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大咖站台 結果共22筆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2024/04/22 19:43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陳建仁稱「天主說要幫鄭運鵬」惹議網炸鍋 藍批政治別扯信仰

    桃園選情膠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頻找「總統級」大咖站台,21日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掃街拜票,陳建仁說會來是因為,天主說要幫助能夠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他認為那個人就是鄭運鵬,卻被對手陣營喊話,政治不要扯到信仰!
    2022/11/21 23:35
  • 掃街拚場!張善政、鄭運鵬「南北桃」互搶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1日上午從桃園大園區開始,展開一連5天掃街行程,他說要回歸到政見,不希望再有抹紅、抹黑,至於民進黨鄭運鵬,則是不斷有大咖站台,上午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在南桃園拜票,藍綠互攻對方票倉,煙硝味持續濃厚。
    2022/11/21 15:15
  • 蔡英文台中站台! 稱蔡其昌民調「逼近對手」

    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週日(11/6)到台中神岡幫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說蔡其昌民調已經很接近對手,希望大家再拚一下,拚連任的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周日選舉行程也從早跑到晚,一大早先到大坑步道發扇子給民眾,雖然沒有大咖站台,卻有攤商拿著麥克風為她高喊加油!
    2022/11/07 00:07
  • 綠營批「漲價女王」 柯志恩競辦:曲解立院發言

    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頻頻找藍營大咖站台,4日傍晚就找昔日好戰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掃街,而綠營選將指控柯志恩過去主張「調漲學費」,柯志恩競選辦公室貼出立法院公報反擊,認為原意被曲解。
    2022/11/04 22:02
  • 侯友宜競辦明開幕!未邀藍營天王 遭酸切割國民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0)日將於板橋成立競選總部,但據了解,並未邀請國民黨大咖站台,僅有議員、里長會到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這顯露侯利用國民黨又切割國民黨的自私性格,更要製造一個『侯大於國民黨』的樣貌」。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考量國慶假期,警察本來就有繁重的勤務,附近住戶趁著假期也想要休息一下,完全不需要吵到大家,四百萬市民就是新北的頭家,反批林佳龍不懂體恤大家,「把自己搞得像是一隻鬥雞,逢人就啄」。
    2022/10/09 14:41
  • 登記首日「戰鬥藍」搶頭香 大咖攻防「訪陸事件」

    今天(8/29)是九合一大選登記領表第一天,藍綠兩邊陣營不只互拚搶頭香,還各自找黨內大咖站台加持,像是國民黨就找戰鬥藍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江啟臣等人,綠營則是湧言會派系陣容領軍,雙方更拿下藍營夏立言訪陸事件,展開攻防戰。
    2022/08/29 12:31
  • 潘孟安、鄭文燦、林佳龍 綠大咖站台!挺蔡其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邀請黨內大咖一起站台,而根據目前民調,盧秀燕的整體支持率還是領先,不過綠營如火如荼搶選票的同時,盧秀燕則因為腿部受傷在家休養中。
    2022/07/21 14:32
  • 挺昶兼整合第三勢力? 綠大咖站台挺「反罷」

    罷免立委林昶佐投票倒數最後一個星期,找來不少朋友加持,像是兩度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陣,更透露選前一天,除了總統,還有行政院長會站台,只是民進黨這麼相挺,就被解讀也希望透過林昶佐整合台北市議會的第三勢力,揮軍2022。
    2022/01/04 15:26
  • 福斯商旅詮釋「運將情歌」 網友:有溫度、更催淚!

