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大佳河濱公園 結果共201筆

  • 大佳變水上樂園! 免費限時30分鐘

    夏天想戲水消暑,不必往水上樂園跑!北市府把氣墊水池,和三座滑水梯、手搖船通通搬進大佳河濱公園裡面,只要穿泳衣,就能免費入場,好康福利一大早就有家長帶著小孩來排隊,不過為了控管人數,讓更多人可以體驗,所以滑水梯每人限玩30分鐘,有小朋友意猶未盡,不過現場秩序良好,沒人耍賴。
    2014/08/23 14:38
  • 水樂園搬進大佳! 手搖船限時免費玩

    北市府首度把迷你版「水上樂園」搬進大佳河濱公園,五彩繽紛的手搖船,還有刺激滑水道的戲水池,23日起一連9天免費進場,不只限定小孩才能下水,而且必須穿泳衣,進場都有限時,每天大概能讓1千名小朋友在暑假尾聲清涼一「夏」。
    2014/08/21 17:58
  • 別進去!天熱戲水消暑 小心「噴泉有電」

    日前有民眾拍下照片,有人騎Youbike闖進大佳河濱公園的噴泉池,半個輪子都浸在水裡,除了會造成機械耗損外,更可能發生觸地危險,原來噴泉池裡裝有380伏特的高壓電,儘管水利處在周圍設立警告標語,不過觸電的牌子,卻是放在池子旁的圍牆,民眾還得蹲下來,才有辦法發現,因此TVBS直擊,民眾不知情,差點誤闖。
    2014/07/12 19:08
  • 誇張!Youbike騎進水池裡 挨批沒公德

    台北市的YouBike越來越紅,但有民眾發現,有兩名少年直接把YouBike,騎進大佳河濱公園的水池裡,而水池深度有3、40公分,等於半個輪子都浸在水裡,不只民眾大罵沒有公德心,台北市交通局更指出,這樣一來輪軸、還有滾輪發電器,可能都會壞掉。
    2014/07/09 11:54
  • 路跑「變裝趴」 卡通老皮率千人打頭陣

    知名卡通「探險活寶」影集裡,主角阿寶和老皮深受小朋友喜愛,主辦單位上午,特地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千人路跑活動,有家長和孩童裝扮成老皮和阿寶模樣跑到汗流浹背,仍不願脫下上衣,全程跑完五公里,直呼一點也不累,整場路跑活動,宛如就像是卡通人偶變裝趴。
    2014/06/28 15:24
  • 「披風+面罩」全副武裝 近萬蝙蝠俠齊跑

    台灣瘋路跑,而且越來越多花樣,不再只是單純跑步,週六在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就有一場「蝙蝠俠路跑」,紀念蝙蝠俠誕生75周年,近萬粉絲穿蝙蝠俠披風和上衣,臉上還帶著蝙蝠俠面罩,人人化身蝙蝠俠,場面相當有趣。
    2014/06/14 22:23
  • 手牽手開跑 千對情侶高溫「曬」恩愛

    大佳河濱公園今天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婚紗路跑」,上千對的情侶一起參加,還有50位對情人們,在現場安排了驚喜求婚,藝人賈永捷帶著老公一起參加,做熱身操的時候,還在鏡頭前大玩親親,許多情侶精心打扮,除了穿厚重的婚紗開跑,還有情侶反串甚至帶著熊大和兔兔的頭套,上午高溫將近31度,參賽者各各滿頭大汗,不過氣象局提醒好天氣不持久,26日下午會有短暫陣雨,27日下半天鋒面報到,開始變天,入夜之後溫度明顯轉涼,星期一氣溫甚至會驟降7到8度。
    2014/04/26 14:04
  • 微笑牆6臉「落漆」 徵15年前本尊現身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裡頭有一面牆,上頭聚集了59張民眾的微笑臉,不過經過了15年,不少磁磚都已經剝落,幾次修補讓人臉看起來都變形了,經過的民眾都覺得很難看,現在市府為了重現當時的狀況,決定要舉辦尋人活動,要把這59張臉通通找回家,如果找不到的,就要透過臉書來尋找新的微笑大使。
    2014/02/24 13:38
  • 看護幫遛狗!宋達民觸法 新北罰3萬

