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大二 結果共272筆

  • 房東每月闖屋檢查!女大生遭逼打掃還聽訓 恐怖合約網震驚

    為了方便上課、節省房租,不少大學生都曾有找同學或朋友在外合租的經驗,1名網友亦此,她大二開始與另6名同學在學校附近租了整棟透天厝,未料卻發生了租屋糾紛。她接著抱怨,因房東對環境整潔要求十分嚴格,不僅常常來檢查房子,還要求所有人分配打掃工作,引起她的不滿,不過合約中其中1項條款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的說,「看到這條當初就不該租了!」
    2023/02/13 17:14
  • 30歲男醫學院考9年不放棄:這行賺最多 網點1科系反駁

    許多學生大學讀到一半會發現和自己未來志向不同或是對現任科系不滿意,進而踏上「重考之路」一名男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哥哥原本就讀中央大學,在大二時休學改而重考醫學院,沒想到一考竟考了9年,今年已30歲的兄長至今仍未上岸,讓全家人苦惱不已。
    2022/12/26 20:48
  • 「愛不到」爆衝突!學弟亮傷勢 控遭學長打2次

    學校傳出暴力事件!一名就讀師大化工系的大二鍾姓男同學,指控在學校餐廳被三年級學長毆打,第一次跟老師反應,以沒驗傷單為由不處理。第二次驗傷後提告並告知校方,老師卻將雙方都記過處分。讓鍾同學家長不滿,認為孩子明明是受害者,怎麼也要被懲處。對此,學校回應獎懲委員會12月下旬才開會,目前懲處還沒定案。
    2022/12/09 17:35
  • 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許多為人父母者,大多不希望自己子女就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孩子課業,不少父母認為孩子應該要等到大學畢業成年後,再尋求交往對象。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淚訴,就讀大二的女兒交了男友,結果時常夜宿不回家還性情大變,母女更是為此時常衝突。人母警告女兒,要嘛她就搬出去,家裡不再負擔她的生活費,且名下的儲蓄保險要更名,並且拋棄3棟房子的繼承權。
    2022/12/03 18:43
  • 欠20萬搞消失!惡煞闖校園討債 男大生遭鐵棒卯頭斷腿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校園討債案,一名黃姓大二生疑似積欠20多萬元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幾名黑衣人上周就到學校,透過各種方法試圖問出黃男的住宿資訊或聯絡方式,今(14)日一早黑衣人又到宿舍,意圖將黃生強押上車,最後持棍棒將黃打進醫院,右小腿也疑似骨折,新市分駐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宋嫌等4人逮捕,依照多項罪嫌移送。
    2022/11/14 18:21
  • 抓到了!怪男闖大學女宿、拍打房門 「只想認識她」

    新北市真理大學1名大二女學生,日前晚間下課後獨自走回女宿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內,對方甚至跟著她一起搭電梯上樓,事後還拍打房門擾擾,要求女學生應門。淡水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昨(10)傍晚17時許循線帶回涉案的31歲施姓男子,施男聲稱:只想認識她,絕無騷擾意圖,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2/11/11 09:32
  • 男大生東華校園內騎車自摔撞樹 送醫不治

    花蓮東華大學,10日上午9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大二生騎著機車,要去上課,當時有四輛機車陸續通過這彎道,而這位洪同學是最後一輛,換他要過時,自摔撞上一旁的路樹,造成他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在去年同一天也有名女大生,在校園內自摔不幸身亡,這巧合讓師生相當傷心,校方表示會好好改善校內環境。
    2022/11/10 19:45
  • 悚!東華男大生校內自撞亡 去年同天女大生也摔車慘死

    國立東華大學今(10)日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洪姓大二男學生上午騎機車,行經校內西外環道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摔,頭部受到重傷,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事實上,去(2021)年同日深夜,也有一名謝姓女大生在附近地點自撞身亡,校園安全再次引發重視。
    2022/11/10 18:14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娃哭爸爸慌!新手父不慎反鎖車門 急叩消防救7月大女兒

    家長帶孩子出門除了小心,也要細心一點!昨(10/31)日早上新北市消防局大二大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才7個月大的女兒被反鎖在車內,不過自己的鑰匙放在車內,因此無法將女兒救出,擔心她會有危險,請求消防員協助破窗。好在經救援後,孩子迅速脫困,救護人員也評估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2022/11/01 12:49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12縣市豪大雨!高雄雨彈狂炸 嚴重淹水「馬路變小河」

    外出注意!中央氣象局今(17)日下午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另外針對台南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因大雨導致各地出現嚴重淹水情形,包括仁武區水淹進宮廟內,義大二路及水管路三段馬路也全是滾滾黃水,民眾外出務必小心。
    2022/08/17 17:13
  • 金恩盃女網賽亞大二級 台灣首戰直落三橫掃伊朗

    2022年金恩盃女網賽亞大區二級賽昨天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開打,台灣隊楊亞依、李珮琪拿下女單前2點後,女雙許絜瑜與李羽芸組合也拿下勝利,台灣隊首戰以3比0橫掃伊朗隊。
    2022/08/09 11:19
  • 跨性別泳將挨轟參賽不公 接受ABC專訪首發聲

