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大和堆 結果共5筆

  • 文在寅拋「終戰宣言」 北韓態度放軟:是個好主意!

    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拋出由南北韓與美國、中國,共同發布「終戰宣言」的提議,讓韓戰真正落幕;北韓先是潑冷水回應,現在「為時尚早」,但七個小時後又改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釋出善意,表示終戰宣言是個「有趣的好主意」,同時開出條件,聲稱若是兩韓不再維持敵對狀態「一切都可談」,甚至還重提「兩韓峰會」的可能性。南韓青瓦臺看見對話曙光,不過有分析認為,北韓這其實是在「間接施壓」,要求南韓先帶頭放寬經濟制裁。
    2021/09/27 19:55
  • 日本「大和堆」水域 上千艘大陸漁船非法入侵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大和堆」海域鄰近北韓,過去常見北韓漁船非法入侵,但近期北韓漁船突然消失,大陸漁船大舉入侵;日本政府人士透露,北韓可能轉賣漁權給中國大陸換取現金。而日本媒體披露的一份北韓機密文件也顯示,北韓因疫情鎖國後,與大陸貿易額大減,人民變賣家產謀生,對政府抱怨連連,讓金正恩著急籌措資金。
    2020/11/06 20:00
  • 疑憂慮染疫 日本大和堆違法捕撈北韓漁船銳減

    北韓漁船往年在進入烏賊捕撈期的6月以後,經常越界進入被日本稱為「大和堆」的優良漁場附近違法捕撈,不過今年北韓漁船數量突然大減,專家推測可能跟憂慮疫情擴散有關。
    2020/08/05 14:13
  • 軍隊撐腰!中朝漁民闖日本海 搶撈漁獲

    日本漁業近年來出現異變,除了要面對氣候變遷的天災,還有來自非法入境的人禍。日本海正值魷魚捕撈期,但是中國大陸與北韓為了開發漁場,闖入日本經濟海域違法捕撈;中朝兩國更不約而同派出軍艦壓境,使日本漁夫被迫離開危險海域,也讓魷魚知名產地石川縣被迫提早一個月結束捕撈作業。
    2020/01/30 20:00
  • 非法撈過界!北韓漁船撞日本船 60人獲救

    北韓漁船和日本水產廳船隻,在日本海發生衝撞,北韓60名船員落海後,在日方救援下,全員由其他北韓船隻接走,這回日本沒像9年前釣魚台衝突,逮捕中國籍船長,而是速速放人,作法遭日本在野黨質疑。而北韓因沿海資源枯竭,屢屢撈過界,到日本或俄羅斯經濟海域搶撈,也成了日本漁民海上作業隱憂。
    2019/10/0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