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夜跑 結果共193筆

  • 男未戴口罩欲借廁所遭拒 躺飯店前播音樂還咬傷警

    林姓男子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中正區某旅館借廁所,因未戴口罩,業者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林男竟躺臥飯店前並大聲放音樂,員警勸導過程遭林男咬傷,警詢後依法送辦開罰。
    2022/05/28 11:04
  • 夜闖停車場狂偷!搜刮財物被車主撞見爆拉扯 警到場逮人

    昨(2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王姓男子深夜跑到停車場隨機找車輛下手行竊,怎料他東翻西找地的聲音太大聲,引起住在旁邊民宅的陳姓車主注意,陳男上前制止,2人發生嚴重拉扯,幸好警方隨即趕到,將王嫌逮捕依法送辦。
    2022/05/23 10:54
  • 只掀我車廂? 外送員疑遭「觀察」4千塊遭竊

    沒想到外送員的零用金,也成了小偷目標,台中太平一名大學生,兼職跑外送,習慣把零用金放在機車後車廂,結果竊嫌疑似事先觀察過,趁深夜跑到被害人的租屋處,下手行竊,得手4千塊。
    2022/05/10 20:40
  • 慣竊破壞紗窗欲行竊 被屋主怒吼嚇到落荒而逃

    新北市1名竊賊,日前深夜跑到三重區永福街一處民宅,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破壞紗窗準備闖入竊盜,未料,疑似聲音過大引起注意,屋主發現後大聲喝斥,讓竊賊嚇得當場落荒而逃,雖然沒有任何財損,但屋主事後仍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周遭住戶,警方也正積極追查該名竊嫌行蹤。
    2022/05/07 12:38
  • 開箱柯文哲服裝間、掛醫師袍半夜跑「選服」 Cosplay有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有一個服裝間,擺放著他出席各種場合要穿的「活動制服」,不過衣櫥裡最多件的還是醫師袍,柯文哲說,他三更半夜還會被叫去看病,簡直變成選民服務,而這個服裝間還擺著一張他從沒使用過的床,今年他第一次躺下來小睡片刻,來看柯文哲的私人小天地。
    2022/01/31 18:56
  • 快訊/彰化南瑤宮最新公告 除夕夜跑迎頭香取消

    疫情擴散,彰化市南瑤宮宣布,除夕夜路跑迎頭香活動取消。
    2022/01/22 16:43
  • 上百隻鴕鳥「組團夜跑」廣西街道急速狂奔

    大陸廣西一座鴕鳥養殖場,因為大門沒鎖好,導致上百隻鴕鳥半夜脫逃在大馬路上狂奔,不但撞壞了幾家路邊攤的餐具,還有路人也差點被攻擊。
    2022/01/09 11:37
  • 就想吃牢飯!深夜推倒警車 坐派出所前等被抓 警:太故意

    想吃牢飯,竟然把歪腦筋動到警察!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跑到派出所門口,一聲不吭,把警車翻倒在地,員警驚覺不對勁,衝出派出所查看,發現對方就坐在一旁,等人來抓他,過程沒反抗,供稱就是想吃牢飯,這藉口是讓警方又氣又無奈。
    2021/12/31 18:52
  • 芬蘭美女總理接觸染疫者!沒隔離還跑趴 掀民憤倉皇道歉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近日和染疫外交部長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有過接觸,但她仍深夜跑趴而沒有自主隔離,她在夜店一路玩到凌晨4點才意猶未盡地離開,離譜行徑曝光後遭受外界猛烈批判,民眾認為她有「重大缺失」,馬林因此在6日緊急道歉滅火。
    2021/12/08 17:27
  • 衝著繼母來!被誣賴吸毒 女率人砸店打架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繼母關係不睦,不滿對方說她吸毒,竟然找了親友,深夜跑到繼母上班的檳榔攤砸店,還到住家樓下大吵大鬧,爆發肢體衝突,附近住戶被打鬥聲嚇醒,紛紛跑出來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鬧事民眾通通壓制,調查後才知道,是家庭糾紛。
    2021/11/07 20:30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怒開槍擊中情敵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交往6年的前女友另結新歡,深夜跑到她家突擊,正好碰上前女友和曖昧對象搭電梯下樓,讓男子醋勁大發,朝著電梯開一槍,子彈貫穿射中曖昧對象的手臂。警方當天下午逮到人,還查到男子一次就持有250顆以上的子彈,火力強大。
    2021/11/03 17:50
  • 我跟朋友賭輸了! 男買汽油警局外欲縱火

    半夜跑到警局外,灑汽油想縱火!桃園中壢昨天(3)晚上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外不斷徘徊,手裡還拿著汽油和打火機,疑似準備縱火,警方上前詢問,他第一時間說是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所以要來燒警局。不過事後卻改口說,一切都是幻覺。
    2021/10/04 19:18
  • 僅上山下海免戴口罩 夜跑民眾盼河濱放寬

    戶外戴口罩政策從10月5日開始,將要調整,但只限定山林或海濱活動,可以不用戴口罩,這讓不少晚上到河濱公園運動的民眾,覺得大小眼,認為運動的場地算是空曠處,如果運動時人不多,也希望能夠免戴口罩。
    2021/10/03 23:58
  • 確診者半夜跑去吃一蘭拉麵!緊急休業4天 全員PCR

