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夜更 結果共58筆

  • 金馬57/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陳淑芳、莫子儀分封后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1/21 19:18
  • 嘉義賞日環食何處去? 建議先卡位阿里山日落景點

    中央氣象局天文站預報,6月21日將出現日環食,因環食帶將橫跨台灣本島,在嘉義可見最長的環食現象,阿里山日落景點都很適合觀賞,提早一天上山過夜更可以觀星賞銀河。
    2020/05/26 17:36
  • 磐石艦就診人數一變再變 國防部拍影片釋疑

    國防部昨天深夜更新敦睦艦隊磐石艦上就診人數,針對人數為何一變再變,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今天拍攝影片表示,因艦上艙間為污染區域,必須逐次消毒完成再整理所獲得資料。
    2020/04/21 12:50
  • 酒店妹疑確診 傳將勒令全國八大無限期歇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8日)公布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深夜更有消息傳出其中1例是北市知名酒店的公關小姐,且在有症狀後還繼續上班。加上之前確診的金芭黎舞廳台商,這是酒店界確診的第二例,據CTWANT獨家掌握的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天下午2點的例行記者會上宣布勒令全國八大行業無限期歇業。
    2020/04/09 13:39
  • 宵夜外送早上才到!客服禁止取消 女星氣炸:強迫消費

    近年國人愛用外送服務,早餐宵夜更是外送的熱門時間,國內也因此發展出多家外送平台。不過藝人林舒語發文表示,晚上和友人叫了鹹酥雞當宵夜,卻發現隔天早上才會送到,她當下馬上取消,但平台卻顯示無法取消,隔天早上她再傳訊息,結果還是被告知不能取消,讓她大怒「我覺得被強迫消費了!」
    2020/02/24 17:10
  • 「腹痛狂吐」疑中毒送醫 陶晶瑩道歉曝病況

    50歲主持天后陶晶瑩昨天(1日)原訂要參加「第2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沒想到前一晚竟驚傳食物中毒,緊急送醫治療,活動由郭蘅祈代打上陣。據悉,陶晶瑩前一晚不但下腹疼痛,半夜更不停嘔吐,雖送醫後好轉還是無法出席,事後她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稱「目前好多了!」
    2019/12/02 08:07
  • 那麼晚還有人願意外送?網分析:深夜更有優勢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超夯,只需要動動手指,即有熱騰騰的美食外送到府,輕鬆解決三餐。而平常白天也不時可以看到外送人員在街上穿梭,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何有人半夜還在做外送?」文章引起熱烈議論,還有人分析深夜市場,其實還更有優勢!
    2019/09/24 22:56
  • 對決賴清德 總統千字文「講承擔我最懂」

    民進黨黨內初選升溫,面對賴清德登記,步步進逼,蔡英文選在出訪前,到黨中央領表登記。昨天深夜更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從政策爭議到意識形態表達立場,強調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責任,要講承擔她比誰都懂。不過這樣的煙硝味,看在韓國瑜眼中,卻可能是一場「陰謀論」,認為現在賴清德登記只是一齣將來要「蔡賴配」的大戲,營造民進黨團結。
    2019/03/21 16:25
  • 屏東下雪了! 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2018屏東聖誕節超粉超浪漫!屏東縣政府引進最流行的粉紅風暴,把百年的屏東公園妝點成「粉色聖誕」盛宴,公園內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加上旋轉木馬,浪漫指數破表,12月23日及24日平安夜更是有史以來首次降下冬雪,從南台灣引爆熱潮。  
    2018/12/24 10:10
  • 夜更美!福隆沙雕上「作畫」 百萬光雕登場

    新北貢寮的福隆沙雕祭,今年不同以往,首度將沙雕結合光雕和音樂,將沙雕當成畫面,透過LED投影讓夜晚的沙雕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2018/05/31 12:19
  • 快訊/追隨川普政策 瓜地馬拉將遷使館至聖城

