款的頭一人,兩位院長級高官,罕見公開互槓。
    2011/01/08 18:01
  • 「比完文學比英文」 沈呂巡備詢槓綠委

    外交部次長沈呂巡,今天(22日)上午到立法院報告FTA洽簽進度,先前因為大嘴巴條款,引起考試院長關中不以為然,這回面對民進黨立委質詢,陳雲林這次來台,用「您」取代職稱,稱呼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是否符合外交慣例,沈呂巡認為沒有不妥處,答詢中英文並用,讓蔡煌瑯直呼,質詢沈呂巡,比完文學還得比英文。
    2010/12/22 15:54
  • 爭「大嘴巴條款」! 官員引論語槓史記

    立法院審查政務員「大嘴巴條款」,被立委點名質詢的外交部次長沈呂巡,以現在不是一個「偶語棄市」的年代,表達個人的反對立場。「偶語棄市」4個字出自史記,指當時政府箝制人民言論自由,不過這句話被轉述到考試院,院長關中立刻以論語裡的「巧言亂德,君子小不忍亂大謀」回應,指政務官應該謹言慎行。雙方引經據典,互相角力。
    2010/12/17 13:23
  • 非大嘴巴? 吳揆提「少停1/10秒」說

    立院初審通過「大嘴巴條款」,失言官員得下台,意外扯出考試院長關中對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敦義上週末公開責怪大黨鞭亂講話,後來這番話一日三改,媒體問關中算不算失言?關中回答說坐大位的人應該要有肩膀,雖然強調不是針對吳敦義,但吳敦義慎重其事,拿逐字稿反駁,說自己只是沒有斷句1/10秒,才會造成誤會。
    2010/12/15 18:56
  • 大嘴巴下台條款! 吳揆:少斷句才被誤會

    規範政務官失言究責的「大嘴巴條款」,在立法院初審通過,綠營把矛頭指向近來在「健保議題」發言幾度失誤的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吳院長晚間主動拿出最近訪談的文字檔,對媒體逐字澄清,對於批評國民黨立委林益世誤傳消息一事,吳敦義說,是因為說話斷句「少了1/10秒的停頓」,才讓外界誤解。
    2010/12/14 23:26
  • 大嘴巴條款初審! 官員失言得下台

    立法院初審通過所謂的大嘴巴條款,規定政務人員因為言行重大瑕疵、影響聲譽跟政府形象,應該辭職下台。不少立委高度認同,說官員講錯話本來就該下台,根本不需要法令規定,但也有人認為立委失言更多,卻不用辭職。
    2010/12/14 14:09
  • 1/16韓國血統 懷秋也挺楊淑君

    楊淑君事件持續發酵,晚間韓國團體KRY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氣氛卻依舊熱鬧,歌迷完全不受反韓情緒影響,大唱韓國歌,秒殺韓國偶像紀念商品,超挺韓國偶像;反觀國內,有韓國血統的大嘴巴團員懷秋,倒是被媒體追問反韓議題,他力挺楊淑君,說第一時間看到失格判決,他也感到很憤怒。
    2010/11/20 19:09
  • 有請好姨! 大嘴巴MV秀食神風采

    還記得食神裡,講話搞笑又犀利的評審,薛家燕好姨嗎?這次她特地來台,跨刀幫忙拍新MV,不改犀利又搞笑的造型,還還原叉燒飯的表情,讓拍攝現場彷彿變成另類版的「食神」。
    2010/09/14 00:25
  • 〈獨家〉「湯裡浮冰」冷麵PK 祖傳秘方熬3天

    湯麵聽起來好熱,其實湯麵也有冰的!韓國料理裡頭的冷麵,每到夏天,點菜率就暴增好幾倍,湯頭是0度冰鎮過的牛骨湯或者雞湯,加上冰塊,光是聽就覺得透心涼;我們還發現有位冷麵高手,就是藝人大嘴巴張懷秋的媽媽,她的冷麵走的是台式改良口味,不怕和正港韓國冷麵PK。
    2010/07/11 19:06
  • 募集擁抱做公益 大嘴巴號召歌迷加入

    藝人團體「大嘴巴」,愛心不落人後。今年發行第3張專輯的大嘴巴,不但在音樂上的表現越來越受肯定,更加入愛心公益行列。
    2010/06/01 07:25
  • 媽祖遶境/「Sorry」、「Nobody」退駕 大嘴巴「喇舌」正流行

    大甲媽祖遶境,一年比一年活潑,雲林朝興宮用「大嘴巴」的歌曲「喇舌」迎接媽祖,神轎班跟著輕快的節奏移動腳步,好像在跳舞。
    2010/04/21 20:08
  • 音樂季拚場!大牌歌手接力唱 樂迷過癮

    墾丁春天音樂節進入尾聲,有超過7場以上的音樂盛會拚場,而過去2天,這邊也是眾星雲集,包括第一天就上場表演的大嘴巴、麻吉家族、蘇打綠,到第二天的孫燕姿、蕭敬騰,還有婚後首次大型演出的梁靜茹,衝著大咖演出,歌迷們四面八方湧進墾丁,相當熱鬧。
    2010/04/05 20:07
  • 春浪越夜越HIGH 勁歌熱舞炒熱墾丁海灘

    春浪音樂節邁向第5週年,又正好碰到連續假期,墾丁的夜晚熱鬧滾滾,「大嘴巴」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林宥嘉的抒情歌,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如癡如醉。
    2010/04/04 07:31
  • 「大嘴巴」出席電影首映 大爆對前情人不滿

    和前男友、前女友分手您是不是也有很多怨言呢?藝人團體大嘴巴幫您出奇招。
    2010/03/26 07:19
  • 楊謹華懷秋姊弟戀? 愛紗:只是好友

    「敗犬女王」姊弟戀的故事要真實上演了嗎?大嘴巴成員懷秋,和曾經一起拍攝偶像劇的楊謹華,兩人驚爆姊弟戀,更傳出過夜說,只是到目前為止,兩人都沒正式出面回應,倒是大嘴巴團員愛紗急忙出面澄清,兩個人真的只是「好朋友」。
    2010/03/06 00:10
  • 大嘴巴逛年貨大街 吃喝玩樂超HIGH

    大嘴巴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逛年貨大街,逛大街要注意些什麼東西?又要怎麼挑年貨最實在?看大嘴巴怎麼逛年貨大街囉!
    2010/02/09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