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夜車 結果共152筆

  • 小年夜車流量大 春節上國道避車潮

    今年春節假期短,很多人都留在國內旅遊,開著車趴趴走,最怕上高速公路碰到塞車,到底春節哪一天,車流量就會增加,高公局預估,小年夜南下路段,就會開始塞車,至於年初國道會塞,年初三、年初四北上的車流量將會最大,估計上國道,從高雄開到台北,少說要7個小時,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車潮。
    2011/01/29 11:51
  • 留守兒童千里尋親 相逢場面動人

    中國大陸大量農民工離鄉背井,造成多達5千萬名所謂的「留守兒童」,過著長期跟父母分別的日子,為了讓這些孩子能夠跟父母團聚;湖南邵陽縣日前舉辦了一次,獨特的留守兒童之旅,帶他們搭了1天1夜車,終於趕到廣東東莞,一見到久違長達2年的爸媽,很多小小朋友忍不住激動落淚,場面感人。
    2010/08/16 22:43
  • 組織再造四法過關 綠黨鞭爆口角

    牽動五都選舉,高度爭議的地制法,國民黨團最後打算今天提案,加開臨時會處理,暫時避免正面對決,國會昨晚「開夜車」到凌晨12點半,終於通過政府組織再造四法,行政院未來會縮減15個部會,讓人意外的是,藍綠雖然沒有任何衝突,不過民進黨團幹部王幸男和葉宜津,卻因為意見不一致,反而爆發口角。
    2010/01/13 07:11
  • 宣傳?聚餐? 周杰倫、林志玲半夜約會

    因為合拍電影「刺陵」,周杰倫跟林志玲傳出緋聞,昨天凌晨又被平面媒體直擊,兩個人半夜車上約會,周杰倫還特地借開方文山的福特轎車,還急CALL朋友包括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一起吃涮涮鍋,似乎都為了掩人耳目。儘管兩人的經紀人都宣稱是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不過,若有似無的「周林戀」,依舊成了話題。
    2010/01/06 11:52
  • 暗夜車禍3死2傷 酒駕又毀2個家!

    台東台九線342公里鹿野路段,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3死、2重傷,一名4歲小女孩急救後仍不治,疑似是自小客車車速過快,先撞到4噸重的耕耘機,耕耘機再撞到廂型車,現場一片零亂,疑似2個車主都酒駕,毀了2個家庭。
    2009/06/16 07:34
  • 〈獨家〉賣場隔夜停車 交500才開鎖被批

    民眾把車停在賣場地下室,竟然被鎖車還要求500元停車費!有民眾投訴,幾天前把車停在台中市一家連鎖賣場的地下室,結果隔天要去開車時,發現車子被鎖住,請來賣場人員處理,他們卻說要付500元才願意開鎖;儘管賣場的做法是不希望有隔夜車停在停車場,但檢察官分析,這種鎖車和要錢的行為,有可能觸犯強制罪以及恐嚇取財罪。
    2009/06/05 19:11
  • 6點就開始排!  最遠從屏東開夜車

    擔心看貓熊的民眾塞爆附近交通,市府加開專車直達動物園,不過,早上的車潮還不見擁擠,排隊民眾卻是讓人出乎預料的早,不少中南部民眾,在吃完年夜飯後,就直接開夜車北上,犧牲睡眠時間搶頭香,當發現台北民眾持悠遊卡不必買票,就能直接抽號碼牌,一度引起抱怨;甚至還有人跑到大門口發五星旗,小狀況不斷。
    2009/01/26 12:04
  • 辛樂克颱/松山、桃園機場 晚間班機全取消

    中颱辛樂克來襲,陸空交通都大受影響,台鐵的對號列車還有夜車全部停駛,高鐵也決定將每個小時的班次減為3班﹔至於客運大部分正常發車,如果風勢增強,也不排除會減班或停駛﹔國內班機和國際班機,幾乎都受到取消或改起飛時間,晚上5點10分之後,所有從桃園起飛的班機都公告取消。
    2008/09/13 12:14
  • 應市府要求 高捷夜車喊停又恢復

    才宣佈要停駛的高雄捷運紅線深夜列車,因為市長陳菊不同意,發函給高捷公司,高捷表示應市府要求,深夜列車確定會繼續開下去,不過還是有民眾不知情,搶在11點前趕搭捷運,直到車站,才知道末班車又恢復行駛。
    2008/09/02 07:22
  • 應市府要求 高捷夜車喊停又恢復

    今年3月才開始營運的高雄捷運紅線,原本宣佈,從今天開始停止行駛深夜列車;不過,對此,市長陳菊已經發文給高捷公司要求繼續行駛,而高捷也決定恢復末班車,深夜想搭高捷的民眾不用再擔心了。
    2008/09/01 18:41
  • 黃潮襲泰/回家真好! 50名台灣旅客自泰返台

    泰國「黃衫軍」持續抗爭,普吉島機場因此被迫關閉2天,許多台灣旅客急著回家,第一批已經在今天傍晚回到台灣,他們從普吉島搭了13個小時的夜車到曼谷,再搭華航班機回台灣,非常辛苦,目前還有旅客滯留普吉島,好在今天下午普吉島機場已經重新開放,航空公司希望能安排台灣人盡速回國。
    2008/08/31 22:42
  • 〈快訊〉春節返鄉票 台鐵19日開放預定

