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大伯 結果共174筆

  • 兄弟爭產!孫女控大伯、小叔 當街強搶90歲爺爺

    嘉義有張姓三兄弟因為爭產,老二子女指控,大哥與老么一家人,趁著90歲的老父親從醫院看診回家時,一群人硬是把人搶走,監視器拍下,拄著助行器的老先生無力的被六七人強力架進休旅車,一臉驚慌,老二則是被大哥鎖喉控制,另外還有人衝進去屋子,收拾老先生的日常用品,現場一陣亂。
    2021/12/22 12:39
  • 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印度有名婦人被指控為「女巫」,施展妖術殺害自己的大伯,隨後她就被報復性勒斃棄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後發現,殘忍下此毒手的竟然是死者的丈夫與公公,兩人甚至還想將這整起事件佯裝成意外!
    2021/11/10 20:25
  • 房子縱深達25米 兩窗戶緊閉排煙困難濃煙密布逃生難

    19日清晨高雄這起火警,警消清查,只波及四樓後方的一間房間,但卻演變成死亡火警,經過調查,原來是當時窗戶不僅狹小,而且都緊閉,整個四樓充滿濃煙,才會導致女童的大伯為了衝入救人,雙雙被嗆昏逃生不及,由於這戶人家是當地的大家族,事發後,不少人上門關心。
    2021/09/19 15:54
  • 三代同堂民宅惡火!大伯搶救9歲姪女傳悲劇 1死1傷

    秋節連假傳出火警悲劇!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棟透天厝,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屋子裡住了三代同堂12人,47歲的大伯為了上4樓搶救受困的9歲姪女,雙雙被濃煙嗆昏,71歲的屋主要上樓滅火臉部也被灼傷,3名都被送醫搶救,結果大伯宣告不治,9歲女童已恢復心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9/19 13:46
  • 至親打AZ中風「半月內身亡」!男星崩潰:是第2個爸爸

    「抖音界天王」、歌手古曜威不但唱紅神曲〈My Love一起去旅行〉,15秒手勢舞影片更締造上百萬人翻拍紀錄。今年上半年都在籌備新作品的他,因遇疫情衝擊工作停擺;被古曜威視為「第2個父親」的大伯,又在接種AZ疫苗後中風,不到半個月就離世,種種打擊讓他崩潰暴瘦。
    2021/09/07 14:14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婆婆罹癌怨媳爭遺產 大伯告別式放影片控:是妳害死媽

    高雄市一名蘇姓老婦罹患癌症末期時,不滿二媳婦想爭財產,臨終前特別錄下影片指責對方的不是,甚至還在告別式上播放出來,引發親友嘩然。影片播放同時,大伯在旁邊補上一句,「媽媽是妳害死的」,二媳婦不滿被栽贓憤而提告妨害名譽並要求損害賠償,日前橋頭地院判決出爐,二媳婦敗訴。
    2021/04/16 20:57
  • 西濱車禍釀3死 預拌混凝土車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20日發生追撞車禍,17歲根女、2歲外甥在車內燒成焦屍,54歲的根姓大伯雖逃出因重傷不治,檢警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預拌混凝土車林姓司機送辦。
    2021/03/21 18:24
  • 西濱車禍再添1死 大伯燒燙傷搶救20小時宣告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20)日下午2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導致轎車油箱破裂當場起火,整台車燒成火球,17歲根女與2歲外甥當場燒成焦屍身亡,另名小客車駕駛53歲根姓男子受到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昨日到院插管前一度痛苦表示「若太嚴重不要救我!」今(21)日中午,傷勢嚴重的根男出現器官衰竭,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1/03/21 13:35
  • 媳懷孕婆婆嘸關心 生完秒遭逼「孩分給大伯」:無法釋懷

    婆婆連小孩的監護權都要奪走!一名媳婦長期被重男輕女的婆婆搞到崩潰,自從懷孕過後沒被婆婆關心過,更遑論有煮月子餐進補,但她一直催眠自己「婆家沒義務要替我做什麼」希望能好過一點,豈料婆婆逼她把孩子分給大伯,讓她至今無法釋懷。
    2021/01/30 12:45
  • 媳懷孕流血4個月才生下 婆婆惡逼「生1個分大伯」 

    自己的親生骨肉哪捨得送走!一名媳婦當初懷第一胎時出血嚴重,辛苦懷孕10月才平安生下孩子,她考慮到身體及年齡關係打算生一胎就好,婆婆卻要求她再生一個孩子,並過繼給45歲未婚的大伯扶養,讓她超無奈。
    2020/12/30 12:15
  • 打疫苗病逝!白沙媽給3聖筊救不回 大伯勸:別當白老鼠

    年僅28歲的年輕產婦10月初生產後施打流感疫苗,身體卻出現不良反應,反覆發燒且病情持續惡化,僅3天醫師就發出病危通知,與病魔對抗近2個月後不幸於3日離世,讓她的丈夫悲慟不已。她的大伯曾於上月13日到媽祖廟祈求幫弟媳度過難關,儘管擲出3個聖筊,仍無法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大伯事後直言「不要當政府的白老鼠!」
    2020/12/05 16:05
  • 嬤30萬金飾藏衣櫥忘了! 險當成回收物焚燬

