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夢遊 結果共200筆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2022高雄6大新景點!秒置身夢遊仙境 小京都超唯美

    高雄6大2022年話題度最高的全新美拍景點,無論是全台最美魚市場、化身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兒童公園,還是秒瞬移日本的「高雄小京都」日式園區,通通都超好拍,快趁假日去打卡一波~
    2022/11/11 14:42
  • 《哈勇家》獲金馬6項提名 再傳捷報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

    第59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家庭喜劇《哈勇家》不僅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國際影展也立刻傳出捷報,順利入選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香港亞洲電影節今年似乎對台灣家庭劇情片情有獨鍾,同時獲選的還有導演賴國安獲台北電影節四項提名的電影《夢遊樂園》,而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獲選威尼斯競賽片的家庭電影《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也在其列。
    2022/10/01 15:40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沉香如屑》虐出新高度!成毅、楊紫淒美「屏風之吻」看哭觀眾

    由楊紫、成毅主演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故事講述楊紫飾演的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愛上成毅飾演的「應淵帝君」,甚至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因此展開了一場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淒美虐戀讓觀眾揪心看哭。
    2022/09/01 17:45
  • 以《夢遊樂園》爭北影影帝 温昇豪淡定喊「年輕比較在意」

    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24)日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夢遊樂園》世界首映,導演賴國安及主演温昇豪、曾珮瑜、程希緹、宸頤盛裝出席,本片以如夢似幻的敘事風格,重新檢視婚姻和家庭的關係與定義,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四大獎。賴國安表示:「電影探究『空殼婚姻』的家庭關係,並看見這家人如何突破生命中的逆境。」這是他花了5年苦心之作,也十分期待全台首批觀眾的反應。
    2022/06/24 19:40
  • 4歲就被外星人綁架 女曝每次全身傷稱:長得跟人類很像

    這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和幽浮(UFO),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許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經遇過外星人和目擊幽浮的經驗。英國一名51歲婦人聲稱,她從4歲起就曾遭到外星人多次綁架,每次身上都有留下傷痕,她還特地秀出自己多處瘀青和傷勢,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2022/06/13 18:59
  • 「廣播教父」良山兄辭世!享壽82歲 女兒慟揭噩耗

    有「廣播教父」封號的良山(本名:陳合山),18日早上11時於家中辭世,享壽82歲,他的女兒、歌手陳思安今(23)日凌晨證實噩耗,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由於近期疫情嚴峻,考量大家的健康,原本決定低調處理,但想到父親畢生在廣播圈與歌壇奮鬥許久,一定有很多聽眾、粉絲和好友們懷念,所以才遲了幾天公開消息,「歹命的阿狗兄要來去夢遊仙公廟了」。
    2022/05/23 09:26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温昇豪「空殼婚姻」現形 帶老婆住進豪宅成假面夫妻

    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新一波片單,共有三部台灣長片世界首映,包含温昇豪與曾珮瑜主演帶有奇幻色彩的《夢遊樂園》、描寫女性情慾探索與自我認同的《小藍》,以及記錄青年經歷華山大草原分屍命案心路歷程的紀錄片《草原上,我們開始跳舞》等作品。此外,今年台灣短片更展露創作多樣性,其中劉若英在《家家》獨撐全場大秀精湛演技;另有包括馬來西亞新浪潮導演陳翠梅「導而優兼演」的新作《野蠻人入侵》等多部華語片在台首映,保證讓影迷目不暇給,看得直呼過癮。  
    2022/05/14 16:21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居檢落跑2次!謊稱夢遊想脫罪 遭罰20萬

    新北市傳出有民眾,點進市府傳的疫調單短網址,出現的竟然是女生的自拍照,市府澄清是有民眾自行登錄,輸入錯誤字母才造成誤會,另外在台中有民眾違反檢疫規定,外出2次,謊稱夢遊,遭市府罰20萬。
    2022/04/29 23:27
  • 超Q家長快買!哈根達斯推「Tsum Tsum維尼、愛麗絲」冰淇淋蛋糕

    3、4月是春天的季節,除了天氣開始熱起來,還有白色情人節、兒童節等節日需要慶祝,知名冰品品牌 Häagen-Dazs 推出小朋友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系列蛋糕,其中冰淇淋蛋糕選用Tsum Tsum版的小熊維尼相當吸睛,還有首次變成蛋糕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2022/03/19 14:36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狂!超商超跑模型換購「加碼抽358萬瑪莎拉蒂」 限量2萬組

