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大內宣 結果共108筆

  • 直接打給俄民說真相!立陶宛志工突破俄大內宣

    俄烏開戰至今,不少俄羅斯人依然生活在總統普欽的"新聞泡泡"中 : 俄國政府大內宣希望民眾相信這是正當軍事行動,沒人濫殺無辜。同時俄國政府也以網路防火牆和封鎖社交軟體的手段,讓俄國民眾無法知道俄軍傷亡消息。就怕民心動搖,進而撼動政權,上街和平抗議的俄國反戰民眾幾乎都遭逮捕,總數超過1萬3千人。立陶宛的有志之士企圖突破資訊鐵幕,創建一個"呼叫俄羅斯"網站,由會說俄語的志工隨機抽號碼打電話給俄羅斯境內民眾,告知他們俄烏之戰的真相。
    2022/03/09 19:51
  • 派蘿莉登場!俄少女歌手成政治工具 娃娃兵持AK47受訓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推派一名12歲蘿莉歌手為兒童拍攝教育影片,宣稱俄羅斯派兵前往烏克蘭,是為了保護該國的俄羅斯人,不受新納粹的威脅,並將北約形容為侵略者,並稱美國是「好戰份子」,呼籲兒童不要輕易受騙。不僅如此,普欽從2015年開始,就召集一批娃娃兵,接受軍事訓練,準備上沙場殺敵。
    2022/03/05 18:42
  • 普欽大內宣洗腦俄人民 「被迫」宣戰!逆西方報導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國內1億4千萬人又怎麼看待總統普欽口中這場「特別軍事行動」?在國營媒體強力大內宣洗白下,不少俄羅斯人民都相信,俄軍是「被迫」採取行動,他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人道援助、軍隊發糧 ,為的是保護烏東地區民眾。而西方制裁速度遠比預期要來得快,跨國企業也迅速選邊站,一一宣布從俄羅斯市場撤出,連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也遭制裁重擊;美國情報官員警告,當普欽陷入絕境,恐怕反而將加強攻勢,不退縮。
    2022/03/04 20:00
  • 北市砸逾百萬印防疫書「1/3是黃珊珊」 簡舒培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政府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出版《堅韌的疫誌-台北市防疫紀實》,當中記錄了自去年5月以來的抗疫紀錄。不過,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該書目前只印500本,卻花了153萬預算,當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之名共出現44次,質疑是替黃做文宣。
    2022/02/27 15:38
  • 共機春節連2天擾台!遭我空軍驅離還反嗆

    中國大陸共機在大年初四、初五連續兩天,侵擾我方西南防空識別區,我方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軍事專家就解讀,共機在春節擾台,軍事目的也是要大內宣,強調共機春節戰力不鬆懈。
    2022/02/06 12:36
  • 北韓首次公開金正恩策馬狂奔!減重秘訣疑與「騎馬」有關

    北韓官方在1日發布了領導人金正恩年度記錄片——《2021,了不起的勝利之年》,影片中金正恩穿著白衣、騎著白馬,一路策馬飛奔,看起來氣勢相當滂薄。而除了影片亟欲強調的「大內宣」之外,韓國媒體也推測,金正恩之所以能夠快速減重,可能是騎馬的功勞。
    2022/02/03 12:17
  • 趙少康嗆陸「玻璃心」!見賀錦麗此舉:戳破蔡政府大內宣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聲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哪來什麼副總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達強烈抗議,狠酸趙立堅「別玻璃心」,他也觀察先前副總統賴清德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互動,認為賀錦麗「戳破蔡政府大內宣」。
    2022/01/31 08:10
  • 總預算破天荒逕付二讀 藍委:蔡政府偷渡20億網軍預算

    立法院審查中央政府110年度總預算,國民黨團先前不滿政府網軍爭議,發動拒審預算,民進黨團昨天提案,罕見跳過委員會審查,將總預算逕付二讀。國民黨團今(22)日開記者會質疑,綠營想偷過20億元的大內宣、網軍經費,痛批違法違憲,要求立法院預算案退回委員會審查,並決議延會預算,國民黨團也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粗暴違憲,應該國人道歉。
    2021/12/22 10:46
  • 陳思宇宣講反萊豬訴求 質疑政府挪用豬農救命錢搞大內宣

