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大咖 結果共3,261筆

  • 快訊/驚爆拍女友性愛私密照!壞壞完秒分手 韓大咖男星首發聲

    南韓論壇Pann日前有網友以「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為題爆料,指控與該演員交往4年但卻被「潛水式」分手,更手握其私密部位的照片。網友因L男不用通訊軟體KakaoTalk猜測該男是大咖男星李瑞鎮。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對此,李瑞鎮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今(1)日鄭重發聲明澄清。
    2024/03/01 15:18
  • 被爆月賺八位數!Joeman爽曬「YT會員+999%」:製作費回來了

    網紅陳沂最近爆料,普通有知名度YouTube頻道月淨收百萬不是問題,像更大咖的網虹Joeman更有可能月入千萬,Joeman昨(28)日回應此事沒有否認,僅抱怨新聞不報導他影片好看。另一方面,Joeman在去(2023)年11月吸食大麻被逮,業配受到衝擊,不少廠商因形象問題解約,然而今(29)日Joeman社群發文透露,他的YouTube頻道會員竟呈現「>999%」的成長,足見部分台灣善良敦厚民眾,仍相當支持Joeman!
    2024/02/29 23:52
  • 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遭狗仔《Dispatch》爆料跟大她2歲的26歲男演員李宰旭交往,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承認,只是這幾天卻傳出李宰旭直到去(2023)年12月都還跟另一大咖女星交往,因此也被說跟1月才一見鍾情的Karina幾乎是「無縫接軌」。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立刻出面強硬反擊,強調相關消息已經侵犯藝人隱私,將採取法律對應。
    2024/02/29 11:59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27 16:54
  • 影音/王心凌下凡現身信義酒吧! 身旁竟驚見「大咖男星」

    2024/02/27 10:06
  • 藝人看不起網紅?陳沂爆真實行情:一個業配就是通告咖整月收入

    如今自媒體當道,許多追逐星夢的年輕人,不再嚮往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成為網紅,自己當老闆賺錢。向來評論時事不怕得罪人的網紅陳沂今(26日)在臉書表示,只要夠紅YouTuber真的能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並諷刺那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一個月的通告費差不多就是網紅隨便一個業配。
    2024/02/26 23:08
  • 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才被爆出未婚妻為篠崎泫,又開出3萬元包養價,如今身邊突又冒出新歡,而且身分是大咖知名網紅,令人眼花撩亂。昨(24)日愛莉莎莎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了與「世仇」Toyz約會一天的全新企劃,內容害羞,兩人不只牽手,甚至赤裸共處一室按摩,「事後」兩人不僅達成大和解,也都對於彼此相處的感覺給予高評價讚美。Toyz也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莎莎的擇偶條件,之後又加碼留言「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明顯在糢糊和篠崎泫​​​​​绯聞。
    2024/02/25 14:35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節目上詼諧搞笑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而去年他也與26歲的漂亮女友Timmy登記結婚,工作愛情兩相宜,香蕉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他透露自己在路上與一位騎士大哥對眼、聊起天,沒想到對方脫下口罩才發現,對方是圈內的大前輩,令他又驚又喜。
    2024/02/23 11:09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影音/民歌49開放現場點歌! 大咖輪飆經典歌掀回憶殺

      
    2024/02/19 14:35
  • 新閣揆出爐?吳子嘉預言「重量級學者」上位:百分百非民進黨

    2024年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於5月20日正式就職,同時也得決定新任行政院長的人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在節目中預測,以賴清德多次強調「民主大聯盟」的組閣策略,新任閣揆「百分百」不會是民進黨籍,甚至還可能是一名中央研究院級別的大咖學者。
    2024/02/19 07:44
  •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日相岸田、張忠謀等大咖有望出席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屆時除了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創辦人張忠謀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有望出席,另外由於這座新廠是台積電與日商首度合資興建的第一座廠,台日兩地官方及半導體重要人士也可能共襄盛舉。
    2024/02/18 13:12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最高檢再開鍘!護照註銷「逃犯名單公開」 前兆豐董座也上榜

    繼大咖金融要通緝犯朱國榮潛逃遭註銷護照後,全台各檢察機關再度鎖定潛逃至洛杉磯藏匿的前兆豐銀行董座梁成金等13名外逃要犯註銷護照,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
    2024/0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