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大冒險 結果共163筆

  • 台灣鐵路之美節目 奪電視界奧斯卡大獎

    台灣的鐵道之美躍上國際舞台,由觀光局和美國公共電視合製的《台灣鐵路大冒險》,拿下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銅獎。主持人從台北搭火車出發,用鏡頭記錄愛玉、剉冰等台灣小吃以及在地美景。
    2016/06/26 15:45
  • 最討厭客人點啥飲料?星巴克店員心聲大公開

    一踏進星巴克,店員熱情的招呼聲就隨即傳來。這是大家所熟悉的星巴克風格,細心詢問餐點需求、環境窗明几淨,從服務人員、擺設到來店的顧客,星巴克內似乎都讓人感覺到一股時尚的氛圍。而在素有『美版批踢踢』之稱的美國推文網站「Reddit」上,就有相當具服務熱忱的星巴克店員,仔細而坦承地回答大家對星巴克的疑問,簡直就像是店員的真心話大冒險一般!
    2016/04/27 22:11
  • 嘉義夜市恐龍出沒! 「大冒險」變裝撿垃圾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生日和朋友打賭輸了,起先穿著四角褲遊街,沒想到引起網友反彈,之後他聽取建議重新出發化身龍騎士出現在夜市,開始撿垃圾做公益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從原本的玩笑兒戲變成行善做公益,最近又再加碼,如果影片破10萬人點閱,就要號召朋友前進逢甲夜市一起撿垃圾。
    2016/04/25 12:19
  • 17歲東方大冒險 馬可波羅見證文明交會

    馬可波羅遊記對歐洲人來說,是認識東方很重要的啟蒙,700多年前馬可波羅跟著父親展開歷險時,只是個17歲的少年從威尼斯出發,一路經過現在的以色列和伊拉克,見證東西方歷史文明的交會。
    2016/04/14 21:48
  • 「詹姆士」過世引關注 寫真展3/27舉辦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中的鬥牛犬詹姆斯在8日離世,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不只日本粉絲不捨,不少台灣、香港粉絲湧入動物園臉書粉絲團上留言,讓原本表示不會舉辦悼念活動的動物園,決定辦場寫真展,而日期就訂在3月27日至4月24日。
    2016/03/23 22:43
  • 《狗狗猩猩大冒險》 鬥牛犬「詹姆斯」病逝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猩猩小龐帶著鬥牛犬詹姆斯趴趴走的逗趣互動,在日本、台灣都累積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傳出高齡12歲,相當是人類64歲年紀的詹姆斯已經在這個月8日過世,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而另外一隻演出的電影《金髮尤物》的狗明星,也在11日病逝。
    2016/03/14 11:53
  • 《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士過世 享年12歲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黑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士每次出任務時,各種有趣的表現總是逗樂許多觀眾,而去年9月小龐才和他的伴侶生下了愛的結晶「布丁」,沒想到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卻是傳出詹姆士過世的消息!
    2016/03/13 13:14
  •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PK廚藝玩很大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今晚10點將播出宋芸樺、張睿家參加「素人美食秀」pk賽精彩戲碼,日前劇組搭乘復興航空遠赴濟州島拍攝,張睿家、宋芸樺兩人在戲裡彼此競爭大秀廚藝,在戲外卻與客串美食秀主持人大文玩起「大冒險」遊戲,猜拳猜輸的人就得與桌上的生魚「人工呼吸」,最後竟然是大文慘輸!
    2015/11/20 17:04
  • 3歲童私離家2hr 街頭淋雨警撐傘找爸媽

    員警揪甘心!上個月31日,台北一名3歲男童,早上8點多,發現爸媽門沒鎖,獨自離家,開啟大冒險,沿途經過5個馬路,險象環生,當時還下大雨,巡邏員警看見,趕緊替他撐傘,牽手帶他過馬路, 原本男童爸媽先在住家附近找人,過了兩小時,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小孩已經被帶回派出所。
    2015/09/02 18:29
  • 2歲童大冒險!爸媽沒鎖門 獨自離家600M

    2歲男童,上演迷航記!新北市五股一名2歲男童,上午7點半,發現家門口的門沒鎖,爸爸在睡覺,獨自離家,穿越馬路和巷弄,走了600公尺,他因為站在馬路邊,被一家檳榔攤發現,男童旁邊怎麼會沒大人,認為是走失,帶他去報案,但小小年紀看到陌生人不斷大哭,員警耐心安撫他的情緒。
    2015/08/02 12:37
  • 迪士尼音樂劇 卡通人物跨界大冒險

    好萊塢電影流行故事角色跨越時空,像是電影魔法黑森林或是把漫畫英雄集合在一起的超級英雄,迪士尼卡通明星同樣跨越界線,米奇、灰姑娘和玩具總動員的角色演出舞台劇,讓小朋友一起搖滾
    2015/04/07 21:47
  • 玩命特技!166米高水壩 踩單輪大冒險

