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大內宣 結果共109筆

  • 新手攝影師把101煙火拍成「世界末日」 陸網竟偷圖大內宣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也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會用相機記錄壯觀的煙火秀。不過卻有一名新手攝影師不小心把101慘拍成像「世界末日」的景象,未料原先上傳臉書只是想搏君一笑,卻被中國大陸拿來當成「大內宣」的工具。
    2023/01/07 11:18
  • 台積電證高雄7奈米廠延後 藍批大內宣!市府駁:計畫不變

    台積電到高雄設廠的進度,外界一直有許多傳言,執行長魏哲家11日上午就證實,高雄廠的7奈米將會暫時延後,但不會變更製程,而28奈米以後也會擴產,雖然高雄市府表示尊重,並向外界喊話計畫沒變,但仍遭藍營批評只會在選前大內宣,而連當地房仲也表示,恐怕讓房價持續下探。
    2022/11/11 19:28
  • 寒冬將至!烏軍加速攻打赫爾松 俄軍不認輸要增兵

    俄羅斯持續呼籲,佔領區的赫爾松民眾能儘速撤離,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表示,俄軍將會在烏克蘭戰場增派3萬兵力,似乎有意要和烏軍硬碰硬。赫爾松成為短期內烏俄雙方最關鍵的必爭之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特地用俄語喊話,要俄軍別再受自家政府大內宣欺騙,白白戰死。
    2022/11/08 14:47
  • 中俄聯手威脅全球 普欽教女遭抄家急外逃

    烏俄戰事膠著,開戰進入第247天,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多處電廠,數百萬烏克蘭民眾將面臨寒冬無電可用的困境。儘管戰場失利,俄國總統普欽仍不願撤軍,不但積極大內宣,批評西方在玩血腥骯髒的戰爭遊戲,也拉攏中國,甚至提到台海問題。美方評估中俄聯手,會是未來數十年威脅美國甚至全世界,最大的挑戰。而感受到普欽威脅的,還有他的幾位「乾女兒」之一:俄羅斯媒體名人蘇布查克,因為批評普欽遭抄家,倉皇逃往立陶宛。
    2022/10/28 20:00
  • 陸官媒「和平」片秀高解析+疑超近拍台灣 我軍事專家破解

    中國大陸官媒最新播出一段紀錄片,出現短短三秒,看似近距離,空拍台灣,而且畫面超高解析度,引發關注。我國國防安全院的專家指出,是高空側拍法,或是購買影片製入,慣用的大內宣手法。
    2022/10/07 18:52
  • 「圍台軍演」當大內宣! 陸秀「三機台海同框」照

    解放軍「八月圍台軍演」,現在變成北京大內宣的題材。共軍又公布運油-20、殲-20和殲-16的「三機同框」照,強調是在台海演練時拍下的。而大陸又加碼宣布,將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大陸國防部強調,這次演習是要回應「挑釁者」,指控美國、日本破壞台海穩定。
    2022/08/25 22:16
  • 官員訪台遭中共制裁 立陶宛議員酸:毫無影響北京只為「大內宣」

    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11日宣布退出「中國-中東歐16+1合作機制」,等於波羅地海3國都正式離開。愛沙尼亞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接受TVBS獨家專訪,指出是因為政府注意到了專制政權帶來的危險,也看不到機制的正面效應。另外立陶宛官員訪台後遭到中共制裁,立陶宛國會議員受訪表示,根本毫無影響,酸中共只是在做大內宣!
    2022/08/13 18:11
  • 藍議員轟「泡泡市長」 陳其邁哽咽:用生命讓高雄更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議會接受質詢,國民黨團砲轟市府只會做大內宣,還吹起泡泡諷刺。民進黨團則反批國民黨站在民意對立面,小心泡沫化。陳其邁答詢時哽咽強調,會用生命讓高雄更好。
    2022/08/08 17:38
  • 我迪化艦監控共艦視角曝光了 海軍霸氣開酸:不是P圖!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且朝我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中共官媒今(6)日更公布多張公布東部戰區實戰化聯合演訓畫面,甚至可見共艦抵近我東部花蓮和平外海,以「賞鯨船視角」逼近,照片曝光引發討論,但遭到質疑是「P圖合成照」。我國防部也發出圖卡反擊,強調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照片上更標註強調共艦,狠酸「千真萬確,不需P圖」。
    2022/08/06 17:32
  • 主計處公布平均薪資6萬2 網酸爆:對不起是我拉低平均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1至5月全體受僱員工總薪資平均6萬2736元,年增3.6%。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出此新聞,詢問怎麼打開數字人力銀行都不到3萬,問這是島內大內宣嗎?還是誰拉低了平均?底下網友留言酸溜溜,有人要主計總處把不足薪水補足,有網友則稱拉低平均「對不起社會」。
    2022/07/21 12:03
  • 「抗中保台」號召民眾吃石斑 她批:撐死都救不了民進黨