    最近的車商廣告表現可說是大放異彩,紛紛找來大咖站台並製作高質感行銷影片,在網路上也都獲得不錯的聲量。而福斯商旅也趁機抓住這波趨勢,與金曲獎最佳新人樂團EggPlantEgg茄子蛋合作,同時請來金鐘獎提名資深藝人檢場,以影片形式重新詮釋「Happy!!!運將情歌」這首歌曲。
    2020/09/16 19:19
  • 柯P輔選吳益政 燕子、漢子李眉蓁獨缺禿子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藍白兩黨候選人,一早都找來大咖站台,由於李眉蓁最近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策,遭到外界批評,前來幫忙輔選的侯友宜跟盧秀燕,也趕緊幫忙解圍;而吳益政則是由柯文哲陪同掃街,對於藍綠兩黨,最近為了財產申報吵翻天,柯文哲也趁機幫吳益政助攻說,證明高雄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
    2020/08/09 13:04
  • 藍回溫因「無」主席? 吳敦義失言後少輔選

    選前最後兩週衝刺,立委候選人們頻找大咖站台加持,國民黨常見的輔選王牌像是馬前總統、朱立倫、侯友宜、連勝文,卻看不到黨主席吳敦義,傳出藍營內更認為,吳敦義少出來講話,藍營選情才回溫。
    2019/12/29 20:07
  • 1221韓下午一點現身走 罷韓遊行無大咖站台

    12月21日高雄兩場大遊行,估計會有50萬人走上街頭,而韓國瑜陣營公布活動流程,當天韓國瑜會全程參與,預計一點左右抵達集合地,跟著隊伍走到終點,除了幾首先前合唱過的曲目,還會大合唱「無敵鐵金剛」,另外Wecare發起的罷韓遊行,則是沒有大咖上台,但綠營的民代或是副閣揆陳其邁,都會以個人身分參與,數十萬人遊行就怕爆發衝突場面,警方大動員3千名人力。
    2019/12/18 20:19
  • 15年前為大咖站台被封殺!吳宗憲「拒沾政治」內幕曝光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敢說、敢言的大砲性格在演藝圈出了名,舉凡圈內大、小事他總是有自己的一番見解,惟獨敏感的政治議題他不碰,原來他曾為此吃過大虧。據悉,2004年連戰、宋楚瑜競選總統,憲哥因為去站台,回來後節目立馬換人主持,自此以後他再也不碰政治。
    2019/05/30 12:22
  • 2020立委選舉 邱顯智:不會找柯文哲站台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將由律師邱顯智出任,面對2020立委選戰,邱顯智今天說,不會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選舉靠自己打拚,找大咖站台是虛胖、不扎實,也有揠苗助長的嫌疑。
    2019/02/15 17:29
  • 其他立委補選參選人大咖站台 何志偉:選民是大咖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舉白熱化,綠藍白各推參選人。對於其他參選人皆找大咖站台,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他的大咖就是里長和支持者及選民,他會積極拜訪基層。
    2019/01/05 12:33
  • 鄭文燦催票 開直播大啖「羊肉爐」談市政

    相較於對手開直播請來大咖站台,鄭文燦同樣也打空戰,不過他走深夜食堂路線,邊吃邊介紹桃園在地美食,還能夠宣傳自己的活動和政績,但這回更特別的,是鄭文燦不在街頭插旗,頂多用掃街催票,就被外界解讀是因為選情相對穩定,不過他本人不願意鬆口,只說開票前還是要步步為營。
    2018/11/23 12:20
  • 洪秀柱:選舉不靠大咖 掌握群眾最要緊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選舉不是靠大咖站台就會贏,如果這樣會贏,「2014跟2016是怎麼輸的?」真正掌握群眾最要緊,這才是真正的力量。
    2017/05/19 12:57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大選前線報告】藍營強將! 江宜樺輔選戰力出人意表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各路人馬都在搶大咖站台輔選,拉抬聲勢。出乎預料的,藍營選舉語言的最強戰將不是馬總統,而是從沒選戰經驗的行政院長江宜樺,有些候選人原本擔心江宜樺上台會冷場,想不到江揆上台「當選」喊得很有感覺,為政策背書更是一句比一句有力,戰將潛能表露無遺。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觀察,自謙政治初學者的江宜樺,如何嶄露不一樣的戰力。
    2014/11/13 20:31
  • 改唱國語歌! 王識賢發片搞神秘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國語歌的宣傳影片,裡面只有歌聲大搞神秘,但卻請來五月天、陳昇、吳念真、李烈、黃子佼等大咖站台推薦,卻都不破梗,掀起熱烈討論,不過網友從這些推薦的人選來看,最多人猜「王識賢」。
    2012/06/0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