    羅馬尼亞境內有一座高166公尺,大約30幾層樓高的大水壩,一名特技高手,沿著水壩邊緣騎單輪車,進行危險挑戰 他所經歷的驚險場面,都透過頭戴式攝影機紀錄下來
    2015/02/25 17:44
  • 【FOCUS新聞】賣萌求人氣 歐巴馬難自渾身解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年頭,政治人物甚至貴為總統,最好都要學會拋去框架!哪裡有人氣、往哪裡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要年輕人上網簽署健保法案,選擇網路新媒體,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在將近2分鐘的健保政策宣傳片中,歐巴馬戴墨鏡耍帥,在白宮喬角度、大玩自拍神器、一個人對空氣投籃,歐巴馬選擇的是美國新興數位媒體,PO網不到24小時,光是在歐巴馬臉書就有2000萬次瀏覽。目前最高瀏覽,排名第一名是年輕人最愛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在超級盃的中場表演超過179萬次瀏覽紀錄。第二名是男孩女孩為何玩具要不同的19個理由。第三名是情侶間的真心話大冒險。大受年輕族群喜愛,被認為是低級垃圾新聞,但也同步經營嚴肅的政經議題。美國還有其他新興數位媒體,包括6秒影片Vine,美國國會議員、副總統拜登,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曾經使用Vine來宣傳。VOX MEDIA這新興媒體網站,上線才不到一年,歐巴馬週日就接受專訪,看似簡單的對談,提問者言之有物,網站設計還將問題背景,知識連結全都另外加以設計,有圖表、影音,兼顧版面閱讀和美感
    2015/02/13 23:54
  • 忍者大冒險 西門町商圈街頭熱舞

    台北西門商圈黑衣蒙面的忍者出沒,引起民眾圍觀。 不過眼尖的民眾馬上發現,這群忍者大都是西方面孔,原來這一群忍者軍團來自主題樂園,8名忍者從西門町到信義商圈街頭熱舞熱鬧造勢,讓民眾感受日本忍者文化
    2015/02/02 10:21
  • ​攀冰壯舉! 逆水而上攀登尼加拉瀑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今年冬天,部份區域結凍成冰牆,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就挑戰,逆水而上攀登瀑布,最後他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人完成這項壯舉,他的頭戴式攝影機也記錄下他看到的震撼美景
    2015/01/31 11:46
  • 酒後大冒險! 2男落海1死1失蹤

    ▲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1 12:08
  • 味覺大冒險! 甜鹹交錯炸蝦、炸豬排聖代

    台灣人瘋霜淇淋,但在日本的甜點店,還是以「聖代」最受歡迎,為了創造不同的口感,日本京都業者推出「炸蝦」聖代,甚至還有「炸雞塊」、「炸豬排」聖代,又鹹又甜的搭配適合愛冒險的人。
    2014/11/02 11:57
  • 歇業醫院現鬼影? 警逮電纜竊賊

    嘉義一家歇業已久的醫院,最近有民眾報案說半夜疑似看到鬼影,警方派員進去查訪,的確發現1、2樓間的管路間有動靜,冒險爬進去查看,當場抓到一名陳姓男子在裡頭偷電纜線,不過竊賊說自己是來大冒險,警方聽了啼笑皆非,也根本不信,還是將他送辦。
    2014/09/28 12:05
  • 瘋世足! 名嘴賭輸頂「足球頭」錄影搭捷運

    全民瘋世足,就連演藝圈的藝人們現在談論的,也都是世界盃話題,為世足演唱中文主題曲的五月天不用說,團員各個都是足球迷,但怪獸卻被虧是世足「章魚哥」,因為他只要支持哪隊,哪隊就輸球,而沈玉琳和名嘴Paul則是因為支持不同隊而玩起大冒險,賭輸的Paul被迫畫著足球頭錄節目,甚至搭捷運,還被民眾笑說,該不會是壓力太大,得了鬼剃頭吧?
    2014/07/08 19:48
  • 林書豪放暑假 與死黨真心話大冒險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還在打,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卻已經提早放暑假。林書豪和死黨們,最近玩了1場大冒險遊戲,他們把過程拍攝後傳上網路。結果林書豪在這場遊戲中,被迫吞果皮和被球砸,不過他也拿著沾滿垃圾的掃把,要朋友親掃把,還以顏色。
    2014/06/14 18:40
  • 「里約2」改編經典歌 推9國饒舌混音版

    動畫片《里約大冒險》第二集,上映一個多禮拜,全台票房突破2千萬,片中許多歡樂的歌曲,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的大反派耐久,一段歌唱表演,更將70年代經典名歌《I Will Survive》改編成嘻哈饒舌版本,並另外推出結合9國語言的混音版,但不少影迷都說,沒仔細聽還真聽不出來,原來唱的是這首經典名曲。
    2014/04/13 17:33
  • 連假搶頭香 「挪亞方舟」登新片冠軍

    3天連假電影院也湧現人潮,除了看準兒童節上檔的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還有劇情片「挪亞方舟」,將聖經故事搬上大銀幕,第一天票房出爐,「挪亞方舟」登上新片冠軍,而總體的票房,則還是美國隊長續集稱霸。
    2014/04/05 17:51
  • 里約大冒險2 許仁杰配音險失聲

    喜劇冒險動畫「里約大冒險2」,中文配音延續首部曲已經擔任過主角配音的徐佳瑩和許仁杰。
    2014/04/01 09:45
  • 【FOCUS新聞】大陸西部特區 在絲路複製「深圳經驗」

    中國大陸推「城鄉改造計畫」,打算在絲路上複製深圳經驗,把遠在新疆的喀什區發展成經濟特區,報導中對於大陸摩拳擦掌的西部特區計畫,讓你一次掌握,但也點出,那裡就是歐亞和印度板塊交界,地震頻繁,商務運送的駕駛人,每送一趟都像在經歷一場大冒險。
    2014/01/29 20:13
  • 【FOCUS新聞】大陸西部特區 在絲路複製「深圳經驗」

    中國大陸推城鄉改造計畫打算在絲路上,複製深圳經驗,把遠在新疆的喀什區,發展成經濟特區,報導中對於大陸摩拳擦掌的西部特區計畫,讓你一次掌握,但也點出那裡就是歐亞和印度板塊交界,地震頻繁,商務運送的駕駛人,每送一趟都像在經歷一場大冒險。
    2014/01/16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