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夜間模式 結果共6筆

  • 睡前狂滑手機容易夜尿! 泌尿醫:藍光會誤導大腦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最期待的是晚上可以窩在棉被裡滑手機,但是你知道嗎?習慣在睡前長時間滑手機,可能會造成夜尿頻繁。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過多的藍光會誤導大腦,把黑夜當成白天,進而抑制抗利尿激素(ADH)的分泌,導致夜間多尿的情況,使患者夜間不斷起床上廁所。因此,為了維護良好的睡眠品質,應該減少暴露於藍光的機會。
    2023/11/05 11:33
  • 防水防塵+夜拍!Xperia 10 IV 最輕大電量輕旗艦

    日前 Sony 才開賣今年度旗艦機 Xperia 1 IV,業者透漏銷售狀況「相當好」 Sony Mobile 今(9)日再比照往例推出輕旗艦機 Xperia 10 IV ,除了一樣有防水防塵設計外,同樣導入夜間模式,和去年比除了處理器換新外,電量更多了500mAh來到5000mAH,號稱是同級最輕的大電量手機。
    2022/06/09 17:00
  • 無效? 專家:抗藍光貼膜遠不如夜間模式

    您的手機有貼抗藍光貼膜嗎?清華大學教授周卓煇研究發現這些市售的抗藍光商品,效果有限,遠遠不如直接把手機調暗,用夜間模式來使用手機。台大眼科醫師也表示,相較於白光,用燭光光線比較柔和,而且不用太亮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2022/02/23 15:30
  • iPhone 12夜拍美照速上手 攝影師分享祕訣

    iPhone 12系列今天開賣,新功能之一是把夜間模式擴展到更多鏡頭。專業攝影師建議,夜間模式可以善用畫面上的十字線對正影像,並稱讚新機在低光源下能兼顧成像品質與彈性。
    2020/10/23 16:09
  • iPhone 11系列現場實測 發表會沒說的2件事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1系列3款新機,中央社記者實測發現,3DTouch觸控感壓功能已被長壓啟動的Haptic Touch觸控操作取代,且相機的夜間模式啟動後會出現小圖示提醒用戶。
    2019/09/11 11:48
  • 入夜降低藍光助睡眠 蘋果iOS9.3新功能

    蘋果iPhone的軟體即將更新到iOS9.3,新版本將增加「藍光夜間模式」,會自動感應日落時間把螢幕調成暖色調,避免過多的藍光影響使用者夜間睡眠,另外蘋果因為iPhone6S銷售不佳,傳出積極在測試iPhone7新機,不過傳聞耳機孔可能會消失,現在已經有多達20萬名「果粉」上網連署,拜託蘋果別讓有線耳機消失不見。
    2016/01/1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