    藝人違法濫用家庭看護工的案例再添一樁,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宋達民夫婦,前天帶著女兒和寵物到大佳河濱公園玩樂,還有一名外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幫忙遛狗、顧小孩,不過這名外傭,其實是宋達民以照顧父母為名義申請的看護工,遛狗、照顧小孩都屬於「從事許可以外」的工作,因此勞工局決定開罰3萬,不過宋達民覺得自己很冤枉,強調一家人「偶爾請外傭順便幫忙」,似乎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
    2014/01/08 00:52
  • 餵圓仔喝牛奶! 3D魔幻「借位」特效

    貓熊寶寶圓仔還沒正式見客,怎麼可以拍出餵牠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呢?原來是畫家在大佳河濱公園堤防,畫上了3D壁畫,團團圓圓一家人的親暱模樣栩栩如生,民眾可以用「借位」方式,拍出和圓仔親密互動的照片,摸不到本尊,和分身拍照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很過癮。
    2013/12/29 14:54
  • 手不夠長啦! 城堡花海考驗拍照技術

    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用12萬株花草,排出城堡、蝴蝶和花朵,打造9千平方公尺的童話世界花海,不過大佳河濱公園相當空曠,沒有高處,平面的花海真的很難看出這些圖案,不只蝴蝶被民眾看成愛心,如果想跟最大賣點童話城堡合照也很難,有人嚷著要砸錢換廣角相機,有人嫌手不夠長,怎麼拍都只拍到城堡大門,最後記者借來卡車,站到卡車頂,才拍出城堡花海的全貌。
    2013/12/07 17:54
  • 大佳城堡、蝴蝶花海 打造繽紛童話世界

    想看花海不用出國,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用12萬株花草打造萬紫千紅的繽紛花海,現場有花草排出的城堡、蝴蝶、花朵,還有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動物人物,陪民眾一起看花,現場就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樣。
    2013/12/07 14:08
  • 吸睛!大佳河濱黃包車 民眾大呼可愛

    民眾最近來到大佳河濱公園,目光總是被可愛黃包車吸引,這是北市府目前推動的四輪黃包車,最吸睛的是有一種新型、面對面的四輪車,一家人可以對坐,邊騎車邊聊天,而我們實際走訪,發現也有民眾每天固定帶寵物來這邊騎車,但美中不足的是,目前礙於法令規定,只能在大佳河濱公園騎乘,最多花一個小時,就繞完整個河濱公園,讓民眾覺得好可惜!
    2013/11/27 15:19
  • 黃鴨游來台北?民眾期待 市府「評估中」

    黃色小鴨在高雄、桃園風光謝幕,之後也將在基隆亮相,現在有不少民眾建議北市府,希望能爭取小鴨游來台北市,而地點可能選在大佳河濱公園或是內湖公園等,場地以水岸為主,不過北市府表示,考量腹地和交通運輸等,一切還都在評估中。
    2013/11/17 18:35
  • 河堤地標走樣 微笑馬賽克補成歪臉

    大佳河濱公園的馬賽克微笑壁畫,一張張笑臉,是河堤上陪伴很多人的美麗風景,不過落成15年來,突兀修補痕跡,讓美景大扣分,有的笑臉甚至只用基本款的白色磁磚貼補,看起來就好像長了「獠牙」,有的則是用彩色磁磚不規則貼滿,原本的五官輪廓,都被貼掉了,至少有9張臉糊掉變形,有民眾形容,根本是毀容了。
    2013/11/13 13:20
  • 彩色路跑染色 「紫紅河水」遭罰7萬

    週六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彩色路跑,事後清潔又挨批!有民眾在臉書PO照片,指控主辦單位居然讓工讀生用掃帚,將彩粉直接倒入基隆河,也有民眾拍下,幾十公分寬的紫紅色河水,順著潮水往下游沖,遭到台北市環保局開罰7萬元。而TVBS實際回到現場也發現,儘管工作人員清了一個下午,水泥路面跟花圃都還能看到彩粉痕跡,甚至植物葉子上的粉,怎麼搓也搓不掉。
    2013/09/29 13:25
  • Color Run來了! 6噸彩粉染跑者