    川普政府宣布將把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到耶路撒冷,引發不滿造成中東地區的衝突。瓜地馬拉在平安夜更火上加油,總統摩拉利斯透過推特表示也要把大使館搬到耶路撒冷,成為第一個追隨川普這項政策的國家。
    2017/12/25 10:37
  • 東京站前廣場點燈 添耶誕夜氣氛

    日本東京車站丸之內站前廣場月初啟用,今天舉行點燈活動,並在車站外牆打上花朵圖樣的燈光,增添耶誕夜浪漫氣氛。另外,從澀谷到原宿的「藍色洞窟」,也讓東京夜更美麗。
    2017/12/24 22:45
  • 餐車屢遭檢舉 法拉利姊爆哭怒譙網友「x拎娘」

    「法拉利姊」張婷婷在今年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要轉往大陸做生意,未料之後卻屢屢受挫,最終依舊回到台灣,並高調宣布要開始經營「小鮮肉幸福餐車」,要賣自己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未料在西門町開張第一天就因為沒申請遭到警方驅趕,昨日深夜更在臉書開直播泣訴,自己因為生意太好屢被網友檢舉,爆粗口大罵「恁祖媽不要做了!」
    2017/11/13 12:14
  • 小心別著涼!淡水今晨11.8度 入夜更冷注意保暖

    昨晚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深夜氣溫下降,今(2日)清晨北臺灣氣溫約13度左右,白天高溫15、16度整天偏冷,中南部仍較舒適溫暖,午後才逐漸降溫,入夜後氣溫會持續下降越晚越冷,北臺灣氣溫11、12度,中部約13、14度,其他地區降至16至19度,今深夜到明(3日)清晨冷空氣威力達最強,嘉義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9-11度,南部及花東12到14度,加上輻射冷卻效應,西半部低溫可能會更低注意保暖;天氣方面,由於這波冷氣團屬於乾冷型態,各地多雲到晴,僅在基隆北海岸的迎風面偶而飄雨。受到境外污染物移入影響,西半部及金門馬祖空氣品質不佳,尤其在金門及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
    2017/03/02 07:26
  • 藍心湄老花作怪大小眼 助理獻25倍放大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聚集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以及主持人藍心湄等不同世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姐姐級」美魔女,並且公開「今昔對比照」。年輕剛出道的陳思璇,竟被大家誤以為是陳莎莉,越活越年輕簡直跌破眾人眼鏡!最近升格當製作人的藍心湄,作戲作上癮,更笑說現場應該組個新團體,籌備拍攝女人「30、40、50」的新戲。但是她也坦言,雖然外表可以靠保養凍齡維持,但是拍戲時的體力、眼力,卻常常透露實際年齡,更透露自己因為老花眼常把偶像劇妝化成綜藝妝,直到助理送上25倍放大鏡才解決她的難題。況明潔坦言城市少女時,把這輩子該跑該跳的量給用完了,後來很少運動,加上拍戲熬夜更傷膚質,現在透過客製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來保養,具有過敏體質的她卻遭眾人打槍「把血液裡的過敏元素往臉擦」!
    2016/03/16 22:44
  • 春光外洩!海景湯屋看光光 入夜更清楚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到溫泉會館泡湯享受,但是卻有民眾發現,金山一家溫泉會館緊鄰海邊,主打泡湯看海景,不過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晚上泡湯也不拉上窗簾,結果民眾泡湯的動作身形,全被看的一清二楚,讓人看了好害羞。
    2016/01/04 18:10
  • 沒飯吃睡覺被蟲咬 農場虐泰勞判罰2億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加州一家人力仲介公司因苛刻82名泰國籍勞工,被美國聯邦法官重罰2億6千萬台幣(870萬美金),還要支付每名勞工450萬台幣(15萬美金),這些勞工不但沒飯吃,被迫住在擁擠的小房間內,夜夜更是被蟲咬到無法入睡
    2014/12/23 13:53
  • 遷車站深夜施工 居民議員怒肉身擋車