    近年各種水果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日前石斑魚也遭大陸禁止輸入,對岸稱是因驗出禁藥。昨(26)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表示,台灣農漁產品出現問題,民進黨、農委會面對質疑,永不認錯拒絕改過,用抗中保台轉移焦點,用大內宣做法掩飾自己無能,根本沒有辦法真正保護台灣農產品,台灣人真的是吃到撐死都救不了民進黨的無能
    2022/06/26 14:27
  • 斯洛伐克議員訪台「非官方」?趙少康嗆大內宣 外交部怒斥:醜化抹黑

    本月初斯洛伐克國會聯合訪團來台,還模擬立院全武行。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指出,斯國議員是以「個人身分」來訪,大酸外交部搞內宣。對此,外交部聲明駁斥,說這是毫無根據的醜化和抹黑攻擊,訪團團員是應政府邀請的議員、省長,都是正式身分!
    2022/06/15 13:52
  • 石斑魚遭禁 謝龍介:大陸讓利時代結束、政府別整天大內宣

    中國大陸上週宣布,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今(13)天禁令開始生效。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在臉書表示,馬英九前總統開啟的「讓利」時代已結束,蔡政府不要整天「大內宣」、「大灑幣」、「湊數字」,應儘早跟農漁民說實話,提出更實質的幫助。
    2022/06/13 14:44
  • 不同調?藍委轟「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朱立倫喊歡迎

    行政院1日晚間宣布達成「台美21世紀雙邊貿易倡議」(US Taiwan Initiate on 21th Trade),未來將針對不包括關稅的11項貿易議題進行討論,但多位國民黨都對此抨擊蔡政府「大內宣」,其中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就直言,並未看到實質內容及雙方官員簽字,也沒法律約束力。對此,目前人正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到台美貿易倡議時則說,「這架構我們絕對歡迎,也希望將來落實更多具體合作。」
    2022/06/03 13:38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江啟臣酸:倡議當協議、沒有成果當重大成果

    行政院1日晚間宣布達成「台美21世紀雙邊貿易倡議」,未來將針對不包括關稅的11項貿易議題進行討論。對此,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日批評執政黨「以會養會」,不見積木只見大內宣,把倡議當協議、沒有成果當重大成果。
    2022/06/02 15:50
  • 等了30年! 「台美21世紀雙邊貿易倡議」啟動

    在台灣錯過美國主導的印太經濟架構之後,政院昨天晚間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最快月底就會在華府舉行首次會談,倡議包括11項貿易議題,卻未觸及最重要的關稅,而且也沒有提及BTA或CPTPP,也讓藍委質疑,根本就是美方為台灣量身打造的敷衍戲碼,目的只是為了讓民進黨進行大內宣,而更巧的是,記者會趕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訪前夕,時機敏感。
    2022/06/02 13:16
  • 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江啟臣:蔡政府狀況外「只顧大內宣」 

