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夜釣小管 結果共11筆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澎湖小管遭「閃爍紅點」寄生? 內行驚呼:超新鮮快買

    每年6至9月是澎湖小管的盛產季節,不少民眾會到當地品嘗小管料理或體驗夜釣小管,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在澎湖販賣的小管,表面布滿密集的「紅色閃爍圓點」,讓他嚇得趕緊拍下來PO網詢問,沒想到有內行網友驚呼「超新鮮!買到賺到!」
    2020/09/28 16:03
  • 2048全球沒魚?! 過度捕撈恐引魚種滅絕危機

    全球暖化所造成氣候變遷的速度超乎想像,南極在過去三十年以來上升了攝氏18度,遠超平均值三倍,也讓海洋的溫度不斷升高,威脅到魚類繁殖棲息地,如果再熱下去,恐怕很多魚種都會面臨滅絕危機,聯合國糧農組織更對此警告,情況再沒改善,到2048年全球恐無魚可吃。 漁業發達的台灣,每年都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季,但隨著海鮮季的到來也伴隨著大量捕撈,不管是萬里蟹、黑鮪魚、鎖管等都因此面臨到過度捕撈的問題,鎖管的捕獲量更從1997年的28402噸到2018年減少至2517噸,較20年前少了91.4%,為此政府有立法限漁,禁止在產卵季捕撈,但氣候變遷的問題仍無法解決,在去年更碰上了原應在中秋節前一個月到的新北萬里蟹,因為天氣太冷遲遲晚了一個月才到來,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實地走訪漁港,他發現,每年的新北萬里蟹季雖可帶來15億產值,但卻需捕撈500萬噸,在海鮮季大量的經濟效益下,也許有過度捕撈的可能,中華漁業漁船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兩成表示,為防止過度捕撈萬里蟹,目前政府是限制8-11月繁殖季不能抓抱卵母蟹以及任何小於8公分的全年不能抓,也有跟漁業署討論是否要將限制提升到9公分,軟絲爺爺王銘祥也表示,呼籲政府能管制在外套膜不算的情況下未滿15公分的軟絲捕撈。 管制政策雖能讓海洋療養生息,但人類也要嘴上留情,吃大放小,推動復育正循環,不要讓新鮮海味只能在記憶回味。
    2020/07/07 18:07
  • 賴琳恩居然穿這樣釣小管!犯規露翹臀被虧要色誘嗎?

    藝人賴琳恩今年初與交往五年的演員兼歌手陳乃榮結婚,兩人因為之前釋出超火辣婚紗照、常在鏡頭前放閃,又很敢聊私密事,婚後仍經常佔據媒體版面。近日夫妻倆前往澎湖旅遊,賴琳恩又在臉書上分享和陳乃榮夜釣小管的照片,只是她居然只穿著一件薄紗罩衫,內裡是白色比基尼泳裝,身材曲線畢露,讓不少粉絲直呼「這樣誰會專心釣小管」!
    2017/10/03 13:26
  • 內行人才知道!網友推基隆、屏東、彰化這樣玩

    旅遊網站近來舉辦網路票選活動,要大家選出全台灣各鄉鎮最在地的玩法,結果由基隆「夜釣小管」奪冠,第2到5名分別為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彰化「芳苑海牛採蚵」、苗栗「藺草編織工藝」和南投「草屯竹子工藝」。
    2016/06/30 22:23
  • 基隆「鎖管季」!夜釣行程夯 消暑嚐海鮮

    天氣越來越熱,民眾想要來場消暑活動不妨試試夜釣,像是基隆有鎖管季夜釣活動,民眾在晚上六點左右搭船出海賞海景,再釣小管、白帶魚等,船上還會準備鎖管料理,讓民眾大快朵頤。
    2016/06/25 18:00
  • 專屬海景、辣妹電音 澎湖無人島旅夯

    澎湖縣總共90座島嶼中,有71座無人島,就有業者嗅到商機,專門提供遊客前往無人島觀光的行程,除了可以到無人島玩水上活動,夜釣小管,還在島上請來音樂DJ演奏,和辣妹熱舞讓原本無人居住的小島,夜晚嗨到最高點。
    2013/06/23 18:52
  • 釣小管修成不雅照 霸凌同事8人遭訴

    隨意修改同事照片,小心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女客服員,去年員工旅遊到澎湖夜釣小管,但事後女同事竟然將她拿小管半吐舌頭的照片,修圖成不雅照,還加上不雅標題,讓這名女客服員不堪其擾,其他同事也因為女客服員的身材,取笑她是大肥羊妞妞,地檢署認定這屬於集體霸凌的行為,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2013/02/28 11:11
  • 夜釣照加工成不雅照 公司不理罰10萬

    新北市有一名女客服員,去年和公司員工旅遊到澎湖夜釣小管,但事後女同事竟然將她拿下小管、半吐舌頭的照片,修圖打上馬賽克成為一張不雅照,一旁甚至還加上不雅標題,讓這名女客服員不堪其擾,但向公司反映後,上級長官卻只有口頭告誡員工,沒有進行內部調查。女客服員憤而離職向勞工局申訴,更對同事長期笑稱她是「大肥羊」的言語霸凌提告,勞公局認定公司未積極處理女客服遭性騷擾的事件,依法裁罰10萬元。
    2013/01/04 12:08
  • 無人島辦轟趴! 旅行業抓商機搶標

    獲得澎湖無人島使用權的葉小弟,才決定要網拍讓出,就有不少人想買,不僅彰化獅子會總監想買,澎湖當地旅遊業者也想要,因為3天2夜的行程精彩,可以出海抓魚、夜釣小管、在海邊吃BBQ,或在蔚藍小屋裡開轟趴,隔天還可以體驗瘋狂飆艇水上活動,就因為看準行程太精采,會有遊客喜歡,旅行業者才等著要下標。
    2009/03/03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