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夜跑 結果共193筆

  • 恐怖情人!女友要分手 他翻倒機車縱火

    恐怖情人,南投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深夜跑到女友住處,倒出機車汽油,點火燒車,整棟大樓都是出租套房,19間住戶奪門而出,倉皇逃生,還有人裹著棉被逃出來,林姓男子逃回家中,剛換下衣服,就被抓了。
    2017/08/09 17:50
  • 太可怕!女大生夜跑 純水被下藥險暈倒

    台中霧峰綜合運動場,發生女大生遭人下藥事件!一名20歲女大生,晚間10點獨自夜跑,跑步前將礦泉水放在操場旁邊,20分鐘後,口渴喝水,喝了大約500ml,發現礦泉水的味道怪怪的,像是被摻入感冒藥,又看到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當時沒多留意,沒想到水吞下肚10分鐘,突然全身無力、頭暈,趕快騎車回家,後來發現這瓶水相當混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大生騎車離開時,被男子開車尾隨跟蹤,幸好最後人平安到家。
    2017/05/16 18:28
  • 快訊/太可怕!女子夜跑 驚覺礦泉水疑遭下藥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到霧峰運動場夜跑,把礦泉水放在椅子上就去跑步,沒想到回來之後一喝,喝完發現味道怪怪的,加上開始覺得頭暈,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被加了粉末,因此趕緊騎車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說明。
    2017/05/16 13:50
  • 「吵到無法睡」 學生控:大學宿舍有老鼠窩

    住在宿舍,竟然遇到老鼠出沒!世新大學的學生投訴,說他們住在校外宿舍空中花園的旁邊,因為天花板上就是老鼠窩,老鼠都會在半夜跑出來。不只亂大小便,咬壞生活用品,還把他們養的金魚吃掉。學生憤而向校方控訴,但學校竟然只用報紙把洞口堵起來。老鼠還是在晚上出沒,吵得不得了,讓他們根本不得入眠。
    2017/01/13 17:55
  • 防跨年跑趴症候群 物理治療師推薦3招

    年終歲末,跨年趴、迎曙光等活動接力登場,物理治療師陳亮宇今天提醒民眾熬夜跑趴恐引起足底筋膜炎及筋膜疼痛等症候群,並提供3招伸展操,籲民眾做了再跑趴,以免樂極生悲。
    2016/12/28 12:13
  • 快訊/和同居人虐死5歲女兒 狠母遭判7年10月

    發生在今年6月間,林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的5歲女兒深夜跑出去,竟和同居女友一同對女童施虐,不只掌摑、還毆打頭部,造成女童傷重慘死,最後2人還將女童載往桃園龜山第三公墓棄屍,今天新北地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林姓男子9年、女童母親7年10月徒刑。
    2016/12/16 21:31
  • 日醉男鬧超商亂戳關東煮 自拍PO網反被警逮

    日本一名28歲無業男子疑似喝醉鬧酒瘋,竟深夜跑去便利商店用手對著關東煮亂戳,還錄影PO網分享,誇張舉動讓人傻眼也讓他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16/12/15 10:50
  • 這款車手!請超商店員數鈔 身分曝光遭逮

    詐騙集團車手請超商店員幫忙點鈔,讓自己身分曝光!台北市一名20歲許姓車手,半夜跑到信義區超商領錢,竟然還請店員幫他算錢,由於金額相當龐大,引起店員注意趕緊報警,警方調查他在大台北地區,4天內提領了250多萬,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2016/12/04 21:02
  • 轟隆!台3線夜跑狂飆 警快打部隊攔23車

    苗栗台三線深夜車隊集結夜遊飆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攔截23輛車,發現不少名車包括雙B轎車、奧迪、野馬,有些車輛的排氣管甚至改裝過,重踩油門就發出巨響,吵得附近居民報警處理,警方發現車主透過LINE群組聯繫夜遊,只不過這次警方攔截策略奏效,逐一開單舉發。
    2016/11/23 11:31
  • 調解變互咬!夫藏毒被逮 妻爆小叔酒駕

    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故障,颱風夜跑到車商經銷處外咆哮,太太安撫不了只好打電話向小叔求助,沒想到弟弟到場2人反而打了起來,也因為拉扯時哥哥身上掉出毒品,被員警帶回警局,太太不滿小叔害先生被抓,氣得在警局反咬小叔酒駕。
    2016/10/31 13:30
  • 夜跑防撞!手臂、鞋跟、額頭LED發光器夯賣

    夜跑風氣盛行,為了防撞、安全問題,各種的發光產品在市面上紛紛出籠,除了有套在手臂上的發光器,還有鞋跟、綁在頭上的各式各樣,價格從300到2000元都有,但銷量最好的,還是可以放手機,還有暗袋能裝錢的手機臂套,銷量是其他商品的3到5倍。
    2016/10/24 19:09
  • 拿錢回大陸不成!她跟老公大吵 臥軌哭鬧

    台中清水區有名何姓女子結婚3年,4個月前才剛生下男寶寶,最近因為要把錢寄回大陸娘家,跟老公大吵一架,一時想不開竟然趁夜跑到鐵路平交道,坐在鐵軌上,情況危急,所有列車都減速到30公里以下,好幾名員警衝到現場,先把人拉離平交道,不斷安撫女子的情緒,不過沒效,她歇斯底里又哭又鬧,員警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16/09/24 13:47
  • 《烏龍派出所》掰掰!阿兩負債上兆 網友:跑路去?

