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嘴巴 結果共182筆

  • 藝人致哀!蕭煌奇清唱 愛紗祭拜小粉絲

    美濃地震造成上百人死傷,讓不少藝人朋友都透過臉書哀悼。而樂團大嘴巴的成員愛紗,今天(13日)前往殯儀館,為一名小粉絲上香,還忍不住紅了眼框。歌手蕭煌奇知道黃洸偉的阿姨喜歡他的歌,即使沒有機會親自唱給她聽,卻也用錄音檔清唱一段歌曲,讓黃洸偉非常感動。
    2016/02/13 21:51
  • 入秋還是要吃冰!韓國正宗鯛魚燒冰淇淋 登台搶客

    西門町今年4月份才開了一家以液化氮形成顆粒的冰淇淋店,造成排隊熱潮,現在又將出現韓國甜點冰淇淋加入西門町戰局,主打鯛魚燒冰淇淋,只見向上張大嘴的鯛魚燒,在嘴巴裡有滿滿的餡料和霜淇淋,配上水果和醬料,變成鯛魚燒聖代,可愛又吸睛,目前預計在9月19日正式開幕,讓許多粉絲們好期待,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已有1萬7千多人按讚。
    2015/09/07 14:56
  • 網路「鍵盤文」當歌詞 創造記憶點助歌迷傳唱

    網路流行用語,「魯蛇」代表的是輸家,「啾咪」則是要討親親,這些時下年輕人流行的「鍵盤文」和流行音樂做結合流行歌曲,像大嘴巴就把「魯蛇」和「有事嗎」寫進歌裡,希望創造歌曲的記憶點,讓粉絲更容易傳唱
    2015/05/24 18:00
  • 「找路人罵吳克群」! 逆向操作宣傳演唱會

    ▲(圖:達志影像/TPG)   逆向操作的行銷模式未必不好,像是大嘴巴的新專輯,不僅封面被說是抄襲電影《回到未來》,甚至宣傳照還跟皇后合唱團的封面如出一轍,就連歌手吳克群,唱片公司也找來20幾位路人罵他,利用這個方式來Promo新歌演唱會,要大家好好認識他
    2015/05/17 11:57
  • 安室奈美惠新MV  一鏡到底戰30秒變裝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Birthday》MV,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記錄壽星的一天,安室更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就連在試衣間更衣時攝影機也都沒有停止,兩分鐘的MV事前排練就長達3小時
    2015/05/13 11:23
  •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 吵架情境似「分手擂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樂壇3年的大嘴巴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有事嗎」MV走的是復古風,除了歌名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外,連歌詞的意境講的都是男女戀愛時互動吵架的情節,讓團員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是在拍「分手擂台」嗎
    2015/05/05 11:46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百變女王助陣!大嘴巴邀藍心湄MV尬舞

    ▲大嘴巴首波主打MV《FUNKY那個女孩》中,找來藍心湄性感助陣!(圖片來源:環球華語粉絲書)
    2015/04/23 18:38
  • 大嘴巴復古新歌 藍心湄披女神裝重現經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3年時間大嘴巴再推新專輯,找來「百變女王」藍心湄合作重現80年代經典的「濃妝搖滾」舞蹈動作,藍心湄更大膽豁出去頂著爆炸法拉頭捲髮,還特別為大嘴巴訂製的「女神戰服」大秀修長美腿,新舊世代交手,也讓藍心湄直呼有傳承的意味
    2015/04/14 11:21
  • 陳庭妮上演落難記 黃河耍MAN新娘抱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上演「英雄救美」,一肩扛起在荒郊野外摔傷的「落難公主」陳庭妮,強而有力的臂彎被她稱讚:「好MAN!」戲中陳庭妮為了要爭取廠商合作案,化身跟蹤狂卻在荒郊野外上演「落難記」,意外拐傷腳還迷路,讓得知消息的黃河心急如焚地摸黑上山救她,不過陳庭妮不買帳還耍任性,氣得黃河把她扛在肩上丟進車裡!陳庭妮戲裡演路癡,戲外卻自誇她是「人體GPS」,還得意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陳庭妮也自爆她曾經當過跟蹤狂,偷偷跟拍「大嘴巴」懷秋,還傳照片嚇他,更驕傲說她用這招整過懷秋兩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14/12/20 00:11
  • 「抓鬼」總幹事 蔡正元:連營疑有大嘴巴洩密

