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大合照 結果共238筆

  • 賈靜雯慶生修杰楷曬幸福合照 霍建華胖成焦點

    藝人修杰楷6日過35歲生日,賈靜雯於微博PO出慶生照,邀請楊銘威、方志友夫婦、歐弟等人唱KTV,最後開心大合照中,還邀請到霍建華一起參加。照片中,修杰楷懷中的咘咘眼睛往爸爸方向看,另外一張則是賈修和兩姊妹,但波妞疑似正在大喊,表情搞怪萌!
    2018/03/07 09:09
  •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 慶祝10週年拍大合照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慶祝漫威滿10週年,去年10月拍大合照,現在幕後花絮也曝光,包括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都現身,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說這次合影就像參加頒獎典禮,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完全是美夢成真。
    2018/02/09 12:52
  • 尷尬!合照怕被擋 孩童要馮世寬「跪著」

    國防部執行黑鷹直升機反特攻演練,首次開放給鄰里、小學生近距離參觀,有趣的是,要拍大合照時國防部長馮世寬笑問小朋友「如果我站到台子上擋到你們怎麼辦?」學童紛紛回答「沒關係」,突然冒出一個天真的嗓音提供idea說「跪著、跪著」,讓馮世寬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2017/12/14 17:54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終於互動!宋習三度同台 候車時握手寒暄

    APEC歡迎晚宴,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當東道主,歡迎各國領袖,我方代表宋楚瑜穿著大會準備的白色襯衫出席,與陳大光互動不多,而之後的大合照,宋楚瑜也被安排在最右邊,和川普.習近平距離很遠,沒有互動,但根據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轉述,在10日東協會議結束候車時,習近平有主動來跟宋楚瑜握手寒暄。 
    2017/11/10 23:25
  • APEC領袖大合照 宋楚瑜將穿淡卡其色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今天將進入重頭戲經濟領袖會議。各國領袖代表將換上越南國服「奧黛」,進行大合照,台灣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將穿上淡卡其色的「奧黛」。
    2017/11/10 10:41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違規被開單超開心 他們還揪警察「大合照」

    一般人遇到警察開罰單,心情通常都會不爽埋怨,哀求警方放自己一馬,甚至還為此釀衝突都有。但最近有一群年輕人在網路分享照片,提到自己的朋友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結果遭警方攔查開單;沒想到他們沒幫同伴求情,反而肯定警察伯伯抓得好,還提到「有錯就罰,我們很認同」,最後甚至還和警察伯伯合照。
    2017/09/12 10:34
  • 極度低調! 內閣合照花媽「不要不要」往前

    交接結束後,新內閣排排站好拍大合照,其中高雄市長陳菊也在場,不過很低調,默默站在最後一排,被其他人半推半拉才改站到中間,似乎就是不想搶了新閣揆的風采,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被拍到在現場與賴清德握手寒暄,互動熱絡。
    2017/09/08 16:15
  • 向老爸偷偷傳情 IG這2個標籤最夯!

    父親節要如何跟親愛的老爸慶祝呢?不論出外用餐、或全家團聚,總會來張溫馨的大合照,記錄這感人的時刻,但上傳到社群網站時可使用那些關於父親節的標籤呢?
    2017/08/08 11:38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 再刮林來瘋!林書豪清晨抵台 200名粉絲接機

    NBA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清晨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今年除了爸媽之外,連弟弟林書緯和小姪兒也一同返台。而才一出境,就看到約莫200接機粉絲。他不但簽名、握手通通來者不拒,最後還自拍大合照。
    2017/07/16 08:57
  • 女神也追星!老公來台開唱 田馥甄追愛到高雄

    成軍3年的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日前登台開唱,在台北及高雄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吸引2千多名粉絲熱烈捧場,而樂團主唱近日也在Instagram曬出與台下粉絲的大合照,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田馥甄竟然也疑似站在台下,迷妹神情全都被捕捉!
    2017/07/06 12:38
  • FOCUS線上看/東京深夜洗車場 便宜又紓壓

