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大同電鍋 結果共39筆

  • 大同電鍋成主婦救星 出國學子必備

    大同公司(2371)從民國49年開始生產第一只大同電鍋至今,已歷經58年。最早期的大同電鍋顏色為白色,推出後帶動台灣的飲食革命,成為家庭主婦救星,更是出國學子和旅外華人的必備行頭。
    2018/03/29 14:18
  •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10/17 17:20
  • 【年菜政治學】大咖煮菜不夠看 唐鳳端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農曆年到,政治人物或政府單位忙著準備「春節留稿」,想不出步來,就找個大咖煮年菜應景,所以民眾會看到前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燒牛肉麵,現任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教如何用大同電鍋熟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封苦瓜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露兩手做滷肉飯和剝皮辣椒香菇雞湯。但這些現在都不夠看,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直接拍片「傳」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2017/01/28 08:00
  • 「奧黛麗赫本、鄧麗君」 懷舊火柴盒吸睛

    新竹一位87歲的孟老爺爺,花了50年的時間,收藏了2600個各種類型的火柴盒,舉凡奧黛麗赫本、鄧麗君、國劇臉譜、大同電鍋系列,通通都有,接著又再花了4年的時間整理分類,把自己的住家改裝成展覽室,希望藉由每個火柴盒的故事,讓民眾感受年代的變化。
    2016/10/29 18:36
  • 日作家「逆爆買」大同電鍋!回國竟被海關安檢

    中國大陸遊客去日本大量購入商品的行為,被日本人稱為「爆買」,不過日本作家小口覺因採訪來到台灣,就刻意「逆爆買」,沒想到那商品卻讓他被羽田機場海關請到小房間…。
    2016/06/21 12:06
  • 大同電鍋登陸 「眾籌」搶每年750億商機

    大陸遊客到日本旅行都會搶購電鍋,而台灣業者在這場電鍋大戰中也不想缺席,老字號的大同今年6月先在大陸電商平台開旗艦店,最近還為當地年輕消費者量身打造新款電鍋,透過集資平台「網路眾籌」的方式做宣傳,不過台灣家電品牌的知名度不足,要向日系產品一樣攻佔大陸市場,挑戰不小。
    2015/12/14 19:37
  • 朋友「老」的好! 阿公級零嘴、電器照夯

    現在商品種類越來越多,不過有沒有發現,還是那幾種老品牌最受歡迎,像是零食界近50年的乖乖,從零食包裝創新,不斷創造老店新活力,至於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又稱「國民香水」,是台灣3至5年級女生最熟悉的味道,高酒精成分在SARS期間甚至賣到缺貨,還有像是近一甲子歷史的綠油精和大同電鍋,這些不管是廣告歌曲還是大同寶寶加持,還是能紅透半世紀!
    2014/02/20 19:22
  • 帶電鍋上火星! 台裔女入選移民計畫

    荷蘭一間公司舉辦了移民火星的「火星一號」計畫,今年34歲、台裔美籍的邊思恩,打敗20萬人順利通過初選,讓從小立志當太空人的她,有機會一圓兒時的夢想,雖然接下來要通過一連串的面試與訓練,還要再等10年才會出發,但媽媽已經開始擔心她火星上的飲食,還特別叮嚀她,一定要把大同電鍋帶去煮飯。
    2014/01/10 21:26
  • 〈獨家〉呷冰也吸睛 麵包、電鍋、果殼都能裝冰

    有創意就可能帶來商機!過去大家對於大同電鍋的印象都是煮飯、裝飯的容器,有業者打造迷你版電鍋,拿來裝冰淇淋跟甜點,造型可愛,推出後大受喜愛,還有業者推出哈蜜瓜瓜冰,把哈密瓜對切,再堆疊哈密瓜冰沙,還有裝霜淇淋的不再是甜筒而是法國麵包,各種冰品,現在也在容器花心思拚創意。
    2013/06/15 19:01
  • 新北市集團婚禮縮水 家電用品變相框

    結婚需要一筆不小的花費,如果參加聯合婚禮,集體結婚,通常都有一些紀念禮物,不管是飯店住宿,還是一些實用家電用品,提供給新人兼具紀念又有實用價值,不過今年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送的紀念禮物卻大縮水,過去是市價3萬元的家電用品,現在僅剩下公仔相框、水晶燈,還有大同電鍋,3選1,市價僅約3千元。
    2011/09/02 13:20
  • 【中國進行式】MIT商機 複製版信義商圈在南京

    TVBS記者余信翰、張子銘帶我們去看另類「瘋台灣」,在南京的台灣名品城,真的很嚇人,4天擠進26萬大陸人,當初說這裡就是複製版的信義計畫區,提高了大陸消費者對台灣的嚮往,裡面從香雞排到大同電鍋,什麼都賣,雖然一塊雞排價格不便宜,2700片還是2天賣光光,這個名店城反應出MADE IN TAIWAN在大陸人心中的魅力。
    2010/09/28 16:04
  • 家電起漲! 老牌國產電鍋下月漲300

    過年拿了紅包,年後民眾荷包又要縮水了,因為包括冷氣、冰箱、洗衣機,還有大同電鍋等家電,3月開始都要調漲價格,大同電鍋漲200、300,歌林冷氣一台也要貴2千元,都是因為家電的原物料,已經漲到業者撐不下去了。
    2007/02/20 18:40
  • 〈獨家〉4月外移 大同=國貨將走入歷史

    大同家電廠,因為組織改造決定外移,一向標榜made in Taiwan的大同電器,未來可能就不再是純正國貨,而大同電鍋是長紅商品,我們實際到賣場也發現,包括聲寶,東元在大陸設廠生產電鍋,一模一樣的電鍋價格都比大同便宜2、3成,面對市場競爭,家電年虧損高峰逼近上億元,也讓大同不得不向成本低頭。
    2006/03/30 18:49
  • 大同電鍋移廠 國貨將變越南貨!

    老字號的大同公司,打算將板橋廠遷到越南,引起關注!在台灣有9成5市佔率的大同電鍋,就是板橋廠的主力!這裡資深員工多,不少有30的年資歷的老員工,月薪只有2、3萬,一但關廠,7百名員工生計受到影響,面臨中年失業,氣的員工前往經濟部抗議!
    2006/03/30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