    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連載至今已長達40年,陪伴了許多漫畫迷,而作者秋本治宣布,將於本月發表完結篇,畫下句點。但有網友po出,主角兩津勘吉這40年來負債金額,竟高達1663兆日幣(約台幣521兆)!不少人漫迷紛紛說,「完結篇的阿兩是連夜跑路去躲債了嗎?」,而這趣味的一幕也成了完結篇的亮點之一。
    2016/09/21 12:20
  • 改編《Faded》融入佛經 素人完美飆歌

    如果要向國外朋友說起台灣文化你會說些什麼?在台灣,有一群年輕人,半夜跑去廟宇拍攝MV,他們將西洋的流行歌曲重新編曲,加入台灣傳統樂器,並且在歌曲內加入佛經,特別選在中元節這天發佈,希望透過「東西撞擊」傳遞出台灣的特有文化。
    2016/08/17 18:22
  • 夏季夜跑夯!增安全性 業者推「整件」反光衣

    夏季白天高溫,很多人都選擇晚上才出門跑步,但晚上跑怎麼加強安全性?除了運動品牌在鞋子、衣服加入反光條,或在LOGO、字體圖樣加入螢光元素,有服飾業者把反光珠加入布料,整件衣服平常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光一打下去,反光紋路立刻浮現,相當特別。
    2016/08/11 17:29
  • 夏日夜跑星光馬拉松 男跑者終點前猝死

    家住新竹的37歲林姓男子,30日和同事相約參加苗栗星光馬拉松健跑組9公里競賽,但他跑到距離終點約200公尺處,卻高喊「我不行了」之後就不支倒地,被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家屬和一起參加馬拉松的同事聽聞噩耗都很不捨,而且林姓男子的家屬也說,他平常都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身體狀況沒有異樣,實在不清楚為何會發生不幸,目前死亡原因還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2016/07/31 11:36
  • 糗!想躲罰單謊報車輛失竊 攜毒報案遭逮

    真的是異想天開!新竹一名男子為了規避罰單,昨天(29日)深夜跑到派出所報案,說車子失竊了,沒想到身上竟然藏有安非他命,原來這名男子早在6月就涉及毒品案,這回到警局報案身上帶著毒品,讓員警不費吹灰之力就抓到他。
    2016/07/30 13:34
  • 三星運動手環 記錄心跳血壓還能聽音樂

    越來越多人喜歡到戶外運動,不少大廠也看準商機,推出各種運動小物。三星最新的智慧型運動手環,除了記錄心跳血壓,還有4GB的儲存空間讓你放音樂;英國廠商則是為夜跑者設計專用照明燈,極限運動大廠,也推出無線耳機,讓你在運動時輕鬆聽音樂接電話。
    2016/07/29 10:02
  • 全球首例!玩寶可夢闖民宅 少年遭槍殺亡

    手機遊戲Pokemon Go全球正夯,瓜地馬拉卻傳出有18歲少年,為了抓寶闖進民宅遭到槍殺身亡,成為全球第一起玩Pokemon Go喪命的案例,美國也有3名青少年,半夜跑進核電廠抓寶,當場被逮。
    2016/07/21 13:19
  • 聯手打死5歲女童 同居人、生母收押禁見

    5歲女童遭痛毆致死,嫌犯逃亡31小時落網,新北市樹林的林小妹妹因為貪玩半夜跑出門,被生母的同居男友兩度施暴,女童受傷後家人沒有送醫,後來發現女童死亡,生母還跟同居男友一起載著屍體棄屍逃亡,兩個人原本企圖尋短後來害怕龜縮,警方下午在板橋將林姓男友逮捕,二度找回生母,訊問後兩人承認都有動手,法官認為他們惡行重大,在深夜裁定將兩人收押禁見。
    2016/06/26 21:33
  • 狠心虐童致死 同居人逃亡31小時遭逮

    5歲女童遭活活打死,嫌犯逃亡31小時落網,新北市樹林的林小妹妹,因為貪玩半夜跑出門被生母的同居男友兩度施暴,女童受傷後家人沒有送醫,後來發現女童死亡,生母還跟同居男友一起載著屍體棄屍逃亡,兩個人原本企圖尋短,後來害怕龜縮,警方下午在板橋將林姓男友逮捕,只是兩個人對於女童的死因互相推託。
    2016/06/26 18:24
  • 敷冰袋、吹風扇、狂噴水 降溫病房救中暑病患

    近期氣溫往上攀,讓中暑機率提高,三總就首創「降溫病房」用冰塊風扇和水霧等緊急處置病患,不過醫師提醒,很多民眾選擇夜跑運動以為比較涼爽,不過其實氣溫可能比清晨還高,也大大提高中暑機會。
    2016/06/17 11:53
  • 【夏天酷暑】中暑潮報到! 當心夜跑也會中暑

    全民瘋路跑,一年舉辦高達上百場,沒有正確的防暑觀念就很容易中暑,導致器官衰竭、腦部急性病變,嚴重時可能致死。
    2016/06/16 17:01
  • 戴耳機降低警覺! 夜跑「女子」成色狼目標

    台北市婦幼案件統計,河濱公園發生的監視器數量少、燈光昏暗,嫌犯躲在暗處騷擾女性最難偵破。尤其去年到現在,雙北已經有多起性騷案件,犯案手法都是躲在暗處伺機騷擾夜跑民眾,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16/06/10 18:13
  • 救命!姊妹花出門慢跑 遭「口罩」狼襲胸

    姊妹倆結伴出門夜跑,卻遇上襲胸色狼,30日晚上新竹湖口一對姐妹花,到中興國小附近慢跑,沒想到一名男子戴著白色口罩,突然衝上前對兩姊妹襲胸,當時她們奮力反抗呼救,但一直都沒人理,直到扯下男子的口罩,加上有路人經過,他才倉皇逃逸。
    2016/05/3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