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大嘴巴 結果共182筆

  • 快訊/談韓國瑜「酒不喝睡不著」 謝金河臉書道歉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週三到工商協進會演講,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引發後續效應。謝金河凌晨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把私下聊天的事拿到檯面上講,是大嘴巴風波,還讓80歲老父上電視,他除了不忍,也深自反省檢討。
    2020/01/17 10:32
  • 緊擁小S合照遭嗆:不跟梁靜茹好? 范范怒火回擊!

    梁靜茹與趙元同日前宣布離婚,不過當時2人尚未對外宣布,閨密范瑋琪一句「有聽說」,被外界認為是大嘴巴,還因此遭網友圍剿。事隔近2個月,范瑋琪似乎仍無法甩掉標籤,就連跟好友小S拍照都會遭質疑是不是又在冷落梁靜茹了。
    2019/11/08 08:29
  • 搶黃珊珊入主北市府? 橘嗆:宋楚瑜怕柯P管不住大嘴巴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26日)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徵詢她擔任副市長,若有需要,她樂意幫忙。不過,橘營卻爆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事事前完全不知情,感到不被尊重,「宋柯會」恐怕遙遙無期。
    2019/09/26 21:39
  • 邱琦雯怒譙「沒幹的事別弄我」!王瞳卑微:要我道歉就道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先前甚至扯出2人在梳化間共浴的傳聞,結果同劇女星邱琦雯因不滿被誤指是爆料的「大嘴巴」,多次在臉書上暗轟王瞳,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再次怒譙「怎麼可以欺負我!」對此,王瞳昨(22日)出席活動時僅淡淡表示,自己是晚輩,對方說什麼都接受、尊重,「如果她要我道歉的話,我也可以道歉。」
    2019/09/23 08:28
  • 怒爆范范「幫某人背超大黑鍋」 小S重砲:我替她不爽!

    歌手范范(范瑋琪)近期因為爆出好姐妹梁靜茹離婚的消息,被網友圍勦「大嘴巴」,即便梁靜茹發文力挺,風波仍未停息。小S昨(18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她忍不住為范范抱屈,除了重砲抨擊有人在背後陷害范范,更直指范范幫某人「背了超大黑鍋」,心疼表示「我蠻替她感到不爽的!」
    2019/09/19 09:58
  • 范瑋琪舊聞屢傳 黑人:「有人」炒作時間點

    范瑋琪最近不斷陷入口舌風波,包括梁靜茹離婚兩度被砲轟是「大嘴巴」,委屈喊冤後,屢傳不和的張韶涵疑似發照回嗆,讓老公陳建州表示范瑋琪真的很衰,心疼她的發言被加油添醋,直說范范很善良。
    2019/09/17 21:24
  • 印尼野火狂燒!巨蟒「驚悚張嘴」成焦屍 網友心痛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部分地區及婆羅洲(Borneo)的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近幾週森林大火肆虐,當局出動數千軍警協助滅火,除了造成嚴重的霾害,不少野生動物也都命喪火海。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組照片,只見1條巨蟒慘遭燒成焦炭,痛苦地張大嘴巴,怵目驚心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19/09/17 17:39
  • 「快嘴」搶先梁靜茹認婚變!她譙爆范范:就是故意的

    「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爆出婚變消息,沒想到當事人還沒認,閨密范范(范瑋琪)就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2年前就知情」,遭大批網友圍剿。接著梁靜茹本月8日親口證實已簽離婚協議書,和趙元同的9年婚姻畫下句點,范范還一度委屈在微博上寫下「我從來不是大嘴巴」,而梁靜茹則被抓包曾取消關注范范,疑似因快嘴毀了姐妹情。對此,網紅陳沂認為這根本不是快嘴的問題,「清清楚楚就是故意的!」
    2019/09/13 09:43
  • 快嘴惹禍?爆被梁靜茹「取消關注」刪合照 范瑋琪發聲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遭爆與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告吹,但當事人尚未回應,閨密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卻透過經紀人回應「2年前已知情」遭網友圍剿,梁靜茹為滅火還秀出與范范合照,如今又有網友爆出梁曾取消關注范的微博且大刪合照。
    2019/09/12 10:28
  • 擔憂川普大嘴巴 CIA急撤普欽身邊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川普總統大嘴巴,經常無意洩漏秘密情資,讓CIA擔心情報人員曝光,2017年下令撤回臥底在俄羅斯總統普欽身邊,一名史上滲透俄國最高層的美國間諜。
    2019/09/11 20:36
  • 憂川普大嘴巴惹禍 CIA急撤在俄頭號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兩年前美國中情局(CIA),曾經秘密地撤出一名在俄羅斯內部潛藏超過十年、相當靠近權力核心的「頭號間諜」,原因就是川普總統的大嘴巴!據報他經常不當處理情資,甚至在接待俄羅斯官員時還透露機密資訊,這些都讓情報部門提心吊膽。不過,儘管成功撤出線人,但美國也失去相當寶貴的情資來源。
    2019/09/11 20:06
  • 梁靜茹認離婚!范范委屈發文「我不是大嘴巴」挨轟:戲精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爆出婚變的消息,然而當事人還沒回應,閨密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回應「2年前已知情」,遭網友圍勦「這確定是好友?」昨天(8日)梁靜茹親自證實已簽了離婚協議書,范范昨晚發文稱「我從來不是大嘴巴」,沒想到又遭網友痛斥「戲精」,隨即刪除貼文。
    2019/09/09 09:24
  • 大嘴巴!散佈女性友人私事 男遭砍傷臉部

