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大合照 結果共238筆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2024/03/17 19:38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新國會大合照!游錫堃坐C位、韓國瑜第一排 各黨戰神都來了

    新科立委今(1)日正式到立法院報到,稍早完成就職宣誓後,全體立委也在議場進行大合照,各黨話題人物齊聚一堂,不只有國民黨「韓總」韓國瑜、謝龍介,還有民眾黨黃國昌等,可想而知, 爾後四年國會精彩程度未來可期。
    2024/02/01 10:44
  • 余文樂再爆婚變!傳與妻起爭執 「大合照各站一邊」0互動

    港星余文樂在2023年最後一天清空IG,並在新貼文上寫了「Reset and restart.(重置與重新開始)」一度傳出他與結婚7年的ㄢ,隨著網友目擊夫妻倆一起帶小孩到公園玩樂及玩狗狗,而破除婚變傳說,卻仍止不住演藝圈內盛傳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
    2024/01/27 08:21
  • 韓團aespa首來台 參加企業尾牙員工嗨翻

    韓國女團aespa首度來台,晚間就到南港展覽館的科技公司尾牙表演,一連唱了好幾首歌,驚嗨全場。團員輪流和台下員工打招呼互動,最後更來張七千人大合照,員工嗨翻拿手機搶拍羨煞眾人。
    2024/01/16 23:29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爆染毒後1個月!蕾菈洩近況 全家大合照1句話惹鼻酸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DJ老公湯宇上個月深陷染毒風波,隨後拍道歉影片,坦承有吸大麻,近日他們全家一同探望94歲的阿嬤,不過高齡的阿嬤已經認不得孫女,讓蕾菈嘆「已經不記得人了」。
    2023/12/10 15:32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走自己的路!侯友宜PO照秀團結 韓國瑜: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深夜在臉書PO出大合照,表示會組成堅強戰隊、贏得最後勝利。韓國瑜跟進PO文表示,受夠了民進黨執政,呼籲選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4 13:02
  • 深夜PO藍營大合照!侯友宜111字吐心聲:肩負民意,義無反顧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就在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下午最後一次討論在野整合,未料仍無法達成共識、不歡而散。直到晚間時刻,侯友宜宣布將到中選會進行登記,並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肩負民意,攜手前行,我們義無反顧!」
    2023/11/24 07:39
  • 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由香港名導爾冬陞監製,新銳導演卓亦謙首度執導的香港電影《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五項大獎,是今年度港片的入圍大贏家,片中飾演中學老師的盧鎮業,是串起過去現在的重要主角,他也因為角色情緒相當複雜,常想發洩情緒卻找不到出口,他難忘曾拍完一場戲,就狂奔到角落躲起來嚎淘大哭,他為了幫助入戲,也和片中班上學生們拍了一張大合照,並隨身攜帶。
    2023/11/17 13:55
  • 才被拜登叫「獨裁者」APEC領袖合照 習近平差點出框

    APEC領袖會議,臺灣代表「張忠謀」今天(17日)跟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布蘭納」團隊會談。代表團表示,雙方就總體經濟情勢、臺美經濟關係的合作深化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換。至於在峰會現場,每年慣例的領袖大合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竟然被安排在遠離主辦國領袖拜登的位子,讓外界討論美國是否想「邊緣化」習近平。
    2023/11/17 12:42
  • 李多慧中職主場最終戰結束!賽後爆哭謝粉絲

    樂天桃猿今年最大咖,就是韓籍的女孩李多慧,她特別從韓國趕來台灣參加總冠軍賽應援,11/7、11/8兩天跳完,也結束今年的主場最終戰,後援會在賽後獻花大合照,讓李多慧感動到哭。
    2023/11/09 17:44
  • 偷親德外長引眾怒 克羅埃西亞外長辯「同僚間溫暖互動」

    克羅埃西亞外交部長拉德曼(Gordan Grlic Radman)2日出席歐盟在柏林(Berlin)舉行的部長級會議,未料竟在大合照時偷親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引爆眾怒,對此他雖然致歉,不過仍堅稱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認為此舉只是「同僚間一種溫暖互動。」
    2023/11/05 12:25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合體韓國瑜!勾肩搭背還耳語 侯友宜比手勢「call me」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記者會力挺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時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台,侯、韓在記者會中多是行禮如儀,直到最後大合照橋段還勾肩搭背,侯友宜因有行程先行離開,離去時還對著韓比出「六」的手勢,似乎是會後還要打電話保持聯繫。
    2023/10/11 13:17
  • 該花1千收藏當兵大合照?他嫌喊「超盤又沒用」 網:買的是回憶

    服兵役不僅是大部分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在軍中與同袍同甘共苦的日子,也成為許多人滔滔不絕的回憶,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新訓結訓時,購買大合照留念,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這種照片退伍後真的會拿出來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10/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