    近來我國無緣「印太經濟架構(IPEF)」、參與WHA又受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蔡政府一再對內宣傳台美關係關堅若磐石,但談好的對台軍購延宕或喊卡,挺台參與WHA僅止於聲明,現在印太經濟架構又被排除在外,這是蔡政府所謂台美關係史上最佳?他呼籲,政府應利用自身的優勢和國際情勢變化來強化台美合作,而非狀況外還是只顧著大內宣。
    2022/05/23 11:49
  • 蔡英文執政6週年 藍委怒譙:缺口罩、缺電、缺快篩

    國內疫情嚴峻,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任職滿六週年日子,然而自今年一月疫情爆發以來,本土確診人數也在今日正式突破百萬,共104萬3512例,立法院國民黨團開砲蔡政府,全國染疫人數破百萬,難道是蔡總統送給大家的520大禮嗎?痛批蔡政府只會口號治國、大內宣,台灣面臨缺電、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口罩等「五缺」,政府宣稱超前部署只是大內宣口號、淪為笑話。
    2022/05/20 18:16
  • 朱立倫批「有政府會擺爛」 要求校園全面視訊教學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維持確診高峰,近期除了發生快篩之亂、防疫保單之亂,家長對於孩子學校停課「停停復停停」也相當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政府會做事」是蔡政府大內宣形象,如今已徹底變成「有政府會擺爛」的笑話,朱立倫也提出三點呼籲,要求政府提高兒童疫苗施打率、是否遠距教學與相關配套。
    2022/05/18 09:57
  • 插國旗、改路標 俄拚勝利日前奪亞速鋼鐵廠

    5月9日勝利日快要到了,俄軍似乎加強砲轟亞速鋼鐵廠的力道,想在這一天之前完全拿下馬里烏波爾,甚至已經開始在當地插俄國國旗、路標改成俄文,而在國內則是拚命大內宣。專家認為勝利日當天,普欽有兩種可能動作,一種是宣布大獲全勝停戰,第二種就是正式宣戰,徵召更多俄軍士兵。
    2022/05/07 19:49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日本外長訪波蘭收容所 專機載回20烏克蘭難民

    俄羅斯日前宣稱停火,開設人道走廊,但仍在烏克蘭發動零星轟炸,更多的烏克蘭人被迫逃離家園。日本同步與西方國家給予大量援助,日相下令加速通過收容具體辦法,提供烏克蘭人住所與生活補助;外務大臣更以首相特使身份與烏克蘭外交部長當面會談,並計劃以政府專機載回20名流亡的烏克蘭人。
    2022/04/04 20:00
  • 普欽揮兵危機!俄官媒記者辭職 批克里姆林宮「大外宣」箝制輿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兵入侵烏克蘭,遭國際撻伐,儘管克林姆林宮發動各種大外宣、大內宣,但仍掩蓋不住內部反彈,俄羅斯官媒,一位巴黎特派員不僅因為反戰而辭職,還公開批評莫斯科當局箝制新聞自由。
    2022/03/23 18:03
  • 惱羞成怒反制日本 俄羅斯片面退出和平條約談判

    日本身為G7會員國,同步對俄羅斯祭出強硬經濟制,但日本與俄羅斯二戰後,千島群島的主權爭議始終懸而未解;俄羅斯也以此反制日本,宣布退出與日本簽訂的和平條約談判、中止雙方對島嶼的經濟合作、取消日籍原島民免簽入境。兩國的島嶼問題等於再回到交戰狀態,日俄關係瞬間惡化。
    2022/03/22 20:00
  • 俄國營電視台員工 闖直播高喊反戰!5秒後「被消失」

    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以來,除了大內宣、正當化出兵行動外,也強力取締異議人士,但三大國營電視台之一的「第一頻道」,在週一晚間9點的招牌新聞節目中,一名電視台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高舉反戰標語,顯示國營媒體內對政府的不滿也日益升高。這名員工在事前預錄的影片中表示,她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對自己過去為克里姆林宮宣傳的行徑感到羞愧。而英國的抗議人士則直接占據,普欽核心圈的俄國富豪在倫敦的豪宅,聲明直嗆「你占領烏克蘭,我們就占領你」。
    2022/03/1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