    「反萊豬 大眾走」聯盟召集人陳思宇今天(12/1)一早邀請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走進士林市場,向晨起買菜的民眾宣講「反萊豬」訴求,強調「不管你支持那個黨,如果不想吃萊豬,就在12月18日投同意票。」
    2021/12/01 21:25
  • 拜習視訊鋒會落幕!「台海議題」美中雙方各自表述

    拜習視訊峰會16日落幕,雙方對於「台海議題」仍未達成共識,會後陸方有何反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會後北京所公布的內容,與外媒公布有些許差異,省略了拜登強調『不樂見改變台海現況』的發言,導致『台海議題各自表述』的窘境。而以大陸『大國外交』特色來看,這次拜習會對陸方來說,主要應該是為了達到『大內宣』的目的。」 另外,與會人員除了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大多為國安、政治,及經貿相關官員,此場引發全球關注的會晤,後續是否有任何發展?陳韻雯說明,「北京政府似乎對此會議相當滿意,各官媒紛紛以大篇幅報導,新華社甚至稱『會議傳遞積極信號』,但環球時報也擔憂美方是否能落實此『善意訊號』。」陳韻雯補充「美中競爭勢必會繼續,但此會晤讓雙方能有效管控分歧,避免競爭態勢升溫或失控。」
    2021/11/17 15:05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 江啟臣指553億基金淪大內宣預算 蘇揆:聽起來好像很好用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中央政府明年度總預算共編列18.6億元的「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經費」,但這只是帳面上數字,大內宣經費可能藏在高達553億元的各單位營業、非營業基金行銷費用,成為政府金庫。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不是那麼簡單,預算經費動支使用都受立法院監督,之後也還有審計部的決算」。
    2021/10/22 18:09
  • 藍委酸政府最會大內宣 蘇揆:向民眾報告不是宣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民進黨政府是「最會大內宣的政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說,向民眾報告,讓民眾明瞭政府做些什麼,這不是宣。
    2021/10/19 16:10
  • 成功「大內宣」! 電影《長津湖》宣傳反美 票房破40億

    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中國大陸2021年電影市場表現卻亮眼,至10月10日總票房已突破400億,直逼疫情爆發前盛況。在8成都是國產片情況下,最受關注的就是《長津湖》,上映兩周來的票房已突破40億人民幣,有望稱冠。但這部電影把1950年解放軍在韓戰戰場上,因為缺少保暖衣物導致至少3萬人凍死凍傷的慘劇,描寫成英勇史詩,扭曲的歷史論述引發批評,官方卻以「污辱烈士」為由逮捕批評者。分析坦言,在中美激烈競爭下,北京透過大製作電影宣傳反美情緒,將持續上演。
    2021/10/12 19:53
  • 國慶影片出包! 國民黨團:有眼不識護國神山

    外交部製作國慶日宣傳影片,不慎將㙐士阿爾卑斯山畫面,當成台灣護國神山玉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批評,外交部渾然不覺,還翻譯成13個語言版本,上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9月中以來超過2萬人觀看,網友提醒出包才緊急修正,外交部大事管不了,小事無人管,每天只會搞國內大內宣,政府天天高喊愛台灣,卻有眼不識護國神山,「何其諷刺!何其可悲!」
    2021/10/03 15:29
  • 金正恩妹升官!金與正成國務委員 北韓擬重啟熱線

    最近動作頻頻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鞏固權力再進一步,妹妹金與正晉升為國務委員;北韓國務委員會領導國家機關,成員共計10人,由金正恩擔任委員長,這代表金與正也開始進入權力核心。金與正從她哥哥2011年掌權以來,迅速竄升;2014年開始負責大內宣和意識形態傳達;之後掌管對韓、對美事務,慢慢成為金正恩的左右手。而金正恩這兩天也釋出友善訊息,宣布十月重啟兩韓熱線,但同時也批美國對朝敵對政策不變,因此韓國青瓦台仍持保留態度。
    2021/09/30 19:54
  • 爆國手打嘸疫苗險棄賽 他轟蔡英文不在乎:反正蹭夠東奧

