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被搖醒別下床!睡夢中遇地震離開床「受傷機會高」 先做3事保命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繼921後25年來最強震,不少民眾在一早被搖醒,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最靠近震央的花蓮災損最嚴重,不僅造成房屋倒塌傾斜、民眾受困,蘇花公路也遭到重創,不過遇到地震必須冷靜,內政部提醒若在睡覺,別急著離開床,首要做好「3件事」。
    2024/04/09 11:20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高鐵哪站「最該拆」?在地人一面倒選它:搭別站去還更快

    現代交通工具十分多元,其中高鐵更讓南北之間的距離迅速縮短,「一日生活圈」不再是夢想。日前就有網友認為高鐵人潮擁擠,若去掉一個車站、品質應會提升,該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一面倒指向「這站」。
    2024/04/09 09:35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專訪/台灣鴨王相助!方千玉改名再出發 訴追夢心酸:窮到只剩100元

    台語歌手方千玉曾以〈後山姑娘〉一曲走紅,今年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但在此之前,她曾經有過一段低潮,當時的她和前東家大棠合約到期後,一度考量經濟壓力,想轉型當主持人,獨自打拚長達7年,一度覺得唱不下去,而後在「台灣鴨王」師兄蔡義德牽線下,加入華特唱片大家庭。
    2024/04/06 08:34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星國藝人遇花蓮強震嚇哭語無倫次! 李國煌妻子聞救護車鳴笛爆哭

    這幾天餘震不斷,也讓星馬藝人給嚇壞了。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來台工作的男星李銘忠說,當天在睡夢中被搖醒,一度來不及穿衣服逃命!至於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來台直播帶貨也遇到強震,妻子甚至被嚇哭!
    2024/04/05 19:59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花蓮地震/台中10骨灰罐遭震碎 民政局:法師費用全包

    昨(3)日早上近8點的大地震,把許多民眾從睡夢中、上班中給嚇醒,全台也出現許多災情,像是落石坍方砸車、磁磚剝落等,也有人不幸喪生。台中市在不同地方的納骨塔內,有至少10個骨灰罐被震碎砸落,讓家屬相當擔心,目前相關單位已「請法師協助安置」,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也表示,費用由民政局支應。
    2024/04/04 17:58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已婚男星爆「躺正妹店員大腿」!臉貼臉抱一起 澄清:有跟太太報備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整個台灣劇烈搖晃,各地都傳出災情,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演員馬國賢當下還在熟睡,突如其來的有感地震,讓他趕緊起床查看,「睡夢中被搖醒,嚇到起床,家中都平安,謝謝。」台視今日外景和棚內拍攝工作依舊照常進行。
    2024/04/03 14:08
  •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2024/04/03 11:37
  • 台灣7.2大地震福建杭州也有感狂晃1分鐘 急發海嘯警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後續餘震不斷。不只是台灣狂搖,中國福建、杭州等地網友也上網發文,表示從睡夢中震醒。中國自然資源部海嘯預警中心也發布海嘯I級警報。
    2024/04/03 09:56
  • 馮紹峰離婚獨力養5歲兒!坦言:孩子父母感情好才是成功

    大陸犯罪懸疑電影《黃雀在後》將於今日正式上映,4月1日電影主演馮紹峰、黃夢瑩亮相北京舉行的首映禮,並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對談。馮紹峰除了在現場分享拍攝過程外,更清唱韓語版《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然而全晚焦點仍落在馮紹峰分享與趙麗穎離婚後,自己照顧5歲兒子的點滴,馮紹峰更一度因為感觸而眼濕濕,瞬間登上今日的微博熱搜!
    2024/04/03 09:53
  • 棄月薪25萬來台!男星「因宋仲基爆紅」 超狂副業曝光

    新加坡男星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2017年抱著明星夢來到台北發展,也曾擔任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另外他本身還是新加坡「Aroma Truffle」知名洋芋片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擁有「最帥CEO」的封號,日錢他發行人生第1首單曲〈GO ON〉,希望獻給支持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親友和粉絲。 
    2024/04/03 07:00
  • 帥出海外!劉以豪秀粵語「合作鄧麗欣」 讚許光漢:隨時關注

    演員劉以豪近期和香港演員鄧麗欣合作新電影,露面受訪直呼「夢想達陣」,現場還秀了一段廣東話,曾風靡台韓兩地的他,不少人拿許光漢和他做比較,劉以豪也大方稱讚,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4/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