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合照 結果共238筆

  • 3天前站正後方與習近平合照...香港議員確診新冠肺炎

    《香港01》報導,香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於今(3)日宣布,經過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離。據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6月30日拜訪香港時,兩人曾在眾人大合照時同框,但何俊賢並未出席1日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
    2022/07/03 14:28
  • 回憶殺!藍心湄曬大合照 粉絲懷念嘆:只見芝麻不見龍眼

    56歲的藍心湄出道以來橫跨影、視、歌「三棲」,平日更走在流行尖端,又被封為「時尚教主」。身為演藝圈大姊大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舊照,勾起許多資深粉絲回憶。其中一張大合照中,許多大咖藝人都在裡面,當中包括經典團體「芝麻龍眼」的「芝麻」陳艾玲。至於「龍眼」林育如,則是在通告途中車禍過世,讓許多歌迷不勝唏噓。
    2022/06/15 17:11
  • 蔡英文挺紀錄片《台灣男子葉石濤》 出席首映與林佳龍台上零互動

    《台灣男子葉石濤》在今(13)日舉辦首映會,除了導演許卉林與監製林靖傑之外,總統蔡英文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大合照時,蔡英文與林佳龍中間隔著導演許卉林,蔡英文一直與導演許卉林聊天,林佳龍探頭向總統蔡英文方向看了兩次,想要搭話,但蔡英文並沒有看向林佳龍,接著大合照後,蔡英文先向監製林靖傑握手,接著與導演許卉林握手後,便直接離開,兩人在台上零互動,外傳林佳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會後離場被媒體喊話問是否支持林佳龍?她不發一語,只是對媒體點頭示意。
    2022/06/13 21:48
  • KARA歡慶出道15週年合體 「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韓國人氣女團KARA自2007年出道後,曾經歷成員異動,最終由奎利、昇延、荷拉、齡智組成4人團體。2016年合約到期後,她們不再與DSP娛樂續約,組合停止活動。KARA今年迎來15週年,包括退出成員在內,全員皆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大合照,並在照片中標記已故成員具荷拉,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6/12 14:45
  • 明金成52歲冥誕!友曬「大合照」緬懷 喊話1句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今(2022)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後,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一對龍鳳胎。好友屈中恆老婆Vicky29日為慶祝明金成52歲冥誕,秀出過去舊照,惹粉絲鼻酸。
    2022/05/31 07:39
  • 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女星黃韻玲,本身就是歌手出道,1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30年前的大合照,當時刊登在《滾石雜誌》,照片中一共有26位歌手齊聚合照,當中不乏許多大咖人物。其中,最驚喜的是,神隱多年的陳淑樺也在其中,不少老歌迷們更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2022/04/13 23:47
  • 多圖/孫藝真激吻玄彬「婚禮大合照」首曝光 迎賓禮價格驚人

    南韓銀幕情侶孫藝真、玄彬婚禮3月31日圓滿落幕,這幾天仍不斷有參與盛會的友人曝光當日影片及大合照,浪漫激吻畫面遭瘋傳。而韓媒粗估這場世紀婚禮,預計花費1.3億韓幣(約334萬元新台幣),迎賓謝禮驚人價格也被曝光。
    2022/04/04 22:34
  • 台灣隊奪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 光榮歸國教練採檢陽性

    台灣隊在每4年舉辦一次的「2022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團體賽中首度奪冠,今(31)日早上7點6分搭乘長榮航空從法國巴黎落地台灣,稍早指導教練吳武憲在機場採檢中卻呈陽性反應,在機坪就被救護車載走,無緣與團隊進行大合照,實屬可惜。
    2022/03/31 09:31
  • 17位正妹合照 性感教主喊「猜我在哪」網友集體臉盲

    網紅JKF女郎「77」王芷淇舉辦生日派對,邀請「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和一票網紅姊妹淘參加,現在一共有17名女性,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事後雪碧在臉書分享照片,要網友們猜猜她在哪裡?沒想到這個問題卻考倒許多人,不少人都直呼,「每個都長一樣,好難猜」,但還是有眼尖民眾認出雪碧。
    2022/03/28 22:48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唐志中姊返國帶兒女娘家聚餐 被爆違防疫規定

    藝人唐志中的姊姊,也是嫁給知名集團長子為妻的唐可珊,被爆料疑似在12月14日帶著一對兒女返台,育有1子1女,卻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唐可珊的媽媽在微博po出一家人跨年聚餐的大合照,臉書一度也po有唐志中帶著外甥們去看球的照片!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疑似跟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間違規聚餐一樣,如果調查屬實,將開罰1萬到15萬元。
    2022/01/03 20:02
  • 金馬獎!陳姸霏「頒獎超緊張」 入圍大合照致敬漫威引論戰

    去年剛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今年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她笑說緊張程度真的不輸去年,而金馬獎也釋出入圍者大合照,卻有網友認為整體設計跟漫威十周年的團體照很像,掀起論戰。
    2021/11/18 18:07
  • 金馬119位入圍者大合照 幫劉冠廷「慶生」害羞到抬不起頭