    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有從美國瘋到台灣的彩色路跑TheColorRun,準備了6噸重的彩粉,讓1.5萬名跑者可以享受被染色的快感,不過基於上回彩色路跑,不少人被粉末弄到眼睛、鼻子不舒服,這回可以發現不少民眾有備而來,戴上護目鏡、口罩,甚至連防毒面具都拿出來,這次路跑活動同樣搶手,因此來不及報名的民眾另外舉辦了太白粉路跑,似乎想跟Color Run互別苗頭。
    2013/09/28 12:22
  • 「彩色路跑」掀熱潮 吸1.3萬人參加

    從國外紅到台灣的彩色路跑,今天第一場活動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一共吸引了一萬三千多人好奇嚐鮮,熱鬧場面宛如一場巨大派對,參賽者們各個身穿白T,比起跑完5公里路程,更希望可以被各種顏色的色粉,噴得五彩繽紛,而難得的初體驗,還有新郎在現場求婚,成功抱回美嬌娘。
    2013/08/18 12:43
  • 掃興!基隆河划船消暑 死魚腥味伴遊

    不用到墾丁,在台北市也能玩香蕉船,地點就在大佳河濱公園,台北市免費讓民眾體驗,由水上摩托車拉著民眾,欣賞基隆河的河面風光,另外也有獨木舟,活動吸引不少人參加,由於天氣酷熱,上游漂來許多死魚,雖然清潔人員忙著清理,但數量太多,不只破壞景觀,撲鼻而來的魚腥味也讓人聞了不太舒服。
    2013/08/10 18:59
  • 先簽約後禁行 市府趕三輪車惹議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的三輪車吸引不少遊客,最近卻公告只營業到9月底,原來北市府主張未被許可的觀光三輪車,不能行駛市內道路,只是業者4年前就和市府簽約經營,卻從未被告知。業者耗資百萬的三輪車可能報銷。
    2012/09/21 19:52
  • 挑戰58.8公里 環狀自行車道啟用

    歷經14年逐年打造的台北市環狀自行車道,今天舉行啟用典禮,100多位車友一早6點多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要完成啟用挑戰,環狀自行車道包括了河濱區還有市區車段,全長58.8公里,繞行台北市一圈不會中斷,讓不少民眾很期待,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外套、口罩、領巾包緊緊,全副武裝上場。
    2011/12/24 13:42
  • 〈獨家〉跨年遊河賞煙火 包船500萬商機火熱

    跨年夜不想在地面上,人擠人看煙火嗎?包含大佳河濱公園、八里渡船頭,有業者提供包船服務,坐在船上3個小時,一個人最便宜花費720元,目前在這兩段河岸有20艘船,如果船票售完,可以創下500萬商機,業者說,遊河觀賞燦爛煙火,不用人擠人,但跨年當天的位置,2個月前早就被訂完了。
    2011/12/12 19:27
  • 台北夢想音樂節 26組歌手輪番表演

    台北夢想音樂節,12月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
    2011/11/25 00:11
  • 揪團尋仇殺錯人 大佳河濱槍擊逮6嫌

    這個月6日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1名蘇姓富商和女友才剛停好車,就遭槍手隔著車窗開槍,頭部中彈,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警方循線逮捕6名兇嫌,落網後他們供稱,原本是主嫌洪姓少年和人結仇相約談判,找另外5人到場助陣,從半夜等到清晨,對方爽約未現身,被害富商正好開車經過,誤認是仇家,開槍誤殺。
    2011/10/09 11:42
  • 大佳河濱公園槍響 男子頭部中彈送醫

    今天清晨6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一輛藍色小客車斜停在網球場旁邊的停車場,車身滿布彈孔,車上一名45歲男子頭部中彈,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情況危急。
    2011/10/0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