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大同 結果共2,439筆

  • 不愛被Joeman叫乾媽!吳淡如自認吃虧 一見「交大同學」遭打臉

    Joeman(九妹)憑「奢華vs評價」和「開箱房屋」系列主題影片人氣居高不下,YouTube頻道迄今擁有257萬人訂閱,同步在研究房地產的他,進而認識該領域達人吳淡如,甚至喊叫「乾媽」。然而,吳淡如昨(27)日透露實際不愛聽Joeman這樣稱呼自己,認為被叫老了「有點吃虧」,直到對方介紹一位同學給自己,並了解其身分背景後,才徹底改觀。
    2023/09/28 15:45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經典復刻! 「特等站長帽、大同寶寶」票卡開賣

    通勤月票上路之後,使用票卡的民眾變多了,票卡業者紛紛推出立體造型卡,台鐵也跟業者合作,高度還原特等站站長帽,吸引鐵道迷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另外像是動漫迷或是喜歡復古造型的消費者,業者也陸續推出立體票卡搶賺聯名財。
    2023/09/27 15:11
  • 快訊/北市騎樓天花板疑年久失修 「整片坍塌」砸整排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一棟建物,今(27)日上午傳出騎樓的木造天花板大面積坍塌,不偏不倚當場壓住停在騎樓內的整排機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查看,所幸當時並無路人經過,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詳細崩塌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2:38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參訪高雄日照中心 陳建仁籲各縣市推好的長照計畫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國小福樂學堂,是全台首間利用校園教室改造的日間照顧中心。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參訪了解老幼共學模式,也呼籲各縣市跟高雄看齊,提出好的長照計畫爭取中央經費支持。
    2023/09/18 16:30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快訊/高雄醫院驚傳槍響!61歲男「中槍倒臥廁所」 頭部重傷搶救

    高雄大同醫院驚傳槍響!今(14)日晚間18時43分,一名男子中槍倒臥廁所,現場留有一片血跡,發現後立刻送急診室搶救,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4 22:06
  • 台北怎住人?大同赤峰街現3米深天坑 住戶:昨天就塌了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塌案還沒告一段落,現在大同區又出現大型天坑!今(14)日下午1點多,警消獲報赤峰街8巷口靠近建成公園旁路面塌陷,出現一個長寬約2到3公尺、深3米的天坑,由於一旁鄰近民宅,警消緊急於前後道路進行交管避免人車靠近,並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填補。初步了解,昨(13)日晚間路面就已經有些微坍塌,疑似是台電在進行管線施工所導致,但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14 13:47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住戶控北市府包庇建商

    就怕自家會成為基泰大直建案意外的翻版,北市大同區住戶今天控訴,住家旁邊,也就是重慶北路三段這邊的建案,施工一年多來.已造成周邊住家牆裂,窗戶變形,甚至房屋傾斜,但求助北市府,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2023/09/13 20:05
  • 大同區都更案釀鄰損!陳情一年多無用 北市府遭疑包庇建商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接獲陳情,台北市大同區某危老都更工程施工時,造成附近18戶房屋鄰損;受損戶陳情一年多,未見建商拿出改善誠意,市府也不重視,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檢討,維護民眾居住權益。
    2023/09/13 14:27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 大同民宅地裂樓斜

    大直民宅塌陷案引起民眾高度注意,在北市大同區的住宅,發現牆壁龜裂甚至樓梯還被「震離牆面」,原來是因為建商施工危老都更時,連帶影響附近的18戶透天厝鄰損,這讓受損戶哀喊這是大直案的翻版。
    2023/09/13 13:53
  • 25年僅這成功!斯文里3期「公辦都更」住戶心聲

    大直基泰附近民宅坍塌後,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採用「公辦都更」,要加快修復速度,不過北市25年都更以來,其實「公辦都更」只有一案成功,就在大同區斯文里三期整宅,今天我們回到當地,前主委說當時要整合所有住戶真的很困難,老人家也擔心被騙,里長更回想,當時和相關人員在拆遷前一周,輪班顧現場,就怕又有住戶來亂。
    2023/09/10 14:04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開百萬名車違規左轉撞死北漂創作才子 貴婦賠800萬獲緩刑

    去年9月底,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酒泉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0歲的呂姓女駕駛違規左轉,撞飛3名機車騎士,其中26歲李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搶救20日後仍傷重不治。李男父親對呂女提出過失致死告訴,呂最終賠償800萬元達成和解,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上個月底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9/07 13:05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嚇傻! 台7甲10.4K「落石」不間斷怪手險遭砸

    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邊坡,頻頻出現落石坍方。挖土機已經到場,還是有大石塊掉落下來,非常驚險。公路總局也針對這地方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台20線、台29線,包含桃園、宜蘭、台東和高雄的部分路段,都有公告封閉,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3/09/03 13:45
  • 驚險! 解決車流「取消斑馬線」外籍旅客遭撞

    解決車流,竟然取消斑馬線!桃園龜山大同路和中和路口處,本來有4個斑馬線,為解決前往省道的車流,取消大同路上的斑馬線,導致行人和車輛撞在一起,這回受傷的人,是一名外國籍旅客,導致他鮮血流了一地。
    2023/09/03 13:17
  • 台灣旅遊「都差不多」?他嘆景點沒新意 網曝1關鍵:國外也一樣

    隨著疫情的趨緩,國內外掀起了一波旅遊潮。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旅遊不是去山上就是去海邊,每個地方景色都長得差不多,而就算是市區,老街或是夜市逛起來也都一樣,於是發文詢問「有人也覺得台灣景點逛起來都差不多的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不管在國內或國外,景點都大同小異,最重要是「心態」問題。
    2023/09/02 18:45
  • 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連結新北市三重區、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昨(1)日上午傳出7車連環事故,警方深入追查,原來是34歲廖姓男子在林森北路徹夜狂歡後,酒駕賓士不慎肇事,廖男在案發後急忙帶著車上的42歲林姓女友逃離現場,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住家地址將廖男逮捕歸案,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3/09/02 09:26
  • 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連接台北市、新北市的台北橋汽車道發生7車追撞事故,初步調查,現場疑似1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在橋上逆向,導致其他車輛閃避不及追撞,34歲廖姓駕駛與副駕駛女乘客在肇事後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追查其行蹤,是否涉及酒駕,全案仍待調查。
    2023/09/01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