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夜歸 結果共294筆

  • 夜歸女子頻遭跟蹤 「跟騷法」還躺在立院未審

    近期頻傳夜歸女子遭噁男跟蹤,引發社會恐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25)日公開向政府呼籲,「跟蹤騷擾防治法」相關草案儘速通過,她指出,這部草案提出後已經過5、6年時間,可說是藍綠期待、全民期待,明明沒人反對,立法卻停滯不前,放任悲劇一再發生,民進黨政府、蘇內閣到底在拖甚麼?是要拖到全民失去耐心?「法案這會期非過不可!千萬不能夠再拖了」。
    2021/10/25 17:57
  • 看著妳進門!夜歸女遭跟蹤 告陌生男性騷

    新北市土城一名夜歸女子,遭到陌生男子跟蹤,對方疑似在巷口等候,看到當事人現身,就一路尾隨進入公寓,直到看著女子進入家門才離開,當地里長說,這不是第一起,只好請員警加強巡邏,而這回當事人提告性騷擾,警方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1/10/24 15:20
  • 陌生男持刀熊抱!女大生死命掙扎 嘆「離死亡不遠了」

    夜歸女子回家,遇到色狼熊抱!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大生,日前打開機車後車廂拿東西時,突然一名男子從後方緊抱住他,還恐嚇自己有帶刀,要被害人不准動,女大生好不容易掙脫,跑到附近社區和住戶求救。警方半小時後在附近逮到嫌犯,他矢口否認,但被害人和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仍將他函送法辦。
    2021/09/17 13:39
  • 24小時水果行誰來買? 內行曝「不打烊」真相

    台灣水果百百款,若加上進口農產品,幾乎在不同季節都有香甜水果可以吃。然而,有民眾在深夜歸途發現,儘管是凌晨眾人正在酣睡的時刻,城市中不少水果行依然是燈火通明、繼續營業,此景也令他不禁好奇,「水果店為啥要開24小時?」
    2021/04/27 22:49
  • 北市夜勤男警疑為抓酒駕 尾隨女返家害嚇壞:像變態狂

    人民保母負責維護社會秩序,但卻有夜歸女子指控遭警察跟蹤!一名年輕女子凌晨結束聚會後騎車回家,途中遭到一名騎乘機車的警察尾隨,沿路自大稻埕回到南港住家,待女子停妥機車後,警察突然上前取締她在前面巷口闖紅燈,更要求她進行酒測,不過女子實際未違規也未酒駕,對方最後便頭也不回騎走,讓女子嚇得表示「就像個變態狂在跟蹤」。
    2021/03/16 20:11
  • 英夜歸女子遭警毒手 街頭追思再爆警民衝突

    住在英國倫敦南部的33歲女子,莎拉.艾佛厄特,疑似遭到現役警察綁架撕票,她的屍體已經在肯特郡的林地被尋獲,嫌疑人也遭到逮捕,這件事情在英國社會投下震撼彈:如果連警察都不能相信,誰還能保障人民的人身安全?英國境內多處都有為她舉行的街頭追思會,甚至連凱特王妃都被捕捉到獻花致意;只是民眾自發的活動,越來越多人聚集,警方基於防疫期間考量,主動介入,但是手法太粗暴,發生衝突,引起更多的不滿,14號起民眾在英國國會、首相官邸等處抗議。
    2021/03/15 20:00
  • 想幹嘛!變裝男尾隨夜歸女 一夜傳兩起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回家時遭到陌生男子尾隨,對方留長髮穿高跟鞋,行為怪異,一路跟著她進到家門口,直到發現家裡有其他人才趕緊離開。案發後一小時,又有其他住戶指控,遭到同一名男子追逐,嚇得報警,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變裝男的身分。
    2021/02/03 19:17
  • 夜歸女沒帶鑰匙 零下20度翻牆卡柵欄「頭下腳上」凍死