    川普出席北約峰會演說時,當場向各成員國領袖追討防禦經費,準備大合照時,川普還推了蒙特內哥羅總理往前擠,引發議論。
    2017/05/26 21:30
  • 川普向北約討經費 各國元首面無表情

    美國總統川普曾批北約是過時的組織,到比利時參加北約峰會時,和各國互動備受矚目。他在演說中要求聯合反恐,當場向各國討防禦經費,讓台下的成員國元首一臉不悅!準備大合照時,川普還出手推了蒙特內哥羅總理一把,粗魯的行為引發討論。
    2017/05/26 11:20
  • 要錢又推人 川普與北約互動惹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當著眾多北約組織成員國元首面前向各國討債要錢;更引人注意的是,川普與眾人步行前往大合照場地時、突然一把推開蒙特內哥羅總理馬柯維奇,引發討論。
    2017/05/26 09:02
  • 日相安倍辦賞櫻會 與偶像女團笑拍大合照

    東北亞情勢緊繃,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抽空在東京新宿的御苑舉辦了萬人賞櫻會,邀請各國大使與眾多明星名人等1萬多人參加。活動上,安倍不但跟偶像團體大合照,而且還念了俳句,描述自己執政5年的心情。
    2017/04/16 17:26
  • 「勁寶」出生沒水產! ELLA開心曬全家福

    開心生下男寶寶的ELLA,隔天就立刻在粉絲團PO出全家福,雖然ELLA是躺在床上,但臉上依舊掛滿笑容,不只是只有男寶寶的照片,還有和老公以及HEBE和SELINA的大合照。
    2017/04/13 12:23
  • 隻身飛台會粉絲! 少時「潤娥」開唱中文歌

    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星路大開,接連和男神池昌旭、玄彬合作拍戲,更練就流利中文,來台辦見面會,不但唱中文歌,現場還玩起自拍大合照,拉攏更多粉絲的心。
    2017/01/13 20:39
  • Gary告別RM最後錄影 粉絲守候不捨道別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人GARY確定退出,昨天是他最後一次參與錄影,氣氛格外感傷。Gary離開前還一一跟工作人員鞠躬道別,甚至在社群軟體貼出大合照,留言說這是他最幸福的時刻,讓粉絲好不捨。
    2016/11/01 12:03
  • 姪子太多不受控 粉絲要蔡依林:自己生一個

    叱吒歌壇的蔡依林,沒想到也有hold不住的時刻,在個人社群網站po了一段影片,本來想和姪子姪女,還有朋友的小孩,拍一張大合照,但沒想到小朋友們超不受控,拚命想掙脫,讓不少粉絲看了好羨慕,而蔡依林很有耐心的表現,也讓粉絲直呼快結婚生一個吧。
    2016/09/21 11:12
  • 溪頭2800年紅檜神木倒塌 壓傷3遊客

    溪頭矗立了2800年的神木,今天下午1點多意外倒塌,倒塌的神木一共壓傷3名遊客,分別是2女1男年紀約40、50歲,倒塌的紅檜神木,地點就位在鹿谷鄉鳳凰林道起點是地方上的地標,很多人從小學中學到老到了這裡一定都會跟神木自拍或者拍大合照,現在神木無預警倒塌,不只壓傷人也傷了很多人的心。
    2016/09/11 17:38
  • 李易峰讓位拍照! 蔡依林「心被挖走了」

    蔡依林9日到北京參加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動,當天在拍攝大合照時,有粉絲在現場發現蔡依林安靜的站在角落,旁邊則是大陸男星李易峰,原本李易峰正開心的在跟粉絲打招呼,但一發現旁邊的蔡依林,立刻將自己的位置讓給蔡依林,自己站在最角落,讓蔡依林不禁稱他是「暖心小可愛」。
    2016/09/1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