    跨性別運動員與女性同場競賽時,是不是比較有優勢呢?來看看美國這個例子,美國賓州大學跨性別泳將莉亞湯瑪斯,今年三月在一場女子自由式決賽奪金,賽後成為攻擊目標。其他女選手批評她擁有生理優勢,比賽根本不公平,事實上湯瑪斯是在大二那年,接受荷爾蒙療法,更改性別,大四才轉戰女子組比賽,面對競技不公的爭議她始終低調,風波過了兩個多月,她接受TVBS新聞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首度打破沉默。
    2022/06/03 15:27
  • 男大生告白被打槍 竟失控持美工刀砍學姊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發生情殺案,一名大一男生暗戀大二的學姊,深夜相約在外面要告白,沒想到慘遭當面拒絕,男大生還想護送學姊回宿舍,結果被二度打槍,讓他受不了,竟然拿了美工刀後,朝學姊攻擊,導致女同學手臂和頸部被劃傷送醫。
    2022/05/05 18:44
  • 疫情嚴控「雲祭掃」抬頭 獻花取代燒紙.墓碑改電子

    清明節,慎終追遠是傳統習俗,但對於疫情持續延燒的中國大陸來說,在嚴格封控措施下,今年連親自到祖先墳頭祭拜都相對困難,因此包括「代理祭掃」以及網路獻花留言的「雲祭掃」等新模式,已成為官方鼓勵的新模式。除此之外,為了減少空汙,不少墓園也提供免費鮮花,或者金紙換鮮花等服務,鼓勵民眾以獻花代替燒紙。除了清明祭祖方式有所改變外,預立遺囑提早安排身後事、減少遺產爭執,也漸成主流,且逐年年輕化,甚至還有大二學生選擇立遺囑來作為自己20歲的生日紀念。
    2022/04/05 20:00
  • 國防部擬「恢復1年兵」 美前國防官員認可

    俄烏之戰讓我國兵役制度再次成為焦點!美國國防部前官員批評,在共軍侵擾下,台灣只要當4個月的兵實在短的離譜。然而對此,國防部其實也正在研擬,未來是否要將役期延長為一年,而且不打算經過冗長的修法階段,也就是說,今年大二或大三學生,可能會是最快的一批實施對象。
    2022/03/24 15:26
  • 延後棒球夢!騎士休學扛家計 上班遇車劫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不幸身亡的張姓騎士,熱愛棒球,國小到大學都是校隊,教練說,擔任投手的他,面對嚴格訓練從不喊苦,但為了幫忙分擔家計,大二休學後,同時在工地和餐廳打工,原本預計今年復學,重返球場!
    2022/02/26 21:19
  • 教科書級提告!英法律系大二生租屋踩雷 看課本告贏房東

    英國一名19歲的法律系大二學生西姆(Jack Simm)因不滿租屋環境差,向房東要求退租,不僅遭拒絕還被追債,讓他一氣之下把宿舍管理公司告上法院,並按照教科書上的方法,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打贏官司。
    2021/12/15 16:54
  • 艾怡良跨界拚金馬新人 迎戰李沐、方郁婷

    金馬新人之爭,年齡跨度達47歲,包括以《兜兜風》入圍的62歲畫家林鉅,還有年僅15歲就雙料入圍新人與女主角的方郁婷,另外去年才奪金鐘新人的李沐,今年再拚金馬,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演出,大二拍《浪子回頭》MV開啟演員路的潘綱大,都是影壇亮眼新星。
    2021/11/22 16:19
  • 大二生做縫合手術 南市衛生局將罰成大醫院5萬元

    成功大學醫學系2年級男大生為病患做縫合手術,引起議論。成大副校長李俊璋今天證實,成大醫院已接到通知,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將依違反醫療法對成大醫院開罰新台幣5萬元。
    2021/11/18 13:57
  • 大二生執刀縫合!衛生局判定成大醫違法 裁罰結果出爐

    台南成功大學日前遭人爆料,有醫學系大二學生還沒有醫師執照,就在手術室裡幫病患縫合傷口,衛生局最新裁罰出爐,認為成大沒有說明到底是不是按照教學計畫進行,依照違反《醫療法》,對成大醫院開罰五萬元。對此,成大對外表示尊重衛生局的裁決。
    2021/11/18 13:01
  • 大二開刀風波未平!成大醫院又爆業績不佳減薪 院方回應

    成大醫院讓成功大學2年級醫學生在開刀房進行縫合手術引起議論後,網路又爆料成醫因COVID-19疫情期間業績不佳而減薪,成醫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成醫是公立醫院,薪資依法辦理。
    2021/11/13 12:05
  • 女大生騎車失控撞燈桿 腹腔破裂出血不治

    東華大學1名20歲大二謝姓女學生,11日深夜11點多,騎車要從校內體育館回到宿舍時,經過外環道彎道,疑似輾過油漬,車子失控、直接衝撞一旁燈桿,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路過學生發現她沒了呼吸心跳,立刻實施CPR並報警,送醫急救後,女學生仍傷重不治。
    2021/11/11 14:37
  • 成大醫學系大二生替病患縫針 高中學霸背景遭起底

    台南成功大學醫學系爆出有大二學生進入手術房替病患進行縫合,被質疑違反醫療法,其中遭指控的男同學被起底,他在高中時期,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曾多次參加競賽獲獎,進入成大後,一年級就進入外科實習,實力受到學校和醫院肯定,但動手縫合,是否違法,衛生局將進一步調查,若屬實將對成大醫院依法開罰五萬到25萬。
    2021/11/0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