    北市長選舉竊聽疑雲,雙方陣營都展開調查抓「內鬼」,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坦承內部可能有大嘴巴,因為行程不只一次被柯營搶先破梗,甚至連蔡依珊私人行程都被跟拍,形象塑造成公主病,事後曾負責蔡依珊行程的文宣組長成了他個人特助。
    2014/11/06 12:50
  • 柯辦監聽疑雲 蔡正元:「個人」若涉及退政壇

    台北市長選舉傳出監聽疑雲,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因為掌握了柯文哲內部的消息,還在臉書公布,被柯陣營認為必須說清楚消息來源,蔡正元強調,絕無竊聽,如果他「個人」涉及竊聽就退出政壇,還說是因為柯文哲的總監張景森太大嘴巴,有人聽到名單後抄了一份交給他,而連勝文本人則認為,柯文哲根本是想轉移器官買賣的醜聞焦點。
    2014/11/05 12:53
  • 手語翻譯表情超誇張 伊波拉記者會搶鏡

    紐約上週傳出伊波拉確診病例,紐約市長白思豪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卻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一旁的手語翻譯,比手勢之外,臉上的表情也很誇張,不時擠眉弄眼、張大嘴巴,強調疫情有多可怕,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2014/10/27 10:57
  • 【FOCUS新聞】辦公室裡的「青蛙大嘴巴」 風靡白領

    激勵員工,感受辦公小確幸,最近不少日本IT公司,流行跟零食公司訂購服務,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塑膠收納箱,但裡頭裝滿各式各樣零食,在箱子上方有個青蛙嘴巴,朝裡面丟個百元銅板,就可以拿走想吃的零食。這種自助式服務,從零食、微波料理包到蔬果盒,花樣玲瑯滿目,都是銅板價,設置在辦公室角落或茶水間,供員工取用,對雇主來說這是留住人才的福利,對廠商來說則是一年值45億日圓的潛力市場。
    2014/09/05 23:13
  • 世足賽/馬拉度納愛放砲 世足評論頻失言

    本屆巴西世足賽出現了頭號大嘴巴,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一再失言,為了咬人的烏拉圭蘇神,一再大罵FIFA,由於他的言論勁爆,大受球迷歡迎,原本巴西電視台邀他擔任電視轉播的球評工作,結果馬拉度納開出「要搭乘直昇機」,還要報銷嫖妓費用,製作單位只好忍痛拒絕。
    2014/07/01 19:32
  • 誰最難搞不接電話? 江揆令24小時回覆

    內閣改組之後,行政團隊今天進行「特別集訓」,行政院長江宜樺還下了「江25點」,厚厚一大堆溝通密笈,嚴禁首長們大嘴巴,未經許可不能擅自發言,而且只要是立委來電,24小時內務必回覆,因為江宜樺接很多立委抱怨,閣員都不接電話,像是有委員就點名教育部長蔣偉寧,一天狂打3通都不回,交通部長葉匡時只回簡訊2字「在忙」。
    2014/03/09 14:45
  • 【FOCUS新聞】「修憲學納粹」 日副相麻生收回胡言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東京一個極端保守的團體演講時,提到安倍2度上台後極欲推動的修憲問題,他居然舉德國納粹為例,說威瑪憲法在不知不覺中被修改成納粹憲法,「如果我們學他的手段怎麼樣?」麻生自認為的黑色幽默引發眾怒,在野的參議員要他下台,韓國外交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強烈譴責,大陸媒體更以「大嘴巴」來評論他,發現言論引起國際級的撻伐,他立刻表達歉意,要收回引喻失當的言論,至於要不要為失言請辭,麻生說「我不會辭職」。
    2013/08/02 22:56
  • 觸身球!150公里K到! 腫成大嘴巴