    北半球時序進入冬季,不少高緯度國家已經開始下雪,尤其俄羅斯更是冰天雪地,但最近卻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名女子在零下20度的低溫從外面要趕回家中,沒想到卻發現忘記帶鑰匙,她企圖翻牆進入,不料卻卡在柵欄上。由於當時夜間戶外一片漆黑,沒人發現到她,等到隔天早上才有鄰居發現,但女子已經被活活凍死。
    2020/12/15 14:15
  • 鎖定落單女!飛車搶4500元 逃4小時被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夜歸女子遇到飛車搶劫,嫌犯騎著偷來的贓車,鎖定落單的被害人行搶,得手4500元後逃逸,但短短四小時就落網。被逮時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日前橫行雙北的運動中心大盜,專門破壞置物櫃鎖頭偷財物,趁著入獄服刑前的空窗期,又犯下搶案。
    2020/12/08 20:15
  • 隨機攻擊!男痛毆夜歸女 還企圖扯褲猥褻

    夜歸女子被隨機攻擊,嫌犯不只打人,還被目擊者指控,意圖猥褻!八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女子準備回家,卻在路上遇到一名只穿內褲和上衣的男子,因為被攻擊,被害人街頭大喊救命,附近居民發現女子要被脫褲子,趕緊衝下來幫忙壓制,事後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被衛生局列管,在父親同意下,將嫌犯強制送醫,這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0/11/08 20:07
  • 路太暗!女夜歸遭跟蹤 憂台南擄人翻版

    新北市永和有夜歸女子返家,遭陌生男尾隨跟蹤!由於事發現場兩盞路燈,相隔40公尺,女子行經的路段沒燈照明,就怕發生台南女大生案翻版,附近住戶也反映,希望能增設路燈,里長表示將和區公所前往會勘,警方也增設巡邏箱,每兩小時就會到場巡視。
    2020/11/07 21:18
  • 妻晚回家遭毒打3天 尪持刀逼下跪:台灣法律我不怕

    基隆一名連姓男子疑不爽林姓妻子夜歸,去年12月涉嫌連3天暴打妻子,甚至還持刀逼下跪,怒嗆「我保證讓妳毀容」、「台灣法律我不怕」等話語,基隆地檢署偵訊後,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家庭暴力罪等罪起訴。
    2020/10/19 23:39
  • 夜歸暗巷赫見「陰森人臉」 全網嚇瘋:心跳漏一拍

    許多人鬼片看多了,常深怕那些魍魎會突然出現在生活中!有民眾深夜走在巷弄,沒想到遠遠的竟看到一棵樹上浮現「陰森人臉」,讓她當場驚恐到說不出話;而目睹這一幕的眾人,也嚇到腿軟大喊:「鬼門不是關了嗎!」
    2020/10/18 19:45
  • 深夜「尾隨行竊」? 男專偷「淑女車」犯案躲電眼

    台北市士林後港街附近住戶,最近發現,自家的單車,沒上鎖、卻常常不見,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竟逮到一名中年男子,每每趁著深夜來偷車,卻在隔天清早,把它丟在附近公園,住戶向警方報案,查出原來這名嫌犯是轄區慣竊,為了偷東西,還會尾隨夜歸女子。
    2020/07/14 12:54
  • 尾隨性騷3女!襲臀摸大腿 國立男大生遭逮

    汐止色狼出沒,三天性騷3名被害人!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疑似鎖定夜歸女子,不僅沿路尾隨,還趁機摸對方,大腿跟臀部,光是三天,至少六名女子,被性騷,但只有三人報案,目前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嫌犯,他坦承沒交過女友,一時衝動才會犯下大錯!
    2020/07/04 13:47
  • 扮警噴辣水搶夜歸女! 拒檢遭新北警壓制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發生的一起搶案,一名男子假辦警察,趁機對女子噴辣椒水行搶,犯案後逃逸無蹤,直到昨天晚間8點多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被警方逮捕,只是他看到巡邏員警,拒絕盤查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態度十分囂張。
    2020/05/19 13:45
  • 有變態!半夜返家見色狼 女鎮定蒐證