    一蘭拉麵於今(15)日下午2點多,突然在臉書發出臨時休業公告,表示接獲政府通報,有確診者曾於日前的深夜時段造訪台北本店別館,即日起至18日,將暫時停止營業,同時安排所有出勤的員工進行PCR檢測。
    2021/09/15 15:47
  • 北市啟動「靜城專案」抓改管 夜跑陽明山可得靜悄悄

    夏季涼爽的夜晚,不少車友會選擇在此刻出門跑山,不過如果有改裝排氣管的車友可要當心,北市警察局配合環保局及監理單位在7月30日展開「靜城專案」,在多個熱點主動稽查非法改裝、噪音車輛。其中當然也包括固定式高噪音車輛偵測攝影系統最大熱點的仰德大道,光是週末就稽查132輛車輛,並舉發5件高噪音車輛,以及6件其他交通違規。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呼籲用路人保持應保持同理心,不要使用未符合標準排氣管,除了噪音擾人外也是和自身荷包過不去。
    2021/08/10 18:34
  • 「象迷娘」懷孕臉爛暴肥10公斤 宮縮夜跑8趟廁所

    有「象迷娘」稱號的27歲女星陳天仁,在2010年的中華職棒賽事中,被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捕捉而為媒體所廣泛報導,而被大家認識。他和36歲的男星周孝安因戲結緣,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情定終身,雙雙升格準爸媽,女兒「小胡椒」即將在10月出生。日前她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2021/08/03 18:22
  • 天色太暗看嘸!夜間逆向慢跑遭機車撞飛

    習慣在馬路上夜跑的人,記得要裝上反光裝備!新竹一名男子,24日晚上在龍鳳路上逆向慢跑,雖然當時整條路上都有路燈,他還穿著白色上衣,不過天色昏暗、影像視線,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根本沒發現路邊有人,直接迎面撞了上去。
    2021/07/26 12:45
  • 可以戴口罩運動嗎? 台大醫師曝這2種人千萬不要

    一名陳先生,每天下班後會去河濱公園跑步,即使全國三級警戒偶爾還是會戴口罩出門運動;但隨著天氣日漸炎熱,戴口罩跑步實在不舒服,上個月在新聞上看到有民眾戴口罩夜跑昏倒,到底可不可以戴口罩運動?
    2021/06/30 18:43
  • 私打疫苗之亂!柯文哲再道歉:怎會有「疫苗特權階級」

    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私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0)日記者會中坦承管控須檢討,深夜再度發文致歉稱「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並強調絕不逃避責任,卻也不忘批評搶疫苗是出自於人性,若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
    2021/06/11 07:59
  • 砰!半夜巷弄傳巨響 燃炮男落網辯「想叫住戶起來尿尿」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朋友常常說謊,竟然在半夜跑到對方住家附近,點燃爆裂物,這一炸,把周遭住戶全嚇醒,擔心炸到旁邊的機車,引燃大火可不得了,警方不到12小時逮到人,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2021/06/02 18:47
  • 欠十萬不還!4黑衣人暗夜放炮 恐嚇前老闆

    日前新北市新莊街頭深夜傳出鞭炮聲,附近住戶被突然聲響嚇了一跳,覺得奇怪,當時並沒有廟會活動,怎麼有人放鞭炮,以為有人惡作劇,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一名離職員工,欠老闆十萬元不肯還,竟夥同朋友,暗夜跑到前老闆家樓下放炮恐嚇。
    2021/03/18 19:02
  • 主任教官酒後「校門解褲小便」 2鞠躬道歉:一時尿急

    近日一段監視器畫面在學生間瘋傳,嘉義一名男子深夜跑到當地一所高職校門口當場「解褲小便」,排泄液體全留在學校大門前。校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竟是任職於該校的「中校主任教官」,誇張行徑讓校長相當震怒,欲將他移送軍訓處人評會嚴懲。
    2021/03/09 14:29
  • 8旬婦闖紅燈遭7旬翁撞飛亡 女兒接通知「不知媽離家」

    台北一名74歲吳姓老翁深夜返家,在行經中山區民生東、復興北路口時,意外撞上一名闖紅燈過馬路的82歲林姓婦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林婦同住的女兒完全不知道她在半夜跑出門,也不清楚她離家的原因,目前懷疑很可能是外出散步釀成的悲劇。
    2021/01/07 12:50
  • 司機妻看過監視器 3乘客都有動手毆打

    白牌司機司機,吳姓男子今年31歲,有一個2歲的兒子,為了和太太可以輪流帶小孩,通常在下午到半夜跑車。太太說,他看過附近民宅監視器,三人都有動手,懷疑先生在車上被被打了,奇怪的是,案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沒有畫面,檔案已經送刑事局鑑定。
    2020/12/01 19:42
  • 摸黑探頭探腦!怪賊破窗 鎖定婦人皮包行竊

    屏東市出現一名竊賊,三更半夜跑到住家的圍牆邊探頭探腦,等到確認獨自在家的婦人睡著了,他從後門闖入,把人家的紗窗剪破一個洞,打開門鎖潛入,偷走了婦人皮包裡的上萬元現金及證件,奇怪的是,婦人把皮包掛在衣架上,還特地拿衣服遮掩,這賊竟然也沒翻箱倒櫃,只鎖定皮包裡的財物偷著走。
    2020/11/2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