    凌晨1點多,新北市汐止康寧街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22歲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大嘴巴,到處去講一名女性朋友的私事,造成女子的另一名28歲陳姓友人不滿。結果凌晨一點多,雙方相約談判,但才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陳姓嫌犯拿出預藏的刀械,直接朝對方揮砍,造成被害人林姓男子臉部被劃了一刀。
    2019/04/15 12:42
  • 大嘴巴散佈女性友人私事 遭揮刀砍傷臉部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汐止康寧街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22歲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大嘴巴,到處去講一名女性朋友的私事,造成女子的另一名28歲陳姓友人不滿,結果凌晨一點多雙方相約談判,但才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陳姓嫌犯拿出預藏的刀械,直接朝對方揮砍,造成林姓男子臉部被劃了一刀。
    2019/04/15 09:05
  • IG按讚「阿六仔」貼文陸網友揚言封殺 許瑋甯火速道歉

    繼歐陽娜娜後,又有藝人挑起兩岸敏感神經。34歲女星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群起砲轟,認為是侮辱大陸人,揚言要封殺她。今天(11日)許瑋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澄清自己在IG上一向習慣看圖,沒仔細看文字,她表示此舉真的是愚蠢行為,「簡直想抽自己的大嘴巴!」
    2019/04/11 08:57
  • 17年前身無分文來台被憲哥收留 懷秋感性告白4前輩

    36歲藝人懷秋(張懷秋)是嘻哈團體「大嘴巴」的成員之一,負責男主唱和歌詞創作,不過鮮少人知道他早期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近日柯有倫在香港補辦婚宴,懷秋和吳宗憲、康康、Nono等人都現身祝福,懷秋昨天(30日)在IG上貼出合照,回憶起17年前自己剛來到台灣身無分文、沒有名氣時,多位前輩對他伸出援手,讓他至今仍感激萬分。
    2019/03/31 11:06
  • 暖陪愛紗回日本「看她開心就幸福」 粉絲淚:好好照顧她

    藝人愛紗和前夫周洺甫2月宣布簽字離婚,經過半個多月的沉澱,她日前開心宣布「我回來了」,撐過難熬的時期,近日她飛往北海道散心,在臉書曬出和旅伴的合照,粉絲才發現對方竟是前大嘴巴團員懷秋,再次見證2人好交情,也讓網友心疼叮嚀「要好好照顧她喔!」
    2019/03/08 16:31
  • 快訊/愛紗驚爆離婚 和周洺甫結束三年婚姻

    前「大嘴巴」成員,日籍歌手愛紗,傳出結婚三年的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根據愛紗的密友透漏,周洺甫兩個月前和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一問之下坦承外遇,如今兩人走上離婚之路,而平面媒體也拍到,今天下午兩人到萬華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為三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的經紀人都沒有接電話,尚未正式回應。
    2019/02/12 15:59
  • 余天喜嫁女兒!余苑綺深V白紗 席開110桌

    演藝圈大哥大余20日晚間在圓山大飯店嫁女兒,席開110桌,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祝賀。當余苑綺跟老公親吻時,余天跟李亞萍更是忍不住落淚。不過由於之前李亞萍曾嫌澎恰恰包3600元太少,也讓這場婚禮到場藝人,紅包受到注目,余天忍不住罵了一下李亞萍大嘴巴,也打圓場的說,很多朋友無法來都有親自打電話,不包紅包也沒關係,讓李亞萍站在一旁笑得尷尬。
    2019/01/20 22:27
  • 澎恰恰3600紅包太少? 余天唸妻「大嘴巴」

    演藝圈大哥大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天(20日)晚上在圓山飯店舉辦婚宴。余家人提前受訪,談到之前李亞萍嫌澎恰恰只包3600的事,余天忍不住罵了一下李亞萍大嘴巴,也打圓場的說,很多朋友無法來都有親自打電話,不包紅包也沒關係,讓李亞萍站在一旁笑得尷尬。
    2019/01/20 22:18
  • 嫌澎恰恰包3600太少 李亞萍怨自己「大嘴巴」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日將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預計席開110桌,規模相當盛大,但李亞萍日前卻感嘆「應該會賠錢」,還加碼爆料澎恰恰人不到只包禮金三千六,讓澎恰恰聽得很不是滋味,凌晨在臉書回應李亞萍「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引起隔空交火。
    2019/01/18 20:37
  • 嫌澎恰恰3600紅包惹決裂 李亞萍泛淚5字認錯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近日將補辦婚宴,夫妻倆邀請藝能界、政壇好友共襄盛舉,昨李亞萍抱怨婚禮一定會賠錢,卻突然扯出澎恰恰「只包3600,我把它退回去了」,引起澎恰恰不滿在臉書砲轟,引起各界關注,事後李亞萍原本說「朋友間開不起玩笑?」稍早便在記者會上認錯,泛淚自批「我就大嘴巴呀!」盼能求得對方原諒。
    2019/01/18 18:33
  •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2018/11/21 18:18
  • 呂秀蓮:扁家當初找柯治病曾被法務部打槍

    柯文哲因說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被裁罰2萬元。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前副總統秀蓮透露,過去是她去要求,讓陳水扁能另外找醫師,才找上柯文哲,但當時法務部還出面干涉,說柯文哲是大嘴巴,會亂講話。
    2018/08/29 22:23
  • 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川普秘密不保都怪她

    美國暢銷書作家凱斯勒出新書,大爆總統川普之所以有那麼多秘密外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白宮顧問康威是「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2018/04/0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