    台灣新冠疫苗供給吃緊,就連要為國爭光的年輕選手都陷入沒疫苗可打的窘境。22歲霹靂舞選手張雅涵預計11月將代表台灣出戰在波蘭舉辦的「Red Bull BC One」霹靂舞決賽,卻差點因為打不到歐盟認證的疫苗而棄賽。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東京奧運期間狂幫選手加油的總統蔡英文,如今怎麼直接消失,「反正大內宣做好做滿,東奧選手的熱度也蹭足,她哪在乎?」
    2021/09/28 22:16
  • 當機惹怨!「唐鳳獸」教綁數位五倍券 立委轟:把民眾瘋搶當政績

    五倍券數位綁定第一天亂象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還拍影片宣導,遭到在野黨質疑,編列1.2億預算宣傳做大內宣。尤其民眾哀嚎遍野,除了系統大當機,有網友更爆氣指出,加碼的藝FUN券出現BUG,讓共同綁定人資料不見,無法選也不能改!
    2021/09/22 18:28
  • 政院指定公視董事長? 學者憂:政治黑手介入

    文化部預告修正「公共電視法修正草案」,其中包含大幅降低董事席次、審查門檻,還明訂「行政院長可以指定公廣集團董事長」,是一改過去由公視董事推舉的作法。
    2021/09/17 13:37
  • 砲轟3+11報告全是「大內宣」 藍委要求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怒轟,死了1600多人,枉死的人都在我們上空,行政官員不道歉還坐在那裡,要求蘇揆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道歉下台,國民黨立委則集體撕毀報告灑向蘇貞昌。
    2021/09/17 11:57
  • 台灣攔截vs.香港復必泰 他斥綠營:抹黑到無以復加

    由民間購買捐贈的BNT疫苗,第一批約195萬劑預計8月底、9月初到貨,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有共識,只要有助防疫,就爭取趕快進行,當接獲台積電代表的告知後,短短3個鐘頭就達成決議,攔截這批原本要出貨到土耳其的疫苗。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過去綠營上下抹黑復必泰是大陸製造的疫苗,如今大內宣台灣這批BNT疫苗,是德國原廠生產,和香港那批不一樣,「根本一直在說謊,還一堆人附和,被騙的團團轉」。
    2021/08/28 18:03
  • 觀點/癡迷大內、外宣 蔡英文團隊的「媒毒」

    蔡英文團隊,愛用各種形式的媒體來大內宣、大外宣的癡迷狀況,像是長年嗑海洛因(最烈毒品之一)的毒蟲一樣,一天不在手上刺幾針就會全身難受,而且心心念念到廢寢忘食,可以不工作、不管世間所有大小事的程度,姑且我們稱他們中了「媒毒」。
    2021/08/05 18:59
  • 國產二期結果未出爐政府急下單 計畫主持人:失敗怎麼辦

    新冠疫情在本土肆虐,除了進口疫苗之外,國產疫苗也引發很多爭議,例如外界質疑有人「硬護航」國產疫苗沒有進行三期試驗就拿到緊急授權、或是二期臨床試驗都還沒解盲,政府就忙著大內宣導致觀感不佳,高端疫苗臨床試驗主持人謝思民昨(30)日都有一一回應,但政府和國產廠商簽訂購買合約的消息傳出後,他也在臉書詢問,計畫主持人都還不知道解盲結果政府怎麼就下單了?
    2021/05/31 10:21
  • 15萬劑莫德納抵台 柯文哲酸:又做大內宣、醫護打都不夠

    15萬劑莫德納疫苗來台,蔡政府大力宣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狂酸「又在做大內宣」,點名「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打都還打不夠」。不過台灣的確在全球疫苗爭奪戰面臨難題,各公開管道答應供台1976萬劑,目前只有約88萬已抵台。
    2021/05/28 20:17
  • 觀點/陳時中不捨警察染疫哽咽 他:警消被害還哭

    陳時中的眼淚,無效了!(這次新聞燒不起來)為什麼?「這場疫情,是人禍」我以為一般老百姓被大內宣到忠黨愛國認知「蔡英文永遠是對的!」但是,連同溫層無敵爆厚的指揮中心留言區,都開始出現這七個字的時候,就代表你真的該道歉,而不是流眼淚!
    2021/05/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