    夜歸女子回家遇到暴露狂,機警錄影蒐證,新北市板橋一名年輕女子,回家時發現被人跟蹤,對方騎機車在前方路口停車,等她靠近時就做出不雅動作,警方不到一天就逮到這名嫌犯,發現他犯案前刻意變造車牌,想躲避追查,而且不是第一次犯案,被逮時他供稱是一時衝動。
    2020/05/01 18:38
  • 前妻奪產千萬年收一夜歸零 他淪單親爸獨養4孩

    台北市內湖分局潭美警友站站長梁淯傑,風光時曾經年收千萬,不料卻突逢婚姻失敗,連公司經營權也被前妻奪走,將4個小孩全交由他撫養。這不但讓梁淯傑頓時一無所有,但為了孩子,他不僅重拾黑手工作,也在經歷過半年的低潮期後重新出發。
    2020/04/20 13:35
  • 夜歸女遭軍職男襲臀! 阿嬤護孫:他認錯人

    高雄西子灣哈瑪星社區傳出有襲臀色狼,一名夜歸女子走在巷弄,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機車從後方伸手摸臀,把女子嚇壞,直接到派出所報案,但事後男子的阿嬤出面解釋,說孫子是誤把女子認成同學,才會開玩笑,沒想到對方報警,後續登門道歉遭對方拒絕,警方也只能按照性騷擾防治法將男子送辦。
    2020/03/29 13:34
  • 酒醉夜歸踹門恐嚇! 鄰居憂家暴急幫報案

    住家大門突然被踹,探頭查看還被嗆!昨天(2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到社區,疑似不勝酒力,竟然用腳踹鄰居的門,隨即衝回住處,沒想到鄰居出門關心,對方竟在家裡亂砸東西,期間還傳出孩子大哭大喊的聲音,就怕發生家暴,住戶連忙報警求救。
    2020/03/28 19:16
  • 夜歸走路別低頭 板橋驚現持刀黑衣怪客低喃閒晃

    深夜返家路上一定要隨時留意自身安全,千萬不要只顧著滑手機,新北市板橋區今(17日)晨有民眾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在路上閒晃,口中還不斷喃喃自語「北山歡迎你」等語,將訊息PO在當地臉書社團上引發討論;所幸警方獲報後已前往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12/17 08:14
  • 百貨搶獨家美食! 銷魂飯「8點賣」PK大馬叻沙鍋

    百貨美食品牌以日韓、台式進駐為大宗,但隨著市場愈來愈飽和,南洋品牌也搶進百貨同樣深受喜愛,另外百貨就要求餐飲業,要推獨家限定版,像是馬國餐廳就在台中和台北中山的百貨推出「馬國和泰國小火鍋」,而知名港點品牌則進駐信義居一級戰區,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還打出宵夜時段要滿足夜歸族!
    2019/11/26 18:31
  • 醉男半夜口渴喝可樂 下秒狂噴綠色液體

    大陸一名男子某日喝酒後夜歸,回到家後迷迷糊糊,原想去拿飲料解解渴,眼看桌上有一罐可樂就這樣喝下肚了,但萬萬沒想到,他喝下的不是可樂,而是一種名叫巴拉刈的農藥,過沒多久便狂吐綠色液體,幸好在緊急送醫後無大礙,驚險撿回一命。
    2019/11/15 08:31
  • 網傳「打850+小黃車號」一路保護?真相揭曉原來是…

    夜歸的女性朋友晚上搭計程車,最擔心的安全問題!近日網路流傳「以後坐計程車 記得在上車前一定要先用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下車為止!」還說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而此傳聞經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後,該方案為中華電信公司提供的「公益語音服務(850保護您專線)」,僅供該公司行動電話用戶使用,並非適用所有民眾。
    2019/09/20 15:59
  • 隨機攻擊? 夜歸女徒步返家 遭鋼珠彈射傷

    走在大馬路上,竟遭隨機射擊!28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周小姐走路回家,沒想到就快到家門口時,右耳後方,突然傳出聲響,下一秒就感覺到左小腿一陣疼痛。當下不敢左右張望,趕快衝回家,之後才發現,小腿有一個圓形傷口,紅腫破皮流血,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受傷。
    2019/08/2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