    高雄市清潔隊員,日前在清運居家的廢棄家具時,居然在一處衣櫃發現好幾個,用紅包袋裝起來的黃金,經過清點,共重達四兩多,市價約三十萬元,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而警方到附近訪查,才找到一名柯太太裡面有這個啦(紙條),出面認領,經過了解,原來衣櫃是她的大伯使用,但大伯過世後,由於沒有子女,才會把衣櫥回收。
    2020/10/21 19:34
  • 繼父打死4歲男童 大伯哽咽:不敢告訴兒子

    彰化縣鹿港1名陳姓繼父涉嫌虐待4歲男童,導致男童因臟器出血身亡,男童大伯昨(16日)得知噩耗哽咽表示,現在發生這種事還不敢和兒子說,因為才講好要去找姪子玩。
    2020/03/17 10:34
  • 送好市多「神禮品」!大伯爽用7年 網驚呆:有天理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化、CP值高,還經常推出各種限定獨賣商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7年前在好市多購入1條皮帶,並將其當成禮物送給大伯,沒想到日前竟發現對方仍持續在使用,耐用程度讓原PO相當震驚,而此文一出,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17 21:45
  • 灑水滅火、破門救童 一度遭索賠消防員無奈

    嘉義市消防隊近來很無奈!上個月出任務破門救小孩,孩子的大伯一度要索賠維修費,這一次,到彌陀路的民宅滅火,從差點遭到波及的住戶家中拉水線灌救,造成屋裡積水,也一度被要求賠償,雖然最後住戶都被勸說打消向消防隊索賠,但跟死神搏鬥救人救災,沒被感謝反而被要錢,義消無奈,一般民眾也覺得不合理!
    2019/10/03 13:31
  • 人妻激戰夫雙胞胎哥! 孩子生父不知是誰...

    雙胞胎經常讓人傻傻分不清,即便是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有可能認錯人。臉書社團「Kisah Rumah Tangga」日前出現一則貼文,內容是關於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和丈夫的雙胞胎哥哥,發生親密關係,未料隔沒多久發現自己懷孕,但卻無法確定寶寶的親生父親,她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懊悔。
    2019/09/26 22:56
  • 2歲童反鎖叫雲梯車 破門要消防賠

    嘉義市消防局日前獲報,有2歲孩童受困屋內,孩子的父母請求派雲梯車到9樓開門,但消防局抵達後,考量現場腹地等問題,沒有派車,而是在徵詢父母同意後,破門而入,並且錄影存證,沒想到,孩子的大伯竟然質疑消防人員處置不當,甚至要求消防局賠償破壞的門鎖,消息傳出後,引發義消強烈不滿,怒PO文說,怎麼不叫開鎖的來?免費的最好用嗎?
    2019/09/22 22:20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汐止雙屍命案獨留癱兒…萎縮26年 淚盼外界伸援手

    1991年新北市汐止發生雙屍命案,吳銘漢夫婦在住處遭到殺害,凶手王文孝伏法。26日二審開庭,維持一審判決,王文孝母親需賠償吳家831萬元,但吳銘漢夫婦身亡後留下遺孤吳東諺,因罹患肌肉萎縮症終身臥病在床,每月醫療費用高達6萬,讓照顧他的大伯心累嘆司法已死,期盼各界伸出援手幫幫忙。
    2019/02/28 13:43
  • 不知不覺「大媽魂」附體!十大阿珠嬤行為你中了幾項

    大媽就是一種,你覺得她很煩,卻又可愛,盧小小,但很真誠,看起來傻但精得跟什麼似的,的那種生物,或許是人生歷練多了,再加上到了一個年歲,實在不需要什麼包袱,大媽算是一種很做自己又愛自己的生物,而我們終有一天會成為這種生物。(嘆)(男的就是大伯)
    2019/02/28 10:48
  • 扛4千元菜南下…6旬老母一踏入門 遭媳婦嫌:很多細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婆婆的經歷,表示已經66歲的婆婆不忍她大伯一家生活辛苦,每個禮拜都會買3、4000元的菜,特定南下送給他們,還會再額外給錢當孩子的基金,但一下車就被她大伯碎念「每星期從車站載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錢」,更被她大嫂嫌棄「有很多細菌」,要她婆婆快去洗澡洗頭,讓她婆婆感到相當難過!
    2019/02/25 09:45
  • 別讓孩子間的爭吵 成了大人間的戰爭

    美妍與婆婆、大伯一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白天兩家的孩子都交由婆婆照顧,所以孩子們作息類似,也很自然玩在一塊。年紀還小時,兩個孩子相處上也還算和諧,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尤其是邁入兩歲貓狗都嫌的年紀後,搶玩具、意見不合等等衝突便經常上演,原本雙方父母會各自帶開教導也還相安無事,但那天大伯卻像是吃了火藥一般,讓美妍真不知未來該如何相處……
    2019/02/21 18:48
  • 亂倫悲劇!孝子擁家產成惡狼 左擁弟媳右性侵姪女、女兒

    新北市1名擁有多棟房產的李姓男子長期向家中女性伸出狼爪,不僅與弟媳有染,連姪女及親生女兒也不放過,直到姪女向友人淚訴,她遭大伯性侵,最後經由學校通報社會局,這起家族亂倫悲劇才終於曝光。
    2019/02/08 23:03
  • 大伯蹭飯住7年!婆婆竟託夢說道歉 女星卻哭了

    女星梁佑南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婆媳關係,她提到婚後原本和婆婆、嫂嫂關係不錯,但卻因為大伯亂告狀,導致婆媳關係惡化,不過兩人的誤會還沒解開,婆婆早一步離開人世,沒想到就在她守靈的第一晚,婆婆竟託夢向她道歉。
    2019/02/0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