    經典賽讓很多民眾走進棒球練習場,享受揮棒樂趣,但台中一位先生說,發球機發出時速150公里超快球,他不但沒打到,球還直接打中他的嘴,縫了10幾針,還變成大嘴巴,實際測試真的恐怖,150公里快速球,連壓克力、三合板都打穿。
    2013/04/16 12:45
  • 大嘴巴、HEBE熱力開唱 春浪HIGH翻

    墾丁春浪音樂派對第二天請來大嘴巴、林宥嘉、MC HOTDOG及田馥甄熱力開唱,一首首動感歌曲,讓樂迷HIGH翻,其中MC HOTDOG還改編鄧麗君的我只在乎,特殊的歌曲讓台下樂迷耳目一新,不過晚上天氣風勢太大,加上早上一場大雨來襲,讓停車場不滿泥濘,也讓車子動彈不得,讓想要移車的樂迷一肚子氣。
    2013/04/06 23:36
  • 張嘴伸手超有梗 冠軍照片遭惡搞

    倫敦奧運的東道主英國,今年獎牌大豐收,田徑選手法拉,也勇奪男子5000公尺金牌,但跑到終點線時,他張開雙手、張大嘴巴的照片,被網友大作文章,拿來和天線寶寶,甚至是鬥牛和殭屍的照片結合,相當逗趣。
    2012/08/15 13:37
  • 殺出程咬金 鯊魚跳咬走上鉤魚兒

    辛苦了半天釣上鉤的魚兒,卻在要拉起時候,半途殺出程咬金,整條魚被攔截走,一般人都會很生氣,但是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女子,發生這樣的狀況,卻是驚嚇萬分,因為那個程咬金,竟然是頭公牛鯊跳出水面,張大嘴巴一口要走魚兒,嚇壞眾人,像是釣到大白鯊。
    2012/07/12 17:00
  • 金曲獎/金曲又傳外洩 陳奕迅、林宥嘉爭王

    金曲獎頒獎典禮就是明天,不過今天卻有平面媒體報導,有評審透露了歌王、歌后,最熱門的得獎人選,歌王是陳奕迅跟林宥嘉,歌后是蔡健雅跟阿妹,反而入圍7項的田馥甄封后的機率小;外傳新聞局已經把大嘴巴的評審剔除在外,但這次還是有人露了口風,對此,文化局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否認,表示不可能。
    2012/06/22 12:28
  • 李鴻源談「油電雙漲」 環保團體:「撈過界」

    內政部長李鴻源為了油電雙漲,先前對環保團體嗆聲,說他們都不出面挺政府,今天環保團體跟李鴻源公開辯論,環保團體諷刺的說,其實他們最想和經濟部長施顏祥對話,而不是李鴻源,還虧他撈過界;李鴻源之前對於酒駕肇事刑責太輕等各種議題都提出意見,還反對行政院的「大嘴巴條款」,李鴻源有話直說,成為內閣最突出的閣員。
    2012/06/14 19:44
  • 蟒蛇巨獸揭秘 驚人纏功活吞大物

    兇猛的蟒蛇,讓人看了害怕,不過專家研究發現,蟒蛇張大嘴巴的咬力,竟然比不上一般的鸚鵡,經過實驗測量,鸚鵡的咬力比蟒蛇多出4倍,不過蟒蛇的嘴巴有上百顆跟針一樣尖,而且內彎的牙齒,一旦被咬住很難脫身,特別是蟒蛇的「纏功」驚人,牠會不斷擠壓獵物的心臟,直到死亡為止,再飽餐一頓。
    2012/03/13 22:38
  • 德女總理遭酒淋濕身 鎮定化尷尬

    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家鄉出席活動,一名服務生不小心把端在手上的5杯啤酒,通通灑在梅克爾背上,遭淋濕的梅克爾先是張大嘴巴叫了一聲,隨後鎮定下來,沒有任何不悅,反而擺了個可愛的撥髮動作化解尷尬,之後繼續跟在場賓客舉杯敬酒,贏得高評價。
    2012/02/2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