    超商集點來了!7-ELEVEN自3月9日起,一連推出2款集點換購活動,除了有迪士尼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周邊商品集點外,這次更鎖定超跑迷,推出限量2萬組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還有2天快閃購,消費就能加購模型車組,更首度推出加購抽358萬的瑪莎拉蒂的活動;全家即日起有韓國人氣卡通角色「LYCHEE & FRIENDS」集點活動,一次推出9項居家辦公、出外野餐周邊小物。
    2022/03/04 10:21
  • 安眠藥吃到失憶!簡沛恩自曝「驚悚過程」:很像夢遊

    女星簡沛恩近期復出拍攝八點檔《天之驕女》,忙拍戲之餘不忘持續拓展事業版圖,手搖品牌「必可蜜PiQiMi」將與生技公司合作,她昨(12)日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經營副業心得,還自爆年輕時服用安眠藥助眠,竟發生失憶情形,驚喊:「我完全沒有記憶。」
    2022/01/13 11:55
  • 北車迷路指標「鳥人」下落曝!現身忠孝敦化網驚:移民了

    原先佇立在台北車站11年、俗稱「鳥人」(小雞人)的藝術裝置《夢遊》(Daydream),不少迷路人習慣把它當成路標,逐漸成為回憶,但在今(2021)年7月卻因合約到期撤離,讓民眾直呼不捨。不過,近期它的最新落腳處曝光,原來是「調職」到了日系眼鏡店,現坐落於該品牌的忠孝敦化店中,許多民眾目擊後驚呼,「我可以為了這隻鳥再去配眼鏡」。
    2021/10/26 15:26
  • 恐怖!女深夜閉眼閒晃 警叫不醒...父急攔:她在夢遊

    台中市一名23歲的朱姓女子11日晚間雙眼緊閉,搖搖晃晃走在東區三賢街上,員警巡邏看見這景象,起初以為她喝醉了,怎麼叫她都沒回應,正當準備送醫之際,朱父急忙跑來尋愛女,向警方說明女兒患有夢遊症,也感謝警方及時協助,避免意外發生。
    2021/10/16 16:06
  • 留意腳下!林口「愛麗絲」地磚畫 引網友尋寶

    先前在林口的街道上,被不少當地民眾發現,街道上破損的地磚出現了可愛的彩繪畫,畫上了像是米奇米妮、獅子王等等經典動畫角色,當時,林口區公所還積極想找這名叫MR.Perry的創作者,但最近,又有另一位,署名Siya的創作者,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同樣在破碎的地磚繪畫,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其實未經許可,隨意畫地磚,是會吃上罰單的。
    2021/08/15 19:49
  • 不捨!台北車站佇立11年 「小雞人」悄悄撤下

    佇立在台北車站11年的藝術裝置「夢遊」在今天悄悄被撤下,台北當代藝術館表示,因藝術家認為展品有需要維護的地方,便決定撤下整理,展品後續會何去何從則未過問。
    2021/07/13 20:29
  • 蜀葵花季來了!色彩鮮艷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彰化員林蜀葵花季開跑,入園不用錢,周末湧進不少遊客,1萬株色彩鮮艷的蜀葵花,遠看就像是迷宮,不少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公所說花期大概一個月,預計清明連假能滿開。
    2021/03/28 15:09
  • 25年更強健 寶可夢卡片.美金六位數天價

    在全球引領風潮的遊戲,寶可夢即將在周六(27日),迎接25歲生日。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寶可夢遊戲可說歷久不衰,而因為歐美疫情封城的影響,讓拍賣市場上,寶可夢卡片的價格,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翻漲20多倍,如今一張初版的卡片,已經能賣到台幣800多萬!
    2021/02/26 19:58
  • 空姐醉鬧機艙遭開除 辯「夢遊」求復職敗訴

    一名國籍航空的空姐,因為酒後在班機上大鬧,不但尖叫撞牆,還穿著睡衣做有氧運動,遭主管當場解除職務,女子事後提告請求復職,並索討薪資120萬元,她辯稱服用藥物,出現夢遊副作用,還使用漱口水,才有酒精反應,不過台北地院調查後,認定她是酒醉,而非夢遊,判決前空姐敗訴。
    2021/02/02 23:44
  • 夢見殺了枕邊人 男子起床驚覺「是真的」自己就凶手

    你會夢遊嗎?曾有一名國外男子夢到自己殺害枕邊人,沒想到隔天醒來發現,夢境竟成為真實,自己在無自我意識的狀態下,成了奪走妻子性命的凶手。醫師陳欣湄透露,患者在夢遊時很有可能外出,做出無法預知的舉動,造成本人或其他人的危險,釀成大禍。
    2020/12/22 23:31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