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夥伴 結果共3,201筆

  • 英國CPTPP入會協定最快年底生效 對中、台申請案態度受矚

    英國去年7月簽署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入會議定書,近日完成國內重要立法。商貿部表示,隨著各成員經濟體陸續完備國內批准程序,英國入會協定預計今年底前生效實施。
    2024/03/22 08:22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輝達超級晶片亮相! 鴻海、緯創等台廠搶佔商機

    輝達年會公布超級晶片,還將為AI打造數據中心,台灣廠商將是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包括鴻海、緯創、台達等台灣公司,都積極在軟硬體加速佈局,搶佔這一年高達2500億美元的商機。
    2024/03/20 19:03
  • 晶片供應鏈具挑戰 黃仁勳:台積電是最緊密夥伴之一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與國際媒體會面,他談到供應鏈面臨挑戰,並幾度表示「台積電應該是輝達最緊密合作夥伴之一」。
    2024/03/20 06:04
  • 兩會後王毅出訪首選紐澳  經貿、安全分別應對

    中國兩會剛過,大陸外長王毅就積極展開外交攻勢,這回鎖定的是紐西蘭與澳洲。目前中國已經是紐西蘭最大貿易夥伴,王毅周一與紐西蘭外長、貿易部長以及總理會面時,積極要讓兩國貿易與戰略關係更進一步。紐國貿易部長則確定下月回訪,紐國總理也計畫近期訪問中國。至於澳洲為了營造友好氣氛,在王毅到訪前,宣告取消對中國風電塔維持10年的反傾銷稅,希望爭取中方對澳洲紅酒的解禁。在經貿議題之外,包括紐澳、美國與歐盟,都在安全議題上對北京當局提高警戒。
    2024/03/19 19:55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王毅訪紐 紐外長憂台海緊張局勢日益升溫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問紐西蘭,18日會見紐西蘭總理與外長。王毅提出打造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升級版,紐西蘭外長則透過聲明表示,對台海緊張局勢升溫,感到擔憂。
    2024/03/19 14:43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2024/03/19 11:16
  • 318十周年 林飛帆鞠躬歉:很多人或許失望

    太陽花學運十周年紀念晚會,當年的學運領袖林飛帆上台,向這些夥伴們鞠躬道歉,只是提到柯文哲跟黃國昌時,台下不僅狂噓,還大嗆黃國昌背叛三一八學運,是背骨仔。
    2024/03/18 23:21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2024/03/18 15:08
  • 韓出生率再創新低 首爾7寶爸媽成為話題

    南韓生育率再創新低,南韓統計廳公布最新數據,2023年總和生育率,也就是女性一生打算生育的平均新生兒數,在去年第4季首次降到0.6名,是歷年同期最低,今年南韓小學新生人數也創下歷史新低,有多達157間小學沒有新生報到。在少子化時代,首爾有一對7寶爸媽成為話題人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8 15:04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 社工界打抱不平揭「制度辛酸面」

    1歲凱凱遭保母虐死案件震驚全台,連帶主責的社工也遭網友起底,不過有認識陳姓社工的其他社工夥伴為她抱不平,這名匿名爆料的社工就說,陳姓社工已經在社福界工作10年,是看過最有社工魂的人,別人嫌遠的案件不想接,她都很願意接下來做,而且紀錄也是做的最詳細的。
    2024/03/15 13:58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氣溫無常融雪惱人 北海道民眾出門小心翼翼  

    日本北海道對於冬天下雪的天氣,應該是又愛又恨,冰雪有龐大旅遊商機,帶來觀光財跟人氣,但積雪寸步難行跟融雪一樣麻煩,而且還容易造成意外,這也是北海道人最傷腦筋的日常,請看TVBS日本新聞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3/13 11:35
  • 美外食價格上漲5.2% 速食漲價來客減少

    美國通膨有所降溫,但外食價格卻持續上漲了5.2%,最近美國速食業也因為漲價,遭到顧客抱怨,銷售額掉了許多,除了日常飲食,住房和交通成本也更高了,讓許多美國民眾大喊吃不消。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4/03/12 12:55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澳洲越南升級全面戰略夥伴 減少中國礦產依賴

    美國和越南去年9月宣告,兩國從全面夥伴關係,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澳洲總理艾班尼斯7日也跟進宣布,澳越兩國即日起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將就礦物開採舉行年度對話,減少對中國礦產依賴,加速供應鏈多元化。
    2024/03/08 13:16
  • 韓休息站機器主廚 煮麵到出餐一條龍作業

    來看南韓的AI科技如何運用在日常,韓國道路公社在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引進自動料理系統,機器主廚在顧客:「下單後,從煮麵到出餐一條龍,24小時都能作業,而類似的料理機器人也引進校園,有學生說機器人煮的比真人廚師還好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0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