    半夜施工真的很擾民!基隆火車站從今年9月,開始進行都更的主體遷移工程,將車站往南移100公尺,但附近居民表示,工程24小時施工,深夜更吵得他們無法入睡,儘管工程已經被環保局開2張罰單,照樣半夜擾人,氣得居民及議員肉身擋車,表達抗議。
    2012/11/23 12:06
  • 「寒冬」未到催買氣 發熱衣降價促銷

    週休假期外出,得有迎接濕涼天氣的準備,今天中午各地高溫接近30度,熱得像夏天,不過週六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白天高溫掉6度,入夜更冷下探17度,會下局部大雨,中南部也會飄雨,這讓苦陷「促銷戰」的發熱衣業者,終於能暫時甩開溫暖天氣,趕緊降價炒買氣。
    2012/11/16 18:27
  • 益世涉貪/官邸換鎖!彭愛佳「搬家」 政院盯場

    林益世妻子3日晚間,離開特偵組之後,搭車進入信義路的官邸,被質疑丈夫不具「秘書長」身分,為何能夠續住官邸?事實上,彭愛佳是在秘書處人員陪同下,進入官邸打包私人物品,因為林益世迄今,沒有提出正式申請官邸入住資格,秘書處已經連夜更換門鎖,行政院證實,特偵組已經入內搜索並帶走相關證物,目前官邸內只剩部分大型家具,等待林家搬離。
    2012/07/04 13:45
  • 賴不掉!撞人肇逃 輪軸碎片揪車主

    15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峽一名鍋貼店老闆,徒步前往店內準備食材時,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整個人彈飛了10幾公尺,右小腿骨折,沒想到駕駛竟然肇事逃逸,儘管現場沒有目擊證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後一輛銀色轎車,不但逆向違規,還一路蛇行,儘管肇事車主連夜更換碎裂的擋風玻璃,不過輪軸損壞的地方,跟現場遺留的輪軸碎片吻合,最後只好乖乖認罪。
    2012/04/16 13:27
  • 大陸各地濕冷 廣東零下2.5度低溫

    不只台灣這個年很濕冷,大陸各地最近也籠罩在冷空氣之下,南方各省氣溫不斷下探新低,廣東省在除夕夜更達到入冬以來最低溫,大約零下2度到3度左右,連高速公路的護欄也都結冰,深怕路面打滑,大陸交警也出動撒融雪劑,避免事故發生!
    2012/01/26 12:28
  • 前員工爆料 深圳古馳被控血汗工廠

    GUCCI在中國大陸深圳的旗艦店,最近被人指控是翻版的血汗工廠!幾名離職員工爆料他們任職的時候,不但喝水得跟主管申請,上廁所要報告而且還限時,下班後清點貨物到半夜更是家常便飯,消息傳出之後,GUCCI集團也透過亞太區公司方面表示,會再進一步調查。
    2011/10/09 13:12
  • 梅花颱風/「北雨入夜更強」 梅花甩尾南部警戒

    中颱「梅花」加速往上海跑,氣象局預測入夜後,苗栗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大,週六清晨,是梅花外圍環流「最貼近」北台灣的時後,風強雨大的天氣,要到晚上才會慢慢減緩,不過到了週日,「梅花」遠離,卻會把西南氣流甩進中南部,台中以南的民眾,要小心豪雨突襲。
    2011/08/05 11:58
  • 〈獨家〉屋測電磁波破表 訴媒體台電才改線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投訴,台電的高壓電纜線,居然就從住家外牆,再穿進地板下方,一設就是好幾十年,用儀器實地檢測,電磁波居然破表超過1500毫高斯,遠高於環保署制定的833上限,民眾懷疑就是造成家人血癌過世原因,要求國賠,而台電陳情10年都未見改善,直到民眾投訴媒體,才連夜更改線路走向,台電坦承電磁波的確異常偏高,但是不是對身體造成傷害,卻不予置評。
    2011/06/2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