    提醒春節返鄉的民眾注意,高鐵2月5日的小年夜車班,晚上7點過後全部客滿,初五下午3點過後的班次也逼近客滿。 來不及訂票的民眾或許可以試試搭火車。台鐵從19日開放春節訂票,國道客運像統聯已經可以訂春節票,國光客運則是從21日起開放預購。
    2008/01/07 22:48
  • 身心障礙收費員 自創收費國標舞

    來到泰山收費站,如果有人跳舞跟您收費,不要太驚訝!一位23歲的男收費員許立杰,雖然是身心障礙人士,不過開朗的天性,他自創十招收費國標舞,倚著站門,扭腰繞圈,他說這樣可以趁機運動;不過因為國道危險,他只有在深夜車少的時候,才能這樣搞笑演出。
    2007/11/06 12:37
  • 11車連環撞 加州101公路深夜車禍

    在美國好萊塢附近,非常著名的101號公路上,在凌晨發生重大車禍;11輛車在黑夜中連環追撞,結果造成一名員警死亡;而這段驚險的畫面,被附近的民眾,拿起DV完整的紀錄下來!
    2007/07/30 22:25
  • 總預算過關 凍結中正紀念堂預算

    立法院本會最後一夜,開夜車審法案,除了延宕半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終於通過之外,和民眾息息相關的菸害防治法、罪犯減刑條例,也都完成三讀。不過,國民黨不滿中選會組織法未通過,已經率先喊出加開臨時會。
    2007/06/16 10:19
  • 挺扁反撲/150輛全民計程車 官田靜坐挺扁

    全民計程車隊,今天動員150輛計程車,趕往總統老家官田,參加挺扁靜坐,不過一路趕夜車的運將們,卻因為車輛被安排停放離阿扁老家太遠,爆發了激烈口角。
    2006/09/09 12:18
  • 【一步一腳印】預先作準備 蘭嶼臍帶血寶寶

    林秀馨是臍帶血基金會的關懷專員,搭夜車從台北趕到台東,因為蘭嶼產婦胡芳蘭到台東生產,偏偏碰上颱風天,除了採集臍帶血的任務,秀馨也打算陪陪芳蘭, 為她打氣。不過芳蘭自然產,孩子什麼時候會出來沒個準。
    2006/08/06 21:20
  • 今夜?邱毅預告「上手銬搭夜車」

    立委邱毅今天公開「預告」,宣稱他將在今晚被拘提,搭夜車被押回高雄地檢署,而且還會上手銬,邱毅說他有心理準備、覺得沒關係,還說女兒要他報告坐牢心得,不過,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卻認為邱毅是在作秀。
    2006/01/26 11:53
  • 韓國新鬼片「恐怖電車」 即將在台上映

    由於韓星大牌的電影紛紛中劍落馬,反而鬼片小兵立大功,這部光看預告就很毛的韓國新鬼片「恐怖夜車」即將上映,故事描述1998年7月16日發生一宗慘死100多人的地鐵意外,
    2005/10/06 21:59
  • 見面會爭賭裴帥 夜難眠!

    裴勇俊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不少粉絲們徹夜未眠,趕夜車上台北,還有許多穿著和服的日本粉絲,大熱天努力扇著扇子。
    2005/08/21 08:58
  • 母親節這天 91歲阿媽大學畢業

    「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用在美國一位老阿媽身上,絕對再適合不過!因為這位91歲的阿媽,在母親節這一天領到她的大學畢業證書,而他向記者透露,要拿到這張證書,雖然已經高齡91歲,每天晚上還得要開夜車,K書才行呢!
    2005/05/09 15:34
  • 府前深夜車禍 救護車與小客車對撞

    總統府側門,也就是北醫女門口,晚上發生車禍,一輛救護車跟小客車對撞,造成四輛車子撞成一團的意外。
    2005/03/14 00:31
  • 雲林週末夜車禍 3男1女 一死三傷

    雲林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跌落大水溝裡,造成車內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甚至有2個人因為衝撞力道過大而被夾在車子裡,經過警消人員的救援之後,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其中1名乘客急救之後依然不治死亡。
    2005/01/15 22:18
  • 看不到曙光!5青年趕夜車 橫死南迴

    2005第一天,卻傳出不幸的意外。5名年紀才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在高雄倒數跨年後,驅車往台東太麻里要迎接第一道曙光,再去花蓮泡湯,他們興奮地趕夜車,卻在南迴公路,疑似車速過快打滑,撞上砂石車,5個年輕人還看不到太麻里的曙光,就全部命喪黃泉路。
    2005/01/01 07:09
  • 颱風夜車禍頻 消防員徹夜守 累癱!

    中度颱風蘭寧直撲北台灣,桃園地區入夜之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車禍事件頻傳,坐鎮防災中心的人員,整夜報案電話響不停,處理事件簡直累癱。
    2004/08/12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