    金馬獎將在11月27日登場。執委會日前公布大合照,原來拍攝當天,剛好是劉冠廷的生日,119位入圍的演員跟現場工作人員,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2021/11/17 12:48
  • 閃炸!金剛、小嫻甜蜜合影 網見「這舉動」喊:有亮點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友金剛(李信樵)自公開戀情後,從不避諱在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甜蜜感情讓外界稱羨,也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近日雙方好友小鐘到屏東出外景,順道探視兩人,並貼出一行人的大合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這亮點」。
    2021/11/04 15:40
  • G20峰會 跨國企業徵稅15%拍板.碳中和無具體承諾

    為期兩天的G20領袖峰會週日閉幕,今年為了向疫情第一線人員致敬,大會特別邀請醫療和警消人員與領袖們一起拍大合照。G20達成了一項共識,支持美國提出的課徵跨國企業15%的最低稅率,這也是拜登上任首場G20峰會中,所獲得的一項外交勝利。今年峰會議題聚焦氣候變遷、全球供應鏈危機以及經濟復甦等議題;在氣候變遷問題上,各國承諾要控制全球升溫在1.5度內,不過對於2050年的碳中和目標卻沒有做出具體承諾,也讓聯合國和環保人士感到失望。
    2021/11/01 19:48
  • 英國首相G20大合照又遲到!被全場領導人狂噓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過去曾多次出席重要公開場合時遲到挨轟,沒想到昨(30)日在20大工業國集團(G20)的年度高峰會竟然又晚到。當天在拍攝領導人合影環節中,各國領導人都已經在台上就定位後,強生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才匆匆到現場,讓台上的元首們忍不住開玩笑地發出責備的噓聲。
    2021/10/31 12:19
  • 金正恩旁出現「北韓隊長」! 緊身衣男子全球熱議

    金正恩旁出現「北韓隊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1日席國防展,大合照現場,出現一名身穿緊身衣的男子,相當搶眼,由於他的造型非常像電影「美國隊長」,南韓網友議論紛紛,說金正恩該不會培養了一個「北韓隊長」。
    2021/10/13 18:31
  • 中秋受邀「戶外音樂會」 吳敦義夫婦被檢舉沒戴口罩

    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中秋節回到家鄉南投,受邀到一間土地公廟拜拜,之後又到一間民宿參加戶外音樂會,結果被拍下影片,吳敦義跟夫人蔡令怡,在致詞以及拍大合照過程中,至少有4分鐘都沒有戴口罩,現場還有其他幾位民眾,也都把口罩拿下,南投縣衛生局將釐清,如果是營業場所而非私人住家,將對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開罰
    2021/09/25 13:39
  • 911遺腹子大集合 63人未出生就痛失父親

    911事件滿二十年了,當時的罹難者一共留下63個遺腹子,現在都已經十九歲了。TVBS獨家合作的美國廣播公司ABC,在911事件隔年,找來這六十三個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拍下大合照,最近在911二十周年前夕,ABC又特別把他們全部找了回來,帶各位一起來看九一一遺腹子的感人故事。
    2021/09/17 15:03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王牌見王牌歷史合影! 大谷翔平會前輩達比修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作客教士主場,大谷翔平8局上代打、敲出一壘安打,連對手球迷都為他全場歡呼,足見大谷翔平的高人氣。而賽前,大谷和日籍前輩達比修有,罕見同框,王見王大合照,留下歷史畫面。
    2021/09/08 20:44
  • 加強思想教育!北韓「落伍青年」下鄉改造蛻變

    北韓青年節今年迎來第30周年,慶祝活動一波接著一波,北韓官媒播出了長達一個星期的特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久違亮相,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模範青年留下大合照,更接見了一批「落伍青年」!金正恩口中的「落伍青年」,指的是一群曾經犯錯,如今洗心革面的年輕人,他們靠著下鄉改造,蛻變成為「愛國青年」。北韓近期相當重視「青年」議題,平壤當局聲稱,今年已經有超過一萬名北韓青年「自願下鄉」,參與農畜、礦業的生產,受到高度表揚;而這其實是金正恩「思想教育」的一環,特意讓青年們「遠離塵囂」,以阻絕外部文化滲透,鞏固愛國意識。
    2021/09/07 19:54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馬、王大和解?吳敦義新書發表 意外促成兩人合照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今(24)日舉辦「堅毅之路」新書發表會,參選黨主席的候選人之中,只有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到場致意,現任主席江啟臣則送花籃致意,不過前主席朱立倫今天未發公開行程,也沒有送花給吳敦義。不過,吳敦義的新書發表會卻意外促成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同台,3人在會前大合照,吸引大批媒體注意。
    2021/08/24 14:49
  • 蘇格蘭15對雙胞胎齊上學 大合照可愛爆表

    英國蘇格蘭有一間小學,下星期就有15對雙胞胎新生報到,學校趕在開學前,找來雙胞胎們一起拍大合照,畫面相當可愛。
    2021/08/1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